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義上的一百問最後一集XD

沉浸在甜蜜lovelove中的兩個笨蛋

黑子這次是有點差勁的主持人XD

正片開始

黑:歡迎來到第一集黃瀨君虐殺現場,我是處刑人黑子
麗:什麼啦!(敲黑子頭)雖然說是最後的第六集,但是也給我認真主持啊!我是代理助手相田麗子
青:哲只有你當處刑人也太不公平也太便宜黃瀨了,我可也要當處刑人啊!
麗:...看來放火神君一天假來代班是對的,被你們這樣搞訪問不可能順利進行啊
黃:嗚喔小黑子小青峰好久不─(飛撲被黑子閃過然後被青峰揍飛)
桃:嗨,阿大、哲君跟學姊(臉微紅),今天就麻煩你們了
黑:黃瀨君膽子比我想像的大啊,還以為你今天不敢來了
黃:什麼嘛,我可是對小桃一心一意,當然會證明我可是個可靠完美的男朋友喔
青:不錯,有死的覺悟了,黃瀨
桃:好了啦阿大不要鬧黃黃的啦(靠過去勾住黃瀨的手)
青:.........(努力克制怒氣)
麗:好了好了我們還是趕快開始吧

Q1~5.(姓名、年齡、性別、自己、對方個性)
黃:黃瀨涼太,是海常的二年級王牌,副業男模特喔
青:沒人問你做什麼的!
桃:桃井五月,桐皇二年級,性別女(挺胸)
麗:胸大了不起啊!
黑:...監督妳不是為了維護主持秩序才來的...現在卻激動起來是怎麼回事
黃:我的個性很隨和好相處喔~
青:愛哭鬼
黑:被虐狂
黃:咦咦咦~~(哭)
桃:我的話應該也還算隨和好相處喔~(摟住哭泣的黃瀨)黃黃真的很愛哭淚腺發達呢
黃:嗚嗚小桃不只是隨和,根本就是天使啊QQ(磨蹭小桃)
黑:抱歉監督借一下(抓起監督特製料理加速傳球給青峰灌到黃瀨嘴裡)

Q6~7.(何時何地相遇、第一印象)
黃:恩~~正式見面是我升上一軍那時候吧
桃:是呢,不過之前就有聽前輩們談過有一個很厲害的新人喔
麗:?我以為妳會早就認識他呢,黃瀨君不是很受女性歡迎的模特兒嗎
青:五月對這種事一竅不通啊
桃:第一印象是覺得是個很好相處的人,然後阿大有粉絲了真有趣~雖然最後卻變成哲君的粉絲
黃:是個可愛能幹的經理,後來知道是小青峰的青梅竹馬後還蠻驚訝的
麗:聽起來你們是藉由青峰君跟黑子君搭上線的嘛
黑&青:!原來元凶是我們嗎?
黑:那這樣我們更不能坐視不管了
青:為了以示負責,黃瀨,你想要超級痛苦的死去,還是非常痛苦的死去,自己選一個
黃:(哭)小桃為什麼最近小青峰跟小黑子對我更兇了

Q8~10.(喜歡、討厭對方哪點、相性如何)
黃:小桃很隨和可愛身材又好~~籃球分析能力也厲害也很堅強─啊,可是比賽對到時會覺得小桃能力很棘手
桃:黃黃對人很親切也很照顧我,而且籃球上很努力─不過如果當作是敵方王牌考慮真的很頭疼呢
黃:總之就是相性超好的喔
桃:恩(勾住黃瀨的手把頭靠在肩上)
青:...我好像之前才看過類似的畫面,只是主角不是你啊黃瀨
麗:女人可是很善變的喔
黃:我知道小桃以前喜歡小黑子啊,不過我也很喜歡小黑子,不覺得我們很像嗎?
麗:蛤?
黃:都很喜歡小黑子,也都跟小青峰是好朋友,所以我們果然相性很好~~
麗:什麼呢奇蹟的都是些怪人嗎

Q11~12.(稱呼、希望如何稱呼)
黃:小桃
桃:黃黃
麗:桃井妳沒有考慮用更親切一點的稱呼嗎?你對青峰君跟黑子君都是叫名字的暱稱啊
桃:咦,可是黃黃就是黃黃啊...
黑:黃瀨君你有自覺在跟桃井小姐交往嗎,竟然還用姓氏稱呼對方
黃:可是五月的話小青峰也這麼叫啊,只有我叫小桃不是很好嗎?
麗:難道你們希望被叫姓氏嗎?
黃&桃:當然是希望被叫名字了
麗:那不是正好,你們現在想一個叫對方名字的方式吧
黃:恩...小五月?
黑:黃瀨君真沒創意
桃:要創意啊...阿涼君(阿大跟哲君的結合)?
青:五月妳那什麼啊www
麗:...你們還是照原來的稱呼就好

Q13.(動物比喻對方)
桃:黃黃果然很像金毛獵犬了吧,很聽話笨笨的很可愛
黃:被小桃誇可愛了好開心~~~
黑:...我想那應該不是誇獎
青:沒辦法果然是個笨蛋呢
黃:小桃的話是像仙子精靈之類的夢幻生物,稀有珍貴喔~
桃:(臉紅)我沒有黃黃說的那麼好啦~
青:...(糾結著要吐槽吐槽黃瀨的形容還是桃井的反應)

Q14~15.(送的禮物、希望收的禮物)
黃:應該會送給小桃可愛的衣服吧~小桃身材這麼好穿凸顯胸─(被主持三人揍飛)
麗:(回神)(糟糕聽到胸就不小心激動了)咳咳,總之不愧是模特兒對衣著很有品味。那桃井小姐會送什麼呢
桃:恩~~~果然還是親手做的料理吧
黃:呃...小桃不用這麼麻煩的...
黑:這不是很好嗎黃瀨君,戀人親手做的料理。哪像我跟青峰君都只能去火神家吃飯而吃不到對方親手做的料理
麗:...你們真的超級差勁的
青:五月的料理每口可都要心懷感激好好地給我吃下去啊黃瀨(偷笑)
桃:我也會順便做阿大的份喔
麗:喔喔桃井很努力呢,那我也不能輸。今天也開始研發誠凜籃球部飲食菜單好了~
青&黑:......
黃:(不行要趕快跳過料理這個話題)(發動模特兒電眼攻勢)可是小桃,與其讓妳為了我在廚房忙,我比較希想要收到妳能陪在我身邊一整天這樣的禮物,畢竟神奈川跟東京還是有點遠很難見面啊
桃:黃黃(感動)其實我最想要的禮物也是黃黃能陪我一整天呢
黑:(看著lovelove的黃桃)這樣好嗎青峰君
青:...能讓五月忘記做那有毒料理比較重要...便宜那傢伙一次了

Q16~20.(對對方不滿的事,自己、對方毛病,什麼事會讓自己、對方不快)
黃:是沒有對小桃有什麼不滿呢~~硬要說的話,就是對小青峰太好了!
桃:因為就是沒辦法放著阿大不管嘛
麗:雖然這樣很失禮,不過我以為你會比較介意黑子君
黃:小桃是因為希望小青峰能開心才逐漸退出喜歡小黑子的...總之小桃是個很堅強可愛的女性喔
桃:啊...可是這樣也讓我發現黃黃對我很好啊////只是黃黃偶爾很愛哭有點傷腦筋
黃:QQ我也不想淚腺這麼發達可是就是很想哭啊
桃:好啦好啦(遞衛生紙給黃瀨)我的話就是會太過操心吧,像是最近阿大哲君跟黃黃老是吵架就很讓我煩心,綠綠說過一陣子不要管就會好,但是我還是會想要當和事佬
麗:...(這孩子不知道自己就是導火線嗎?)

Q21.(關係進展程度)
青&黑:(散發出黑色氣場)
桃:(臉紅頭一直低低的)
麗:(...雖然用眼睛是看的出來但是我不想說破被那兩人的颱風尾掃到─)
黃:當然是戀人會做的事的程度啦,小桃抱起來又這麼柔軟─(被青峰怒吼撲過去勒住脖子、黑子對肚子使出加速傳球)
麗:...這傢伙是個多不會看氣氛的白癡還是單純喜歡被揍的M?或是根本兩者都是啊!

Q22~25.(初次約會的地點、氣氛、進展、常去約會地點)
麗:桃井妳沒有想到也有被問的一天吧~限定籃球外喔
黃:我當然有帶小桃去好好約會過了啊
黃:初次約會那天上午一起去遊樂園,玩到兩三點後去看了電影,最後一起吃了晚餐後送小桃回家
麗:該說不愧是有在當模特兒嗎?果然比起這些籃球笨蛋會享受生活啊
青:遊樂園我跟哲之前就去過了,你真是沒有創意黃瀨
桃:我們才不像阿大你是因為都沒帶過哲君去像樣點的地方才補約會的!
麗:那時的進展想必很前面了?
桃:是交往後隔天,兩人看到對方都還會害羞移開視線呢
黃:不過我們有順利在摩天輪裡接吻了
桃:啊...恩/////
黑:...黃瀨君交往第二天就進展到二壘是嗎?該不會馬上就奔回本壘了吧(瞇眼)
麗:好了反正他們交往到現在也不過十幾二十天,不管怎樣速度一定是很快的
黃:約會地點的話平日應該就跟以前一樣到東京跟小青峰他們一起打球,然後偶爾一起去小火神家吃晚飯─啊啊好羨慕小火神一個人住QQ
麗:...火神君真的很可憐認識你們這些人
桃:假日的話會去各種地方玩~我也有去黃黃拍攝現場參觀過喔~
麗:總算有個約會地點不是除了籃球場就是在家裡的一對了
黃:因為去女孩子家總是不太好意思嘛...然後我的姊姊們有一點太熱情了
桃:阿大跟黃黃多學著點吧,那樣隨便闖處女孩子房間真是太差勁了!
青:...妳覺得隨便跑進我房間還打開衣櫥說"竟然沒有哲的衣服真令人意外"的妳有資格評論我?

Q26.(生日慶祝)
麗:話說之前訪問時提過了,你們國中時都是籃球隊的一起慶祝
桃:對啊,那時候也只是普通朋友
黃:高一時奇蹟每個人我都有傳生日祝福簡訊跟打電話喔~~~...只有小桃跟小赤司有回我感謝的訊息也沒有掛我電話(哭)
青:你一定是嘰嘰喳喳什麼蠢話煩死了,被五月騙去跟籃球隊的過生日我已經很不爽了啊
桃:黃黃你的簡訊阿大本來還要直接刪掉的,是我好說歹說他才把它打開來看
黃:好過分(哭)
青:哲生日那天你才過分,哪有人在午夜一過就打來吵死人的電話!
黑:青峰君一看到來電顯示是黃瀨君就直接用力關機了
黃:我只是想當第一個跟小黑子祝福的人啊QQ
青:那個人只能是我
黃:可是傳簡訊的時間我一定是第一─
青:我把它刪掉了
黃:咦咦──
桃:好了啦不要再欺負黃黃了啦,黃黃生日那天我也有好好的傳訊息跟打電話了喔
黃:嗚嗚奇蹟的大家只有小桃有好好記得我的生日QQ小綠間傳來了一封意義不明的訊息而其他人根本一點表示都沒有
麗:總之你們交往後還沒有一起慶祝過生日吧,現在想想要怎麼過吧
黃:我一定會讓小桃有個難忘浪漫的生日喔,因為是驚喜所以先保密吧(大抵就是燭光晚餐浪漫夜景之類)
桃:喔喔好期待~我也會幫黃黃好好慶祝的(應該是會先聚集所有黃瀨的朋友辦個小型籃球賽,然後晚上再兩人獨處親自下廚)

Q27~29.誰先告白、多喜歡對方、愛對方嗎)
黃:這種事當然要身為男人的我先做─......對不起小桃我搞砸了
麗:什麼呢?告白時吃螺絲?
青:反正這混蛋就在我跟哲沒注意到的時候跟五月越走越近,然後自以為時機成熟告白時
黑:沒注意到那天是四月一日愚人節
桃:聽到黃黃告白時我嚇了一跳,畢竟那時我認為我還是喜歡哲君而且黃黃也知道這點,發現是四月一日時就想果然是黃黃在開玩笑呢
黃:總之被小桃認為是玩笑後我超傷心幾乎要大哭跑走了。因為之後還有跟小青峰小黑子約打籃球只好努力強顏歡笑撐下去
黑:所以我們到時黃瀨君才會擺那超遺憾的臉啊...那時候我竟然還有過一絲擔心實在是太浪費了
青:有嗎我都沒注意,哲你也沒問黃瀨發生什麼了不是。倒是五月不對勁我有看出來
桃:就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黃黃的告白是個玩笑這點讓我很受傷,所以從籃球場散會後我有跟阿大聊過
青:聽到五月說黃瀨跟她告白時我覺得一定是他在耍她玩,說下次遇到黃瀨會幫她好好電他一頓...但是五月就忽然哭了,問到底怎麼了她也說不上來只是一直掉淚
黑:而我們這裡也好不到哪去,你們離開後黃瀨君去便利商店(女店員)買了一堆酒硬要我陪他喝
麗:不過我有耳聞說是赤司君解決這件事的?
黑:因為黃瀨君太煩人胡鬧,於是我打給赤司君問他管教不聽話的狗的辦法
青:赤司那傢伙也還待在東京,說什麼交給他處理叫我跟哲不要管
黃:...就是要我認真地重新跟小桃告白一次
桃:其實那時候感覺還奇妙的...看到赤司君微笑拿著剪刀站在黃黃後面,黃黃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告白
麗:然後妳就答應了???
桃:因為黃黃是認真的呢,而我也才發現我很喜歡黃黃啊(臉紅)
麗:......我實在不知道要從哪吐槽起。不過比起青峰君跟黑子君鬧彆扭時,這次赤司君倒很快就出手了
青:誰知道那傢伙在想什麼啊
黑:不過最近赤司君心情應該很好吧,不然也不會辦這一系列問卷節目
麗:(這點我也不是很能理解...不過先把問卷做完要緊)所以兩位應該還在熱戀期囉
黃&桃:對呀,所以我們超喜歡超愛彼此的喔~

Q30.(對方說啥讓你無法拒絕)
桃:大概是淚眼汪汪的說小桃的時候吧~
黃:小桃拜託我的事我都沒有拒絕過喔~
麗:...算了這兩人還處於熱戀期充滿粉紅泡泡也是很合理的
青:嘖,會覺得黃瀨無法拒絕的也只有五月那個笨蛋
黑:看來我們得教桃井小姐正確的狗的飼養方法才行

Q31~32.(對方變心嫌疑怎麼辦、能否原諒變心)
麗:這題有點潑正在熱戀的兩位的冷水說
桃:恩~我想我應該可以預測的出黃黃是否會變心然後調整行事方針...自從學姊鍛鍊了眼睛後,我不做點改變也是不行的呢
黑:...總覺得身邊的認識的女性都挺不得了的
黃:小桃變心嗎...(忽然眼淚像瀑布一樣留下)
青:不要管這蠢貨了反正一定要是哭哭啼啼的話也說不清事也做不好的狀態吧
桃:黃黃我沒有說要丟下你啦,看你哭的
黃:屋喔喔只要小桃不要丟下我就好QQ(抱住桃井)
黑:...不愧是忠犬,對主人不離不棄,丟掉還會自己跑回來的類型
麗:我也覺得我彷彿可以看見黃瀨君身後有一條尾巴在不停地甩了

Q33.(對方遲到一小時以上怎麼辦)
黃:那樣的話當然是趕緊去找人,還會打給小青峰小黑子小火神小綠間小赤司小紫原一起幫忙
黑:...看來以後不能把黃瀨君的電話無視掉了,也許會漏掉有關桃井小姐的事呢
青:喂黃瀨以後有關五月的事用別的電話打來免得跟你無聊的日常瑣事搞混
黃:小青峰小黑子好過份QQ
桃:要掌握對方的情報對我來說不是難事...所以如果黃黃是被女粉絲包圍而耽擱的話我也會知道喔~開玩笑的啦
麗:那兩人不覺得是玩笑喔,桃井(看著被青黑當沙包的黃瀨)

Q34.(喜歡對方身體部位)
(主持三人毫不猶豫把黃瀨打飛)
桃:黃黃!(跑去把黃瀨扶起來)
黃:為什麼忽然就打我QQ
青:反正用膝蓋想也知道會回答哪裡
黑:黃瀨君真的太差勁了
黃:我才沒有只注意小桃的胸部呢
麗:這不是不打自招了嗎!而且把頭靠在桃井胸部上的你說這種話一點說服力也沒有!
桃:可是也不能就這樣─
青:放心我們沒有打到這混帳的臉啦
黑:反正黃瀨君的可取之處也只有臉了吧
桃:身體部位我也是最喜歡黃黃的臉沒錯
黃:QAQ只有臉嗎
麗:黃瀨君你再擺那個樣子恐怕連這唯一的喜歡優勢也要沒有了喔

Q35.(對方性感表情)
桃:兩人獨處的時候////黃黃會很有男子氣概喔
黃:小桃能力發動時的眼神氣場超強勢超棒喔(麗:果然有M傾向),當然還有(消音)(被無定式固定住加速傳球擊中)
麗:...你們真的對他們倆很差別待遇

Q36.(一起時心跳加速的事)
黃:兩人獨處的時光都很讓人心一直砰砰跳呢
桃://////(羞到說不出話來)
青:哲我也覺得我憤怒到心跳加速很想要揍人
黑:我也是呢青峰君,想到等等黃瀨君會以哪種不可思議的角度飛出去,就期待的心跳加速
麗:是呢這個訪問也是問的我膽戰心驚心跳加速

Q37.(是否對對方撒謊、善於撒謊)
黃:沒有喔~就連愚人節的告白也都是真的喔
桃:...那個,交往前有啦(心虛)
黃:QAQ什麼
桃:就...之前阿大跟哲君吵架,會把黃黃你騙來東京一起打籃球...因為這是讓他們和好最快的方法...對不起><
桃:可是我也是真的很希望看到黃黃,也不是完全騙你...
黃:什麼嘛,原來是這樣啊,沒關係的喔
黃:反正我已經習慣被小青峰小黑子一起電了...再說小桃每次都會安慰我不是嗎?只是每次都輸給小青峰小黑子還是很不爽啊!都是小火神太弱了的錯─
黑:那個,我們上次輸給火神君跟冰室學長了(生氣的情侶好可怕...#1)
青:所以黃瀨你比冰室弱喔
黃:Q口Q!
麗:果然情侶發揮的功力就是不一樣啊...所以我應該要把日向君跟伊月君湊成對囉?
桃:(困惑)可是學姐─(被黑子阻止)
黑:(請不要現在說出來,不然我們隊長不會放過我的)
麗:?說什麼悄悄話呢,所以桃井小姐算是善於撒謊囉?
青:五月才不擅長呢,是黃瀨太笨了
黃:而我不會─(被黑子打斷)
黑:黃瀨君善不擅長都無所謂,反正說的話都會自動被忽略
黃:QAQ
(#1火冰生氣理由參照火冰後五十問)

Q38.(什麼事最幸福)
麗:八成也是一起討論或打籃球時吧~要跳嗎?
黃&桃:(兩人點頭)
青:是五月當裁判看我跟哲電爆黃瀨時吧
黑:那樣的話我的確是覺得很幸福
麗:沒人問你們!

Q39~41.(吵過架嗎、吵些什麼、如何和好)
桃:交往到現在還沒有吵過架
麗:交往前呢
桃:啊...有點不愉快過吧...
麗:是什麼事情啊?
桃:(看著青黑有點猶豫)
黃:就是誠凜洛山冠軍戰後小青峰小黑子鬧彆扭那時候啦!小桃明明就沒有想要介入還被誤會,那時候是我最不喜歡小青峰跟小黑子的時候呢
桃;抱歉啦黃黃,我也知道你是為了我好,只是─
黃:我知道啊,就是無法真的討厭小黑子小青峰呢
麗:...再聽一次還是對你們這對變態情侶很感冒啊!
黃:總之後來小青峰小黑子兩人在一起解除誤會後我也沒有生氣的理由了...好像也是那時候開始在意而喜歡上小桃的
黑:...青峰君我們犯了不可挽回的大錯
青:現在還有挽回的機會捏爆黃瀨─(被麗子各在腦袋上敲一下)
麗:好了自食惡果的變態情侶乖乖當主持人吧!

Q42.(轉世希望做戀人嗎)
黃&桃:當然希望~
黃&桃:而且還要繼續跟奇蹟的大家以及各位一起做朋友一起打籃球~
麗:......這兩個真是好孩子啊(感動)
青&黑:......就先饒過黃瀨(君)這次吧

Q43~45.(怎樣會覺得被愛著、不愛了、愛情表現法)
麗:還在熱戀期的兩位應該無時無刻都覺得被愛著吧
桃:幾乎是喔~除了偶爾黃黃被女粉絲包圍的時候
黃:我也是覺得無時無刻都被小桃愛著很幸福呢~(除了收到小桃特製料理的時候)
麗:感覺你們現在無時無刻都在曬恩愛啊
黃:是喔,因為念不同校沒法天天見面,所以我每次都會送有我在的雜誌給小桃呢~
桃:有嗎?我沒有收到過耶?
黃:咦OO
黑:(看向青峰)
青:(對黑子用唇語說我當然都趁五月還沒看到時收走了)

Q46.(對方相配的花)
黃:小桃跟什麼花都很配吧,無論是大朵的插在頭髮上或是細小的編成花冠都很適合小桃呢...對了春天好像會有以花為主題的拍攝,小桃一起來怎麼樣?他們說我可以推薦女性人選喔
桃:咦咦我這樣也可以嗎O///O
麗:好了要放閃等下再說,那桃井你覺得黃瀨君相配的花是?
桃:恩~應該是那種擁有鮮艷顏色的花...大波斯菊吧
麗:(微笑)妳要送他這種花,對吧桃井?
桃://///學姊有在研究花語啊
麗:我好歹也是個少女...不過看來那邊三位可都是一頭霧水喔

Q47.(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黃&桃:交往後還沒有喔
麗:忽然想到IH又要開始了,不同校的你們應該會開始各自隱瞞球隊狀況吧(轉頭看黑子微笑)沒錯吧跟桐皇王牌很好的黑子君
黑:...監督你只是想針對我吧
麗:才沒有只針對你呢,火神君也會順便提醒的喔

Q48.(有啥情節)
黃:我只要是小桃就行了
桃:我也是只要黃黃~
青:明明兩人都是哲控
麗:你們的關係真得很複雜啊...

Q49.(關係公開與否)
麗:很期待不是歪的兩人的答案呢
黃:上次有跟姊姊們說過結果她們超興奮,害我遲遲不敢帶小桃回家...
桃:還沒找到好時機跟父母說出口///不過最近會說吧
青:他們還不知道???(露出慘了的表情)
桃:蛤?
青:上次我父母問我我就跟他們說了...
桃:阿大你這大嘴巴!!

Q50.(兩人愛能否到永遠)
黃:可以唷~我是這麼喜歡小桃呢~~~
桃:我也很喜歡黃黃喔
麗:好了看他們熱戀中就姑且不要潑他們冷水了
黑:本系列就到此為止,感謝大家支持
麗:不是還有後五十?
青:想進行後五十黃瀨你先讓我好好揍一頓再說
黃:QAQ為什麼
麗:你們不要鬧了啦!中場休息請看VCR
-----------------start-----------------------
(周遭朋友的感想)
(奇蹟眾)
綠:不是很好嗎,奇蹟兩個最吵的人在一起
紫:小桃子眼光不好
赤:涼太不要忘了你欠我一個人情...不,是兩個人情喔(露出鬼畜表情),知道該怎麼辦了吧
(海常眾)
早:嗚喔籃板@#$%(意義不明且聽不懂)
笠:都畢業了為什麼還要叫上我們啊...黃瀨如果你敢帶女友去看你練球而被我知道,我一定會回去踹你
森:黃瀨即使你交女友了還是不能忘了說好的聯誼啊,漂亮的妹子我來啦~
小:...恭喜學弟了
(桐皇眾)
今:我們二年級的真是桃花朵朵開啊,櫻井二年期的就剩你囉
櫻:對不起!沒另一半的我真的不該站在站裡
若:(你這傢伙不是畢業了...只是想來看好戲吧)那個桃井,如果可以的話,還是希望妳能多幫忙盯著青峰
諏:...總之學弟妹開心就好
------------------end------------------------

其實我很煩惱後五十問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籃 黃桃 青黑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