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花了超多時間在這兩款彈幕+音樂的遊戲上啦XDD

無論是玩、找譜還是彈琴

發現又很久沒有寫曲子心得了...下次補上吧

首先是東方

我覺得神主還真是很厲害

到了th15還是有很有趣的彈幕跟系統

雖然這代真的難道靠杯...玩妖妖夢的絕望感又回來了

本來想要玩傳統模式破關的怎樣也不行就暫時擱著...

倒是新系統靠著無限接關跟打死不用靈擊直到死了 >50次以上真的不行才用等等

給我爬到過關啦~

有可以查詢每個地方死幾次的機制嗎

我想知道米國妖精那裏我有沒有死到上百次XDDDD

地獄女神是還沒有遇到...反正歌的譜已經弄到加上還沒有弄到漢化版所以不急著見面XD

然後有關月球的劇情每次都挺複雜的啊

至今我還是搞不懂永夜抄在幹嘛XDDD

這一代算是比較好懂啦

不過我只覺得月球人超煩的XD我還挺希望六面boss跟基友毀掉月球的

地獄女神x純狐這大概是我除了結界組以外比較會喜歡的配對吧

紺珠傳音樂算是一開始聽會覺得還好,暗示聽久了會喜歡上的類型吧

雖然結局沒漢化看不懂,不過無限retry模式下靈夢結局應該是解決異變後靈夢跑去找永琳算帳吧XDD

來評點一下吧

自機:靈夢火力變弱惹QQ,早苗用起來超強,玲仙火力最廢不過防禦力很好,魔理莎自從光炮不貫通後我就很少用...

對了立繪早苗...不得不說我一開始還真認不出orz玲仙那什麼poss啦XD不愧是JO粉神主嗎

opening 普普通通,開場我到目前似乎只喜歡地靈殿跟輝針城,原本有印象的也只有這兩首...不過這代倒是因為玩得挺多也記得了就是XDD

一面道中:特容易老馬= =+音樂...玩了這麼多次還是不太記得XDDDD不難聽啦大概是很認真在擦彈

一面boss:賣肝賣命的屎缺倒楣兔XDD,擦彈賺命還算容易的boss,一關音樂我沒啥印象耶,明明就是玩最多的XD

二面道中:一樣超容易老馬,音樂....還挺普通的,雖然聽起來有點帥

二面boss:爽缺,所以明明是兔子卻吃成跟小豬一樣吧XD我跟我弟都叫她小豬XDDD第一首喜歡上的曲子,過關很容易,要擦彈就很容易老馬...

三面道中:前幾面道中音樂還真的很少有特別喜歡的,之前練一二關好不容易熟練了結果到第三關馬上老馬於是怒關XD還挺難的讓我想到勇儀

三面boss:試玩模式時把靈擊都用完retry依然打不贏的聖誕老人\乳牛,竟然要上網查符卡怎麼躲...音樂我還蠻喜歡的,一開始的短拍跳躍跟後來的旋律都不錯

四面道中:音樂挺喜歡的,搭配彈幕很有感覺,當然不要老馬的話玩起來很不錯XD

四面boss:音樂挺印象深刻的一堆不和諧感,說喜歡嘛...也還好,但是也不是沒有感覺。玩靈夢很輕鬆但是玩早苗卻比較麻煩的boss。擺著耍帥poss的bossXD

五面道中:很喜歡的一首,雖然輕快的音樂跟可怕的彈幕一點也不搭XD第五關兩首我都很喜歡加上彈幕挑戰可以說一直玩XD可是沒有譜QwQ

五面boss:\米國妖精/阿燐最強五面要讓賢了,大概死在他手上有兩百次了吧XDDD非常喜歡的一首曲子~~~開頭那段很帥氣可是很難彈...

六面道中:開頭超有IB那種恐怖小遊戲配樂的音樂,雖然後面就不像了,六面道中通常都比較短,努力一下在還沒眼花前就可撐過的難度

六面boss:被我弟評比為挺醜的bossXD我也是沒什麼感覺啦只是百合挺萌,音樂沒有小人那麼驚豔有些失望啦,不過譜彈起來到覺得比原曲好聽

Extra 道中:其實我想彈這首耶,感覺挺酷的,彈幕Extra對我來說都超難啦哈哈哈

Extra boss:還沒遇到,不過曲子很喜歡~我弟說長得很醜我卻覺得挺潮的XD

就等漢化後再破一次吧XDDDD

Undertale

看到大家跟stream上評價於是也來玩

是個挺慢熟的遊戲吧

一開始是音樂支撐我一直玩的

後來離開廢墟後才逐漸有趣起來

解謎都挺簡單,不過彈幕超難

這判定點比東方大多了啊啊啊啊

不過好處是可以吃東西補血XDDDD

還有存檔點無限恢復體力

然後音樂真的超棒,無論是劇情中音樂或是遭遇boss們的音樂都超棒的啦~

最喜歡Undyen、蜘蛛女跟羊媽媽boss戰那幾首

不過這系列要彈出來也不容易吧...

三個結局我玩出其中兩個

TE騙了我一些眼淚....

中立結局根據殺人&結交朋友很多組合有多種結局也很有趣

GE的話我看了一下最終boss戰...恩,我大概打不贏所以應該會放棄試著玩出來

三個結局都看下來劇情真的挺不錯的

而且re-start跟讀檔並不是真的re-start跟讀檔

被某些boss殺死還可以跟對方談話說你已經殺了我好幾次XDDD

感覺還很新的遊戲就不想打太多心得劇透

總之如果能找到能彈的譜就好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方紺珠傳 undertale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