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之前就很感興趣的遊戲

不過因為不是nds系列所以比較不好下手玩,一直在要玩還是看動畫之間做拉鋸

最近算是被逆裁那悲催的動畫激到所以付諸行動跑去看的QwQ

雖然這個設定一開始看覺得真是中二程度破表

但是,不得說我好羨慕它有精美的OP跟ED啊啊(雖然去看了點遊戲感覺動畫好像有些地方也是直接搬遊戲沒啥誠意XDD

然後看完推理遊戲程度的話──如果動畫完全程現證據跟言彈打擊處的話,我是覺得─案件部份有點略自由心證啊

雖然黑白熊一副規矩就是規矩,但是怎麼定要不要遵守感覺很微妙

會有種你既然這部分不想讓主角調查到那其他部份為什麼不順便一起毀掉呢的感覺

還有要靠別的補完劇情好過份──嘛雖然鑒於最近寫的PM文我大概也沒資格這樣說w

那來說說每章感想吧

ch0

其實啊,我一開始看到黑白熊爆炸,想說請憐恩跟小櫻一直把這些熊扔去炸門不就好了嗎XDDD

然後大概是有猜到讀者心聲所以讓戰刃死於萬箭穿心吧

不過萬箭穿心太不科學了就是,果然後面解剖就變成只是內裝炸彈了XD


ch1

練功篇,毫不意外的算簡單。

雖然我很驚訝憐恩竟然沒有毀掉死前留言XD還以為那應該是真兇故佈疑陣還要討論很久咧

焚化爐調查我也沒注意因為動畫太快了根本不知道他們在調查哪裡XD

這裡其實一開始沒有很喜歡苗木呢,覺得太晚進入狀況了吧先讓自己不要被處罰比較重要吧

還挺喜歡把死者一起擺來參加學級會議的XD,討論跟處罰的氣氛我很喜歡

一度有在玩人狼遊戲的錯覺XDDD


ch2

Yoooooooooo!

首先我被小櫻性別嚇了一跳

然後又接著被千尋性別嚇了另一跳

我覺得玩遊戲應該會很討厭十神吧,來亂的喔莫名其妙

仔細想想腐川跟十神突然綁定得毫無道理啊XD

不過我是很喜歡S攻M受的這一對啦XDDD

找出兇手那太奇怪了,為什麼大家就忽然很有默契的套話了??

然後大和田為什麼就很蠢的也上當了???

即使有超高校技能大家的智商也只有十六歲嘛...

拍拍石丸,才剛跟人家綁定對方就便當了


ch3

於情很容易猜到兇手是瑟雷絲,於理感覺比較困難

然後也大概了解十神定位了

跟腐川放閃以及提供證物燃後被苗木霧切打臉的角色www

話說瑟雷絲應該要慫恿山田殺掉苗木霧切其一才對不然要騙過所有人太難啦

最後賭徒能自己都可以騙過實在是太厲害了,對不起看到消防車飛去撞她我有不小心笑了


ch4

其實我一開始以為是朝日奈殺的,後來覺得不太可能時也以為是朝日奈認為的真相(笑)

其時看到連挨了兩下我一度想到柯南的小宮山先生WWWWWW

小櫻真的人太好了啦,這就是反差萌吧(?

也大概就是從這裡開始我覺得他們的推理沒啥意義

因為黑白熊可以竄改證物...

而且苗木不是破壞了鎖著的房間了嗎?也沒有懲罰啊?

千尋領了雙份便當有點可憐啊XD


ch5

爆走啦完全是黑白熊說了算

苗木到底有沒有鎖門啊一直被夜襲XDDDD

話說我還以為要揭發霧切才對呢

因為揭發後也可以推論因為擁有萬能鑰匙->特別拿置物櫃鑰匙沒有意義->很明顯有人栽贓

不過這是逆轉式思維啦...有矛盾就一直指證

上網看了BE根本裏本好素材WWW三男一女W但是我比較想要看跟盾子來一發的


ch6

雖然中後期開始對這隨便作者說了算的發展有點不滿意

成功揭發黑幕也是因為黑幕膩了而已

但是,這黑幕我可以配三晚飯啊啊啊所以就原諒了收尾了(誒

盾子外型超喜歡的然後顏藝也超棒哈

S跟M集結一身的感覺也很萌

結果我對苗木霧切這對沒啥感覺XD

反而對於十神腐川跟絕望姊妹比較有興趣,殺掉姊姊是為了體會絕望超萌~表示很喜歡姊姊吧

跟臨也一樣的愉快犯怎樣都可以讓自己高潮啊XDDD

不過當然我對於留了一堆謎的結果有點不太爽就是了

接下來大概會補完遊戲2實況或是自己玩吧畢竟我很想知道到底是怎樣的絕望

而且希望能跟3代動畫無縫接軌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槍彈辯駁 彈丸論破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