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認識這兩款推理遊戲真是太好了~~加上最近兩者都有了動畫,所以這裡就把兩款我都很喜歡的遊戲做個比較吧

逆轉+槍彈-1

逆轉+槍彈-2

逆轉+槍彈-3

逆轉+槍彈-4

逆轉+槍彈-5

逆轉+槍彈-6

逆轉+槍彈-7

逆轉+槍彈-8

逆轉+槍彈-9

逆轉+槍彈-10  

補上作畫心得

1. 槍彈大家的髮色跟眼睛真難確認顏色,盾子眼珠到底是淺灰還是淺藍啊,霧切、腐川、日向跟七海的髮色也不知道要怎麼算...

2. 盾子大概是槍彈容易畫的?反正頭飾就一黑一白,強調巨乳(x,

3. 日向跟狛枝亮色系頭髮又要強調呆毛根飄逸超煩!日向穿白襯衫黑褲子超煩!

4. 苗木為什麼你是穿黑色衣服呢,十神為什麼你也是穿黑色衣服呢,你們知道都黑的還要在衣服上做點修飾很難嗎!

5. 霧切本來選亮色後不知道該怎麼強調小辮子...後來發現亮暗混用效果還不錯,衣服黑色我已經不想再吐槽了...好啦背景硬要用黑的是我的問題(x

6. 戰刃臉上的雀斑就將就吧...舞園比起作畫我更擔心看不出她是舞園XDD幸好有髮夾

7. 殺人鬼本來想說應該表現不出舌頭...後來發現畫側臉可以解決這難題

8. 七海就下面翹翹的頭髮有點不知道怎麼表現,總之加頭飾,頭飾是本體(x

9. 逆裁的話顏色挑選我只多花兩秒糾結美貫的髮色吧XD不過既然跟王泥喜兄妹就也一樣好啦

10. 刺蝟頭好煩的啦,不過我挺滿意效果的

11. 王泥喜決定呆毛畫法後其他超順的,小御也超順

12. 真宵那小辮子跟包包頭不確定有沒有更好畫法,不過懶啦,衣服也懶啦 

13. 千奈美跟綾美畫出一個另一個也差不多了,就兩人髮型跟千奈美的傘糾結了一下而已吧,懶得想更好的符號了

14. 千尋其實圍巾跟髮色一樣呢,所以換了下圍巾顏色,沒有強調身材真是抱歉(x

15. 大婶當然畫不出皺紋跟經典臉,所以套上頭盔當外星人吧XDD

16. 美貫頭髮隨便用,重點是帽子跟披風~~

arrow
arrow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