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桃麗桃吧~

兩人有點玩瘋沒形象了對不起...

有一些暗示了之後可能有的番外篇(?

本來想要盡量每篇獨立但是後面幾篇還是把全部的串在一起了...希望不會有看不懂的問題

Q51~Q53.(攻受、為什麼如此決定、滿意嗎)
麗:那這要怎麼辦?猜拳決定?
黑:這時候就要請教專業工口魔人,青峰君的意見了
青:蛤?
黑:青峰君一定看過女女謎片吧,給點意見吧
青:...果然還是胸部大的比較有份量啊
火:嗯?可是不是都是比較像男生的是T─
麗:你說誰像男生了火神君(微笑)
黑:...真是奇妙,對男生總是很有一套的監督在女生面前都很弱勢呢
麗:咦?
火:...真的耶,桃井、Alex跟陽泉教練
黑:啊,那攻受很明顯了呢
麗:等等,這應該是要問我們當事人的意見吧!
青:有差嗎?反正妳們也是要靠道具啊
桃:阿大你竟然對兩個女人做這種性騷擾式的發言─
青:都進行過後五十問的妳裝什麼清純啊
麗:我─
火:對於所有之前來賓(消音)體位都瞭如指掌的監督妳哪有清純可言啊...痛
黑:不然就互攻吧
青:如果兩位要在現場較勁的話我想我們男人也都是很樂意在場見證的
桃&麗:(怎麼有種好像會被坑的感覺?)不了這樣就好

Q54~57.(初H地點、感想、對方樣子、隔天第一句)
桃:(看著麗子沉思一陣子)學姐家的健身中心(肯定的語氣)
麗:...蛤?我才不會在我家做生意的地方做這種事,要的話一定是要在浪漫的氣氛場景下─
桃:因為下雨天兩人淋的濕透,所以到學姊家的健身房躲雨順變晾衣服,然後感嘆好懷念當時相遇的以往,情不自禁就─吃掉學姊了呢
麗:等等...桃井妳怎麼了攻擊性很強啊?
桃:學姐一開始會有點驚訝,不過馬上就會坦然的接受了呢
麗:...如果是跟喜歡的人,雖然還保有理智,不過會想說順著自己的意思放縱一次吧...不過依照之前訪問經驗桃井妳怎麼想都是害羞臉紅而已吧?
桃:我?(愣了一下回神),啊,不過我現在這方面經驗可是學姊的前輩喔
麗:...妳的第一句一定是學姊挺厲害的,輸了啊
桃:...眼睛跟實際體會還是不一樣...你算是勉強合格了
火:桃井用"你"而不是"妳"?
黑:桃井小姐似乎不是把自己帶入喔
青:五月該不會把她的情報預測用在這上頭了吧
火:......這兩個女人神煩啊!

Q58~60.(H次數、理想次數、怎樣的H)
桃&麗:(互相打量了一會)
麗:妳跟黃瀨君又多了一次吧,桃井
青:...哲我們下次電爆黃瀨吧
黑:同意。火神君我們三打一吧
火:......我可以拒絕參加嗎
桃:學姊是會照著書上參考說幾次就幾次的人吧
麗:...對了桃井妳上次沒有回答的問題,這次可以說了吧,理想次數是多少?
桃:目前是希望一個禮拜或兩個禮拜一次就好吧,比起H我還是比較喜歡出去玩
黑:...我好像可以想像黃瀨君心在淌血
桃:(臉紅),怎樣的H...學姊妳應該看的出來
麗:都還是最普通的一般式吧......話說為什麼男生就是喜歡看胸前的兩坨脂肪晃動啊!
火:忽然生氣了?
黑:那兩位是打算採取看不到的背後?
青:這樣後面的那個會很無趣吧,果然是兩女的話還是那個啊
桃:我知道阿大你說的,某個數字對吧,不過不知道我的脂肪會不會影響作業有困難呢
麗:(怒)那也只是妳技術不好吧(拿起枕頭墊在胸前)即使是這樣我也是可以的,要不要試試?
黑:等等...監督妳冷靜點...青峰君請你不要露出一臉期待的樣子

Q61~62.(自己、對方敏感點)
桃:我大概是...胸部吧(臉紅)
麗:還有這裡(伸手碰桃井側頸某點)
桃:!////真的耶
黑:監督的眼睛果然可以看出─
麗:啊,只要我眼見所及的我可以猜的出來啦...如果需要的話可以脫衣服讓我幫各位診斷一下喔
桃:學姊難到沒有對自己使用過眼睛嗎?
麗:...鎖骨是我的敏感點
桃:我以為是有關胸部之類的話題呢
麗:煩死了!
黑:桃井小姐也是外表是粉紅,裡面卻是黑的生物呢

Q63~64.(H時對方樣子、喜歡H嗎)
桃:既然要坦誠相見的話,學姊該不會跟溫泉那次一樣不停散發黑色氣場吧
麗:妳這麼說倒提醒我了,我可是看過妳身體素質,妳身體的弱點都很清楚,到時候是妳不停跟我求饒才對
(兩人對視了一下,忽然開始攻擊對方敏感點)
黑:好了我知道兩位很熱情但是請注意一下這裡是公眾場所

Q65~66.(H地點、想嘗試地點)
麗&桃:家裡或是旅館吧
麗:外面有被偷拍的危險
桃:而且通常沒有可倚靠的東西或是不舒服
麗:還有蟲子之類的
桃:或是灰塵會弄髒衣服
青&黑&火:.........妳們可真是麻煩啊

Q67.(H前後沖澡)
麗&桃:都會
桃:...恩,學姊健身房有淋浴設備所以沒問題
麗:什麼呢妳還真的很想嘗試啊,黃瀨君真的會哭喔
桃:這個誰知道呢...也許很快答案就會揭曉了呢

Q68.(H時的約定)
麗:當然是要讓我滿意啦
桃:學姊果然很女王呢,不過覺得學姊不是會乖乖待在那等人服侍的類型啊
麗:當然是讓我玩弄到滿意啦(笑)

Q69.(跟戀人以外的人H過嗎)
麗:我不是會做這種事的人
桃:我也不是喔
麗:還真敢說之前黑子君一問妳不就動搖了嗎
桃:學姊如果有一具完美素質的身體擺在眼前難道不會動心嗎
火:她只會想把他改造成超強的籃球員而已吧...
麗:把不完美的素質調教成理想才是當教練最有趣的一點喔
黑:(抖)教練妳說的是籃球方面吧

Q70.(是否贊成得不到心就得肉體)
麗:...如果是桃井的話我才不要
桃:XDDDDDD
青:那樣是身心雙重打擊啊
桃:這樣的話我一定要得到學姊的肉體了
黑:得不到對方的心就打擊對方的心嗎...

Q71.(對方被暴徒強X了怎麼辦)
麗:...反正我知道你們會說什麼,下一題!
黑:監督別這樣,還是有人把妳當作女人看的
火:而且就算是男人也是有可能被強X的
黑:火神君你那不太算安慰...
青:反正妳們兩個女人也不是好惹的吧...除了本身挺能幹的以外還有龐大的後面勢力撐腰啊

Q72.(H前後會不好意思嗎)
桃&麗:會讓對方感到不好意思的(又開始玩攻擊對方敏感點的遊戲)
黑:(嘆)妳們都快要沒形象了我幫妳們感到不好意思吧

Q73.(朋友說寂寞想要一晚陪H怎麼辦)
麗:操表訓練馬上可以讓對方累到只想睡覺沒辦法想這種無聊多餘的事喔(笑)
桃:連女生都一樣嗎?
麗:女生的話就只能好好開導或是轉移對方注意力了...唔還真有點傷腦筋啊
黑:...請對方教妳做菜好了,我想這個主意不錯
青:www順便帶上五月吧
火:那女生都已經很寂寞很可憐了你們這是害死對方吧...

Q74~75.(自己、對方是否擅長H)
桃:我是有人認證過挺不錯的喔~
火:桃井態度跟上次也差太多了吧
青:五月可是很好勝不服輸的啊
麗:妳不覺得這種事同性認證才是真的準嗎...對吧,三位主持人先生們?
黑:...我們難道能否認嗎...
桃:但是總比沒有經驗的說自己擅長來的有說服力吧
麗:...要不要現在試試看我絕對會比妳或是妳男友更了解妳的身體的
火:監督妳這可是光明正大的NTR發言啊!
青:台下休息室可以借你們用
黑:我們先休息一個小時讓你們培養一下感情好了
火:...你們跟黃瀨真的是朋友嗎...

Q76~77.(H時想聽的話、H時喜歡對方哪種表情)
桃:承認我技術不錯
麗:求饒的話
黑:桃井小姐對黃瀨君跟監督的態度差很多呢
桃:因為都會想要看到對方特殊的一面不是嗎?黃黃難得露出男子氣概的一面跟學姊難得露出女人的一面
火:...算了喜歡過黑子的人口味也正常不到哪裡去
青:找死啊火神
黑:監督的話倒是覺得不管對象是誰態度都始終如一呢
桃:到時候是誰臣服於誰很難說喔
麗:妳只要乖乖露出我輸了的表情就好
桃:這句話我原封不動的還給妳喔
青:...我覺得我們開啟了五月不得了的開關了啊,哲
黑:不是很好嗎,抖M黃瀨君可以享受到他期望的SM生活了
火:完全可以想像黃瀨哭著說並沒有然後乖乖被SM的樣子

Q78.(戀人以外的人可否H)
桃&麗:不行,所以對方也不行喔(互看對方微笑)
火:...需要我提醒妳們實際上並不是戀人嗎
黑:玩得太起勁完全矛盾了呢這兩人

Q79.(對SM有興趣嗎)
火:這兩人雙眼發光躍躍欲試啊!
青:看起來都很想要S對方就是了
火:都是S那不就跟你們兩個一樣玩不成嗎
黑:應該不衝突喔,一邊是心靈上的S(桃身材對麗的衝擊),一邊是身體上的S(麗的眼睛對桃身體瞭若指掌)

Q80.(對方不所求身體時自己的反應)
桃:心理上打擊太大了(笑)所以會幫對方揉胸吧
麗:沒有我調教不成功的身體(微笑)
青:...我覺得這兩位的問卷某種程度是比今吉跟花宮更棘手啊
黑:還好這只是特別篇...這兩人相互影響下都要壞掉了

Q81.(對強X看法)
麗:會努力避免發生的事情
桃:說過是恐怖的事了
火:快壞掉的兩人總算這一題又恢復正常了啊
麗:喂我們可是女的啊強X別人吃虧的可是我們吧
青:靠道具的話想怎樣可都不一定啦
黑:...雖然這樣的話我對黃瀨君以後的H生活很期待,不過(希望不會因此而影響隊長以後的性福啊)

Q82.(H時痛苦的事)
桃:....(想像的到但是難以啟齒)
麗:....(大概也知道但是說不出口)
青:我大概可以想像得到不是百合的兩位會有什麼答案(猥褻笑)
黑:...委婉一點,不夠"有感覺"?
火:這兩人尺度這麼大真的沒問題嗎

Q83.(H時最興奮焦慮場所)
桃:浴缸吧,雖然不焦慮但是興奮應該是有的
麗:恩~好難想像啊
青:不是很多健身器材都可以當有趣的道具嗎
麗:...總覺得上次成功阻止了鐵平跟紫原君進入健身房真是太好了

Q84~85.(受主動誘惑過嗎、攻方反應)
麗:大概就像全身淋濕那次一樣
桃:是溫泉那次學姊主動把胸貼上來那次一樣吧
黑:...對這兩位來說誰攻誰受還真的很困擾啊(看著又互相攻擊敏感帶的兩人)

Q86~87.(攻有過強X行為嗎、受的反應)
青:啊,她們把手伸進對方衣服裡了呢
黑:也許我們可以現場觀賞是否可以強X成功並順便決定兩位攻受
火:快阻止她們啦你們這兩個傢伙!

Q88~89.(H理想對象、對方是否符合理想)
桃:黃黃
麗:(請隨便帶入一個身材很好的男電影明星)
黑:...請從百合的角度考量
桃:那樣的話有眼睛的學姊應該還可以接受吧
麗:...勉強...可以吧,至少桃井膚質不錯

Q90.(H中有用過小道具嗎)
桃:這題答案依然是沒有
麗:...如果有道具可以在H時增強體能─
火:監督妳知道這樣挺煞風景的嗎...

Q91~92.(第一次在幾歲、是現在對象嗎)
桃:我的答案上次就回答過啦~然後當然不是這一位啦w
麗:我當然還─
桃:(小聲自言自語)大概會是高三暑假
麗:...蛤?
桃:反正到時候對象一定不是我啦w

93~94.(喜歡被吻哪、喜歡吻對方哪)
桃:胸部,理由還要說明嗎(微笑)
麗:...(故意改跟之前不同的答案是吧,誰怕妳啊)(微笑回去)...腳趾頭
桃:學姊讓我親腳趾頭實在是太大才小用了,我的舌頭可是很靈巧可以把櫻桃梗打結喔
麗:那來接吻試試啊,我可以評斷一下妳跟Alex小姐誰的吻技比較高超─(啾ˇ)
青:(吹口哨)她們可真是玩瘋了啊
黑:反正兩人的初吻早就都沒有了應該無所謂吧
火:...難道女人都有接吻癖?
(過了一段時間)
麗:呼...不錯嘛,舌頭真的挺靈巧的
桃:連口腔的敏感點也可以被發現,小瞧學姊了呢
青:不會吧...比第一次接吻時間我們輸給了她們了,哲
黑:強吻別人的傢伙我沒有馬上用加速傳球打飛你就該謝天謝地了,蠢峰君

95~96.(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H時想什麼)
麗:...大概是落居下風的時候吧
桃:是呢,不過馬上會還回去的喔
麗:總之就是想著絕不能讓對方氣勢壓過自己
桃:沒錯~
黑:訪問快結束了青峰君火神君請阻止她們再次在大庭廣眾下公然猥褻喔

Q97.(一晚H次數)
桃:...
麗:...
火:怎麼兩人一副都期待對方先說的樣子
青:大概是等對方說完然後自己說可以比對方再多一次吧
黑:也或許是少一次證明對方太欲求不滿?
火:那就一個體力太差一個欲求不滿就解決啦─(被塞入雙份的特製料理)
黑:火神君真是永遠學不乖呢

Q98.(H衣服如何脫)
黑:從剛剛兩人的互動應該是互相脫對方的吧
火:然後脫到一半就打起來了
青:這兩人意外的適合床頭吵床尾和啊
麗:...你們這些籃球場上吵籃球場上和的籃球笨蛋
青:那當然我跟哲在床上絕不吵─(挨了一記加速傳球)

Q99.(對H的定義)
桃&麗:如果是跟這傢伙的話一定是較勁的比賽啊
黑:總之就是兩人妄想勝過對方的一種方式吧
青:是呢畢竟這後五十問都是虛構的

Q100.(對對方說一句話)
麗:(看著桃井沉默了一段時間)...跟妳的話實在是太累了...妳還是比較適合跟黃瀨君談冒著粉紅泡泡的戀愛啊
桃:學姊也是有適合的人正在等著妳去發掘喔,這種嚇人的幻想這樣做一次就夠了
黑:不愧是公私分明的兩位,隨著訪問結束激情也就消失了
青:啊,總之就這樣啦
黑:火神君這是你補說結束感言的機會,快把握
火:...啊?喔,...辛苦了?
黑:所以這系列就這樣正式結束了
桃:大家再見囉(揮手)
---end

有特別篇就還要有幕後花絮篇啦w

幕後花絮確定前五十想搞得非常蠢了

後五十...要除何在保有鬼畜的情況下吐槽講垃圾話呢?好困難啊XDDD

arrow
arrow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