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愧是逆裁1-3的製作者巧舟出品,這款劇情轉折逆轉再逆轉的流程也是超棒的>/////<

超愛主題BGM的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Q3khsva6E8

之前看別人推薦就來玩了

玩起來果然是很喜歡~~~~~

簡介起來就是主角開場就死了,變成一個喪失記憶但是有特殊能力的靈魂

為了找出自己的真實身分以及為什麼死亡,主角必須利用自己的特殊能力找出事情的經過這樣的遊戲

雖然我本以為是跟逆裁一樣的推理式遊戲,但是卻沒想到是這種偏動作巧思類的遊戲

由於靈魂移動距離很短

所以要想辦法移動以及操控東西改變情勢逆轉

這個猜想要怎麼做的過程還蠻有趣的

配上音樂很很棒的說故事流程

玩完真的好想敲碗出個二吧~~~~~~

然後以下就是劇情心得雷了=w=

如果想玩的建議不要看XDDD

會少掉很多樂趣畢竟劇情是一大賣點

 

 

 

 

-------------------------------------------------

玩完後看過一些討論

有人不滿隕石收尾說太超現實

可是我想說死者的力量就很超現實了啊...

倒不如說我還挺喜歡這樣最後可以解釋死者的力量怎麼來的

很完整不是嗎XDDDD

然後這個遊戲從一開始就是個騙局這點真的很棒XDDD

以為是主角的卻不是主角XDD

雖然中途有很多暗示主角身分的點

像是主角看不懂文字、缺乏一些知識性東西

以及靈魂可以任意變換樣貌等等

然後我其實很好奇新結局小貓西賽爾到底還活著嗎...

不過它本人不在意就是了XD

遊戲中也很多逆裁式幽默

像是「小聲點,隔牆有耳。」「比如我。」「比如我。」

「所以國家早就暗中派人注意那個公園─」「不,那個人就只是個普通人罷了。」

等等,都超歡樂啦XDDDD

還有像是死掉的法務大臣一直自婊自己可悲的死法啦XD

美人跟小個子的互動啦

看守所的智障前輩等等

都超開心的XDD枉費一開始開頭好像很可怕

然後一定要吐槽女主角

妳是阿尼嗎XDDD到底可以死幾次啊妳XDDDD

前面被壞人殺掉就算了

中期誤觸機關、被烤雞壓死是怎樣XDDDDD

看到她沒死那幾次我就跟主角一樣意外XDDD

至於玩起來的話有些地方還挺難的

尤其是導彈能力也可以用的時候

常常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做...

還有公園那個北七根本就不用救啊XDDD

反正最後都要來個大跳躍(雖然當時不知道)

主角拐了導彈就可以跑了反正北七也只是個死掉的路人啊

最後說說配對問題

我有聽到有人說結局拆CP

難道是指尤彌爾跟凜音嗎XDD

可是知道尤彌爾就是十年前綁架凜音的人後就知道不太可能了吧

兩人年紀最少應該也差了十歲耶...(誒不過成宵也差了差不多十歲)

不過我以為最後會讓未婚妻露個面的也沒有XDD製作組懶得設計了嗎XD

還是說拆的是卡巴尼拉跟喬多的大叔CP?XDDD

這兩人最後決戰前互相相信對方的兩人是很戳我啦

但是我是當男人之間超帥的友情看XD

裡面我最喜歡的CP大概是導彈x西賽爾吧

這兩動物間的情感很有趣啊

老導彈第一巡錯失抓住西賽爾幫助自己的機會,於是時空回朔等了十年

十年後這一次成功引導了西賽爾,換西賽爾救了並引導年輕的自己

最後兩人一起阻止了十前年悲劇

這兩小動物間的情感超棒啦~~

十年後的老導彈把西賽爾耍得團團轉這點很有趣

可惜結局都不補一下這一貓一狗再相會的對話

只有補了女主角跟西賽爾再見面的那一幕><

總之好喜歡這款啦~

還蠻想在知道一切的情況下從看一遍劇情的

然後弄到原聲帶的情況下接下來就是抓圖時間啦XDD

arrow
arrow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