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跟槍彈3動畫無縫接軌,於是真的跑來玩啦!!

一開始用某個模擬器弄得要死要活結果換個模擬器就好了orz害我看了兔美的心跳修學三遍吧orz

首先先說由玩系統吧

先說法庭部份

我超──喜歡學級裁判的感覺啦XDD

大家亦敵亦友的感覺超有趣,真的好有玩人狼遊戲的感覺XD畫面好帥

覺得把動作跟辯論結合好神奇啦

幸好我動作是選簡單,簡單+即時讀/存檔才讓我可以在辯論跟終極辯論時打贏...

話說終極辯論明明是跟著節拍按照理說是我拿手的東西啊QwQ

為什麼會變成我一直狂按O鍵反正miss不扣血靠亂打擊破...

辯論就超崩潰了,為什麼一定要斬斷對方話語才會露出破綻啊

我還寧可不要有黃字提示但是讓語速放慢文字變大啊啊啊啊超難斬到的好嗎!!

不過我覺得比較難的也只有狛枝跟佩子啦,越前面的越難是啥道理XDD

言彈成功的日向大畫面很帥

都快要可以忽略中之人是屁孩柯南覺得日向霸氣攻真男人了XDD

加上這遊戲可以攻略角色我都想要讓日向變後宮王了~

搜查部份的話

沒調查完不讓你走加上內建hint顯示,根本就調查超順XD害我第二個事件以後都一恍神就發現怎麼調查完要上法庭了XDD

總之調查毫無難度

日常篇感覺才是占篇章最重的地方

感覺就是想讓玩家喜歡一些角色再把他們捅死聽玩家哀號XDD

不過我是那種喜歡腳色便當發的好也無所謂的類型所以沒差

是比較擔心攻略到一半的角色便當來不及拿到希望碎片獲得能力啦

結果七海跟田中都是攻略到只差最後一個碎片就rip了orz

然後來說說各章感想唄

ch0

因為第一個模擬器讓我看這嘲諷吉祥物三次之多......

覺得這代大家造型比一代樸素耶

胖子十神一直讓我噗滋XD

然後超高校???一定要跟超高校幸運搭檔嗎XDD

嘲諷吉祥物變兩隻後一開始超不能接受兔美新造型的

對不起totti我理解不能肚臍的美好...

不過黑白熊跟兔美的"不能用木棒戳進來"糟糕對話讓我大笑

還有兔美的"我才不是哥哥的妹妹"的謎之設定認同也是讓我大笑

話說一開始就有很幾個角色煩躁的希望快點死掉啊


ch1

覺得左右田萌萌好像是看他哭哭的時候開始吧

這個胖十神我有猜想應該不是一代十神

既然身為貴公子沒有貴公子吃相怎麼行XDDD

而且他感覺也比一代十神(動畫ver)可靠跟有領導風範

看到胖十神死我是不太意外啦

畢竟都說出只要有我在就不讓人死這種話

他活著的時候卻有其他人死掉不是很悲哀嗎(咦

狛枝忽然變臉我有驚到,本來大家認為他是兇手時我還想這哪門子爛解答

幸好這果然只是過渡XDDD

話說倉庫有暗道是法庭才得知的新事實也太過份

不過一知道這新事證是可以馬上推出輝輝是兇手啦

福山的一連串口齒不清方言超好笑XDDD

最後變成炸肉餅也超歡樂啦wwww

日常攻略部份攻略了終里2次、左右田跟小泉各一次

終里根本吃貨只要餵食就行XD可是沒想到飲料不算吃的

小泉對男生敵意超重攻略一次就不想理了、左右田就萌萌的好可愛不愧是受細谷XD


ch2

對於忽然就綁定的西園寺跟小泉覺得還蠻好笑的XDD

還有我真的從ch1開始就覺得九頭龍跟佩子很萌

你們也裝的太不像了我早就把你們配對了耶(黑白熊挖鼻貌

還有玩到ch2才發現我好像不小心ntr了貓丸......管他的都蒐集了這麼多顆希望碎片當然ntr到底

獲得了終里的內褲~話說會什麼要用內褲當能力啦XDDD

其他兩個分別攻略七海跟左右田

七海是一代霧切的角色吧,ch1根本神救場馬上對她好感飆升

另外我其實很想攻略狛枝,但是日向不肯見他~"~不然還想去跟他嘲諷兩句的

泳裝回讚啦!!我知道索妮亞的泳裝一定幻滅不過看到我還是笑了XD

對了黃昏遊戲超諷刺

遊戲中的遊戲畫面E子是真人、遊戲中的現實照片E子是cg圖是怎樣XDDD

我是看到狛枝集合的人才知道是對應到哪些女生...然後才有恍然大悟的感覺

話說一開始還猜兇手是ABC子其中一人,然後西園寺太明顯嫌疑,罪木驗屍官也不像本來打算猜澪田的

其實我還很想讓西園寺判兇手全員死掉XDDD,西園寺不是死者/兇手好可惜...

變身閃亮亮醬那裡我超錯愕,還想為什麼要用一代的爛梗(不過二代一直吐槽一代梗我也快笑死

結果竟然是喜聞樂見的黑道少爺跟忠心僕人

超萌!!!攻略模式這兩人都分別跟日向透露對對方有好感

可惜九頭龍說的時候佩子已經不在了QQ

最後的處刑超惡意啦啊哈

黑白熊也知道佩子只在乎九頭龍才讓她有這樣的死法吧


ch3

九頭龍變鰥夫後就老實了...早點這樣不就好了嗎笨蛋!

西園寺真的超麻煩啦...又毒舌又愛哭...

這時候有想過為什麼七海可以這麼場控,法庭跟日常都可以讓大家安定(笑

終里真的是個笨蛋啊,本來覺得ntr的我感覺還是又被貓丸搶回去了(?

絕望病症狀不同也太故意

狛枝的說謊病超好笑啦XDDD跟唯吹的相信病組合簡直是災難

這是超高校級的糟糕‧罪木傳染糟糕的一章

應該會有玩家說"日向必須死吧"XDD

醫院不睡覺的唯吹嚇到我了QQ

還有日向看的那個錄像畫面還挺毛

罪木都沒有想過如果日向是跟我一樣的膽小鬼

看到畫面馬上跑去叫她一起陪我去演唱聽不就穿幫了嗎XDDDD

一開始是想過那是兇手偽裝的影像,但是被西園寺屍體誤導而中途否定了這猜想

知道西園寺手法後就又重新懷疑罪木了XDDD

殺人理由我到現在還是覺得莫名其妙...不過這章一次除去三個不喜歡的角色表示愉悅=w=

其實並不討厭唯吹啦,如果關著語音玩會挺喜歡她吧,語音實在是太吵了有點煩XDD

處刑...我覺得很無趣說,不過聽說是藥物過量致死?不過不管怎樣這傢伙應該都很愉悅吧

然後從此罪木的糟糕病正式把大家的糟糕度更上層樓...


ch4

機械貓丸XDDDD

其實這裡就有70%肯定這世界不太正常了

莫名其妙就又被黑白熊騙的大家

二代是大家太容易湊cp所以要一直靠這些手段逼大家殺人嗎XDD

本來還以為會成全左右田的結果索妮亞卻跟田中綁定了XDD

第三章安定快攻略完的左右田跟七海第四章都不能攻略

只好改攻略對話很有趣的中二田中w

話說九頭龍的暗示根本沒用,終里這笨蛋感覺直到最後還是沒察覺到自己很喜歡貓丸的樣子

結果二代最後剩一堆鰥夫寡婦超可憐(誤

我超喜歡建築物的殺人詭計的!!畢竟我是殺人館系列鐵粉www

狛枝不愧賢內助幫忙調查,

其實跟九頭龍說完話我就猜到誰是兇手了

然後太久沒玩逃脫遊戲都不太會了一直查攻略...

還有苗木加保險是對的,兔美的程式感覺寫歪了老師比學生(七海)笨算什麼啦XDD

田中殺人理由我第一次覺得這中二說話是真正的帥氣XDD

處刑的結印也讓我笑得很開心...等等這傢伙的處刑根本超滿足他中二立場全開啊XDD


ch5

大家要抓狛枝時左右田被炸飛的畫面每次看每次笑XDDD

還想說狛枝硬起來了難道日向要被逆推了嗎

結果他卻死超慘讓我有些吃驚,不過七海把膠帶解開看到狛枝驚愕的顏藝臉我有不小心噗滋

本來還以為是誰知道了狛枝的計畫利用了咧

結果竟然是他自導自演,抖M果然是本性

然後不愧是痛恨絕望的希望廚

狛枝的演技真得很好啊

都以為他是超極仇視背叛者了,結果卻是只想讓背叛者活下來

看到狛枝目的我大概就理解了這次參加的人的背景了

之前就覺得這次參加的人的背景好幾個都超詭異的

只可惜狛枝並沒有了解所有事態

七海也因為程式限制無法告訴他真相

這裡我還不知道七海是npc所以是覺得她有點太傻了

為了這些不一定能得救的人去相信他們

但是知道她是npc後,就會明白她一定會救這些人因為這就是她出生的目的啊

狛枝成功的話也只是外部的人拔電讓她跟盾子同歸於盡大家全滅吧

處刑...大概是故意給了個有出口的惡意吧XD

兔美老師你這樣真的沒問題嗎連逃跑都是七海救你...

這裡是覺得日向痛失後宮們有點可憐啦...不過第六章www


ch6

討厭那亂碼花花綠綠的搜查地點...

都同聲優了,不讓日向看見幻覺狛枝一下嗎XDD

話說我竟然被偽苗木騙了game over真不開心

一直都超喜歡盾子百變聲音

雖然是可以想像日向一定很不普通

但是看到全員真的都是絕望殘黨還是有點驚訝

貓丸跟田中超難想像啦

也對於身為會殘害身邊的人的絕望殘黨九頭龍跟佩子還能共存表示好奇

不過盾子也是很晚才殺骸姊就是

對了盾子CP喜歡度是骸姊>竹馬>超高校希望>>>其他人

喜歡竹馬的盾子x喜歡苗木的骸姊大概是我最喜歡的設定了XDDD

盾子最強的就是明明造成這樣絕望的就是她

但是你還是會伸手去拿她給的毒藥以為是比較好的希望

結果就是惡性循環越來越糟萬劫不復

這也是二代必須拆cp的原因吧

大家都希望另一半復活什麼的

然後這裡就想說日向活該啦XDD就是你帶的病毒殺你基友跟老婆

還要被苗木帶著基友(十神)跟老婆(霧切)來嘲諷www

日向黑化表情贊,對於崩潰的柯南我表示愉悅XD

最後感覺是七海強制寫入大家的記憶讓大家順利畢業把盾子留在機器裡了

然後AI盾子是沒有本尊有趣

本尊可是連自己的絕望都很享受啊

AI盾子被破壞就只是一臉不開心

一代主角離開島時,霧切對十神說有人等你回去時十神表示不要讓我想起恐怖的事笑了XDDDD

還有我真得很想看絕望的大家真身長怎樣啊!!!

可以出插畫跟外傳補完嗎!!!

我想知道他們幹過的過激的事情有什麼

○屍感覺很像某個變態廚師或超高校級糟糕會做的事www

還有詐欺師沒有本名跟樣貌很可憐耶...

攻略模式還沒玩完就下次補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彈丸論破2 槍彈辯駁2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