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抱著生回報銷隨身碟東西的主意動筆

結果寫的跟隨身碟的完全不一樣呢

隨身碟式寫交往前後的小段落

結果這次直接跳到結婚有小孩了XD

是的就是有捏造後代的意思

配對是赤黛AB, 青黑AB, 綠高AO, 黃桃AO, 紫木AB, 火冰AO, 今花BB以及日麗BB

因為害怕隨身碟再次遺失,所以寫完就po了,心情好大概會修修語句

每一篇是有關連連續的喔


1. 論中二病患跟吐槽役的相性度(赤黛+綠高)

赤司跟黛的孩子出世了,想到綠間家綠髮整天笑哭的老大跟黑髮總是在鬧彆扭的老二。

昔日的友人帝光眾看著這銀髮紅瞳的小鬼不禁想著這傢伙到底會是歪成哪一邊,

想著想著換來的是六雙同情的視線看著這還滴著口水可說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天之驕子。

而姍姍來遲的孩子的父母看到的就是帝光六個人表情複雜的看著自家小孩微妙的一幕,

在剪刀淫威下,黃瀨支支吾吾的說我們只是在好奇這小孩以後會比較像誰

赤司尚未做出反應,旁邊的黛倒是先出手了

「這有什麼難的呢。」他拿過赤司手裡的剪刀走到自家小孩面前擺了個高冷邪魅的姿勢,說出了孩子的爸精典成名句

然後在眾人還沒反應過來時慢慢踱步回道赤司面前把剪刀放在對方手心。

「他剛剛用鄙視的眼神看著我,太好了即使違逆他我們也不會死了。」


2. 如果全是缺點(今花)

「拜現今科技之似,AB男男想要後代也不是那的困難了呢。」 看著後輩發來的訊息,眼鏡男子的眼睛彎的更像狐狸了。

「今吉學長是想找個A男為他生個禍害囉?」

「所以為民除害人人有責嘛,花宮學弟你這不是綁住學長我除去這禍害了哪(笑)。」

「...嘖。」

「再說遺傳這種東西現在還無法掌控哪,萬一都繼承到缺點─」

「超宅的中二病患、笑點很低的傲嬌、花癡抖M、沒存在感的黑炭、暴食KY、暴力蠢蛋之類的嗎?奇蹟的時代變成墮落的時代也是挺有趣的呢。」

大概要慶幸這是個BB同性還生不出孩子的世界

不然繼承這兩個黑暗籃球界組合血統的小孩,鐵定是混世大魔王吧


3. 超宅中二病患者的災難(赤黛)

如果你現在閒得發慌無事可做的話,不妨讓我來跟你講個超能力的故事

是的,我從小就是個超能力者,無論是預知未來或是讀心,沒有什麼事我不能辦到的。

至於為什麼我會有這種能力,大概要從我的父母說起。

我父親是那種所謂呼喚勝利的天生王者,功課頂尖、體育頂尖、相貌頂尖

在這種樣樣頂尖的情形下,若還要青出於藍孩子頂尖,

大概就只有孩子是超能力者這個選項了吧

嗯?你說我沒有一般超能力者的氣魄?這是當然的。

從父親遺傳了各種特技的同時,我的性格則是幾乎完全承襲了母親

試想,一個毫無幹勁我行我素自帶彈幕的超能力者

要他拯救世界什麼的根本是天方夜譚

不過即使我嚮往過著平靜的生活,擁有超能力的我根本無法脫離非日常─


黑子放下手裡的原稿,看著面前同樣面無表情的黛

「後面...似乎太暴走了吧。平靜的生活跟非日常並不搭。」

「主角同時為中二病患跟吐槽役的混合體,講話顛三倒四多重人格是很合理的。」

「...那接下來前輩打算如何發展?」

「大概會跟擁有七彩髮色的妖精們玩耍吐槽吧。讓他盡情體會什麼是世界的惡意的衰小人生。」

「.....」

「對了他的超能力其實是中二病犯的自以為。簡單來說是個中二病吐槽普通人的故事。」

「.....」

「放心,只要請櫻井插畫把角色設定的萌一點很容易就蒙騙人氣。」

「...黛前輩,如果你不想要小孩,請當面跟赤司君說。麻煩你善待自己筆下的角色。」

不過黛並沒有遊說成功,看1.就知道


4. 宅(赤黛)

「嘖,銀髮紅眼,就可惜竟然是兒子。如果是女兒就可以取名水銀燈/愛麗絲之類的了。」

「呵。鬼父&美少女夢工廠系列的遊戲全部沒收,千尋。」


5. 修羅場也是可以繼成的(黃桃+青黑+火冰)

「小孩子真是可愛呢~」

「對呀對呀...啊!」

黃瀨跟桃井雙眼閃著光芒轉頭看著青峰&黑子。

「如果─」
「未來─」

「請讓我鄭重的拒絕,黃瀨君。」
「我才不要呢,五月。」

「我們明明什麼都還沒說─」

「反正一定不是什麼好事,駁回。」

「只是想說等以後我們各自小孩出生就聯姻─」

黑子的眼神閃了一下,然後默默低下頭。

「...你們的小孩...大概不能等到我們的呢...」

這時遲鈍的奇蹟顏組才想到對方並不像自己是AO結合。即使在科技發達的現在AB有機會生子,但成功的機率還是很微小。

跟赤司這種逆天規格外的人相處久了,會不知不覺以為什麼事情做起來都那麼容易啊。

不過正當兩人心懷愧疚想跟青峰&黑子道歉時,黑子卻忽然抬起頭,眼神堅定。

「因為我們的孩子是要娶火神君跟冰室桑的孩子的。」

「啊哈,沒錯火神那傢伙的孩子會被壓在我孩子的身下。」

「咦QAQ,為為為什麼選擇了小火神?我家的小孩一定會比小火神的優秀啊!」

「如果我的孫子是抖M的話我會很困擾的。」

「能不能順利長大還是個問題呢,看看五月的廚藝。」

「阿大超過份!我以後一定要我的小孩長大不准像大輝叔叔一樣長歪!」


6. 傲嬌的現充(綠高)

綠間冷冷聽著青黑黃桃四人的對話。

「...孩子都還沒有消息的人能不能實際點。」

「www唉唷有夢想不是很好嗎www讓人回想到年輕時呢w」

「哼。那這樣不盡人事怎麼可以。」

於是綠間走向四人打算提出一些建議。身為醫師+兩個孩子的爸來說他的話可是很有參考價值的。

喔,他才不是擔心他的隊友們。只是關心自己的孩子以後沒有對手會很無聊...不也不是什麼很疼愛自家小孩!不要會錯意了!

不過昔日隊友的反應依然讓他很不爽。

「煩死了一直說你跟高尾如何,兩個小鬼又怎樣的,你是在跟我秀恩愛嗎,綠間?」

「看不出綠間君是這種人呢,人生勝利組就是不一樣。」

「小綠間你們太閃了啦!一直炫耀我可是會哭的喔!」

「綠綠真是好男人,好害羞~~」

「真是夠了好心跟你們提議建的說!再也不管你們了!」

彆扭的關心依然沒有傳達給這四人,高尾抱著老二,跟牽著的老大兩人一起笑的東倒西歪。


7. 然而天地之眼已經看穿一切(赤黛+黃桃+青黑)

「涼太跟五月的孩子啊...呵。」黛知道赤司"呵"時一定不是什麼有趣的主意,於是跟懷裡的孩子同時翻了個白眼

「大輝可要努力點了呢。」

「...是啊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天生神力。」

大概無論是誰只要被你瞪一眼就會懷孕吧。這樣的吐槽黛並沒有說出口,言教啊言教。

其實只是不想又因為作死再來一個老二。

「我所關注的點不是那裡,千尋。」

赤司指了指一左一右圍住黑子的黃瀨跟桃井。

「剛剛我討論的可是,這兩人的孩子喔。」

原來如此,黑子對黃瀨跟桃井效果都是x2,而黃桃雙屬性的孩子效果就是x4了。

「大輝的孩子倒是挺能幹的幫著父親護著哲也,所以悲劇的只有涼太的孩子呢。」

等等,你的天帝之眼是能看到多遠的未來?這種事情交給作者去想就好不要隨便劇透啊。


8. 來自宅男的關心(赤黛)

「今天謝謝你們的招待了,小赤司,黛前輩。真希望我的小孩也會跟小小赤司一樣可愛~」

一邊送黃瀨夫婦出門一邊想像著對方的後代,黛不禁自言自語。

「...四倍的效果啊,不戴上抗性物品或遺傳個性什麼的太危險了啊。」

黛難得認真思考以後要送什麼東西給這遺傳悲劇的新口袋怪...不,孩子。

「還是給他們一個大師球抓聖獸吧。這種劣質怪還是放生比較好。」

赤司想,不只是鬼父跟美少女夢工場,其他遊戲也一並沒收吧


9. 並不影響的食物鏈底層(無)

「好快唷小赤司君已經周月了~」

「還是一樣小~小的一捏就爆。」

「第一次看到時還感覺不出來,這次看就覺得他比較像黛前輩呢。」

「會嗎?我覺得小小赤司跟小赤司很像啊?尤其是看我的眼神,簡直像到家了。」

赤司看黃瀨的眼神...

...那不就是主人看狗的眼神嗎||||

你已經被剛滿周月的小輩鄙視了啊...

結伴從赤司家出來的奇蹟5+眷屬2用著同(幸)情(災)憐(樂)憫(禍)的眼神看著金毛笨犬。


10. 辛苦了誠凜的光(青黑+火冰)

「...所以呢?你們去看了赤司的孩子跟你們跑來我家的關聯性是什麼?順帶一提晚上我跟辰也要去外面吃不准蹭飯。」

「蛤你是這樣招待客人的?」

「打擾了,冰室桑不在嗎?」

「辰也出門去辦點事了...不准自顧自的脫鞋子進來黑子!」

總是拿這兩人沒轍的火神嘆了口氣,任由帝光最強組合再次侵占自己領地。不過這兩人來拜訪的反應似乎跟以往不太一樣?

「你這裡還是一如往常的寬廣啊,不覺得少了點什麼嗎。」

「有點冷清呢,如果能熱鬧一點就更好了。」

「沒錯,需要年輕充滿生命力的東西啊!」

「這是赤司君孩子的照片,很可愛吧。」

「...那個?你們到底在說什麼?」

當然不能期待笨蛋能從這些話中領悟到什麼,於是黑子跟青峰兩人一起握住了火神的手,眼神誠懇。

「火神/火神君,請為我們(的孩子,你快跟冰室)生個孩子吧。」

「...經過這些年對你們的了解,我很明白你們絕對是故意省略少說了什麼在玩我是吧。」


11. 偶有溫馨的家暴組(紫木)

「所以敦你跟木吉會在這裡是因為去看了赤司家小孩啊。」

「嗯~赤仔本家就在這附近。」

「小孩子很可愛唷。」高大的黑影壟罩住木吉。

「會~~~嗎~~~又吵又愛哭,很麻煩的啦。」

「可是─」

「萬一小孩變得跟黃仔一樣我可是會捏爆的喔。」

「啊哈哈的確,如果小孩腦筋不好像火ㄕ─」紫原大手摀住木吉的嘴開始往後拖著對方行走。

「總~之~,掰啦,室仔。」

兩人揮別冰室後繼續慢吞吞的在人行道上走向回家的路時,木吉忽然開口了。

「今天真是謝謝,我很開心喔。」

「嗯?」

「你今天都沒怎麼說話是因為我吧?畢竟我不是─」

「蛤你少臭美了,那是因為我討厭小朋友,他們很麻煩。」

「但─」

「你一個就很討厭了,再出現個小號的絕對直接捏爆。」

「不過─」

「要也是我這邊的血統的孩子比較好,要的話從老哥老姐那撿一個回來玩玩就好,玩膩還可以丟回去。」

「哈哈...也許我不會玩膩啊。」

「哼...隨便你。」


12. 請不要再欺負保母們了(日麗+火冰+紫木)

「不過...紫原你剛剛也不用在冰室那這樣抱怨小孩子的缺點吧?」

「哼,讓他了解小孩的壞處也討厭小孩最好。室仔有了自己的小孩後一定會把小孩順位擺在前面。」

「?」

「我可是想要一直佔著兒子的地位喔。」

所以紫原對火神的挑釁跟弟弟位置從來不放在眼裡,是因為一開始的定位就不同啊

「在已經少了兩個保母的情況下,更要好好守著僅剩的資源啊。」

逗著自家孩子的日向跟麗子同時打了個噴嚏。

冰室覺得今天的天氣特別冷。


13. sweet time(火冰)

冰室回到家時,發現火神反常的沒有來迎接,而是專心的坐在沙發上看著什麼。

「我回來了,大我。」

「嗚啊!辰...辰也,你回...回來啦。」

冰室看到火神慌慌張張把東西藏到身後的樣子,心裡感到好笑。

這麼多年的摩合認識下,他怎麼可能不了解火神的那幫損友。

更不可能不了解眼前的這個人。

「我在外面遇到敦跟木吉了。他們說他們今天去參加赤司孩子的滿月酒了。」

火神一下子身體僵直了,不過冰室依然維持的淡漠的表情,繼續往下說著。

直到他看到火神僵直的身體又慢慢放鬆,才讓話題結束。

「...孩子似乎真的有不可思議的魔力呢。」

「...是啊。」

冰室算準了時機,趁火神鬆懈時奪走對方藏在身後的東西。

「!」

「好了讓我看看你心神不寧的東西是什麼。」

即使是自己預想的東西,但是看到的時候還是先愣了一會。

「不,辰也。我只是覺得小朋友很可愛,咳,總之就是照片乍看很溫馨。不,我是說─...總之辰也你先不要多想。」

火神有些緊張的看著低著頭看著手裡照片一言不發的冰室。

「...小孩子很可愛。」

「對啊完全想不到那兩人可以生出這麼可愛的兒子...啊,我只是有感而發不是特別想─...唔...」冰室似乎沒有注意到火神的詞窮

「是啊。生下來的小孩繼成的基因跟將來會怎麼樣發展沒有人可以預料。剛剛在路上你前輩還說如果小孩像你的智商就慘了。」

「哈哈哈,是啊。所以小孩什麼的不在我考慮範─

火神話沒有說完,一雙柔軟的唇堵住了他的話。

反應遲鈍的火神直到這個吻結束,冰室再度開口才回了神。

「可是是在我考慮範圍。」

「..辰也?」

「你...不,我們的孩子一定會是最棒最乖的孩子,不管有沒有繼成你的智商。」

火神愣愣的看著面前的人足足有一分鐘,然後緊緊擁住對方。

「...只要能跟你一起我就心滿意足。」

「可是我可是很貪心的喔。」

冰室一個發力讓兩人倒在沙發上。

「...無論辰也想去哪裡我都一定會跟上...不,一直在你身邊。」

旁人看起來或許覺得微不足道,但是只有火神知道冰室是用了多大的努力才接受了自己的體質跟自己在一起。

所以在聽到冰室願意更進一步時,火神內心的感激與感動是再多的言語也無法說的清的。

他看著趴在自己身上的人,心裡再一次發誓無論如何也要好好守護住眼前的人露出的這樣羞澀溫柔的笑容。


14. 到時後老馬可就好笑了(青黑)

「那些赤司君的闔家照片應該已經起作用了。」

「哼哼火神你們就乖乖生下孩子讓他被我家孩子壓吧。」

「所以為了娶火神家的孩子,我們是不是也該努力點了呢。」

「喔,難得哲你性致這麼高,當然樂意奉陪。」

「真令人意外,我以為青峰君會說能懷上我孩子的人,只有我自己呢。」

「|||別在這種時後說這麼掃興的話啊...」


15. 誠凜最強夫婦(日麗)

「你們這些蠢豬─健康教育課到底在做什麼啊!」

「呃...大概是練球很累後的補眠吧。」

「沒有人要你真的回答,笨蛋神!真是夠了!懷孕的人可要更注意@#$%%...」

久未聯繫日向夫婦的伊月,一上門拜訪看到的就是這樣熱鬧的畫面。

「啊,真是久違的畫面呢。」

看著乖乖坐著被麗子訓斥的黑子跟火神,日向已經是見怪不怪。

「這只是小兒科。你真該看看三天前五個帝光成員+三個關係者一排坐好乖乖被訓斥的畫面。」

不愧是率領新銳打敗所有奇蹟的最強夫妻組合,連奇蹟也都對兩人敬畏三分啊。


16. 不知道怎麼結尾於是爛尾了(赤黛+青黑+黃桃+火冰)

「是嗎?你帝光隊友那兩對跟誠凜光也都有後了啊。」

這是怎樣,這也太巧了吧。話說這六人似乎從高中那時候就來往很密切...,六人行也太糟糕了我還從來沒玩過這種結局

...等等,那時候雙方都跟籃球有關而且結合的配對就這幾對,考慮到這世界AB也可以生子的設定,可以有後代的有七對...

「...奇蹟的七人同時,真的有可能存在啊。」

「呵,千尋。裏漫也全部沒收喔。」

「...你不覺得,我說的梗都知道出自哪裡的你也好不到哪去嗎...」

然後下個月去醫院報到的除了桃黑冰以外,又多的個黛。

「黛前輩?你怎麼在這裡。」

黛默默闔上手中的輕小說。

「神說要有光,就有了光。」

「而赤司說要有個女兒。」

end

-----

沒有真的奇蹟的七人同時生產結尾好可惜

比起以前寫的赤黛100問,我覺得我宅的梗越用越順了...真不知該感到高興還是難過...

 

arrow
arrow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