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可以走害羞臉紅的後五十問=w=

因為其實算是黃笠轉黃桃,有些黃笠的萌點沒寫到很可惜,所以會在結束後稍微提一下聊表遺憾

Q51~Q53.(攻受、為什麼如此決定、滿意嗎)
麗:這應該很明顯吧?還需要問嗎?
黃:當然是我攻小桃受啦,會這樣決定是因為我有─(被青峰打飛)
黑:黃瀨君即使是攻,也是個蠢M弱攻
麗:我想也沒有滿意不滿意的問題吧?不滿意也不能怎樣啊?
桃:...///////(點頭表示滿意)
青:五月如果妳不滿意,我可以幫妳把那傢伙的(消音)折斷讓你們搞百合
黃:QAQ!(伸手護住命根子)

Q54~57.(初H地點、感想、對方樣子、隔天第一句)
黃:一起出去玩住的飯店
青:你們一起過夜過???
桃:上個周末我們一起出去玩了兩天一夜/////
青:沒有事先知會得到我的允許...膽子很大嘛黃瀨
黃:(完全沒有注意到殺氣還在興奮的講)小桃子很柔軟光滑,抱起來超溫暖舒─(加速傳球打在臉上倒地)
麗:這傢伙是白癡,是超級白癡吧!沒看到桃井臉都紅到快要炸掉了嗎!
桃:///沒...沒關係的////我也覺得很/////舒...服.../////(把臉埋在手裡)
黑:監督我有個請求,請盡量不要對桃井小姐使用眼睛可以嗎?
麗:嗯...看她這樣我也不好意思用了...
黃:小桃的樣子就跟現在一樣害羞,臉頰紅紅的很可愛...(忽然也意識到害羞,臉脹的通紅)
麗:...(無奈)該不會當時你們兩人就是現在這種情形吧(看著臉紅到要滴出血的兩人)
青:我第一次覺得五月真的是女孩子啊
黑:我第一次知道原來黃瀨君還有羞恥心這種東西
麗:...那兩位隔天第一句八成是早安,睡的好嗎之類的吧...好像問事後第一句有點殘忍?

Q58~60.(H次數、理想次數、怎樣的H)
黃:就是上周末那次而已喔
黑:(瞇眼)如果被我們發現騙人的後果,黃瀨君是知道的吧
桃:真的啦(擋在黃瀨前)對吧學姊?
麗:...(既然這孩子自己要求了)嗯
青:等等黃瀨你該不會是聽到要做問卷調查,為了能進入後五十問才帶五月去那種地方的吧(開始拗手指)
黃:O口O等等那是我們剛交往沒多久我們就訂好的行程,飯店也是早就定的啦嗚啊啊啊啊啊(被揍的慘叫聲)
黑:(拿著蚯蚓蹲在倒地的黃瀨旁邊)理想次數是果然還是進行柏拉圖的戀愛就好是吧?
麗:(忽略吵鬧的青黑黃三人)那桃井妳可以稍微透露一下妳心目中的次數嗎?
桃:////我...我不知道/////
麗:我想也是...如果不想透露是怎樣的H我們就跳過吧?
桃:(點頭)
麗:(不過第一次除了正常體位外也不可能有什麼特別的花樣姿勢啦...再說如果有的話我應該也會加入那邊的屠殺現場了)(看著還在SM黃的青黑)

Q61~62.(自己、對方敏感點)
桃:我不是很清楚我的敏感點///而黃黃的話應該是背部
青:背部是吧
麗:......(無言的看著趴在地上的黃被青黑用腳踩著背)那個,黃瀨君的答案呢
黃:小桃全身都很敏感─而我只要是碰到小桃的地方都會覺得皮膚在燃燒─
麗:(嘆)算了給這兩位一點時間去發掘彼此敏感點好了...
黑:難道監督妳現在連這也可以看的出─?
麗:繼續下一題喔(微笑轉移話題)

Q63~64.(H時對方樣子、喜歡H嗎)
桃:黃黃看起來很性感...還有一點侵略性跟男人味喔
麗:...(看著被青黑S完躺在小桃腿上啜泣的黃瀨)桃井是喜歡所謂的反差萌?
青:蛤黃瀨怎麼看都是一臉蠢樣吧
黑:青峰君我很擔心桃井小姐,該不會她看到什麼幻覺之類的
黃:如果小黑子想看我不介意現場擺一下性感表情...對不起小青峰我錯了T_T
黃:而小桃那時候看起來簡直就是女神!(省略一千字描述)又清純又性感又魅ㄏ(被桃井塞入特製料理)
桃:嗚啊啊啊黃黃討厭啦(拼命狂塞中)
麗:等...住手啊桃井黃瀨君已經快斷氣了|||
青&黑:(欣慰的眼神)五月(桃井小姐)果然很能幹啊
麗:(好不容易讓桃井冷靜下來)喂黃瀨君你還活著嗎?
黃:(嘴裡東西還沒吞掉只比了個拇指)
麗:好了就當這個拇指是喜歡H的意思吧...至於桃井我們就跳過吧(我可不想被塞料理||||)

Q65~66.(H地點、想嘗試地點)
麗:看來兩人目前為止就是那次出遊了吧...那有想嘗試什麼地點嗎?
黃:想要在模特兒休息室試試看,有很多衣服可以讓小桃試穿─
黑:黃瀨君真是差勁,竟然在工作的時候想這種下流的事
麗:我不覺得想在體育場籃球館做這種事的你有資格批評
青:五月妳呢,地點選個五星級總統套房或是國外知名景點之類的吧,反正黃瀨當模特應該有不少錢吧
桃:什麼嘛我才不會像阿大這麼壞心...不過我喜歡出去玩在外過夜的感覺是真的

Q67.(H前後沖澡)
桃:都會//////
黃:因為是第一次我們都很緊張洗了很久的澡喔
青:什麼呢這有什麼好糾結的,這種事不是想試試看就去做了嗎
麗:...話說青峰君黑子君你們好像是最隨興的,其他人第一次都是在家裡或是旅館這種地方,你們卻是在保健室
黑:可能因為國中時就有差點擦槍走火過,也沒有很在意第一次要在哪裡也不需要心理準備吧
桃&黃:什麼!
麗:嘖,第三集訪問時竟然沒有問出來

Q68.(H時的約定)
黃:當然是我只愛小桃一個人了(深情)
桃:///我...我也是
麗:...(不得不說模特兒還真的是很帥)...黑子君青峰君請淡定不要殺氣外露

Q69.(跟戀人以外的人H過嗎)
黑:黃瀨君國中時就交過女朋友
青:你說被灰崎NTR那次吧
黃:都說過是擅自跟著我的了!只是覺得畢竟是女生還是給她一點面子台階下。不過對於不認同的人臺階面子什麼的果然很浪費啊
黃:所以小桃你要相信我─
桃:我知道啊,那女孩跟灰灰才是第一次,雖然這樣說她有點抱歉,不過當初確實是她單向黃黃...而沒有好好跟人家說清楚的黃黃也真是的
麗:...都忘了桃井是個情報專家了,之所以能表現得不會束縛黃瀨君,也只是因為情報網很廣吧
桃:我跟黃黃那次是我第一次/////
青:嘖,對五月心懷不軌的人我可是都打跑了,卻忽略了這笨蛋啊

Q70.(是否贊成得不到心就得肉體)
黃:當然不行啦!
麗:不過就算黃瀨君想也是沒機會的吧...(看向青黑)而且總覺得奇蹟其他人一定也不會坐視不管
桃:(思考了一下)會開始買黃黃的雜誌算嗎?
麗:妳的心願也太可愛太知足了吧桃井
青:五月這傢伙絕對是騙人的啦,你們搞在一起之前每次看到哲都是直接撲上也不管我就在旁邊啊
桃:咦,真的耶?不過如果黃黃不喜歡我我好像也真的不會撲上去
黃:QAQ我的魅力竟然輸小黑子嗎?
麗:以女人的直覺,我覺得應該是相反喔
黑:(看看青峰跟麗子)或是桃井小姐是個天然黑也說不定(兩次桃井纏上黑子總是會惹人(麗子&誠凜去死團們跟青峰)不爽)

Q71.(對方被暴徒強X了怎麼辦)
黃:...會很想殺了對方...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好好照顧小桃保護她當個稱職男友。報仇處刑的事情就交給其他奇蹟的各位吧
青:雖然只有你當好人挺不爽的...不過為了五月也是沒辦法的事
桃:喂這種時候也不能丟下我,不管怎麼樣,我的情報分析根預測能力也還是很管用的
黑:如果是桃井小姐出面拜託,即使很不情願,也只好幫黃瀨君報仇了呢
麗:惹到你們的暴徒也實在是太不走運了

Q72.(H前後會不好意思嗎)
黃&桃:(面紅耳赤)都會
麗:雖然覺得答案很無趣...不過偶爾有這種清純青澀的答案也不錯啦

Q73.(朋友說寂寞想要一晚陪H怎麼辦)
黃:當然是鄭重拒絕說我已經有小桃這個可愛的女朋友了
桃:會好好拒絕對方的
黑:...是嗎...本來還想拜託今天晚上,請陪陪我...(無辜眼神盯)
黃&桃:!!!如果是小黑子(哲君)當然可─(飛撲被青峰雙雙攔下)
青:(怒)你們兩個滾一邊自己玩去,說過會打爆你吧黃瀨!
麗:搞什麼啊你們兩個!虧我前面還覺得你們清新甜蜜的很可愛
黃:(淚眼汪汪)可是那是小黑子啊!
桃:(點頭)哲君是不一樣的!
麗:真是搞不懂你們,為什麼你們是朋友啊!你不介意嗎青峰君?
青:反正能打敗我的只有我自己,就隨便他們吧
黑:剛剛只是節目效果喔(毫無誠意)

Q74~75.(自己、對方是否擅長H)
青:該不會你之前看了很多迷片觀摩模仿過了吧黃瀨
黃:(眼神飄移)哈哈小青峰你說什麼呢
青:我覺得那部(描述了某一部迷片)的那個不錯(其實只是想討論)
黃:喔喔那我有看過,最後(開始討論哪部迷片比較精彩)
麗:...黑子君你去把那兩個大開黃腔的白癡給我敲醒!
桃:我...(掙扎著要怎麼開口)
黃:小桃不管擅不擅長對我來說都不是問題,而我的話即使我很擅長也是因為對方是小桃喔
黑:黃瀨君難得有點男子氣概
黃:(哭)難得?有點?
青:啊,現在就完全沒有了呢,男子氣概

Q76~77.(H時想聽的話、H時喜歡對方哪種表情)
黃:小桃用那軟軟的聲音叫我涼太時...
麗:口水要滴下來了喔,這樣沒關係嗎模特兒先生?
黑:黃瀨君我已經把你剛剛愚蠢嘴巴大張的樣子拍下來發送給大家了
桃:我喜歡黃黃認真看著我說我在這裡,什麼都不用擔心,感覺...可以把自己託付給他
青:以後敢弄哭五月可不饒你啊黃瀨!
黑:最常弄哭桃井小姐的是你啊青峰君...
黃:小桃略帶羞澀的魅惑表情可是─
麗:黃瀨君鼻血滴下來了喔
黑:(不停找角度按手機想拍到一個最愚蠢的照片)
桃:黃黃溫柔又略帶侵略性的樣子...很讓人著迷//////
青:五月你真的要看眼科了

Q78.(戀人以外的人可否H)
黃:當然不行!...小黑子不要用那種眼神看著我啦那是犯規─
青:蛤真搞不懂你們呢,哲不就只是很普通的...盯著人...(視線跟黑子對上)...(抱住黑子)
桃:哲君的視線誘導越來越厲害了,真是可怕的敵人呢,看來黃黃跟阿大都還要努力才行。雖然對黃黃很抱歉,不過會想出破解哲君視線辦法的一定是桐皇喔
麗:...我真搞不懂妳到底什麼時候認真什麼時候又像迷妹
桃:我對籃球是很認真的喔。喔對了我當然也不能跟戀人以外的人H了...幸好哲君沒有把眼睛看到我們這裡呢
麗:那是因為他還不想之後訓練量變三倍吧(如果敢對我用他就死定了)

Q79.(對SM有興趣嗎)
桃:目前還沒有想到這一塊(臉紅)
黑:是嗎真可惜,妳看黃瀨君期待的
黃:啊?不,小黑子我沒有─
青:是啊五月,黃瀨可是私下常常跟我們說他想試試呢
桃:咦?是這樣嗎?黃黃?
黃:怎麼小青峰也─
黑:你敢說你沒有想過嗎,黃瀨君?
黃:咦,是有啦...等等,小桃如果你不喜歡(青峰已經在桃井耳邊講了不少悄悄話)
桃:(臉紅)...雖然有點丟臉...不過為了黃黃,我可以試試
黃:小桃(感動)...(喀嚓)...等等,小青峰,你給我我脖子上套的是什麼?
青:項圈啊,那五月,繩子就交給妳啦
黃:O口O原來我是M的一方嗎?

Q80.(對方不所求身體時自己的反應)
黃:(擺出模特帥氣pose眼神)當然是色誘了。用自己最完美最勾人的一面去問小桃,為什麼(開始流淚)不對我有興趣了(講完這句話已經哭的不成人形)
麗:你那完美的一面一開口就破功了根本就沒用啊!
桃:...我...不知道.../////該有什麼反應...
青:看來黃瀨還沒有讓妳體會到其中滋味─(被麗子跟黑子打)
麗:對著女生說什麼呢蠢貨!
黑:青峰君擅自對別人說這種話我會很生氣的

Q81.(對強X看法)
黃:壞事
桃:恐怖的事
青&黑&黃;恐怖?
麗:對我們女生來說當然覺得恐怖啊...話說你們男生應該都只想到強x而沒想過被強x的問題吧
黑:這是當然的我們是男(被青峰打斷)
青:什麼哲你竟然沒有想過這個問題?要知道你根本打不過那些暴徒啊!
黃:嗚哇這麼說起來真得是這樣耶,實在是太危險小青峰我們組成個團體保護小桃跟小黑─O.O好痛!
麗:夠了雖然你們奇蹟體質好但也不是無堅不摧,我說過在我眼裡只有紫原君比較逆天以外其他人都是有機會的吧
黃:(小聲)小黑子你們教練好可怕O_O
黑:畢竟是打敗過赤司君的人呢

Q82.(H時痛苦的事)
麗:這一題對於第一次的兩位應該很多而且很害羞吧
黑:黃瀨君應該是擔心太快吧
青:黃瀨一副就早洩的樣子
黃:哪有我可是─
麗:咳咳,我們也在場喔,黃腔禁止

Q83.(H時最興奮焦慮場所)
青:要興奮刺機也不要拖五月一起下水,混蛋黃瀨
黃:QQ我什麼還都沒有做啊
黑:你覺得我們有讓你做的可能嗎黃瀨君
黃:QAQ

Q84~85.(受主動誘惑過嗎、攻方反應)
桃:...還沒有過...我,我會努力的!
黃:...小桃你現在就在誘惑我啊!(把頭埋入小桃胸部裡然後被青黑麗三人打飛)

Q86~87.(攻有過強X行為嗎、受的反應)
黃:我當然沒有啦b
青:以後也永遠不會有吧,啊?(青黑兩人逼近黃)
麗:桃井我可以跟你說黃瀨君身體上的弱點,萬一有狀況的話就攻擊那些地方就好囉
黃:等等我又沒做過也不會做啦QAQ不要把我搞得好像現行犯累犯...
黑:第一集決定挖讓攻君逃走的地道都沒用過呢,黃瀨君就讓你起用它吧
黃:等等我又沒有做虧心事我為什─
黑:而為了以示公平就在你從地道逃跑時讓if設定是警察的青峰君開zone在後面抓你吧,抓到就必須乖乖送到派出所
黃:就說我沒有做過強x行為了!...小青峰你怎麼進入zone了!?

Q88~89.(H理想對象、對方是否符合理想)
黃:身材好漂亮的,小桃不就是這樣嗎>///////<
桃:...只要是喜歡的人就是理想/////
麗:啊啊男生真得是可以把H理想跟戀愛分開的生物
桃:反正我符合黃黃的理想啊~
麗:...雖然都符合理想是很好,但是聽起來還是很不爽啊!(看著桃井的身材再看看自己)

Q90.(H中有用過小道具嗎)
黃&桃:沒有
麗:這兩個算是初學者呢,就放過你們吧

Q91~92.(第一次在幾歲、是現在對象嗎)
黃:就是上個禮拜出去玩那次
桃:(臉紅點頭)
黑:還以為身為模特兒的黃瀨君早就是百人斬了
黃:Q口Q我在小黑子心中是這種人嗎?都說沒有跟戀人以外的人H過了
青:你可以交很多個女朋友啊,小白臉
黃:...小...小白臉???
桃:阿大所有人跟你比都是小白臉啦!
青:(怒)囉嗦!

93~94.(喜歡被吻哪、喜歡吻對方哪)
桃:臉頰跟頭頂~
黃:小桃用她軟綿綿的嘴唇吻我嘴唇跟臉頰時─
麗:總覺得兩人身高關係接吻或親臉頰挺不方遍的
黃:當然是讓小桃坐在我腿上然後抱在懷裡─O。O(兩顆籃球分別擦過左右臉)
黑:黃瀨君如果嫌自己太高我很樂意讓你變矮點
黃:QAQ
桃:黃黃我可以墊腳或穿高跟鞋的
黃:(彎下身捧起桃井的手輕輕一吻)小桃不用特意配合我,只要我來好好照顧小桃就行了
麗:(臉紅)要不是剛剛看太多黃瀨君愚蠢的表情,我可以理解為什麼女生會心動了
桃://///(害羞然後飛快的在黃瀨臉上親了一下)

95~96.(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H時想什麼)
黃:摸著小桃的頭髮跟臉頰認真地看著對方,總之就是給小桃安全感啦
桃:我...其實沒有注意...感覺黃黃一直都很興奮
黃:小桃的各種舉動我都深深的著迷喔
桃:(心動)
青:嘖,女生就是喜歡聽這種甜言蜜語
桃:我也是喔,滿腦子都只想著黃黃呢(臉紅微笑)
黃:(暈眩)
黑:看來甜言蜜語對某些笨蛋男也是很有殺傷力喔

Q97.(一晚H次數)
黃:就那一次而已...畢竟出去玩才是我們主要目的
桃:恩恩,因為一早還要去逛景點呢
青:真虧黃瀨你忍得住啊
黑:一定有偷偷自己來吧
桃:咦,所以這樣很辛苦嗎?黃黃?
黃:我雖然不像小綠間那麼禁慾,但也沒有到小青峰這麼誇張啦
麗:原來你們奇蹟也會比這個啊?
黑:不過紫原君大勝我們所有人就是了
麗:看的出來...

Q98.(H衣服如何脫)
黃:都是我脫的...不過脫到胸罩時有點卡住,還是小桃幫忙才順利脫掉的
桃:(臉紅)
黑:青峰君臉色複雜呢
青:怎麼說呢...畢竟是五月啊
麗:像是疼愛自己的姊姊被別的男人拐走的感覺?
青:...硬要說的話,比較像是老媽第二春的感覺吧(被桃井打頭說誰是你老媽)

Q99.(對H的定義)
黃:跟戀人之間愛的交流
桃:跟戀人關係更進一步的過程
麗:果然是很正常的答案呢
黑:黃瀨君應該比起H,更希望被用拳腳交流吧

Q100.(對對方說一句話)
桃:黃黃,謝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以後也請多多指教了
黃:小桃,我也很開心認識妳─
黑:抱歉由於時間關係,訪問就到此結束了,很感謝大家長久來的支持
麗:雖然火神君不在,不過這裡還是要說黑子君、桃井小姐跟火神君辛苦了
黑:代班兩次的監督妳也辛苦了...(冷眼看青峰)同樣代班兩次兩人的貢獻卻天差地遠啊青峰君
青:什麼呢,紫原那傢伙不也幾乎都在吃零食嗎
黑:總之感謝所有來賓跟工作人員,以及幕後贊助者赤司君,本系列能圓滿結束真是太好了
麗:有機會再見啦
黃:哪裡圓滿了我話沒講完啊!(哭)

---end

說一下好了
其實我心裡黃桃地位跟黃笠差不多一樣,選了黃桃是因為明明很喜歡小桃卻沒有給她一個配對也說不過去
而小桃的配對我最喜歡的是桃麗,但是我更喜歡日麗所以桃麗是不行的,很遺憾。
總之本來是要黃笠就臨陣換配對了...幸好稍為把時間往後挪一點也不會有太大的bug(最大的bug就是全員都在搞bl啊!)
不過黃笠還是有一些想過的萌點沒寫到覺得挺可惜的
像是笠松的絕對領域、為了幫前輩克服怕女的弱點扮女裝的小黃、跟前輩告白說"我喜歡你"但是沒說"請跟我交往"而被前輩淡定的說"我知道啊,所以咧"而弄哭的小黃
還有因為輸人不輸陣,互相壓不倒對方的兩人為了能進行後五十問而在訪問前一天終於讓小黃得逞的極蠢後五十(不過趕在訪問前這點我很喜歡所以黃桃也有類似傾向就是了)
說了這麼多,選黃桃還有兩個原因是劇情上會比較有趣合理,其中一個之後會提,而另一個是可以NTR小黃啊!
是的,下一對是偽桃麗,算是給黑籃籃球笨蛋們自己的福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籃 黃桃 青黑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