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搞笑用的

隨便寫的沒有很認真考據,所以都很OOC啦

可能會有點黃桃跟日麗吧?

寫完火冰後總覺得有點失去動力了XDDDD

正片開始

桃:?不是所有預定訪問的都結束了嗎?為什麼哲君還把我叫來現場?
青:好慢啊,五月
桃:...我回去了
青:等等,五月妳先坐下啦
桃:你最好有重要的事,阿大
青:這個...怎麼說呢?就是...(哲趕快回來啊)
黑:(突然出現)大家好歡迎收看一百問特別篇,我是主持人黑子
青&桃:嗚哇!
青:怎麼只有你啊哲?這樣沒辦法開始啊
黑:火神君被監督老爸追殺中,所以比較晚
桃:蛤?
(火神拉著麗子進來)
火:黑子你這混帳自己偷跑!
麗:?幹什麼呢這是
黑:助手青峰君跟吉祥物火神君都到場了,那就開始今天的訪問吧
麗&桃:什麼???

Q0.
黑:首先開始前先簡單說明一下,上次負責收尾的黃瀨君跟桃井小姐引起了很多觀眾(黑籃其他男性角色)不滿
黑:說這系列不就是看這些人搞基來安慰自己大家都沒有女朋友
黑:但是最後一集黃瀨君打破了這個潛規引起公憤
黑:為了安撫大家的情緒所以本節目特別弄了個服務觀眾的企劃
青:所以就是這樣啦兩位,身負撫平這些熱血籃球員不滿情緒的重任喔
麗:...什麼啊!可是我們又沒有─
黑:所以請兩位自由發揮各自的想像力,盡量萌一點喔

Q1~5.(姓名、年齡、性別、自己、對方個性)
桃:咦?可是我上次才說過啊...
青:想像力啊五月,想像一下妳跟誠凜監督的火花,妳的預測分析不是很厲害嗎?
麗:為什麼我要搞這種事啊...
黑:監督台下現在很多男性都在期待這一集,是展現妳女人味的最好時機
黑:(壓低聲音)表現的好搞不好還可以贏過桃井小姐呢
青:(對桃井耳語)五月妳看誠凜的監督似乎認真起來了,做為桐皇最強經理人,不能輸啊
火:......(這兩人真是惡魔...)(不過其實也有點期待看到百合)
麗:那麼...相田麗子,誠凜高中三年級
桃:桃井五月,桐皇高中二年級
麗&桃:(要萌一點是吧)
麗&桃:個性是活潑開朗的陽光美少女之類的?
青&黑&火:.......
麗:什麼嘛妳明明是雞婆愛管閒事的大胸女
桃:學姊才是很兇不溫柔沒有女人味的B
黑:青峰君火神君請你們制止她們打起來...現在才前五問啊(辦特別篇的赤司君到底在想什麼啊...)

Q6~7.(何時何地相遇、第一印象)
黑:兩位的相遇也有官方設定的
火:就是你們在監督家的游泳池相遇那次吧
桃:真令人懷念呢...已經過了快一年了
青:聽五月說兩人除了籃球以外的每次相遇都挺不得了的啊,泳裝、濕身、坦誠相見
麗:可每次都沒什麼好印象啊...不過是可愛點胸部大一點的小丫頭
桃:進行著有趣訓練的B級教練
火:...為什麼被揍的是我啊!監督,又不是我說妳身材不─(又被揍了一拳)

Q8~10.(喜歡、討厭對方哪點、相性如何)
桃:嚴格說來學姊的能力很強我很欣賞,對人也很溫柔還借我小熊先生(笑)
麗:...是個很可愛開朗的孩子,而且不是虛有其表的花瓶
黑:兩人其實對對方評價都挺高的嘛
桃:可是上了籃球場就是討厭的敵人了呢
麗:這句話我原封不動的還妳...還有每次都展示身材很討厭啊!
桃:咦~有嘛?(挺直身體)
麗:...妳絕對是故意的...誰會跟妳相性好啊!
桃:反正我有黃黃了我無所謂喔
麗:(還沒有另一半再次被擊中)
火:...我真搞不懂在訪問黑子青峰時你們時明明還合作愉快,現在怎麼忽然又開始鬧不合了
黑:果然要這兩人表現出很萌的一面還是太難了?

Q11~12.(稱呼、希望如何稱呼)
桃:如果是以現在的稱呼來看的話是麗子學姊、誠凜的B監督
麗:桃井妳這大胸桐皇經理真的很煩啦!
黑:...你們感情就不能再好一點嗎
桃:那樣的話我應該就會直接叫麗子吧
麗:我也是就會稱呼名字吧,五月
桃:不過被怎麼稱呼我是無所謂啦
麗:...只要不要提到身材有關的稱呼就沒關係

Q13.(動物比喻對方)
桃:很像是女王蜂呢,統帥著誠凜的教練,要不要試著說"我的命令是絕對的"試試看?
麗:...問題是那些工蜂可是雌性啊...算了
黑:那監督覺得桃井小姐像什麼動物呢?
麗:...玉帶鳳蝶吧,既美麗又不失智慧
黑:兩位也是昆蟲派的啊
麗:是啊,螞蟻、蟑螂跟跳蚤主持人
火:...監督你記性可以不要這麼好嗎
青:昆蟲哪裡不好了至少蟬很不錯啊

Q14~15.(送的禮物、希望收的禮物)
桃:豐胸書籍(笑)
麗:(怒)
桃:開玩笑的啦,大概會送學姊喜歡的東西,養成\猜謎遊戲或是誠凜跟桐皇的練習賽之類的
麗:你知道我的喜好?
桃:我可是情報專家喔~
麗:傷腦筋啊...我只記得桃井好像喜歡蒐集浴鹽跟喜歡櫻桃之類的?喔不然現在送妳黃瀨君的寫真集應該也行?
黑:(嘆)兩位這樣不行啦,要更有戀愛一點的感覺啊
火:女生朋友間不是都很喜歡做些親密的舉動嗎
青:你們這樣我們這些男生可是興奮不起來啊,輸給前面的訪問可不行啊
桃:...(被激到有點認真了)那果然還是豐胸密技吧(靠上麗子背把手伸到對方胸部上)讓我用實戰來告訴你揉胸的辦法吧
麗:(驚訝臉紅)啊...
黑:監督加油讓他們看誠凜的氣魄
麗:(也開始豁出去)既然桃井喜歡蒐集浴鹽,只送浴鹽也太無趣了,要再加上一起使用的心得才夠對吧
青:(吹口哨)喔喔,不是挺好的嗎
桃&麗:不過最想送的果然還是那個啊,親自做的料理
桃:啊其實只要是對方真心誠意送的東西,我都會很開心地收下喔
麗:我也是啦...不然我們也許真的可以互送料理試吃?
青&火:不要鬧了!
黑:反正我們現在不也都好好的嗎?應該不會鬧出人命的,大概
青:哲我很好奇你覺得是誰的料理更上層樓
黑:...每次吃完後我都會短暫記憶喪失,所以無法對兩位料理的味道做出評價

Q16~20.(對對方不滿的事,自己、對方毛病,什麼事會讓自己、對方不快)
麗:硬要說的話我們都是不服輸類型的人吧
桃:是呢,如果是異性就算了,身為同性應該都不會願意在對方面前示弱
麗:...再說桃井應該是很受男性歡迎的類型吧...說完全不羨慕妒忌是不可能的
桃:(笑)學姊有時候也挺遲鈍的嘛...這樣好嗎沒有完全了解自己的隊員?
火:...較勁起來了?
青:不是很有趣嗎,很有在互相吃醋的感覺
黑:兩人似乎要開始玩上癮了...希望是往好的方向發展

Q21.(關係進展程度)
桃:反正到時候也是要玩後五十吧
麗:那就當作有吧
黑:真的玩開了啊這兩人

Q22~25.(初次約會的地點、氣氛、進展、常去約會地點)
桃:籃球以外的話應該會一起上街購物吧
麗:然後去點心店吃甜點聊天
黑:太普通了,這是一般常去約會地點吧
麗:你們的明明也都是很普通的日常
桃:不然就去水上樂園或海洋生態之類的地方如何?
麗:...也是呢,就像青峰君說的官方設定上的互動似乎都跟水脫離不了關係...海邊也不錯
桃:海邊是個好主意,我們可以把兩校對員都帶去海邊集訓
麗:叫他們操體能跟比賽訓練,我們可以去吹吹風或是游泳
桃:或是打沙灘排球
麗:有種像是翹課那樣的小小刺激的感覺,拋開那些雜事只有兩人單純的相處一天
桃:糟糕這樣想想還真的挺羅曼蒂克的
麗:晚上還可以一起睡聊心事
桃:不然這次暑假我們就這麼做吧~
黑:...我怎麼覺得黃瀨君真的有被拋棄的危險?

Q26.(生日慶祝)
黑:還是一樣請兩位腦補想像一下
麗:...果然生日還是要大家一起慶祝啊
桃:是呢~還是辦個小型籃球趴吧,把大家都找來
麗:然後準備一桌東西大家一起吃
火:...廚藝不佳的兩人到底是有多喜歡嘗試做料理啊!(被桃跟麗各自塞入自製料理)

Q27~29.誰先告白、多喜歡對方、愛對方嗎)
桃:(思考)應該會是我先告白吧,總覺得我會想看學姊的反應,忽然就脫口而出了
黑:桃井小姐意外的壞心眼呢
桃:因為想到第一次見面的情形了嘛(笑)大概是突然出現在對方生活裡,把學姊身邊男孩子眼光聚集過來
桃:而學姊生氣問我到底有什麼目的時,突然告白嚇對方一跳這樣的感覺
青:五月你該不會都用這招探聽敵情的
麗:什麼呢!黃毛丫頭可別小看我啊!我可也是很善於戰術分析,也有一群能幹的孩子們挺我
麗:也許是我把妳拐回誠凜也說不定呢
桃:我很期待喔學姊(笑)
黑:...黃瀨君的顏色錯了,不是黃的應該要是綠色的才對

Q30.(對方說啥讓你無法拒絕)
麗:不是說什麼的問題吧,像那次雨天那樣有誰拒絕的了啊
黑:火神君跟青峰君就可以呢,不是還把桃井小姐弄哭了嗎
青:喂那次讓五月哭的只有火神吧
火:可是惹桃井生氣的不是你嗎!
麗:夠了兩個笨蛋(敲),真是的對女生要溫柔點啊
桃:反正他們也不需要女孩子了嘛
麗:也是啦...喂妳還沒說我說了什麼妳會無法拒絕
桃:恩~上次學姊輸給我們時也沒看學姊哭過呢,看到學姊脆弱的一面應該也是無法拒絕喔
麗:真是抱歉啊我可是很堅強的,你們輸給我們時妳好像有哭吧
桃:妳也有啊算是平手吧
麗:那是喜悅的淚水不一樣啦!
桃:本來都想好洛山戰之後要讓妳盡情埋在我胸口哭泣的...新一年的IH可以先預約我的胸口喔
麗:是嘛...我倒是會準備好適合妳的衣服隨時可以淋濕來找我喔
黑:...這兩人真好勝啊
青:搞不好是所有人裡面最在乎輸贏的人?
火:真是的打籃球就該開心啊,這樣不累嗎
桃&麗:通敵的傢伙們閉嘴!

Q31~32.(對方變心嫌疑怎麼辦、能否原諒變心)
桃:我可以預測出對方行動而且有情報網所以沒問題的
麗:當然是派人去探查敵情然後再想解決辦法啦
桃:不過很好奇以百合為前提下學姊會選怎樣的變心對象呢,會是火火跟冰室學長的師傅嗎?
黑:也對呢監督的第一次就被Alex小姐奪走了
麗:只不過是被奪走初吻─...初吻...(開始畫圈圈)
火:沒關係的吧?我跟辰也的初吻還不是都給Alex了
青:什麼嘛真羨慕誠凜的啊,初吻給金髮巨乳妞不是挺好的
麗:一點也不好!
黑:總覺得如果是兩位變心的話...會玩諜對諜吧
桃:說的也是...大概會利用籃球部員們當作幌子隱藏真正對象吧
麗:挺有趣的不是,我戰術分析能力可不會輸妳喔桃井
火:恩...有種我們都會被拖下水的感覺?
黑:幸好兩人都沒有這方面的意思呢

Q33.(對方遲到一小時以上怎麼辦)
桃:不怎麼辦囉,反正我會知道對方在哪裡
麗:...總覺得我們都是習慣早到然後等人的人,應該可以相處愉快不會發生這種事
黑:習慣等青峰君跟木吉前輩的兩位應該很懂得打發等人時間吧
桃:是啊,讓我發現了三四家不錯的下午茶店
麗:我也是找到幾處不錯的地方打發時間
黑:...我很好奇兩位等過最久是多久?
麗:跟日向君一起等過兩個多小時吧
桃:直接放我鴿子偷偷去找哲君了呢
青:看來是五月贏了啊
火:罪魁禍首就是你啊在得意什麼!

Q34.(喜歡對方身體部位)
桃:妳一定是喜歡我這個吧(挺胸)
麗:(怒)才沒有羨慕呢笨蛋!
黑:(喜歡跳到羨慕嗎...還是不要多話吧)
桃:我當然是學姊的眼睛啦~~感覺可以得到很多有趣的情報喔
麗:喜歡眼睛是吧...後五十...妳死定了...(怨念發散中)

Q35.(對方性感表情)
麗:硬要說的話就是IH結束雨天來誠凜找人時吧
黑:監督是個吃軟不吃硬的人呢
桃:學姊被Alex小姐吻的時候臉紅吃驚的樣子挺可愛挺性感的喔
麗&火&黑:!!!
麗:妳為什麼─
火:桃井妳應該不在場啊
黑:...情報預測?
桃:商業機密喔~

Q36.(一起時心跳加速的事)
桃:那次挺心跳加速的呢
麗:是啊
火:?什麼啊
桃:有一次我要到誠凜去找阿大啦,結果路上被搭訕了,很纏人啊。
青:五月常常遇到這種事呢
桃:以前都還有奇蹟的人可以解圍,那次真的很麻煩
麗:剛好我路過就幫忙解圍了
火:...教練妳個頭比桃井還要小啊
麗:我可是有眼睛你忘了嗎...當然是攻擊對方要害後快逃啊!
桃:超刺激的喔,幸好我有情報附近有明星在開簽唱會,混進去後才甩掉對方
黑:(難道監督那次帶我們去吃牛排那次也是有考慮過可以攻擊後趁機逃走?...不我想應該是不太可能...)

Q37.(是否對對方撒謊、善於撒謊)
麗:這也是要用腦補了是吧...恩,如果沒有做什麼虧心事我也想不出撒謊的理由
桃:學姊不是都跟Alex小姐接吻了嗎~不誠實喔
麗:那是她自己吻過來...等等為什麼我好像一副被捉姦的樣子不對吧!我才是受害者啊
火:重點應該是妳們根本沒有一腿吧
桃:哈哈總覺得如果是學姊的話被發現撒謊付的代價更高呢

Q38.(什麼事最幸福)
桃:絕對是籃球啦
黑:兩人的能力加成的隊伍...總覺得會很強啊
青:可是球員吃了兩人準備的補給品還沒上場就已經先掛了所以沒用啊(被兩人揍)

Q39~41.(吵過架嗎、吵些什麼、如何和好)
黑:發揮想像力的時候又到了
麗:總覺得我們可以為生活上的任何一件小事吵
桃:像是哪個球員比較強、最後一塊餅乾誰吃...還有胸部到底大比較好還是小比較好
麗:這個話題妳真是玩不膩啊!
青:這還用說嗎當然是大比較好
黑:(非常明智的開了隱身)
麗:火神君你覺得呢?(捲起袖子)
火:...妳真的期待從男生嘴裡得到答案嗎...
桃:至於和好方法...打一架也許不錯?
麗:妳確定?我可是有眼睛啊,再說你頭髮那麼長很容易扯啊
桃:不過我有緩衝軟墊安全氣囊啊,再說打架互扯衣服這樣不是挺萌的符合題目需要嗎?
麗:...我不介意我們現在就現場試試,看妳的安全氣囊有沒有用

Q42.(轉世希望做戀人嗎)
麗:轉世的話?如果妳變成男的我就考慮
桃:那樣的話學姊要變得更有女人味一點喔
麗:妳這可惡的小丫頭─那換我變成男的當負心漢狠狠甩了妳!

Q43~45.(怎樣會覺得被愛著、不愛了、愛情表現法)
桃:我想應該是討厭"被丟下"的感覺吧
麗:同意,我們可都不是那種在家裡乖乖等地對方回來的女人啊
桃:信賴而且被肯定,這樣的感覺吧
麗:說是這樣說,明明只是個會在雨天淋雨找人撒嬌的小丫頭
桃:學姊不是也收留了我還幫我把衣服烘乾了嗎?...也許在烘衣服時還有偷偷穿過也說不定呢
麗:(青筋)不要忘了妳可是也借走了小熊先生,搞不好妳也有偷偷把衣服抓起來聞過味道之類的
青:...忽然覺得有點可惜我不在場
火:造成這場動亂的始作俑者就是你啊...
麗:(其實真的有把桃井的制服跟自己的身材比過)
桃:(其實也真的聞過衣服想知道用哪牌的洗衣粉)

Q46.(對方相配的花)
麗:既然是桃井,那就桃花吧...個性外貌也挺符合的
桃:果然是代表智慧的野濫縷菊了吧
黑:兩人是對花這題最有概念的一組了吧
青:不過其實她們隨便說我們也不知道啊

Q47.(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桃:應該會有喔
麗:女人都需要有點小祕密的
青:像是體重?
火:或是年紀?
黑:(看著被打倒在地的兩光)男人也不要太誠實比較好呢

Q48.(有啥情節)
桃:(笑而不語看著麗子胸部)
麗:...沒關係,後五十,妳死定了

Q49.(關係公開與否)
桃:感覺也沒什麼好說的也是採用之前理想設定吧
麗:...不,我覺得隱瞞會比較好
桃:咦?
麗:不是很有偷情的感覺嗎,在妳跟黃瀨君交往前提下的話
黑:挺不錯的,黃瀨君只是掩人耳目的煙霧彈,為了隱藏兩人真正的關係
青:這樣的設定只是想像也太可惜了,不如兩位就試試看如何?
火:...你們真的是只要逮到機會就想要捉弄黃瀨啊

Q50.(兩人愛能否到永遠)
麗:不了,這種訪問作一次就夠嗆了
桃:多了不新鮮也就不萌了吧
黑:沒想到我們竟然能順利進行到五十問
青:能否順利進行後五十問才是重點啊
火:...請看VCR中場休息
-----------------start-----------------------
(周遭朋友的感想)
(奇蹟眾)
紫:黃仔你女朋友跟別的女人跑了呢
綠:身為一個男人輸給一個女人,真不想承認你也是奇蹟的一員
黃:小紫原小綠間好過分QAQ,再說這不是特別企劃嗎?只是好玩而已吧?
赤:也許訪問完發現意外的來電的機率也不是沒有喔
黃:咦O口O!?
(誠凜眾)
眾人:....
木:怎麼了大家都不說話?
月:...木吉你覺得要說什麼我們的訓練量才不會加倍?
木:反正是我把她騙去的她鐵定會生氣加倍的啦,對吧日向...?咦,日向去哪啦?
(其他)
鳴:搞什麼我本來可是期待那個金髮外國妞跟桐皇經理搞百合啊,結果又是那性感度0─(忽然被一個帶日本武將頭盔的人塑膠袋套頭拖走)
頭盔男:不要小瞧誠凜教練的魅力,蠢男!
森:不管是誠凜的妹子還是桐皇的妹子都很可愛啊
實:人家對女的可沒興趣啊,真是無趣...大叔你是誰啊?
景:你們誰敢對我的天使有意見(掏出疑似槍枝的東西於是畫面馬上變黑結束)
------------------end------------------------

我才不會承認我只是想要寫小黃被NTR跟日向擁護麗子=v=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籃 桃麗(偽)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