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事人都不在場的前五十問XD沒辦法赤司在場就不能盡情吐槽了XDD

再次強調設定是洛山輸喔~

小黃作死、今吉有超能力、黛是阿宅、赤司...無法評論這樣的感覺

正片開始

青:啊煩死了,總算是不用再參加這個鬼節目了
桃:這個節目明明很有趣啊,知道了不少好東西呢~
麗:話說我也一起來真的沒關係嗎?黑子君?
黑:赤司君說要邀請所有訪問過的人一起參加慶功宴的
青:怪不得那兩個討厭鬼也在呢
花:被討厭了只好識趣的走人...你以為我會這麼說嗎蠢蛋,可以白吃一頓的機會我怎麼會放棄
今:學弟們可不要打架喔...對了桃井慶功宴是由赤司出錢吧
桃:是呢
綠:真搞不懂那傢伙在想什麼
高:有什麼關係人多很熱鬧啊~
冰:不過身為主辦人的赤司卻沒有出現呢
黃:大家來乾杯!
木:喔喔
(紫跟火埋頭狂吃東西)

(兩小時後)
麗:那我去跟老闆說再延長兩小時(離開)
黃:話說這系列就這樣結束了,還真得很捨不得(哭)
桃:可是大家也都訪問過了,不結束也不行啊
黃:還有小赤司啊!
綠:...你認真的?
黃:只有我們爆自己的料太不公平了,小黑子小青峰小綠間小紫原小桃也這麼覺得吧!
青:的確,就在這裡結束真是太奸詐了
黑:那黃瀨君想怎麼做?打電話叫赤司君來逼問?
紫:怎─麼可能成功逼問赤仔啊
黃:那...(看著眾人忽然想到一個好主意)那我們來幫小赤司想吧!
青:蛤?
黃:我們奇蹟的都還算跟小赤司熟啊,而且跟洛山打過得誠凜、秀德球員也不少,還有小桃跟學姊,集思廣益一下搞不好可以拼湊出答案喔
綠:那也要我們配合你─
高:好像很有趣,贊成!
綠:喂!
青:我跟哲是無所謂...紫原你也是吧
紫:喀嚓喀嚓喀嚓喀嚓
桃:笨蛋黃黃,你也要考慮一下其他非奇蹟的感受啊!
冰:(看著依然在狼吞虎嚥的火神)我是不介意啦
木:來邊玩牌邊聊吧
花:哼哼,好啊木吉
今:啊,學妹的男朋友這樣拜託了,我也不好拒絕呢
黃:好耶~那小赤司的一百問,正式開始囉!
火:(回神)嗯?什麼東西

東拼西湊的100問開始

Q0.(決定配對)
黃:(沉默)可是我不知道小赤司要跟誰配對
綠:...你真是會浪費大家時間
今:啊,我想大家會同意玩這個遊戲,應該是因為心裡有人選了呢
桃:目前看起來最有可能的,就是降旗君、實浏學─...長(應該不算學姊吧?)跟黛學長了吧
冰:要在這三人裡找一人啊...
綠:(推眼鏡)有誰能提供他們相處具體的事證嗎
黑:降旗君WC完跟他喜歡的女生告白並交往了的樣子
火:是這樣嗎?監督似乎沒發現啊
木:鐵定是還沒進入後五十問的階段啦哈哈
青:那這樣就不是誠凜的吉娃娃,剩下二選一了嗎
高:...總覺得也不是實浏學長
花:(冷笑)放任那人妖四處勾搭的赤司怎麼想也不可能兩人有可能
紫:所─以就是黛囉(嚼)
黑:...雖然很有可能,不過
綠:不過有進一步證據就好了
麗:(出現)老闆說三個小時也OK喔~
桃:對了學姊的眼睛
麗:?突然說什麼呢這孩子...等等為什麼大家都用期待的眼神看著我
黑:監督妳對赤司君跟黛學長怎麼看?
麗:(理所當然)有過一腿啊
帝光眾:!...雖然猜想過,但是親耳聽到(小)赤(仔)司(君)跟別人...還是很震驚啊
麗:啊,我只保證有一腿,兩人的相處什麼的我可不知道喔
今:不過你們會做這樣的猜測,應該是兩人的互動有值得懷疑的地方吧
黃:反正大家也說不出否決的答案,又是確定可以進入後五十的,就決定是這兩位啦!

Q1~5.(姓名、年齡、性別、自己、對方個性)
桃:所以根據學姊的情報,就是赤司征十郎,洛山二年級跟黛千尋,洛山畢業生─現在是某所大學新鮮人囉?
高:...總覺得鷹眼沒有看出什麼端倪挺遺憾的
綠:赤司故意隱藏吧。而且連情報專家桃井都沒有發現,直到冠軍戰大家才知道有這洛山第六人的存在
火:所以秀德那場黛到底有沒有上場啊?
桃:不清楚呢,秀德洛山那場的焦點都在秀德光跟影身上嘛~~~
綠:(咳)總之,赤司有兩個...所以個性是冷酷無情、體貼隊友、冷靜又熱血加上王者風範?
火:兩個?
黃:雙胞胎?
黑:...不愧是笨蛋二人組
青:哲你應該比較清楚黛吧
黑:是的,黛學長是個不服輸自尊心很強的人
今:還是個(內心話)吐槽役呢
黑:...?印象中黛學長並沒有很多話
花:你這妖怪學長還是一樣能讀心啊

Q6~7.(何時何地相遇、第一印象)
桃:唔,這還是要洛山的人才知道吧...(掏出手機)
青:是赤司那傢伙專程去找的吧...總之一定是洛山校園的某個地方
桃:我問到了喔(眾:好快!),洛山的情報網說聽過籃球部的人抱怨赤司去挖掘的人也不過如此,不懂赤司為什麼要專程去樓頂天台把他找回來
綠:...我似乎也知道當然他們見面的情形,寒假曾在書店偶遇赤司
綠:他在輕小說區前若有所思,說在天台找到時第一眼還想著果然跟黑子很像,當時真是看走眼了之類的,指的應該就是所謂的黛學長了吧
麗:所以總結就是洛山教室頂樓,當時赤司君覺得黛學長很像黑子君這樣?
桃:可惜我們每個人都對黛學長不熟,無法猜測黛學長第一眼怎麼看赤司君(一直玩著手機)
青:可是是赤司的話應該第一印象都差不多吧
綠:散發威嚴的王者
青:很強不好惹的傢伙
黑:很厲害的同輩
黃:不愧是小青峰的籃球隊長
紫:長的挺好看的
桃:很有統帥資質不是普通的學生
火:亂揮剪刀的怪人
高:噗www火神你不合群喔

Q8~10.(喜歡、討厭對方哪點、相性如何)
黃:我想籃球員應該都會某種程度被小赤司的強大吸引吧(花:(小聲嘀咕)會喜歡赤司是因為他家有錢啦)
黑:而且如果黛學長是赤司君發掘的應該就會更有這種感觸吧
青:!難道哲─
黑:先發現我的是青峰君喔。
綠:赤司是很有用人領導的才能。不過這一點有時候也很討厭。
桃:洞悉一切感覺什麼都撼動不了他
麗:把別人當作棋子跟工具
黃:所以我跟本無法想像小赤司會喜歡別人啊─
紫:(嚼)因為對方很有趣吧,又或者很聽話(嚼),很耐操(嚼)
青:可是黛可是造成比賽洛山崩潰的第一環節啊,赤司應該會很不爽吧
冰:...聽起來這兩人的相性不太好呢

Q11~12.(稱呼、希望如何稱呼)
木:我記得場上兩人是以姓氏相稱吧
黃:咦~可是小赤司對我們都是叫名字啊
綠:...印象中赤司對洛山其他五將也是用名字稱呼的
桃:所以黛學長應該會希望被赤司君叫千尋了吧
麗:說是這樣說,不過我覺得被訪問過的你們大部分並不在意稱呼的
黑:我覺得黛學長很在意喔,因為他也很在意幻之第六人的稱號
火:而感覺赤司不是很在意稱呼,你們奇蹟每個人之間互叫的暱稱都夠嗆了
高:實浏學長還叫赤司小征呢www
青:...搞不好赤司會意外的想要被別人正常的叫名字也說不定呢

Q13.(動物比喻對方)
黃:小赤司的官方認證是獅子喔~
青:官方認證又怎樣?黑豹我可是被哲說成蟑螂啊!
黑:一般人也會說我像二號而不是螞蟻的青峰君
麗:可是在這兩人不在場的情況下也只能用官方答案湊合啊
桃:(看著手機)各位我找到了有趣的東西喔~
黃:什麼什麼?(湊過去)...聊天論壇的帖子?抱怨自家籃球隊長?
桃:洛山情報網也跟黛學長一樣是個宅屬性很高的人,他告訴了我黛學長最常晃的網站跟學長的帳號~
麗:(把頭也湊過去)...等等為什麼黛學長用來描述赤司君的形容詞我都看不太懂...像是QB一樣的生物是什麼||||
綠:...唯一看得懂得也只有魔戒的Sauron
高:www是因為魔眼嗎阿哈哈哈哈哈哈哈wwwww
花:那不能算是動物不合題目吧
今:啊,反正也沒人知道那是什麼呢,既然不像植物、真菌、原生跟原核生物,姑且就算動物吧
黑:可惜不知道赤司君怎麼看黛學長的
紫:啊,這個回覆挺有─趣的嘛
黃:我看看?(念出來)"學長隊長叫你不要用空閒時間發文偷懶,戒靈就要有戒靈的樣子喔w"
(眾人看著回覆沉默)
麗:...啊,總之就是主僕關係的動物...生物?隨便啦
今:(其實魔戒持有者Smeagol更貼切呢...不過赤司是不會承認的吧)

Q14~15.(送的禮物、希望收的禮物)
黃:小赤司一定是剪刀啦XDD
黑:赤司君是很喜歡送(丟)黃瀨君剪刀沒有錯
綠:...我知道黛學長送過赤司什麼
高:咦咦~~原來小真挺八卦的嘛~
綠:都說過寒假那時候書店偶遇赤司了(不耐)赤司跟我說完那些話後就從輕小說區拿了書,我問他原來對這類東西也感興趣,他說剛剛提的那個人送他的指導謝禮是那套輕小說的第一部,所以不得不把接下來的續作也補齊
紫:赤仔討厭半途而廢呢~
黑:指導謝禮嗎...赤司君送的果然就是洛山第六人的稱號了吧
桃:看起來黛學長真的挺宅的...所以大概是希望收到書籍或是模型公仔相關的禮物吧
青:而赤司我想像不出希望收到除了勝利以外的東西呢

Q16~20.(對對方不滿的事,自己、對方毛病,什麼事會讓自己、對方不快)
青:對黛不滿鐵定是輸給了誠凜不是稱職的第六人嘛
黃:是因為輸了還是因為不稱職?
青:都有吧...那可是對勝利就像呼吸空氣一樣自然的赤司啊
黑:而被當成棋子的黛學長應該也很不開心吧
桃:一邊達不到期望而一邊太無情呢
冰:...老實說我真得很難想像他們除了球場上以外的特別交集呢
高:即使在球場上也看不出特別的互動啊
木:不過這樣的兩人卻進展到後五十的關係,人果然很奇妙啊
麗:基本上你跟紫原君的發展我也覺得很神奇

Q21.(關係進展程度)
麗:在坐的每對有誰的(消音)姿勢我有說錯過的話可以提出來喔~
木:我們相信妳的判斷,麗子
黃:他們誰攻誰受?
麗:啊?這不是廢話嗎,你們奇蹟有哪個是受的啊?
青:不過我記得他們的身高─...不,對赤司來說身高不是問題吧
高:咦?等等,我跟小真、紫原跟木吉學長、青峰跟黑子...在場的似乎都是攻身高比較高啊
今:好險差點就要不合群了呢
黑:真不愧是赤司君,不但是年下又是逆身高差

Q22~25.(初次約會的地點、氣氛、進展、常去約會地點)
桃:(嘆)我問問看情報網有沒有什麼情報好了
花:...學長你想要裝到什麼時候?
今:啊?我以為學弟不想讓我開口呢
青:你這腹黑眼鏡知道些什麼,快從實招來
今:也沒什麼呢~只是放榜後去查榜時偶遇兩人罷了
桃:...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學長你是去念東大
黃:也許黛學長功課很好?
綠:你是笨蛋嗎黃瀨,第六人特性的話無論哪方面都不起眼的。無意冒犯,黑子
高:wwwwwww
黑:......(背影刷黑線)
今:啊,赤司說是陪對方查看完榜單後,順道來探查的
花:大概是想先看看未來籃球隊的隊員長什麼樣子吧...期待兩年後的日子吧今吉
今: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學弟的目標也是東大呢
桃:恩,可是這只是約會場景,並不一定是初次約會啊?
今:可是黛同學可是一臉擺著"第一次陪我出門結果還是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啊啊好想去秋葉原"的表情呢
青:兩人有什麼特別的互動嗎
今:挺平淡的感覺
黃:有牽手嗎≧▽≦
今:赤司牽著黛同學的圍巾,這樣算嗎(微笑)
黑:(...是類似鍊子拴著的意思吧)
冰:圍巾?東京的春天也很冷嗎?
麗:鐵定是遮掩什麼痕跡啦,這兩人WC時就有一腿了
桃:啊...最常約會地點應該沒有人知道了(苦惱)
綠:如果是赤司的話空閒時都在下棋
黑:所以大概是一邊在下棋另一邊就拿著書在旁邊看的室內約會?

Q26.(生日慶祝)
桃:啊啊帝光以前赤司君的生日主要都是我籌畫的呢~
紫:赤仔生日那天我有打電話去喔─那時好像洛山球員剛幫他慶生完在回家的路上(嚼)
黃:回家?聽起來生日沒有打算兩人一起過啊
今:啊,他們那時候並沒有在一起呢
青:沒想到你這副黑眼鏡也挺八卦的啊,還知道什麼通通老實招來!
今:傷腦筋我們也只有偶遇那一次啦...就只是跟黛同學閒聊說考生還要兼顧戀人的需求挺困難的,現在放榜總算解脫了
今:然後黛同學嘴上沒說什麼,其實內心想著他根本沒有遇過兼顧的困擾,跟赤司又搞上是最近幾天的事呢~
青:...
今:啊,青峰你現在想的是"這腹黑眼鏡八成又在胡謅了吧,那我現在心裡想著你這老狐狸的壞話就不信你猜得出來"...被學弟這樣想真傷心啊
花:你這妖怪還是一樣惹人厭啊
麗:...等等!你說他們三月"又"搞上?我很確定WC時他們是有一腿的...
黃:小紫原說小赤司生日時兩人似乎只是球員關係...所以從WC開始到現在四月中這麼短的時間交往、分手又復合?
高:wwww在趕進度嗎www該不會也馬上結婚離婚復婚了吧wwww
桃:所以聽起來是沒一起過生日過吧~跳過!

Q27~29.(誰先告白、多喜歡對方、愛對方嗎)
黑:...跟赤司告白需要勇氣呢
黃:搞不好說到一半就跌坐在地上,因為"頭抬得太高了"XDDD
青:絕對是赤司那傢伙先告白吧,他不是很喜歡說什麼我中意你,你是很有趣的類型,我相信你們,加入我之類的話嗎
紫:總覺得赤仔應該就直接談交往條件了呢~因為他的命令是絕對的嘛
麗:...你們確定那是告白而不是命令或是威脅嗎?
帝光:喜歡跟愛啊...(惡寒發抖)
高:wwwwwww
冰:看來是沒有答案了呢
木:那就跳過吧

Q30.(對方如何讓你無法拒絕)
黑:我比較想知道"如何拒絕赤司君"
黃:我也想知道!
紫:我們有誰成功拒絕過嗎(嚼)
綠:印象中是沒有
青:向來都是繞著赤司轉的不是嗎,所有人、勝利、成功都是
火:不過我們可打敗了這樣的赤司,感覺還挺爽的啊
桃:...火火你真的好勇敢啊...不過我唯一看過赤司動搖的時候,也只有跟誠凜比賽輸了的時候呢
麗:聽起來這兩人是單方向的接受跟拒絕啊...這樣的關係真的沒問題嗎?

Q31~32.(對方變心嫌疑怎麼辦、能否原諒變心)
黃:(模仿赤司)違逆我的人...即使是父母也得死!
高:wwwww(笑到停不下來)
綠:我就不信你敢在赤司面前笑,高尾
麗:...這題赤司君的答案很明顯了
黑:而如果是黛學長的話...應該會很不爽,不過會以身為正妻的自尊,繼續夫唱婦隨吧
青:我以為是會嗆情敵呢,他看你一直很不爽的感覺啊哲
黑:...我對他們的家務事沒有興趣,青峰君
黃:咦~什麼什麼三角關係嗎?
黑:(嘆)只是被當成那兩人的靶子跟情趣而已吧
火:?反正黑子你贏他們了出了一口氣啊
麗:好了好了人家都輸了就不要再落井下石了喔
木:那妳那燦爛得意的笑容是怎麼回事...

Q33.(對方遲到一小時以上怎麼辦)
綠:......如果是赤司遲到的話
黃:一定是先跟別人確認是不是自己記錯時間或是記錯地點
青:蛤?WC開幕式他就遲到了啊,明明是自己約的
紫:難道峰仔會打電話過去罵赤仔遲到嗎(歪頭)
青:...這倒不會
黑:也只能乖乖在原地等赤司君吧
麗:你們都不怕他出事啊?
帝光眾:(小)赤(仔)司(君)出事?那是地球毀滅的那天吧!
高:wwwwww
火:那如果是讓赤司等的話會怎麼樣呢?
黑:有請最容易遲到的青峰君解答
青:...就是加重基礎訓練...還有課業上......總之很麻煩就是了
麗:他都不擔心你們是有事情耽擱了嗎?
桃:啊赤司君可以知道你是什麼原因遲到喔,有理由的話他也不會生氣的
綠:反正他也可以自得其樂的下棋等人

Q34.(喜歡對方身體部位)
桃:這題感覺就有點困難了
黑:不然以籃球上來看吧
黃:小赤司的話就是他的頭腦跟眼睛了吧
青:黛的話...沒有存在感的特質?
綠:那不算身體部位吧
紫:身體很耐操吧(嚼),黛可以打滿四十分鐘跟黑仔不一樣呢
木:麗子妳聽到紫原第一句時表情很微妙呢
麗:(臉紅)並沒有!(其實真的也有想歪)

Q35.(對方性感表情)
帝光眾:......
麗:如果你們想像的畫面很可怕就請不要說了喔
黃:小赤司性感畫面啊...舔剪刀?
綠:...說要挖雙眼時激勵士氣時吧,挺特別的
黑:輸給我們後的微妙反應也不錯
高:(笑到喘不過氣)
冰:...敦?總覺得你們隊長在你們心中的形象很微妙啊
火:誰叫他是個用剪刀亂戳的怪人呢
紫:喀嚓喀嚓喀嚓喀嚓
麗:算了...那黛學長的呢?
帝光眾:如果是(小)赤(仔)司(君)的話總覺得是...臣服的樣子吧

Q36.(一起時心跳加速的事)
黃:至少一起打籃球時會心跳加速啦~
麗:聽你們的描述只要跟赤司君相處都是處於心跳加速的緊張時期
綠:...黃瀨這次你這答案可能說對了,赤司都是很冷靜的樣子,大概也只有運動時他心跳才會上升吧
桃:那這題就這樣吧(因為沒有人想想像赤司臉紅心跳的樣子)

Q37.(是否對對方撒謊、善於撒謊)
青:說相信對方,結果又捨棄對方這樣算嗎?
黑:或是明明對對方很不滿,卻沒有說怨言?
木:這兩人感覺都是秘密很多的人啊
綠:...我肯定赤司挺擅長說謊的
黃:而素質普通的黛學長大概撒謊能力也是普通?
紫:啊,那不是很重要吧─你覺得有人能騙過赤仔嗎,黃仔?

Q38.(什麼事最幸福)
麗:雖然我也很想以打籃球跳過這題─不過以最後跟我們一戰的過程應該是不太可能
黑:...大概是赤司君訓(調)練(教)黛學長的時候吧
桃:恩?可是根據之前說法訓練第六人時兩人應該只是普通球員吧
青:所以不是說是訓(調)練(教)了嗎

Q39~41.(吵過架嗎、吵些什麼、如何和好)
青:我賭三百塊戰輸誠凜後兩人一定有不愉快
黃:從剛剛的分析不是也有疑似交往分手複合的戲碼嗎?
桃:...有種我們再挖下去會得知什麼不得了事實的感覺
綠:同意,到此為止吧
黑:反正兩人和好方法就是訓(調)練(教)到赤司君滿意了吧
麗:...這個詞要被你們玩壞了

Q42.(轉世希望做戀人嗎)
綠:...赤司是很實際的人
黑:不清楚黛學長怎麼想...不過他應該不是會做不切實際夢的人...吧?
桃:(翻手機)應該是不會喔,學長在論壇的發文說死後應該是像死亡筆記裡說的一片虛無呢
麗:他們能撐過這一世就很了不起了是這樣吧

Q43~45.(怎樣會覺得被愛著、不愛了、愛情表現法)
黑:黛學長的很明顯呢,成為第六人以及被捨棄時的感覺吧
黃:小赤司的話應該是絕對服從以及對方沒有到達期望的時候?
綠:...那這樣的話兩人不就是停在"不愛了"的階段嗎
青:誰知道赤司那傢伙在想什麼啊...也許就是故意要讓我們猜不透吧

Q46.(對方相配的花)
桃:...赤司君應該是彼岸花吧
麗:是呢...
青:妳們兩個又在說我們聽不懂的話了
桃:自己去估狗啦!懶惰鬼!
麗:黛學長的話就是稻花了吧
火:稻子會開花啊?
冰:不仔細看的話是不會發現的,的確很符合第六人呢
黑:反正也不知道當事人真正的答案...就讓這兩位腦補吧

Q47.(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黃:...小青峰你有沒有覺得小赤司其實只是想利用黛學長打擊小黑子?
青:是啊...說什麼新的完成型第六人,其實他真正感興趣的還是觀察哲可以做到什麼程度吧
桃:我也有這種感覺...
黑:而黛學長即使有,在赤司君面前一定也無所遁形吧
高:我都不知道我曾經跟這麼厲害的人對戰過啊~都被看透了好害羞~
綠:...(內心發誓下次一定會打倒赤司)

Q48.(有啥情節)
黃:(赤司上身)我的命令是絕對的!
青:違逆他的都得死之類的吧
紫:還有頭抬得太高也不行
綠:應該也受不了太笨的人吧
黑:不聽話的也不行
桃:弱者就更不用說了
高:wwwwwwww你們是對前隊長積了多少怨氣啊wwww
麗:而黛學長竟然受的了?
木:鐵定是M啦
火:...被跟紫原常上演家暴戲碼的學長你說M,感覺真是微妙

Q49.(關係公開與否)
黑:算是秘密吧,畢竟這些都是我們胡亂猜測
木:可是在麗子眼睛前不公開也必須公開了吧
桃:如果是赤司君感覺不管採用什麼設定他都沒問題呢

Q50.(兩人愛能否到永遠)
黑:...有誰能想像赤司君的愛嗎?
帝光其他人:......可以不要想像這麼可怕的問題嗎...
高:www
冰:真是微妙的五十問呢
麗:既然我們也亂搞到這種地步...不然就像之前一樣來個中場休息吧?你們奇蹟也各來一句感言吧

綠:相處了這麼久我依然是猜不透赤司
黑:...對不起我不太想評論
桃:我也是
青:隨便啦......不過赤司那傢伙還真會搞神秘,是害羞不敢跟我們說嗎?
黃:總覺得小赤司不管怎麼做我都會很驚訝,但是又是因為是小赤司又覺得很合理
紫:不要對赤仔的決定提出異議就對了

火:各位剛剛服務生給我這東西說是又給我們的
麗:?光碟跟投影機?
木:是要我們放出來的意思吧?

-----------------start-----------------------
(周遭朋友的感想)
(洛山眾)
實:www小征你真的要這樣做?
赤:(只有聲音傳出來,從實浏視線貌似站在鏡頭後方)涼太一定會發起這個活動的,我也不打算一直隱瞞,藉此公開不是很好
葉:可是他們也不會知道你跟黛前輩吧?那時候我們都超驚訝的,對吧(看向根武谷)
根:...我還是不懂你的眼光啊,赤司
赤:沒問題的,誠凜的教練一定看得出來...雖然當下她不會發現,可是她一定會懂當時她所看到代表的意義。之前的訪問也證明了我的猜測不是
實:誠凜的教練眼睛真的不得了...不過你真有把握她還可以朔及以往啊
赤:反正大輝跟哲也、敦跟木吉都跟我猜想的一樣WC後沒過多久就成為一對了。而我相信身為誠凜教練的她一定可以輕鬆類推那時候的情形吧
實:那你確定他們有辦法幫你們還原所有前五十問題的答案www?
赤:想要回答的答案我或多或少都有暗示提示給他們了,不想回答的他們也不會知道,好了你們三個說感想吧
實:硬要說的話我們都被小征的眼光嚇一跳(另外兩人一起點頭)
葉:不過只要赤司你高興我們都沒意見啦
根:便宜了那混帳(鏡頭轉了一百八十度)
赤:以上就是我們洛山隊員的意見
赤:我想剩下後五十對你們來說有點困難吧...也許需要我們本人的協助呢
------------------end------------------------

tbc

後半還是想要請兩位親自現身說法啊XDDDDD

arrow
arrow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