close

啊其實本來有打算要截圖片的...但是截了幾張就懶了(x

不過在截圖的時候有觀察到一些槍彈OP的細節還蠻有趣的w啊有空會補上圖啦(這麼說就是沒空的場面話意思
 

逆轉裁判 14

才剛編完op曲子就換了XD,這個op畫面比之前的有誠意多了

還有御劍明明從這代開始就只會最終章露臉了,OP卻還可以跟真宵分量一樣重

果然製作組很懂兩派勢力都不能得罪啊XDDD

而op看起來是打算略過2-1案件了吧?

反正2-1相對起來對主線影響不大,雖然這樣糸鉅cp就不會出場:p

這集節奏挺順的,而且有表現出倉院之里的綾里家族感

玩遊戲因為都沒有那些修行的路人只覺得這地方真是荒涼XDD

還有那個護士妹妹動畫比遊戲萌多了

遊戲只覺得她一直扭來扭去跟抱頭抓不知道的樣子超煩XD

然後動畫春美超可愛!!!我覺得我最近有點往蘿莉控路線邁進是怎麼回事wwww

繼羨慕敦有女兒鏡花後又要羨慕成步堂了www(啊,除了春美我也很忌妒成步堂有可愛的女兒美貫XD)

下一集冥要正式出場了~還挺想看她白癡白癡一直罵的XDDD

ED則是也太可愛了吧XDDD小動物跟小孩子的組合XDD

明明小百合、導彈x2二代應該都沒啥戲份了

這樣乾脆把五代的艾爾、機關槍跟銀三隻動物也加入不是更好嗎XDD

話說本來以為會做小茜的故事結束動畫,然後二三代看有沒有機會再出動畫的

現在都做了二代,能不能順便把三代也做掉啊~~~覺得三的演出很神跟二代連著比較好啊!!!


槍彈辯駁/彈丸論破3 未來篇 1

雖然是很想吐槽這什麼脆弱的碉堡,不過不這樣劇情也無法開始所以先靜觀其變

開場二代跟絕少彩蛋好評~絕望的大家真身好像也還好嘛,沒有一堆斷手斷腳

然後批踢踢也有人跟我一樣說找不到小泉(欣慰)

貳大zone變紅色後感覺比原本的青色強耶XDD,果然紅色zone比藍色zone強嗎嗚噗那個拳擊手請不要揍我肚子跟臉

這裡有個bug就是如果絕望們都這麼高調二代怎麼會被誤認為倖存者啦XDDD都正面對幹了XDD

OP的惡意滿滿,不知道之後會不會還更惡意的更新正確的死亡方式

還有血竟然不是粉紅色的了@@螢光血明明比較嘲諷的

看到批踢踢上一堆人對於雪染之死崩潰跟說如果要便當78界一致希望葉隱時

覺得這差別待遇好令人絕望啦嗚噗噗

還有剛剛算了算這次女性角色比較少耶(不要跟我說釘宮跟牛頭是女性)

這麼快就噴妹子是打算讓苗木趕快收服學生會長嗎XDD

要走日向痛失老婆基友再被苗木嘲諷的老路嗎(誤

總之還不是很明白會不會有搜查跟處刑,等下集吧

以目前資訊我也來猜猜發展好了

我猜宗方知道這些人裡面有背叛者,也猜到大概會發生這樣的事態

我認為他是打算順水推舟抓出背叛者消滅最耗的盾子勢力

而雪染知道他的計畫大概也不覺得自己可以活到最後這樣的感覺啦

不過如果只有一個背叛者就搞得雞飛狗跳不就表示絕望可以一打十五有點太強

但是一半是絕望又太誇張是未來機關耶

所以我是猜測這"一名背叛者"是盾子AI/分身啥的啦

總之是覺得一定會被打臉啦不過還是要猜猜看


槍彈辯駁/彈丸論破3 絕望篇 1

超歡樂wwwww

雪染檔期不足只好選邊站(x 然後一直強調大家是爛橘子(蜜柑哭哭)超好笑XDD

感覺會不會有兩邊篇章連動呢好好奇

OP跟ED感覺就是要便當七海的節奏啊...日向ED各種被排擠有點可憐又很想笑w

總之裡面很多二代梗看得很開心、二代的大家也是一如既枉

安定的西園寺&小泉、左右田→索妮雅、貳大也在守備範圍的花村

左右田的顏藝臉跟飛出去、擅長打掃的狛枝、罪木的糟糕技能也是很讓人懷念

加上那個自由活動的BGM以及Q版頭像的大家~~~啊好想要洗掉記憶再玩一次二代啊

還有說是要磨練自己的才能,但是田中磨練的根本是中二、罪木是跌倒、花村是變態西園寺是毒舌吧wwww

至於御手洗目前覺得還挺神奇的,體型跟吃貨看來應該這位是詐欺師

但是為什麼詐欺師可以扮成同屆的人、而且感覺假的跟真的性格差的有點多啊(雖然雙十神性格也不太一樣但是鄉比起來還是算像的)

不過雪染性格也不太一樣了也許可以考慮是經歷了史上最惡大家都變成熟了?

然後看起來雪染宗方跟逆藏還真的是3P雙翼的組合啊,該不會真的又會宗方死雙翼然後被帶著霧切跟朝日奈的苗木收服(咦我怎麼會說又會

總之這集歡樂氣氛下最不開心的就是日向了吧,如果想要才能去夏威夷就好了啊(大誤

不過被七海撞上你已經令很多人羨慕妒忌恨了

最後預告已經暗示日向要被魔改了?

我還以為日向應該是魔改後不久盾子就來污染他才對

該不會下一集就直接跳到一年後78屆進來了吧XD

其實除了二代我也很想看到zero的腳色啊~~~

 

arrow
arrow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