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說完結動畫前,首先要為有生之年能看到會動的阿虎激動握拳大叫啊啊啊啊啊!ed還有我最喜歡的阿虎&漢堡女人配~~~

阿虎&漢堡女人  

本來能看到JOJO我就已經很感動了,結果連這部也可以動畫我都要興奮得發抖了~~~

不過就跟很多人的感想一樣

潮與虎(還是比較習慣叫魔力小馬啊)全部三十幾集只做三季實在是太少了

每個篇章常常都有各自帶出的意義要砍也很難砍

又比較跟主線無關的像是阿虎跟真由子(美雲)新娘裝那裏我超不希望砍啊啊啊啊

另外關於鏢哥我還私心希望連番外漫畫的篇章都做出XDD

超期待看到大殺四方的阿虎跟小潮(小馬)!!!

話說現在叫主角蒼月潮還是覺得挺彆扭的啊

因為大然翻譯的關係

之前在追聲優公布時還發現除了主角以外的名字我都不知道誰是誰XDDDD

不過該說幸好裡面很多來自中國的腳色嗎?

還好還是有一些要角我記得名字不然超級霧煞煞XDD

配角群的聲優超豪華啦~~

抱著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去看了第一集

總之第一集還挺滿意的

OPED挺好聽畫面很帥~~~

小潮的聲音覺得有點老不過有些時候又覺得超適合

總之等著看到阿虎的閃電跟會動的獸矛殺爆妖怪~~~

 

JOJO

好懶喔就一到三部一起隨便總結吧(喂

OP是我看過最精美的了每次都捨不得按掉

尤其是最後的時停OP我真的全身都在顫抖啊~~

動畫節奏的話一部漫畫沒印象惹不評論=w=

二部節奏很棒整個流程看得很舒服大家也都美美的沒欠錢

三部就最後壓路機DIO那裏的節奏稍微有點怪

總覺得漫畫時這段很熱血感動的啊?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DIO在我心裡形象從boss變成搞笑役的原因

另外好希望有人把所有聲優的奇怪狀聲詞弄成合集啊XDD

除了喔啦木大,啾咪咪跟拉哩荷之類的也都超有趣www

JOJO第三部動畫最不滿的就是沒有四部彩蛋!

超想要看到手控變態跟KQ啦~~~

 

暗殺

噗看到會動而且很吵的殺老師就很滿意了

不過我真的一直有疑問

到底殺老師的嘴巴說話時會不會動啊?

是用二十馬赫一直維持那機掰笑臉嗎XD

我是很喜歡每個E班學生啦

所以砍掉片岡、花花公子、菅谷等的片段覺得很可惜

還有最後不是試膽而是泳裝回這樣真的好嗎...

烏比跟廟會開不會就要隨著新學期和蟹掉了?

不過其他地方是覺得都還做得挺不錯的

還發現很多漫畫沒注意到的萌點cp(話說為什麼大家好喜歡幫暗殺湊各種BGBLBL章魚CP啊?

唯一比較可惜的是渚跟應岡(還是鷹村我每次都忘記)第一次對決總覺得動畫好平淡

總之現在很期待漫畫也很期待接下來的第二期

 

黑籃

啊啊啊動畫出完了可是希望同人不要這麼快退燒><

我的青黑火冰魂永遠都不足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因為動畫加持赤黛最近稍微比較紅了好不習慣XD

我是有多習慣冷門cp的文章生產速度了啦XDDD

還有即使最後二人組會被說官方各種打臉,不過我是不會認輸的(笑

可以腦補城成紫(冰)<-火(黑)<-青(桃)<-黃這樣的"我家受君變成別校第二人"食物鏈怨念線XDDD

綠跟赤很愉悅的帶著基友看著混戰www

不過這樣小紫跟笠松好可憐wwww

然後第三期大家集體欠錢超好笑

幸好小冰似乎一直美美的不太崩~

對小藍的愛則是跟團長一樣反正都有量角器了來個三角板我也OK沒再怕的(認真)

前兩季挺滿意,第三季除了讓人失望的火冰灰黃那段還有砍掉超多回憶很可惜

不過砍得幾乎都是小黃對小藍黑子痴漢的部分所以也無所謂XDDD

喔砍掉小桃那裏不太開心啦~"~

另外最後沒有今吉的走後門之說跟小花的練習揍人好可惜~"~

對了到底要不要再看看要怎麼寫ABO呢...

...還是要把那個自創的梗套用給黑籃的人呢...

拜託出75.5吧!

 

山田君與七人魔女

小黛不要太羨慕同樣聲優為什麼人家可以開奇蹟的七人(閉嘴)

其實我還沒看完啦,為了做到七人儀式

猿島那集的節奏真的很差...漫畫我最喜歡這個魔女的能力推敲說

不過大家說諾亞段也做得很爛我倒是覺得改成這樣比較好耶?

最可惜的是因為趕戲少了很多山田跟宮村接吻的畫面ww

動畫的宮村也太帥了吧看這動畫都在看宮村(還有白石)

總之漫畫拜託請讓正宮白石繼續威能虐所有女角吧!

然後宮村虐其他男角(咦

還在觀望有沒有機會第二期呢不過我是覺得很有可能爛尾最好還是停在這吧XDD

 

東京倒楣鬼

第一部大砍第二部爆走

我的利世線動畫組要怎麼賠償我T^T

節奏劇情只有第一部最後一集我整集都滿意吧

其他地方金木都虐的不夠爽啊

當搞笑跟聲優穿越的話是還蠻有趣的

馬賽克小黑、亞金虐戀

帝人、杏里跟正臣都想搶池袋代言人金木

一樣剩下殘渣再分給青葉好惹www

分道揚鑣的門田狩澤游馬崎

臨也小靜新羅小六表示他們比較想打籃球

現在好期待re什麼時候開虐

動畫不期不待沒有傷害

 

無頭承

無頭最討厭的就是後期有比較多討厭的腳色看得比較不爽....

不要用原子筆這麼細的戳啦用馬克筆不是比較好嗎(笑)

琉璃篇的節奏我覺得幽琉璃不夠閃說小說感覺比較爽XD

因為喜歡幽琉璃所以覺得動畫太趕

不過印象中似乎也砍掉很多青葉囉里八唆的台詞這點很愉悅w

動畫覺得臨也被捅的還挺突然的XDDDD

唉總之轉篇似乎是有我最多不喜歡篇章的?

波江跟美香的第二名之爭、道館兄妹小茜變常駐...

...不過也有喜歡的角色啦像是赤林跟瓦羅娜~

臨也vs蚯蚓我也很期待~~~

話說SH還會出嗎?請讓久音做掉青葉吧!

 

月刊少女野崎君

噗因為看到常常跟黑籃&排球的SM組擺在一起而好奇看介紹

然後看到被S的的王字殿下是女的後覺得好神奇而跑去看的動畫

最後就動漫一起追追上進度了

不過雖然是為了堀鹿看,看完最喜歡的配對是若賴尾XDD

漫畫66話你們快去結婚算了ˊ_>ˋ

動畫是強在可以把四格的原作串成一集集的動畫吧

那時候看了動畫而跑去看原作發現是四格時很驚訝

動畫自加的橋段也都還算順符合人物原作

目前也是要等二季很難吧進度不夠

而且特點泳裝回只做一半也太可惜了吧

題外話我真的有把三對SM擺在一起比較過,大概是這樣如下吧

SM程度:                     月刊>排球>黑籃

隊友對M方友愛度:   排球<黑籃<月刊

主角對M方友愛度:   黑籃<排球<月刊

總之crossvoer的話堀會盯著三個帥哥看一會兒,然後說還是我家鹿島最帥XDD

 

其他

恩其他懶地說了

食戟還在播所以先不評論

然後就是我很認真在想要不要看超級男性向低級變態搞笑可能算是有肉的夏季某部啊...

...總覺得太羞恥了要看也只能躲在家裡看啊XDDD

 

arrow
arrow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