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大人>/////<,這裡是不怎麼害羞的美國派XDD

發現寫英文可以寫出比較恥的東西耶XDDD

Q51~Q53.(攻受、為什麼如此決定、滿意嗎)
火:攻
冰:...受
黑:冰室學長有所不滿嗎?有點猶豫的樣子
冰:倒不是...我只是在想我好像從沒有想過為什麼如此決定...大概是因為那時候大我沒有想當受的意願吧?
火:!(被說中的表情)對不起,辰也,那時候我沒有想過被壓得一方這麼辛苦...
冰:啊,不過事後看大我很自責羞愧然後照顧我的樣子,就覺得這樣偶爾當被照顧的一方也不錯
火:(臉紅)辰也...
冰:所以我很滿意喔

Q54~57.(初H地點、感想、對方樣子、隔天第一句)
火:我家
黑:...獨居寬敞房子的火神君請跟大家道歉
火:你跟青峰就不要常來吃飯瞎混,明明也是佔到便宜的一方
桃:冰室學長的樣子一定很性感吧,火火你真是幸福
火:...我第一次覺得桃井妳非常危險。感想...(瞥了瞥冰室有點猶豫,不過還是硬著頭皮說了)就想到平時總是游刃有撲克臉的辰也因為我而─(辭窮而結巴)
冰:(苦笑)那是因為我太高估我自己了,沒有想到第一次這麼困難跟痛苦。不過大我一直很溫柔讓人覺得很幸福呢
桃:冰室前輩的樣子冰室前輩的樣子(敲碗)火火你還是沒有說清楚
火:桃井妳真的好可怕...訪問黑子時也沒看妳這麼激動
冰:是這樣嗎?也許是因為桃井小姐那時已經喜歡上海常的王牌,只是還沒意識到?
桃:啊...也...也許吧////
紫;黃仔跟室仔─原來小桃子也是外貿協會呢
黑:(黃瀨君你怎麼不趕快去死一死)好了現在焦點可是火神君跟冰室學長。火神君你的答案
火:...我不知道怎麼形容...總之很sexy
冰:大我也是喔,sexy & hot...至於隔天第一句?good morning taiga之類的吧?
桃:這裡還是請改成事後第一句吧...不過你們果然是一起過夜呢好幸福啊啊啊
火:就是...(臉脹紅)問辰也身體覺得怎麼樣...很抱歉之類的
冰:我是說我沒事不過身體移動有點困難...好了啦大我都說過很多次沒事了
紫:火神你技術真差
火:啥呢你才是吧!
桃:(嗯?學姐的簡訊)麗子學姐說一開始火火的施力方式是不太對,不過後來技術也已經追上奇蹟了喔
火:...那女人要把她的眼睛跟觀察力進化到什麼層次啦!
冰:...?(露出困惑表情不過火神沒注意到)

Q58~60.(H次數、理想次數、怎樣的H)
火:一個禮拜三四次...吧?沒有特別在算
冰:差不多是這樣
火:沒想過理想次數的問題...總之就是現在還挺滿意的
冰:我也是,我們都不怎麼拒絕對方的
黑:桃井小姐,那監督簡訊有說─
桃:有喔,是騎乘式
冰:What...wait, Taiga how did they know─ who─
火:!(忘記跟辰也說了!)I'll explain this to you ...please calm down, Tatsuya.
黑:...冰室學長沒有看這系列問卷節目?
火:...我不是很希望辰也看第三跟第四集
桃:(想到一直被青黑胡鬧的第三集跟主持人在台上胡鬧得第四集)可以理解...
紫:什麼嘛還以為室仔看過了呢,誠凜的監督可厲害的了。我這裡有第三集的存檔喔(遞平板過去給冰室)
火:喂,紫原!
黑:火神君冰室學長遲早會看到的,請勇敢點振作點
火:也不想想第三集是誰讓我這麼為難的,黑子
(時間暫停十分鐘讓冰室稍微看之前的訪談了解情況)

Q61~62.(自己、對方敏感點)
火:我的話好像在脖子附近?辰也的話是大腿吧
冰:是這裡喔(用手指戳火神脖子到鎖骨某一個點),另外大我腹部也很敏感(手指尖從火神鎖骨往下滑到腹部)
火:(顫抖)...辰也?
冰:我的話是大腿內側跟舌頭(一隻手扶著自己大腿另一隻手指輕碰著微微伸出的舌頭)
火:!!!
桃:///////
黑:...紫原君,冰室學長是不是在生氣?
紫:誰~知道呢。

Q63~64.(H時對方樣子、喜歡H嗎)
冰:大我很性感很熱情,充滿侵略性呢
火:////辰也你怎麼了?從剛剛開始就不太對─
冰:那時候的我在大我眼裡又是什麼樣子呢?(擺出迷人的微笑跟姿勢)
火:...(視線不知道看哪裡)unbelievable sexy
冰:所以大我喜歡嗎? Having sex with me?
火:(嘀咕了幾句不清楚的英文)
冰:我也喜歡喔(手指輕輕滑過火神的臉跟唇,然後放進自己嘴裡)
黑:.....
桃://////
紫:...喀嚓
黑:(回神)不是很想讓青峰君看這一集訪談呢

Q65~66.(H地點、想嘗試地點)
冰:H的地點通常都是在大我家的各處,除了大我的房間、客廳的沙發、桌子、地板,廚房也有─
火:什─辰也, 不用講這麼詳細吧, Are you crazy???
冰:(無視火神)還有浴‧室‧喔
黑:(啊啊,果然是因為這個生氣了嗎?)
冰:沙發上那次很激烈不是嗎?做了兩次沙發跟抱枕都沾到了呢
黑:(!以後去火神君家不敢坐沙發了..等等,這就是冰室學長的目的吧)
火:Tatsuya!Shut up!
冰:Taiga... you know I'm angry now, right?(瞇眼)
冰:You didn't know your friends making love in your bathroom, and let we do the same thing in the same place after I come to your house.
火:Wait...how did you know it's the same day? I remembered Kuroko & Aomine they didn't mention the date─
冰:That day you've told me that it's strange they ordered food outside. I think it's the same day, right?
火:Well, yes. But they said they cleaned the bathroom─
冰:They didn't clean it up! I just felt confused that time why there was sperm on the wall since it was unlikely to happen by our sex positions
火:That's the reason you asked me─
冰:Yes. Maybe you jacked off in the bathroom before. Although it's strange if you did this.
火:I never do that! I've told you that time!
冰:Perhaps you wanted to try some thing new and felt embarrassed to tell me. Anyway I thought that was yours and I just used my hand to wipe it!My hand!Not with gloves or rag!
火:...kill ... (一個高大黑影靠近兩人用兩隻手分別抓住兩人的頭)
紫:說中文,不然捏爆你們喔
火:...辰也,你是用哪隻手的哪裡碰到髒東西的
冰:右手食指跟中指...大我?(手指被火神含住)
火:(吐掉嘴裡的口水)先這樣消毒。黑子,這禮拜我跟辰也你跟青峰來場二對二比賽
黑:...(明明就跟青峰君說要仔細清牆壁的)樂意之至,然後請容我在這裡鄭重的跟兩位道歉
冰:(被火神消毒過黑子也道歉後冷靜不少)算了就先這樣吧...其他地點的詳細就在此略過
黑:非常感謝學長的包容(太好了我可不想以後去火神家什麼東西都不敢碰)
桃:...那,兩位有想嘗試什麼新地點嗎
冰:嗯...車子裡吧
火:...陽泉的休息室,不陽泉學校的任何一個角落我都想嘗試
冰:!大我?
火:想到後援會什麼的果然還是很不爽啊,辰也只能是我的。我會證明這點。
黑:(...火神君似乎某個開關被打開了?)

Q67.(H前後沖澡)
火:後一定會
冰:前的話不一定,有時候興頭上就先直接來了,或是直接在浴室(瞥了黑子一眼)
黑:......桃井小姐,如果我沒有活著離開這次訪問,請妳幫我轉達給青峰君
黑:我一定會拖他一起死的,別想逃走

Q68.(H時的約定)
火:...好像沒有約定過什麼?
冰:應該是沒有...除非大我你要把那些dirty talk也當作是約定(笑)
火:(臉色漲紅)當...當然不算啦...
桃:真難想像單純的火火跟優雅的冰室學長講黃段子呢
黑:男人多少都會講一點的,桃井小姐。
紫:再說他們可是從海外回來的,不講才奇怪吧
冰:大我的dirty talk可是很流利的喔~
火:辰也!

Q69.(跟戀人以外的人H過嗎)
火&冰:沒有
黑:我以為美國對這種事很開放的
冰:是這樣沒錯,國中時很多朋友就已經嘗試過了
紫:應該會有很主動的女生吧
冰:有喔,派對上很多呢
桃:難道學長很早就對火火情有獨鍾都看不上眼其他人嗎?
冰:...算是也不算是...因為我答應大我的父母要幫忙看好他,所以也真沒怎麼留意過跟我搭訕的人
冰:不然擺出撲克臉通常對方就會知難而退了
黑:雖然火神君本身應該沒有那個意願,但覺得火神君應該會是容易上鉤的類型吧
紫:因為沒人喜歡分岔眉
火:也沒要你喜歡!
冰:通常女生看到他吃東西的樣子就打退堂鼓了(偷笑)再說大我遲鈍的讓人想哭啊
火:?這是樣嗎我沒什麼感覺。我也是有答應辰也的父母要帶著辰也融入氣氛不要讓他老是一個人擺撲克臉躲在角落喔
桃:...總覺得是你們父母希望你們互相監視免得你們被怪女孩拐跑
黑:那應該叫他們手牽手趕緊在一起才是正解

Q70.(是否贊成得不到心就得肉體)
火:當然不行
冰:(沉思狀)...不會對對方有負面影響的情況下,應該是會贊成吧
火:?辰也你又想到什麼奇怪的東西了...
冰:像是被心儀對象拜託一夜情這樣的感覺?
火:!...那這樣的話,的確很為難...
冰:(看火神一臉糾結於是打圓場)不過我跟大我都不是會做這種事的人啦,別想這麼多了
黑:...難道美國被拜託一夜情這種事很常見?

Q71.(對方被暴徒強X了怎麼辦)
火:會很生氣很自責......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先讓對方恢復吧
冰:我也跟大我的答案差不多吧...不過如果找到暴徒...我對我打架功力還是有一定自信的
黑:不過對於找出暴徒這點兩位比較辛苦吧,相對來說我們就輕鬆多了
火:?什麼意思
桃:赤司君是萬能的喔~

Q72.(H前後會不好意思嗎)
冰:H前沒有害羞過,H後...看情況
黑:願聞其詳
火:...總之都是關於男性自尊的問題
冰:太遜的時候高潮後就會覺得很不好意思都沒有讓對方盡興啊
桃:總覺得這兩人害羞的事情跟一般人不太一樣?
黑:因為是美國組吧

Q73.(朋友說寂寞想要一晚陪H怎麼辦)
火:拒絕。
桃:那我也一樣要問如果對方硬是拜託呢?
火:...(猶豫)如果我也有空的話沒問題...沒空的話
黑:什麼!
火:就只好先把籃球借給他一晚...?你們為什麼表情那麼嚇人?
桃:...所以火火的意思是會用打籃球來拒絕對方?
火:?有籃球就一點也不寂寞啦
黑:...我可以理解冰室學長為什麼會想很多了
桃:那冰室學長呢?
冰:如果是男的就捶他一拳叫他不要開這種無聊玩笑,避重就輕帶過。女的話比較麻煩...單身的話我可以介紹同樣單身的男性朋友,有家室的就會先好言相勸或是請她朋友把她領回
冰:不過回到日本還沒有遇過這種事,真是太好了
桃:...這駕輕就熟是怎麼回事???
火:辰也一直很受歡迎的,即使是撲克臉還是很多人都很喜歡他。幸好日本好像沒有有這樣的人跟朋友。
紫:不過有龐大的後援會喔~(嚼)

Q74~75.(自己、對方是否擅長H)
火:現在應該很擅長了吧
冰:大我很厲害呢
火:辰也就不用說了,很擅長
冰:畢竟我比較年長嘛
黑:...美國會隨著年紀比較這方面的能力?
紫:應該只是室仔兄長的自尊心又作祟了(嚼)

Q76~77.(H時想聽的話、H時喜歡對方哪種表情)
冰:果然還是些dirty talk、you are fucking good 之類的
桃://///到後五十問我才意識到冰室學長真得很美國人呢
黑:那火神君呢
火:大概...是辰也只能斷斷續續叫我名字說些無意義片段的時候
黑:火神君忽然變開放了?
火:雖然不是很想要談我跟辰也之間的事...但果然還是得適度提醒辰也是我的啊
黑:(火神君是做了這問卷才意識到冰室學長受歡迎的程度嗎...也太遲鈍了吧...)
冰:(所以大我今天才特別具侵略性嗎)我是最喜歡大我專注看著我的神情喔
火:辰也的表情我都很喜歡,無論是誘惑或是─(瞥向表情微妙的主持三人眾)喂誰准你們擅自想像了!
黑:我該慶幸火神君終於意識到冰室學長很受歡迎呢,還是該擔憂火神君的醋意原來這麼強?

Q78.(戀人以外的人可否H)
火:(認真嚴肅)對不起,辰也。果然還是得向你坦承。
桃:火火難道你─
黑:(努力忍耐對火神發難中)
火:雖然前面說我相信辰也這麼做一定有你的理由,但是我果然還是不希望辰也這麼做。當然我也不會這麼做的
冰:大我總是認真得很可愛呢...如果我不在意對方是不是戀人,我早就有很多機會這麼做了不是?
黑:(緩緩放下拳頭)火神君你也挺故意的嘛,戲弄主持人挺有一套的
火:?我只是照實說我的想法啊?

Q79.(對SM有興趣嗎)
黑&桃:(帶著興奮眼光打量著兩人)
紫:喀嚓喀嚓喀嚓
火:...他們在幹什麼呢
冰:討論我們誰是S誰是M吧
火:蛤,什麼呢
冰:S跟M的角色我們都有嘗試過吧
黑:(跟桃井對看一眼)看來我們都算猜對也不算猜對
紫:(不過主導誰是S誰是M的應該是室仔這點不會錯的)

Q80.(對方不所求身體時自己的反應)
火:還沒有發生過,如果真的發生了,會直接問辰也為什麼吧
冰:前面也說過我們都不怎麼拒絕對方的...真的發生的話,總覺得大我會直接跟我講理由的,大概就是理解並一起想辦法吧
黑:你們難道沒有遇到太累太忙的時候嗎
冰:時間擠一擠還是會有的
火:累到沒反應早就是睡死的程度了
桃:這兩人是肉慾派的呢~比起來阿大還比較節制啊
紫:峰仔知道了的話,又想要跟火神較勁了吧
黑:...這一集,絕不能給青峰君看...

Q81.(對強X看法)
冰:犯罪且令人不齒的行為
火:沒錯!
黑:冰室學長是無法強x人的那種吧,畢竟要心理不同意才算強X─
桃:哲君不要再說了,我覺得火火已經快要現場跟大家証明冰室學長是他的了...
紫:(...忽然好像有點理解自己為什麼是美顏控但是都對美顏不怎麼來電的原因了)喀嚓喀嚓喀嚓喀嚓

Q82.(H時痛苦的事)
火:被門鈴或手機聲打斷(咬牙切齒)
紫:(...無言瞥向另外兩個主持人)大概都是黑仔他們幾個的傑作吧
黑:只有那一次吧。是監督要我通知下禮拜火神君部活的事情
桃:而那次黃黃阿大太白目我已經有好好教訓過他們了
冰:...如果你們對我跟大我之間的相處有興趣,我不介意將之前忽略過的細節再多透露一些喔
黑:(快速)對不起冰室學長我們錯了

Q83.(H時最興奮焦慮場所)
火:是這次回美國的那次派對上吧
冰:第一次嘗試不是家裡的地方呢
火:不過後來發現似乎不是只有我們這麼做
冰:每一對都很有默契的各自占據了喜歡的位置低調帶開呢
桃;看來以後我們的聚會要分成帶伴跟不帶伴的才行了
紫:...你跟黃仔,黑仔跟峰仔是要怎麼參加不帶伴的聚會啊

Q84~85.(受主動誘惑過嗎、攻方反應)
冰:有喔
黑:火神君一定是把持不住的吧
火:你們這些會對著別人戀人臉紅的人少囉嗦!

Q86~87.(攻有過強X行為嗎、受的反應)
黑:從之前的答案看起來是沒有
桃:不強X阿大嫌簡單,紫紫嫌麻煩,火火你又不想跟綠綠的不傷害對方理由一樣
火:...
冰:不然這個,我打架很強這個理由怎麼樣
黑:攻打不過受,這個理由是挺新鮮的
火:你們不要故意扭曲我的意思啦煩死了!下一題!

Q88~89.(H理想對象、對方是否符合理想)
火:交往前沒想過這個問題,交往後自然就是辰也了
冰:...我應該也就是大我了
黑:冰室學長又猶豫了一下呢
冰:...只是小時候認為我以後會喜歡像Alex的女性
紫:的確,漂亮身材又好,也跟你一樣是籃球癡
火:不過是個接吻魔跟暴露狂
桃:雖然說我們的世界本來就是歪的...不過總覺得你們會對女性沒什麼興趣,你們的老師不能說完全沒有影響呢

Q90.(H中有用過小道具嗎)
火&冰:有
冰:就是所謂的情趣物品呢
桃:好普通啊~
黑:...桃井小姐我覺得你胃口被養大了

Q91~92.(第一次在幾歲、是現在對象嗎)
冰:是在我們學期結束的期末考前喔
桃:!兩位真是勇敢
火:...因為是告白後第一次兩人獨處...情不自禁就─
黑:火神君特製湯島大神滾滾筆還在你那對吧
火:!(心虛的樣子)

93~94.(喜歡被吻哪、喜歡吻對方哪)
冰:嘴唇
火;我也是
桃:兩人真有默契呢~那也是最喜歡吻對方嘴了嗎?
冰:(笑)一開始調情的時候喜歡吻大我腹部
火:(臉紅)我是喜歡吻辰也大腿
冰:後來提槍上陣時就是狂接吻了
黑:...怎麼辦我剛剛一瞬間想像了很糟糕的畫面
桃:?

95~96.(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H時想什麼)
火:就是說那些dirty talk了...一開始本來還怕辰也生氣,但沒想到效果不錯
冰:基本上只要很熱情大我就很開心的樣子
火:H時當然是想著要怎麼更盡興了
冰:是啊...不過偶而會想這樣事後清理稍微有點麻煩呢
黑:火神君看來冰室學長還有餘力想別的事喔(微笑)
火:那是因為辰也總是想太多的關係─...辰也該不會我真的─(被冰室用食指附上嘴唇)
冰:如果想得夠清楚就會中途喊停了,我有哪次要你停手的

Q97.(一晚H次數)
火:最多似乎三次
冰:恩
黑:(鬆了一口氣)
紫:黑仔你怕萬一超過你跟峰仔的次數峰仔想要較勁了對吧

Q98.(H衣服如何脫)
火:就互相幫忙脫
冰:我們都是一邊接吻一邊脫,等到吻得喘不過氣來時衣服也脫得差不多了
桃://///就像西洋電影的那種感覺吧

Q99.(對H的定義)
火:愛的一種表現
冰:我也是這麼覺得喔
黑:竟然不是什麼美國式的答案
火:...黑子你到底期待什麼東西啊...

Q100.(對對方說一句話)
桃:這兩人一定又是說英文吧
黑:請說我們比較好理解的英文
火:...I love you.
冰: Love you, too.
黑:怎麼覺得有點敷衍...算了,總之這次的訪問就此結束了
桃:下次再見...啊!//////

---end

黃桃的主持人到底要誰比較好?

黑青火、黑麗火、黑麗青不知道要怎麼選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籃 火冰 青黑 黃桃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