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島模式真的超歡樂啦XDD跟大家的對話好有趣

可是對於一次只能攻略五個,而且第二輪不重新攻略就不能再保持攻略成功結局感到不開心

我多想要十五個排排站等著日向去寵幸(不

攻略起來的話,先說日向雙翼吧

我覺得日向的雙翼...挺難討好的XD

每次選項我都抓不太道他們兩開心的點XD只好一直讀檔

不過攻略到後來狛枝的有比較習慣了,就選些奇怪的就好,像是去遊樂園選大概會迷路、去圖書館選放火燒書等等,然後回去時說回愛之巢是翻譯故意嗎XDD

七海的話總覺得很電波的同時又很難唬弄不愧是程序

不過沒玩到七海心之破論好可惜,狛枝的還蠻好笑的XD說想不出什麼有趣話題跟日向說的同時又覺得很想惹日向生氣被日向罵XD

最後攻略成功的話七海臉紅飄愛心挺可愛的~但是想到她是程序愛島模式反而更虐了...

狛枝最後是問日向能不能當朋友www多渺小的心願啊,不過看他的經歷事可以理解他的顧慮啦

因為一次可以攻略五個,除了雙翼還攻略了九頭龍夫婦跟胖十神

覺得拆散九頭龍跟佩子好殘忍,加上兩人我也都很喜歡所以就都攻略統統收為後宮

結果跟佩子只得到朋友卡,但是跟九頭龍還喝了交杯酒是怎麼回事www(其實是結拜日向當小弟啦)

被佩子發卡的日向很失望還挺好笑的,拜託如果攻略佩子成功日向你有幾條命都不夠(x

佩子喜歡毛茸茸的東西挺可愛~還有因笑容太可怕動物不敢親近XDD

還有冬佩這兩人都喜歡爬樹跟看3D電影真想叫你們自己去約會www

不要再透過日向說對對方有好感啦

胖十神─...也挺難攻略的,大概是我太庶民了嗎每次選項都常常讓氣氛糟透了

不過有吃的選項只要選吃的胖十神就會很開心XD

最後胖十神會坦白他不是十神,不過看起來詐欺師依然沒有真正的名字跟自我啊...

下一圈攻略的是王女田中左右田三角跟貮大終里

王女其實也有點難猜,有時候要比較親民有時候又要比較高貴,然後很有好感時說要牽著手一起回去的樣子略病嬌w

田中的選項很多都挺好笑的啦XDD什麼這個公園廣場的陣型真令人在意XDD對話超級不知所云也很難猜XDDD

左右田選項還挺常選對的XD又常常心之破論跟我訴說對戰車的熱愛,普通人左右田可愛~

這三人結局的話王女好像要日向做他們國家的英雄,獵殺黃金馬康格做笨蛋情侶(說真的完全不知所云啊難怪可以跟田中湊對)

田中把日向當成僕人祭品部下親友等還要一起繁殖培育魔獸www愛的結晶嗎

左右田是說把他做的交通工具的副駕位置都當作日向的保留席女朋有特權啊這

貮大的話攻略也很容易,總之都選特訓就好了

還可以開啟貮大病嬌模式說想把日向關起來訓練(x

終里都選最無腦選項就可以XD圖書館就選睡覺,然後有吃的選吃的大概是最容易的一個了

最後結局─...只能說不愧是笨蛋嗎,只覺得自己會在日向面前軟弱很不爽,我還挺期待她嬌的樣子說~"~

剩下第三輪攻略黃昏館四人加好色廚師

我都忘記輝輝的守備力連貮大都可以,所以日向也在他範圍裡超歡樂XD

對話常常很糟糕啦XDDD話說收及碎片時日向吃他東西也像著了魔一樣...廚師一定都要是藥王嗎XDD

最後日向要以媳婦身份回家見輝輝老母真是可喜可賀(x

黃昏四人

西園寺就選些踩小螃蟹螞蟻啥的哄小屁孩選項,話說明明就很開心為什麼還要講那些讓人火大的話啊=_=

小林就選些一本正經的...這傢伙雖然也是普通人但是就覺得難搞

唯吹總覺得我都會遇到一些有關唱歌的選項所以挺容易的,這傢伙個性太古怪了難怪樂團會拆夥啦XD

罪木在攻略時倒還算正常(?)蒐集碎片時她不正常到超好笑啦XDD什麼脫衣服就會高興&在身上塗鴉的

真的就像西園寺說的是母豬啊...圖書館開心地說解剖圖時有戳到笑點XD

結局的話

西園寺就是成為什麼僕人受她保(奴)護(役),抱歉挺討厭她的所以沒啥想法XD

小林竟然直接跳成交往模式互相告白@@,話說這傢伙好歹也說點日向你真是男人之類的或是改改那對男人嚴厲的態度唄,百合才是妳的選項跟西園寺lovelove去去

唯吹...嗯,這個也是沒有戀愛要素的選項音樂夥伴XD,話說日向的內心OS並不覺得可惜耶,總覺得日向唯一遺憾的只有佩子XD還是因為我也很遺憾佩子不能攻略所以才這麼有共鳴

罪木的話直接結婚約定是啥啦XDDD都病嬌化說希望日向一輩子躺在床上照顧了日向快逃不要想不開啊(抖)不過我也覺得罪木變成後宮很有趣就是了XDD

另外蒐集遊戲的隱藏CG時

偷窺洗澡的日向超白癡啦XDDD角色崩壞XDDD

還有左右田不愧是普通男人

椰子派對、偷窺貮大終里都是跟這家伙一起w

還有雖然貮大終里是在按摩,但是終里也是寬衣解帶被貮大騎在身上了啊XDDD

另外由於是第二輪,遊玩時就可以很優哉的欣賞對話

對於知道身分的大家重看一次遊戲可以更有感覺

佩子因為本來話少所以兇手時話多很明顯,輝輝跟罪木則是重看會發現有在偷偷裝傻XDDD

還有第一案佩子認為停電時自己有責任時九頭龍有不著痕跡的安慰她

以及第一案發生時對派對不感興趣在外面看守不參與的七海等

製作組角色真的設定得很好啊,有埋線索但是不細看也不明顯

啊啊真的挺喜歡槍彈的設定的,好想要看一代主角帶領著二代主角消滅絕望的故事啊

腦補二代主角因為絕望病沒有根治而常常有詭異的發言行為,然後一代要負責調停查看二代的精神狀況感覺就很有趣w

絕望少女也補的差不多了,雖然還不知到苗木妹的選擇,不過至少屁孩目的清楚了

狛枝鐵鍊加臉上謎之白色prprpr

又被殺人鬼割腿、躺在地上被小屁孩踢,抖M啊完全不意外二代會選這麼痛苦的死法www

怎麼辦對於腐川的配對無論是苗木妹或十神我都割捨不下

繼日向後我心目中第二個開後宮的人竟然是腐川嗎XDDDDD

那就腐川x苗木妹跟殺人鬼x十神好了w然後腐川跟殺人鬼偶爾可交換一下XDD

輪椅屁孩真的太遜並讓人憤怒了

想要跟盾子一樣幕後操控卻沒有人家有魅力

真正目標是創造二代盾子就更讓人生氣了

盾子大人哪是妳這屁孩隨隨便便可以造出來的!

就是因為獨一無二的盾子大人就這樣死去不會再出現所以才絕望啊啊啊!乖乖享受這絕望啦!

我發現我好像都很討厭第二版耶,像是青葉跟輪椅屁孩XDD,可是對於第一版臨也跟盾子都超喜歡的XDDD

然後黑黑熊跟白白熊在槍彈3遊戲好像都會出場耶,這表示boss是輪椅屁孩囉???可惡好想殺啊,感覺這樣最後boss戰會跟絕望少女一樣看得很不耐XD

arrow
arrow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