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M20周  

恭喜PM20周年~  再說心得之前首先要吶喊,神奇寶貝不但發表新作日月消息,而且還要出中文的喔喔~

對了先說好我對戰港台陸翻譯沒興趣,會擔心用語太大陸化是一定,但是那也沒辦法就是

反正適應不良頂多就回歸英文版而已=w=

話說為什麼要打我臉啦,虧我這麼相信有Z版,害我為了不被Z版打臉XY同人文寫這麼快都沒有修bug跟語句(絕不是因為寫到累了x

覺得XY劇情明明可以更完整啊啊啊

還有日月也還是出一下資料片吧,資料片不是"星"而是"明"XDD

總之新作消息就是嚇得我把oras進度補完了(誒

然後地圖雖然我最喜歡合眾,可是玩最熟的卻是豐原啊

藍寶石、綠寶石、始源紅寶石,總共跑了三遍啊XD

也是唯一一代草水火三家都玩過的一代

我還是要說,我跟草的相性,真的超───差

不過oras裡成都跟合眾的三隻我都選了草主,因為外型(誒

總之要先從標題吐槽嗎XD

Omega Ruby & Alpha Sapphire

當然特別篇考量到娘砲路比跟野人莎菲雅,男O女A這對我完全OK!不如說這是我對這對的理想性別想法

同樣是六代我是覺得畫面跟XY差不多啦

頂多是遭遇野生怪的畫面更華麗了

至於其他像是城市設計是因為是復刻所以照舊呢還是什麼

主角擅闖民宅時覺得只有紫堇市的人住得比較好啊

其他住的都好簡陋而且室內擺設每個城市都差不多...

遊玩系統地化下面那個又更複雜了都快不會用了XDDD

然後玩起來的話一周目復刻劇情已經知道了所以只說一些不太一樣的地方

大概就是有讓勁敵定位更清楚以及讓邪惡團更有存在感,以及超帥大‧誤‧算(心)

畢竟藍寶綠寶時代勁敵超級定位不明的...

一下子說什麼你很弱要跟你打

打了又一副很欣慰地說真能幹給你獎勵

最後還忽然說我要回家鄉做研究了

打完冠軍突然出現說想要給你建議......

都不知道你到底想當朋友/勁敵/還是老媽了XDDD

這代就完全是一個很珍惜很喜歡主角這個朋友的可愛鄰居啊啊

因為我是玩男主所以就覺得小心翼翼想跟我做朋友的女主超可愛!!!

一路上的存在感也比原版高了不少,果然即使不戰鬥也有提高存在感的方式呢~~

另一個勁敵道夫/小光也有加篇幅描述體弱的少年如何變成戰鬥廢人

不過主角跟小光的爸爸兩人感嘆孩子長大了那邊我覺得不錯~

然後就是邪惡團啦

boss幹部級的出場氣勢也好了不少,個性也刻畫得比較多

以前藍寶石我打到boss還沒有感覺XDDD

只是打了發現所有人都跑了才知道剛打的是bossXDD

更別說那些幹部了有出場我都沒發現XDD

這次兩個團的戲分都不少,即使我玩的是打火岩隊,水艦隊的人也有出來露臉

抓神獸那裏也好多了

比較不像大吾跟米可利兩個人站在洞口逼主角進去......

然後現在要說大誤算啦

第一次見到大吾時那精美的動畫哈斯哈斯

要不是我是玩男主而且早跟女主綁定

大吾x主角真的超~~~萌

一起騎聖獸約會、屢次以拯救世界的藉口約主角、最後帶回家見爸爸等

如果我玩女主我一定選大吾x女主(誒不是才說勁敵可愛嗎!

總之大吾這冠軍真的超有冠軍樣的啦!!超級蘇!!

其他館主的話...就是童顏到詭異的娜琪跟五連拍變態米可利讓我噗茲以外,其他都還不錯(所以這兩人在特別篇才是一對嗎XDD

總之一周目大概就這樣啦XDD現在說說delta篇章

其實我一開始是不怎麼喜歡彼岸的,受了特別篇漫畫的影響

不過遊戲玩起來她並不像漫畫那樣咄咄逼人

而且也有她的合理的考量並不是無腦仇恨德文公司

所以到收服烈空座時也接受她了(誒都最後了

delta的重點我還是在看男女主的互動XD

在小倆口約會時

這兩家人也一副我兒子/女兒就拜託你們女兒/兒子照顧了

超可愛!!!!

可惜現在戰鬥聖地似乎無法跟勁敵每日打一次培養感情啊?

還有帥哥好可憐......不要被金髮大姊姊吃掉啦瑪琦艾露還在等你呢(喂

總之讓我想想看oras同人的可能性以及修一修XY同人文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奇寶貝 口袋妖怪 oras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