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玩遊戲了

再決定第二巡或是玩新的之前先玩了一下小遊戲消遣

The cat lady

研究所時玩了同家公司的dawnfall後就一直很期待這款

中間因為一直等不到還以為難產於是放棄等了

直到最近想說再找找看唄才發現原來出了~

前作就被那詭異的場景,夢幻的色調還有神奇的氛圍吸引

不確定是因為用實驗室電腦玩所以沒開語音還是本來就沒有語音

對話常常會不小心漏看...

總之前代的劇情稍為有點一知半解比較可惜

而這一代的話聽語音會更容易進入狀況

音樂也都挺不錯的

操作上感覺比前作更容易上手

雖然一樣很多場景挺讓人不舒服

不過覺得沒有一代可怕

應該是因為這是個治癒的故事吧XD

雖然我還是有被嚇到

解謎的話...應該不算難吧?

卡關我都是亂點亂試就出來了XDD

除了一兩個地方還是查了攻略

第一次玩出普通ending還以為是GE了

上網查了才發現有更好的GE

無奈很前面的分歧點就錯了

只好從很前面玩...

第二次的話很多懶的管的對話都是選第一個XD

然後有一些覺得似乎對GE劇情沒影響的對話就選自己爽的

因為第一次都對很多人好言好語對方還是一樣兇狠

所以這次就狂嗆好爽w

二輪才發現那個鬼故事還可以故意選白癡的選項然後被吐槽XD

不過總覺得這有點跟前作的時間衝突到啊...

...等等不要跟我說主角無論如何都是悲劇O口O

忽然有點想重玩前作了

畢竟前作我覺得好難大概80%都是靠攻略...

Cat lady 音樂,可惜沒有trailer那首的樣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xa9u0oV8f0

植物精靈

這也是這家公司的上一款機器人解謎的我很喜歡

去官網查有沒有新作時發現這款XD

明明就是個點點點就好的遊戲

我還是稍微卡了一下XD

最後因為收集癖要收集完所有圖鑑

於是又從頭查攻略玩了一次

這款玩起來還挺無腦的感覺XDD

上一款機器人的解謎比較難...

...咦上一款我好像也有50%靠攻略吧

所以是我玩遊戲的敏感度變強了!(並沒有

好啦,所以惡靈6二巡、質量2二巡跟玩到一半的惡靈0三選一

還是努力忍到啟示錄2,或是玩一下很有興趣的新系列

刺客或惡魔獵人呢

又或找個BL遊戲來攻略一下也很有趣w

再不然想辦法玩到逆裁五

......都好令人心動啊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cat lady Botanicula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