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赤司跟黛所以括弧內心話很多XD

嗯...有暗示血腥暴力之類的喔w不能接受請離去

算是一系列的完結篇,於是把所有配對都標上,比較有大團圓的感覺(並沒有

(眾人鴉雀無聲,直到桃井的手機簡訊打破沉默)
青:(嚇了一跳)是赤司那傢伙嗎
桃:...是今吉學長,說請幫我跟赤司轉達有事先走很抱歉。
冰:的確從中途就沒有聽到他們的聲音了
青:那混蛋眼鏡...早就料到了是吧!
高:啊!黑子你別想用誤導溜掉!
紫:(抓住青跟火)峰仔跟火神也不許用zone逃走喔
(喀啦,眾人僵硬的轉頭看著門口)

(鏡頭轉到外面某處路上)
花:嘖,為什麼我們要先走啊?今吉?
今:學長我比較膽小嘛,再說已經盡到責任的我們要識時務退場啊(而且幾乎可以讀心的我根本不能留下來啊)
花:切,根本就不應該參加這什麼鬼問卷,什麼好處都沒撈到
今:唉呀唉呀,不是騙到一頓吃得了嘛,再說你也看到學長我落荒而逃的樣子了滿意了吧
花:總覺得不管怎樣你都可以講成對我很有利,其實根本不是那麼回事吧
今:每次都被後輩誤會還真傷腦筋啊...

(鏡頭轉回慶功宴現場)
黑:...你們好
赤:這系列辛苦你們了,哲也、桃井跟火神。...大輝跟涼太你們有必要擺出看到鬼的表情嗎
綠:......你到底在打什麼主意,赤司
赤:(微笑)如果我沒有弄錯的話,你們似乎對我的私生活挺感興趣的,也討論完問卷的前五十了吧,那讓我親自補齊後五十不好嗎(非常自然的坐到主位)
赤:好了各位不用拘束,就用閒聊的方式進行吧
黛:(你這小少爺還是一樣要大家配合你啊...)

Q51~Q53.(攻受、為什麼如此決定、滿意嗎)
赤:我想剛才誠凜的監督應該說過了吧。
麗:(嘆氣)你還真有把握我會記得...這樣算是被奇蹟的認可嗎...總之赤司君你是攻,黛學長是受
赤:先天才能跟後天努力決定一個人的命運以及是否為贏家
眾:(什麼啊!攻受哪有輸贏之分啊)(不過沒有人敢吐槽)
黑:那兩位滿意嗎
赤:你覺得我是什麼人,哲也
黑:黛學長你滿意嗎?
黛:...我可是很喜歡我自己的

Q54~57.(初H地點、感想、對方樣子、隔天第一句)
赤:WC洛山休息室
麗:就是跟我們打完後我看到的那次啊
青:...很難想像赤司你會選擇那個時候做這種事啊...
赤:大輝想知道理由嗎?
青:啊...是不用啦
黃:(小聲)真不愧是小赤司,初H地點也這麼奇特...嗚喔(發現赤司在看自己於是躲到小桃身後)
黑:(無奈)那就請兩位說說感想吧
赤:要一夕之間毀掉經年累月建立起來的一切果然很容易
黛:沒有達到期望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
麗:(糟糕這答案好微妙...)那...
赤:對方一開始很驚訝地掙扎,後來就服貼聽話變得老實了
黛:.........我不知道
黃:(困惑)...失神?
黛:(不悅)只是臉被壓著什麼都看不到而已
青:...還好我沒問理由
桃:...可是訪問還是要繼續吧...
赤:啊,由於WC比完就直接放寒假所以也沒有隔天第一句,改成事後第一句吧
赤:我是說"趕緊收拾好東西盡快跟上隊伍"
黛:請把我手上繩子解開
黑:我好像明白為什麼赤司君問卷節目不用自己當壓軸了
青:因為根本無法播出吧

Q58~60.(H次數、理想次數、怎樣的H)
赤:一個禮拜二到三次吧。當然理想也是這樣,我所做的決定都是正確的。你覺得呢,黛學長。
黛:.........(翻了手中的輕小說一頁)......恩
黃:感覺挺普通的呢,平均比小青峰小火神少─(被青黑桃撲上去摀住嘴)
赤:(銳利的視線掃過青黑火冰)涼太。有些事情即使有能力做到,也沒有去做的必要。...需要我現場證明我的實力嗎(黛翻頁的手抖了一下)
青&黑:(快速回答)不用麻煩了我們都知道赤司(君)你的實力)
紫:(插嘴)大家都─對赤仔的能力沒有疑問的啦─所以是怎樣的H呢─
赤:(微笑)你們覺得呢?
桃:(小聲)學姊妳怎麼看?
麗:(看著從頭到腳被衣物包的好好的黛跟身上看不出特別痕跡的赤司)...我只能確定他們的初H是背後...不過從54~57問的答案就可以知道了
青:(小聲)哲你用你的無存在感去把黛的衣物掀開,露出點手腳或脖子也好
黑:...我可以把燈關掉三秒中讓青峰君自己去做這種事
冰:...大我,我想到街籃我們還沒有跟海常的王牌比過
火:本來一直覺得二打一有失公平,不過我改變主意了
高:(躲在綠間背後忍笑得很辛苦)

Q61~62.(自己、對方敏感點)
赤:我沒有那種弱點,學長的請他自己說吧
黛:.......
赤:黛學長你不說的話是沒有人知道的
黛:........................赤司你回答就可以了(你應該很清楚你的傑作)
赤:你喜歡我幫你"決定"你的敏感點啊
黛:...左乳(話說這也是你"決定"的不是)
黑:那對方的弱...不,敏感點呢
黛:(噬血鬼畜的心靈層面吧)我不知道
青:嘖,該不會是有什麼秘密約定之類所以不肯說吧
黛:我是真的不知道。(停頓)在那種情形下還可以游刃有餘觀察對方敏感點即使是第六人也做不到的
赤:(微笑)看來學長右邊也想要跟左邊一樣敏感呢
黛:(下意識用小說擋在胸前)不了,現在這樣就很好了
麗:...包得密不通風的黛學長不只是想隱藏身體數值,還為了隱藏了赤司君在身上造成的痕跡吧

Q63~64.(H時對方樣子、喜歡H嗎)
黛:平時的表情再加重70%
黑:(用了個微妙的說法啊)
赤:很多不同樣子呢...不過渾身顫抖是最常見的樣子了吧
桃:(看著一臉不耐被冰室勸得乖乖坐著的火神)真慶幸冰室學長也在場呢,不然這種模稜兩可曖昧的回答火火可不接受啊
麗:然後弄懂了八成又要大吼大叫說什麼真差勁吧
青:所以這種時候還是讓這些耐人尋味的答案通過吧
黃:那...喜歡S...不,是喜歡H嗎?
赤:我從不會做對自己沒有意義或不必要的事
黛:喜歡
高:(抖M?)
綠:(抖M)
木:是抖ㄣ(被紫原摀住嘴)
紫:喀嚓喀嚓喀嚓喀嚓
青:...跟超S的哲是完全不一樣的第六人呢
黛:(真會說風涼話啊這些人...就看你們敢不敢跟赤司說不喜歡...我是無所謂啦反正最後也是有爽到)

Q65~66.(H地點、想嘗試地點)
赤:我的地盤
黑:...抱歉,可以更具體點嗎
赤:京都的住宅、東京的住宅,還有郊外的別墅
黛:不是還有籃球休息室、學生會辦公室嗎
赤:你怎麼漏掉北棟的屋頂了呢,黛學長
黛:(那明明是我發現的地盤,什麼時候歸成你的了啊喂)
赤:總之因為有很多地方,所以才以我的領域簡稱
眾:(混蛋跟窮學生炫耀什麼財富啊富二代!)
桃:...赤司君跟黛學長應該嘗試過很多地方了吧,很難想像還有什麼地點兩人沒有嘗試過啊
赤:很多都還沒有試喔,目前最想試的是在馬背上吧
黛:...(我乾脆說某部輕小說的名場景算了)...只要是學校的屋頂都想試試。像是誠凜的就不錯。
誠凜眾:喂!

Q67.(H前後沖澡)
赤:後
黛:前通常會,後如果可以的話也會
黑:(通常?)
青:(如果可以?)
赤:雖然新型第六人的體能有很大改善,不過還是稍嫌耐力不足呢
麗:...對耶在坐的都是奇蹟體質+非奇蹟的配對呢...等等這就是所謂跟奇蹟雙修練體力─(被木吉根火神拉到角落)
木:(汗)冷靜點,麗子...
黑:...(監督該不會真的想出了什麼可以在H時照表操練的東西了吧)

Q68.(H時的約定)
赤:不可以違背我的命令
黛:...用一句話概括是這樣沒有錯
黃:(小聲)如果我問不能違背內容的詳細,我是不是會被殺掉啊,小黑子?
黑:像是不能出來?
青:也許根本不能有反應
紫:不能暈過去(嚼)
麗:也可能是不能發出聲音
桃:......不愧是S組一下就想出一堆S的答案

Q69.(跟戀人以外的人H過嗎)
黛:......(微妙的停頓)沒有跟赤司以外的人過
黃:(小聲)既然沒有為何還需要考慮?
黑:在斟酌兩人算不算戀人吧,你看赤司君左眼在閃爍變色了
赤:...以現在的時間點來看的話,沒有
高:("現在"啊)
綠:(這樣就確定這兩人那奇怪的時間軸是怎麼回事了)

Q70.(是否贊成得不到心就得肉體)
赤:沒有什麼東西我得不到的
火:WC的冠軍─(剪刀飛過臉龐)
黑:火神君也是永遠學不到教訓
黛:贊成吧
桃:!學長那可是赤司君啊
黛:(是啊那可是赤司呢)我覺得如果能當一次主角留下特別的回憶,這樣也不錯

Q71.(對方被暴徒強X了怎麼辦)
黛:...用力捏自己強迫自己睜開眼
火:?什麼意思
冰:就是說這只在夢裡發生喔
桃:學姊妳不是說只有紫紫比較逆天,不反駁一下嗎?
麗:...雖然赤司君身體數值是有比較弱的地方,不過有天帝之眼的他也知道別人會想攻擊他哪裡吧
赤:不愧是誠凜監督,很明事理
黃:總覺得可以想像小赤司的回答了,"違逆我的人都得死。"
赤:涼太,你學得很開心嘛
黃:!(躲在小桃身後)

Q72.(H前後會不好意思嗎)
赤&黛:不會
麗:我真的很好奇你們每對初H前都不會害羞嘛...啊,黃瀨君跟桃井除外
高:www有啦第一次很害羞,只是因為我們是最久的一對早就都看習慣了w
綠:(彆扭的冷哼一聲表示默認)
冰:是有點不好意思...大我一開始也很害羞喔
火:那是只是因為...(小聲)畫面太過刺激一時嚇到
青:國中時有點害羞,不過沒H到,初H時是不害羞了
黑:青峰君的黑皮膚害不害羞根本看不出來(青:你也一樣啦面癱臉!)
木:恩...可以預期要發生的事也有心理準備所以是還好
紫:害羞好麻煩...
赤:做事情不該帶多餘的情緒
黛:...那種初H情況下不會有害羞的反應吧...

Q73.(朋友說寂寞想要一晚陪H怎麼辦)
黛:打發掉。(開始翻手裡的輕小說)(又不是什麼突然出現的機娘或金髮碧眼美少女我才不幹)
赤:推薦新的詩集給他
桃:...赤司君的反應很普通啊
赤:他也只是無聊而已,其實放著不管也沒有差
黃:...小赤司你那似乎是針對特定對像吧
赤:認識的朋友只有他會做這種事。(停頓)還是涼太你也想要試試看?我可以現場示範對像是你的話我的答案
黃:QAQ小桃小赤司好可怕(抱住小桃)

Q74~75.(自己、對方是否擅長H)
赤:沒有我不擅長的事
青:(來比抓蟬啊)
黑:(那就不要培養一個第六人啊)
黛:(真想吐槽這句話的漏洞...還是該吐槽沒有人對這句話吐槽這點啊)...普通吧。赤司是很擅長沒錯。
赤:學長有足夠的資質,只是還需要一點"訓練"
麗:啊,我也明白訓(調)練(教)的真意了

Q76~77.(H時想聽的話、H時喜歡對方哪種表情)
黛:今天我心情不錯。(偶爾)溫柔的表情。
赤:(微笑)基本上沒有我想聽聽不到,想看看不到的表情。不過說到最喜歡的嘛...(鬼畜臉)
黑:...赤司君你不想說就算了,不用這樣嚇哭人吧。黃瀨君跟桃井小姐已經抱成一團發抖了

Q78.(戀人以外的人可否H)
黃:(小聲)小桃他們每次遇到題目有戀人的氣氛就怪怪的耶
黛:...那個人有什麼附加屬性,傲嬌、雙馬尾、貓耳還是呆萌嗎。沒有特殊屬性我可不幹。
桃:(中二、異色瞳、王者、精分,真的是有很多特殊屬性呢)
赤:以目前的情況來說,答案是不行
黑:還是一樣曖昧的回答啊
青:啊,反正後面問題也會詳細問到的

Q79.(對SM有興趣嗎)
青:應該是問有哪次不SM吧
赤:哲也,我可以親自傳授你這方面的心得讓你用在大輝身上
黑:謝謝赤司君
青:喂!
黃:哇...
赤:涼太別擔心,我也會一起傳授桃井的
高:(躲在綠間背後)wwwwww小真我也想報名了耶
綠:...你想試的話我教你就好(瞪)

Q80.(對方不所求身體時自己的反應)
黛:識趣的離開
赤:(舉剪刀)
麗:好了好了我想大家都知道你要表達的了,違逆的都得死吧
赤:沒有在我訓練之下沒反應的身體
麗:喔?(挑眉)不然讓我看看黛學長鑑定一下如何?(養成遊戲愛好者)
赤:不必。我對我的鑑賞力很有信心
黑:...你們是在談論商品喔...

Q81.(對強X看法)
黛:劇情進展下不能避免的結果,就像(某本輕小說)那樣的感覺
黑:這其實是黛學長觀察人類親身體會的結果吧
黛:(開始翻輕小說)...不知道你在說什麼,幻之第六人
青:哲他不回答也沒差啦,我們可以問另一個當事者
赤:為達勝利必要的手段(鬼畜臉)
黃:(嚇哭)
桃:(小聲)怎麼辦赤司君會不會被警察抓走啊
綠:放心赤司是不會留下任何把柄跟證據的
高:喂喂這更讓人擔心吧w
紫:有差嗎─他們感覺挺開心的(嚼)
木:反抗不了,所以就試著去享受吧
冰:(看著一頭霧水的火神)這時候就很慶幸大我悟性超差的呢

Q82.(H時痛苦的事)
黛:...大起大落的感覺(這就是跟精分的人最麻煩的問題了吧)
赤:顧慮對方的身體承受度吧,畢竟出意外就不好了呢
黛:(...這啥我是會有生命危險喔(瞥了赤司一眼)果然只是想要開玩笑啊...雖然大家都面色鐵青就是了)

Q83.(H時最興奮焦慮場所)
赤:...仔細想想初H地點是最刺激的。在隊員跟工作人員隨時都有可能闖進來的情形下。沒想道我也有失控的時候,感覺挺新鮮。
黛:(所幸沒有人看到只需要封我口吧...算了我也沒什麼怨言啦)都挺興奮的吧...你們也可以想像赤司會去的地方不是一般人能想像的
青:該不會是黃金做的床之類的吧
赤:(憐憫的眼神)哲也真辛苦要忍受大輝那貧乏的想像力
綠:黃金做的床會撐不住兩人的重量變型的
黃:...小綠間你可以不用這麼認真的回答的
紫:喀嚓喀嚓喀嚓喀嚓

Q84~85.(受主動誘惑過嗎、攻方反應)
黛:算有吧
赤:一點範圍內的不聽話還可以忍受,不過適當的懲罰還是要的
黃:(小聲)小黑子黛學長超M的耶
黑:...沒想到你也有說別人的一天啊黃瀨君

Q86~87.(攻有過強X行為嗎、受的反應)
黑:赤司君這裡不是訪問現場沒有地道可以逃
赤:不過這幕後花絮在場的只有諸位呢(亮剪刀)
黃:咿─小赤司不要把我做成消波塊我什麼都不知道Q^Q
桃:...請參考54~57題的答案喔
青:沒錯快下一題吧
黛:(安全pass啊...喂喂一般這種問題不都是被問的一方比較心虛嗎?結果訪問者比被問的還要緊張這不合理吧)

Q88~89.(H理想對象、對方是否符合理想)
赤:(抽走黛手裡的輕小說邊翻邊輕笑)
黛:(怒)請不要小看輕小說創造的各種屬性萌角
赤:那黛學長理想對象是哪種呢?眼神兇惡的混血兒、呆黑毛吐槽王、晚期中二病患者、還是普通的高中生?
黛:可以都不要嗎...如果我沒有弄錯的話赤司你說的都是男角吧。等等你什麼時候看了這麼多輕小說─
赤:我個人覺得呆黑毛吐槽王、晚期中二病患者挺不錯的
黑:請不要打破四次元障壁,赤司君
黛:...總之要有萌屬性就對了
赤:體力跟技術要能配合我
桃:...那對方有符合理想嗎?
黛:......恩(反正我喜歡的角色屬性中也有中二病跟異色瞳...不過那可是美少女就是了)
赤:還需要一些時間訓練才能達到理想
麗:總覺得現在"訓練"兩個字看起來也像"調教"了

Q90.(H中有用過小道具嗎)
赤:有呢
黃:難倒是剪─(咻─)...刀?(看著插在自己左邊離自己臉頰一公分的剪刀)
桃:...我好想知道又好不想知道會用什麼道具
赤:一般的情趣物品是滿足不了桃井你的好奇心了吧
桃:啊/////那個─
赤:有試過cosplay的衣服。
桃:咦咦~~沒想到赤司君會做這種事
赤:我一向很能嘗試新事物的,再說學長也挺喜歡看那些奇裝異服的
黛:...我其實比較喜歡你用其他的情趣物品(外拍喜歡的cosplay角,跟被喜歡的cosplay角長出巴比倫塔推倒,感覺差很多好嗎...)
赤:我也想是呢
黛:(就知道你是故意的)

Q91~92.(第一次在幾歲、是現在對象嗎)
黛:高三。是
赤:高一,是學長沒有錯。
黛:(略為驚訝)喔...
火:...你們是有多不熟啊?
青:應該是因為赤司意外的老練吧
赤:沒有什麼事是我不擅長的
綠:...這種不知羞恥的話也真虧你們說得出來
高:小真還不是有為這方面做過功課。(綠:閉嘴!)

93~94.(喜歡被吻哪、喜歡吻對方哪)
黛:嘴唇跟衣服容易遮的地方。沒特別喜歡吻那(通常都是赤司說吻哪裡就是哪裡...)
赤:左眼,喜歡吻的當然是對方敏感處跟弱點(是時候再增加對方敏感處了)
麗:...真的很想要看黛學長的身體數據啊
木:總覺得為了妳好妳還是放棄這念頭吧麗子
黑:...不知道我應該惋惜還是慶幸我沒有讀內心的能力

95~96.(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H時想什麼)
黛:達到期望
赤:溫柔點普通點吧
麗:...乍聽之下很像普通的籃球隊長跟隊員之間的相處啊...
黑:隊員達到隊長定的目標,跟隊長對隊員的態度是嘛
青:不過套在H上的話主僕關係就很明顯了呢
桃:該不會連想什麼都要經過主人同意吧
黛:...專心H以及反省自己
黃:反省?(瞥了赤司一眼)
赤:不聽話的話需要適度的懲罰呢
紫:(就想怎麼可能是反省為什麼會跟赤仔走到這一步,這傢伙根本就被赤仔調教的挺乖順,自以為的反抗都超弱的)

Q97.(一晚H次數)
赤:學長最多只能撐兩次
黛:(一晚讓你做兩次就過了大半的時間了好嗎)
桃:那赤司君有期望可以到幾次嗎
赤:三次
黛:(...我又不像你我需要睡覺的)

Q98.(H衣服如何脫)
黃:(小聲)用剪刀
黑:...黃瀨君你是多喜歡剪刀啊
黛:都是一個人脫兩人的衣服吧...
赤:他可以脫的時候就都(命令)他脫,他無法脫時就我動手囉
眾:......(無法脫是什麼狀況啊!!!)

Q99.(對H的定義)
黛:天堂與地獄
赤:硬要說的話,包含了籃球跟棋類精神的活動吧(籃球的訓練掌控跟棋類的打擊對方)
桃:(鬆了一口氣的表情)
黑:怎麼說呢,因為已經有預期不是正常答案了所以反而覺得這答案意外的溫馨啊
火:哪裡溫馨了...黛可是用了地獄這個形容詞啊
冰:不覺得赤司的影響力很厲害嗎,問卷整個氣場可都偏向他那裏,很難插上話啊
麗:我也一直很想吐槽這點...帝光幫的就不用說了每個人都超怕赤司
麗:而鐵平跟高尾君雖然不是同中學,但是也都跟赤司至少比過兩場比賽,加上紫原君跟綠間君的影響也都對赤司很忌憚
麗:所以我了解身為海外歸國組的你們的感受...

Q100.(對對方說一句話)
黛:...訪問結束了
赤:是呢。各位滿意了嗎(看向發起者黃瀨)
黃:嗚嗚嗚小赤司對不起QAQ很滿意了
赤:所以本系列就暫時在此告一段落了,很感謝在場的各位辛苦配合。希望你們以後相處時可以記得當時你們訪談時的心情感受繼續維持下去
麗:赤司君意外的感性呢
赤:也要特別感謝誠凜監督跟桃井的特別問卷
麗:(被戳到在場只有自己單身的痛處)渾蛋...我馬上也可以做這訪問的!
桃:是的喔我相信學姊~(所以赤司君說"暫時告一段落啊")
黑:好了大家趕緊閃人吧都超過店裡打烊時間了
(眾人趕緊收拾東西離開)
---end

官方小說的赤黛好萌~黛你真的在屋頂上遇到真命天子了w

然後喜歡NTR的小灰也很有趣~以及對小冰一見鍾情的虹村~萌上虹灰了啦~(咦

漫畫沒想到五將們也被捨棄了wwww黛應該很想說你們現在感覺如何,感覺如何啊wwww

到底番外要不要多加個虹灰呢好煩惱=v=

arrow
arrow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