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哈好久沒有碰遊戲啦

其實上上週末就在玩可是一直沒有不接關通關

結果上周末完全就是在意外的壯況下全破,還破兩次XDDD

這代系統是歷代裡我最喜歡的了吧XD 從th6開始算系統喜好度的話應該是

輝針城>地靈殿>風神錄>永夜抄>紅魔鄉=妖妖夢>星蓮船>神靈廟吧~

神靈廟吸靈系統超難用,星蓮船追飛碟很麻煩

然後其他的系統都不討厭不過也沒有特別喜歡

不過這代可以靠吸一定數量道具換得靈擊或生命,真的超爽啦XDDD

害我都一直衝上去賺XDDDDD

然後要說說破關完全是個意外

因為...我選錯隻了

本來這禮拜要接續上禮拜選用也是我唯一使用過的靈夢A

結果開遊戲玩到一面道中進入慢速時發現

恩?啊靈夢的迴轉棒咧?

才發現我選錯到靈夢B的事實......

然後本持著反正很久沒玩彈幕遊戲一下就會死,死了再重新選吧這樣的心繼續玩

結果...發現這隻靈夢B的靈擊意外適合我

反而認真的玩了一次,結果就這樣破~了~(灑花)

第二次破關也是個意外

也只是抱持著

恩,都沒有玩過十六夜耶,玩玩看十六夜A隨便試試靈擊好了

然後玩著玩著心情就變成

咦,十六夜火力好弱喔,大概是power不夠強吧把power集強點看看好了

啊,不知不覺就打一面boss了呢,打一面開靈擊太大材小用了稱到後面一點再試吧

喔喔喔慢速的爆炸小刀好有趣,再打一下好了看看後面的關卡用起來會怎樣

...等等我怎麼玩到第四面而且命跟靈擊都快要爆表了O口O!?

總之這隻破的比靈夢B還要輕鬆不少

也或許是抓到一些閃躲訣竅了

總之一下就完成1/3進度,表示愉~悅~

來隨便評比一下每關遊戲跟音樂好了

opening: 挺好聽的,算是既地靈殿opening後第二首讓我很快記住的,其他每代的opening我都分不太清楚...

一面道中:不確定音樂是因為打最多次被洗腦還是真的不錯XD覺得挺順耳,還有笨蛋阿九竟然在最難難度也沒有符卡....

一面boss:聽久了覺得還OK的音樂,我很確定我是被洗腦的=w=,中規中矩的一面...我不想承認我有老馬在這傢伙手裡

二面道中:音樂忘了=w=覺得有些小怪已經有點煩了

二面boss:不太喜歡的音樂XD對二面boss感想就是,啊,好可愛......幹為什麼頭分家了O口O 妳看人家賽爾提的頭多乖在睡覺,不要一直追我走開啦

三面道中:音樂一樣沒印象努力躲彈幕中,我不記得以前的第三面就這麼難

三面boss:音樂大概是最不喜歡的一首......狼女的符卡第一次玩很容易馬上就死= =

四面道中:挺有趣的音樂,稍微不和諧的感覺聽起來很有趣,這關開始小怪會從畫面中下出現很麻煩orz 姊姊比較華麗妹妹比較樸實的感覺

四面boss:音樂不錯~姊姊的彈幕我覺得比妹妹難

五面道中:最喜歡的一首~~~~五關彈幕挺難的不易外

五面boss:很有趣俏皮的音樂,到正邪最後一面符除了狂放靈擊已為我找不到破解方法XDD

六面道中:跟boss一樣的音樂,很好聽。彈幕看起來很難但是我每次都躲的意外地順...

六面boss:其實有幾階段不太會打...最後一階倒是意外輕鬆雖然我也有老馬過

Extra:...憑我的實力我應該碰不到太鼓...被嚇到了所以音樂是什麼完全沒印象...

接下來還是先挑戰靈夢A吧~~魔里莎兩隻的靈擊我都不太會用真傷腦筋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方輝針城 th14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