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跟原先預想的架構有所變動,所以訪問的時候時間也在悄悄地進行

請把前四對訪問的時間想成在春假前三月十幾~二十幾號,本篇開始時間在開學後過了一兩個禮拜四月中下旬的感覺

對不起邊想邊想就會一直改設定...有空會把前面看過看有沒有bug要修

為了銜接會稍微帶到比較多配對。紫木會帶到一點,青黑、黃桃會稍微多一點

總之設定上青黑桃火(+黃)五人是個以火神家為據點的小團體損友

黑子是火冰重度粉,冰室美顏完殺主持人們這樣的感覺

設定上火冰相見時火神已經過完生日了,查不到IH日期就先擅自這樣設定了

正片開始

黑:大家好久不見,歡迎來到第五集。我是主持人黑子
桃:我是助手桃井~哲君真的好久不見了,沒想到繼上次訪問後已經過了好幾個禮拜了呢
紫:嗨─黑仔─小桃─,我是代理吉祥物紫原(嚼)話說本來春假一結束就要開始的訪問,為什麼又要往後延到現在啊
黑:應該是因為春假時期發生的事情,逼得出資這節目的赤司君不得不把第五對的訪問往後延一些時間吧
桃:咦咦─這系列是赤司君─?
黑:是的,那時候赤司君打電話來跟我說他因為處理一些事這系列要暫停一段時間時我才知道節目製作者是赤司君的
桃:...啊(臉頰變紅)難道是因為我的關係嘛...真的很抱歉哲君跟紫紫,會不會耽誤到你們畢竟學期開始了
黑:不要緊的,這都是黃瀨君的錯,不干桃井小姐的事喔
紫:不過作為補償赤仔已經說下一對排定就是你們了
桃:咦咦─
黑:好了那我們就歡迎今天的來賓吧。冰室學長跟火神君,抱歉讓你們等了這麼多天
冰:沒關係,這種事情本來就應該先處理我能理解。雖然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不過恭喜你了,桃井小姐。
桃:咦...啊啊謝謝...不對不對今天的主角明明是學長跟火火啊
火:(震驚臉)黃瀨跟桃井...什麼時候的事...
黑:...我以為上次我們五個人一起街頭籃球的時候你會發現
火:你、青峰、桃井跟黃瀨一直都很好我哪知道啊!再說桃井之前不是還喜歡─(被冰用手指堵住嘴)
冰:好了大我,這樣爭執下去就太不給主持人面子了。黑子、桃井小姐跟敦,今天請多指教了
黑:沒問題的冰室學長,我們就開始吧
紫:喀嚓喀嚓喀嚓喀嚓

Q1~5.(姓名、年齡、性別、自己、對方個性)
冰:冰室辰也,現在是陽泉高中三年級,性別是男的
火:火神大我,男,誠凜高中二年級...我沒有留級啦!
黑:是的,在分班表查詢班級時看到有火神君的名字時我真的很驚訝
火:囉嗦!
冰:大我的成績一直都是低空飛過呢
火:(抓頭)那是因為辰也你太厲害了啦,啊還有,抱歉還犧牲你準備期末的時間來幫我補習
冰:因為大我總是很單純衝動又不善思考,讓人放心不下啊
火:辰也外冷內熱又想很多的個性才是讓人擔心呢,總是自己擔下太多責任
冰:抱歉還是有些習慣改不掉,我以為我已經夠冷靜理智了呢
火:啊...我不是這個意思...我比較遲鈍衝動,總之絕不是在怪罪辰也什麼
黑:...火神君一遇到冰室學長話就變多也變溫和了呢
紫:室仔也是遇到火神後表情就變得超─豐富

Q6~7.(何時何地相遇、第一印象)
桃:官方設定官方設定~~很有轉角遇到愛的感覺呢~~
火:...桃井今天是怎麼了,感覺...更加粉紅?
冰:因為正在熱戀中吧(微笑)
黑:...(小聲但堅定)黃瀨君你死定了
火:第一印象就是辰也籃球打得真好好厲害,很讓人崇拜
冰:是個有點怕生的孩子,不過一起打了籃球後兩眼在閃耀的樣子很有趣
黑:兩位相遇的時間點真的很早,算是青梅竹馬了吧
冰:啊...可是國中跟高中都有斷掉過一些時間呢
紫:結果又都能在籃球場上重逢
黑:橫跨半個地球的籃球場
桃:喔喔~~~真的很命中註定呢
黑:是呢,都這麼天時地利了...所以我很生氣喔,火神君,為什麼黃瀨君可以進展得比你們順利
紫:黑仔你這比較像是遷怒呢~

Q8~10.(喜歡、討厭對方哪點、相性如何)
火:辰也做什麼都很厲害又很上手令人崇拜
冰:大我小時候常常黏著我說最喜歡辰也了呢
火:現在也是很喜歡啊
冰:我也很喜歡大我這份直率喔...啊,雖然之前對這份直率有點...不知道如何面對
火:那時候辰也都不把自己的心情表達出來...不知道辰也怎麼想的很痛苦啊
黑:所以說我真的很生氣啊
冰:抱歉讓黑子你為我們操心了,我們現在已經沒問題了喔
紫:我~也有幫忙呢─
火:你只不過是告訴我辰也的班級你還有做什麼
紫:啊,不告訴你你也找不到室仔啊─
桃:等等你們不要把我排除在外啊─
黑:桃井小姐請不用擔心,這一段之後告白那題會有詳細說明的
火:...總之現在我們會更珍惜這份感情的

Q11~12.(稱呼、希望如何稱呼)
火:辰也
冰:大我
桃:話說火火你只有喊冰室學長名字齊他人都是姓氏呢~
火:國中的話是剛回國跟班上同學也沒有特別好,雖然現在很喜歡誠凜的大家但是隊長對稱呼非常執著,所以都只喊姓氏跟尊稱省得被罵
黑:冰室學長倒是會喊紫原君名字
冰:因為敦有弟弟的感覺嘛...而且不覺得紫原念起來很長很不順嗎?
桃:啊,因為冰室學長表現得太自然從容,都忘了其實你回日本的時間比火火短呢
黑:雖然我覺得應該不可能有...不過兩位有被希望被稱呼的方式嗎?
火:都叫名字了還能希望被怎麼稱呼?
紫:簡稱之類的,室仔黑仔
桃:可愛的暱稱,阿大哲君黃黃
黑:不然親愛的、達令也不錯
火:最後一個明顯是來亂的!
冰:聽起來不錯呢,我會參考看看
火:辰也!
冰:怎麼了,親愛的?
火:(臉紅)...不要忽然...你們幾個也跟著臉紅是怎麼回事!
黑:...不愧是冰室學長,真的很有殺傷力
桃:...有種被瞬間擊中的感覺
紫:(點頭)
火:...你們可以請你們的另一半對你們說,不要欺負辰也(下意識擋在冰室前面)

Q13.(動物比喻對方)
冰:...果然還是只能是老虎了呢,雖然一開始覺得他很像松鼠
黑:所以火神君的吃像一直都是那樣啊
冰:很有趣對吧
火:是你們吃得太少了
桃:那火火覺得冰室學長像什麼動物?
火:...(嘗試思考了一陣子)對不起,我不知道辰也像不像龍
冰:(哭笑不得)...大我,沒有一定要跟名字做結合啦
火:(鬆了口氣)那這樣我覺得辰也比較像蛇
黑:蛇?真是令人意外的答案
火:因為辰也的體溫比較低,又常常像蛇一樣纏在我身上嘛
桃:哇,真難想像看起來冷靜優雅的冰室學長這樣做
紫:就說室仔遇到火神整個人就變了樣(嚼)

Q14~15.(送的禮物、希望收的禮物)
火:(苦惱)辰也好像什麼都不缺耶,果然還是親手做的食物之類的吧
冰:只要送大我籃球相關的或是食物他都會很開心的
黑:學長不是還送過別的嘛(盯著兩人胸口)
桃:對耶~兩人很早就被戒指綁定了呢
冰:那時候只是兄弟的證明啦
紫:可是室仔說我很像弟弟也沒有給過我戒指喔
桃:幹的好紫紫(比拇指)
火:...訪問紫原時桃井妳不是還說很不善常應付紫原,紫原你也說跟黑子合不來嘛!
黑:都說節目效果不要太計較了(毫無誠意)所以火神君希望收到的是能帶在左手無名指的戒指了嗎,啊不用管這枚戒指的含意,你只要說"對我想要"就好
火:在你們心中我到底是多笨啊!我知道戴在左手無名指的意義啦!
冰:原來大我知道啊(嘆息)大我真的長大不能隨便拐了
火:辰也不用隨他們起鬨啦...只要是辰也送的我都會好好收下珍惜的
黑:即使是很多字的日文書?
冰:不用日文書了,英文書大我就已經不怎麼看了呢
火:(沉默,然後認真的說)如果是辰也送的,我一定會努力看完的
冰:(看著火神露出笑容)我希望的禮物大我都已經給我了呢
黑:...桃井小姐、紫原君,我真的很生氣
桃:好啦哲君後面有機會讓你抱怨的喔

Q16~20.(對對方不滿的事,自己、對方毛病,什麼事會讓自己、對方不快)
冰:關於我們之前賭上戒指的事情,我想黑子跟敦都已經知道了
黑:可是桃井小姐不知道
火:那我來說吧...就是之前在美國時我們籃球最後一場比賽勝負時我放了水,算是兩人鬧得不歡而散
冰:那時我也有錯,太容易鑽牛角尖自尊心又很強
火:(慌張)辰也你沒有你自己說得這麼差勁啊...有時候想太多是真的,是我太不會察言觀色了
冰:(苦笑)我早就釋懷了啦...大我有時候真得很粗神經啊
黑:(嘆氣)真是對麻煩的兄弟
紫:超─麻煩喔
火:以後你跟青峰就不要來我家吃飯
冰:敦...還記得木吉的家要怎麼去嗎?
黑&紫:...桃井小姐(小桃子)拜託妳了
桃:啊?喔喔,所以會讓自己對方不快的事是什麼?
火:主要就是猜不到辰也想法時吧
冰:大我不能理解我的想法時,真得很痛苦呢
桃:所以聽起來真的是對超麻煩的兄弟呢
火&冰:......(無法反駁)

Q21.(關係進展程度)
火:就是一般情侶都會做的事啊
黑:也是有柏拉圖式戀愛的情侶
冰:聽說上次大我說溜嘴在餐桌上─
火:那是意外─
紫:超羨慕的,我也很想這樣做呢
桃://///////
黑:桃井小姐好不容易對這類問題比較免疫的...結果戀愛後又回到一開始的純情了啊

Q22~25.(初次約會的地點、氣氛、進展、常去約會地點)
桃:火火這訪問對你們很好耶,還中途休息了好久讓你們可以好好去約會~~
冰:春假時我們有跑回美國一趟這樣算嗎?
火:啊,因為即使被桃井限定籃球外的補約會,我們也真的想不出來要去哪
冰:而想說難得的春假於是就一起回了趟美國...而且也不能讓Alex一直擔心
火:雖然在美國也只是很普通的日常...跟以前的朋友敘舊,打打籃球,回憶以前種種......你們那是什麼表情
黑:原來不只是交換戒指,連蜜月旅行也去過了
紫:好嫉妒呢,我想吃喜餅
桃:兩位什麼時候宴客呢,我可以參加嗎~~
火:蛤?你們在興奮什麼啊?
冰:這樣不是很好嗎?他們都很熱情呢,我還以為日本很保守含蓄,看來又要修正印象了
火:...我想應該是他們比較不正常...
冰:當時氣氛大我剛剛說過了,就很溫馨,因為是去見以前朋友跟回憶過往
黑:進展就是去用紅色喜帖炸以前的朋友的程度吧,我明白的
紫:就跟每天都在我們奇蹟面前曬恩愛的黑仔跟峰仔一樣討厭呢...(瞥了一眼桃井)現在又多了一對
桃:不然以後大家一起辦個聯合婚禮如何?很有趣吧~
火:...桃井戀愛後怎麼覺得想法變得有點可怕
冰:總之最常約會的地點不算籃球場的話就是大我家了吧
黑:火神君家真得很適合約會
桃:對啊,寬敞又乾淨,黃黃也說超羨慕的
紫:...黑仔峰仔你們把小桃子帶壞了
黑:(對桃井說)我們一三,你們二四,然後五六日留給他們
桃:OK~
火:你們這些混蛋到底把我家當成什麼了!
冰:太好了,大我有這樣一群很好的朋友呢
紫:(反正不干我的事)喀嚓喀嚓喀嚓喀嚓

Q26.(生日慶祝)
冰:以前在美國時父母跟Alex都會一起幫我們過生日
火:無論是小型的家庭聚會或大型生日趴都辦過
桃:那回到日本後呢?
火:...那時候我們處於冷戰期,幾乎都斷了連絡...啊,不過高一暑假辰也有傳簡訊祝我生日快樂
黑:那時候冰室學長應該就知道你們會重逢了吧,不過火神君看起來一點也不知情啊
冰:知道有機會跟大我做一個了結時心情很複雜,畢竟失聯了一陣子也不曉得大我還打不打籃球,所以雖然有很多想說的話,最後還是只傳了那樣的簡訊
桃:不過冰室學長生日時你們也還在鬧彆扭吧
火:是呢...也只是打電話去稍微聊了一下說了祝福的話
紫:室仔那天一直在注意手機喔,直到他接到火神你的電話後才終於好好把手機收進口帶
冰:敦!
黑:這麼說,冰室學長傳生日祝福簡訊是(說了某個時間)嗎?
冰:我想應該差不多是那個時候吧
黑:那時候火神君的表情很複雜呢,隊長還問該不會是前女友傳的吧露出溫柔又寂寞的表情
火:黑子!
桃:...結果你們一直到WC後一段時間才在一起?騙人的吧?我一直以為阿大跟哲君已經很誇張了
黑:所以桃井小姐可以明白我為什麼很生氣了吧
紫:(其實跟峰仔鬧過彆扭的黑仔也沒資格這樣說吧...算了反正我是無所謂)

Q27~29.誰先告白、多喜歡對方、愛對方嗎)
冰:(神色複雜)
火:(不安的看看冰室又看看黑子)...黑子,我們可以跳─
黑:不行,說好要解釋給桃井小姐聽的
冰:雖然是意外...不過是我先告白的
桃:對了火火好像也是先強吻吧~難道是跟阿大哲君一樣的狀況?吻完以後另一方告白?
火:怎麼解釋呢...都是Alex...
桃:?怎麼又牽扯到你們師父啦?
黑:(看不下去)我來說吧。簡單來說就是某天Alex小姐把他們兩個都灌醉,然後火神君就強吻冰室學長,然後冰室學長就順勢告白了
桃:喔?不是跟阿大哲君你們情況很像嗎?
冰:我本來是打算瞞一輩子的...因為我沒有想過大我會主動親我,以為我還沒酒醒在作夢所以才說出自己心意
火:...因為...Alex說現在只有灌醉辰也,辰也才給她親然後親的很開心的樣子...所以我就在想難道辰也親起來真得這麼舒服...結果吻了之後就停不下來...
火:對不起辰也我真的不知道那時候我在想什麼,不過之後聽到辰也跟我告白時我雖然有嚇一跳,但是我心臟跳得很快很開心是真的
桃:?我還是沒有找到問題點,一切不是很好嗎?
冰:問題在告白完之候,告白完我馬上發現這真的是大我,我嚇呆了而且他也一臉驚訝的樣子,只好趕緊說我是開玩笑的想蒙混過去。偏偏大我有時候直覺又特別靈
火: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我就是看得出來辰也在說謊,他說那些話的時候絕對是真心的
冰:後來我也急了,就說只是一時氣氛,反問他不然你為什麼要吻我
火:...黑子這裡我已經被你罵過很多次了...但是那時候我真的沒想過我其實對辰也不只是兄弟之愛
冰:看到大我答不上來我心大概已經死一半了,除了失戀還有身為兄長的自尊跟自我要求沒做到的羞愧感...沒有跟Alex好好道別送她飛機很過意不去
紫:那時候室仔超─級─憔悴喔,就連我把他便當理的酸黃瓜吃掉都沒有反應
黑:火神君情況也差不多,總之聽了我的建議後才有火神君的第二次告白
紫:就是跑來陽泉找人啦,然後我告訴他室仔的班級
火:你也不說清楚在哪裡害我差點又錯過辰也啊!
冰:反正最後我們有順利見面了,被大我拉著走到頂樓,然後換大我跟我告白
火:直到那時候我才發現,原來我從很久以前就喜歡辰也了
桃:你們好令人心急啊啊啊~~最後是好結局真是太好了...不過為什麼我都沒有發現你們的異狀呢?我只知道忽然有一天哲君阿大你們說以後假日不能去火火家玩了因為火火跟學長在一起了
黑:桃井小姐你沒有發現有段時間我們都沒有去火神君家,火神君也很少來一起來打球嗎?
紫:是不是黃仔因為模特的工作常跑東京那時候啊
黑:!原來如此...要是我能早點發現,就能阻止黃瀨君了嗎
紫:(...啊啊這些人好煩啊...)

Q30.(對方說啥讓你無法拒絕)
冰:...從以前就一直沒有辦法拒絕大我。每次都一臉興奮閃亮的看著我說不愧是辰也
火:我好像也沒有拒絕過辰也...所以辰也說要斷絕兄弟時我整個就嚇呆了
黑:真的很讓人生氣啊
桃:...所以無論是像阿大哲君都很固執不聽勸,或是冰室學長火火太為對方妥協都不好囉?
黑:是的,所以桃井小姐你要展現你的氣魄,叫黃瀨君妥協就好...(瞥向紫原)等等極度固執跟極度妥協這裡也有一個例子
紫:喀嚓喀嚓喀嚓喀嚓

Q31~32.(對方變心嫌疑怎麼辦、能否原諒變心)
火:就直接問辰也吧?反正我也想不出什麼辦法
冰:...默默的先觀察?
黑:火神君這種不是黑就是白的個性會有過度灰色地帶嗎?
冰:我也覺得應該不會...(欲言又止)
紫:反正室仔一定又是在鑽牛角尖了吧...喀嚓喀嚓喀嚓
桃:那兩位能否原諒變心呢
火:...辰也一定有他的理由......不行我不能接受再次跟辰也分開...啊不知道啦!
冰:沒有所謂原不原諒吧,都發生了也只能接受。再說一定是兩邊都有不好的地方
紫:說是這樣說,光是一點小誤會室仔就開始亂想,怎─麼可能這麼坦然啊─
火:?什麼時候的事,辰也你有告訴我嗎?
桃:紫紫求真相~~
紫:就是有─(被冰室打斷)
冰:敦,五包最新口味美味棒。
紫:成交(開始安靜地吃零食不開口)
黑:...是那次吧
紫:是喔
桃:(生氣)反正後面問到吵架時你們也必須說
冰:...
火:(很緊張的看了看冰室又看看桃井)如果是說吵架的那次的話是誤會啦...是我讓辰也誤會的錯...話說你到底想到多糟糕去了啊辰也?
冰:(嘆)敦你給我記著

Q33.(對方遲到一小時以上怎麼辦)
火:哪會等到一小時當然趕緊去找人啊!辰也不會無緣無故遲到的
冰:在這之前會先打手機試試看吧,大我?
火:!...啊,對,那當然。
冰:如果手機打不通的話可能會去附近的籃球場跟小M找找看,或是問附近的人。畢竟大我很顯眼很好認的。
黑:(嘆氣)火神君當了這麼久的主持人聽了那麼多答案,結果還是忘記先打手機啊
火:少囉嗦我只是一時慌張─
桃:因為是有關冰室學長的事所以慌了手腳嘛~

Q34.(喜歡對方身體部位)
火:...果然還是全部了吧,身體部位要合在一起看才是完整的辰也啊
黑:雖然我知道火神君沒有那個意思...可是這個說法似乎有點獵奇
冰:我喜歡大我的肌肉線條跟身體曲線,充滿野性跟生命力喔
紫:室仔沒有喜歡你的分岔眉耶
火:少囉嗦!
冰:好啦大我其他的地方我也很喜歡喔

Q35.(對方性感表情)
冰:...打籃球認真的樣子,還有就是(消音─)時,很讓人著迷...(停頓,微笑)有點害羞呢
(主持三人再次露出被擊中的表情)
火:你們在幹什麼呢!
黑:...火神君竟然對剛才冰室學長的表情毫無反應...可見剛剛這種程度早就看到習慣了
紫:陽泉時也從沒看過剛剛室仔的表情...應該要拍下來傳給福仔劉仔炫耀...不對,有跟室仔粉絲換到兩包美味棒的價值
桃:咦咦~~冰室學長果然很受歡迎囉?
紫:當然啊,後援會粉絲男女都有不少...籃球部不少人也都是
火:...黑子,下次比賽,碾爆陽泉那些人吧,請
黑:所以這是冰室學長長期維持撲克臉的原因吧
冰:因為別人的視線有點困擾呢...不過好像在日本作用不大啊
桃:火火那冰室學長怎樣的表情最性感呢~~~
火:......我不想跟你們些人說(擋在冰室面前)

Q36.(一起時心跳加速的事)
黑:火神君你可以回答你那遺憾的答案了
火:...你跟青峰還不是回答了一起打籃球
黑:"使出了只有我們可以配合的招式",這一點很重要
火:...下次一定打倒你們!
冰:好像很有趣呢,我也可以參加嗎?
黑:我很期待能對上冰室學長跟火神君喔,火神君每次都輸給我們可能是因為搭檔很差勁的關係
桃:黃黃沒有這麼弱啦!(著急)
黑:(黃瀨君你真的死定了)我的意義是,黃瀨君是因為每次都在看計分當裁判的桃井小姐才打的不好喔
桃:咦...是這樣嗎//////...啊,黃黃這樣不行啦,要鍛鍊精神才可以(籃球>>一切事情)
紫:(都是一群籃球熱血笨蛋好煩啊...)喀嚓喀嚓喀嚓

Q37.(是否對對方撒謊、善於撒謊)
黑:由告白那題可以知道冰室學長有對火神君過謊吧
冰:...不過也只有那次比較超過,後來也不太這麼做了
黑:(比較?)
紫:(不太?)
桃:看來火火你要冰室學長對你完全打開心房還有待努力喔~
火:辰也如果騙我也一定有他的理由。但是如果辰也說謊傷害到自己就不行。
冰:大我還是一樣直率耀眼過頭了啊...(苦笑)這樣還要懷疑你說謊不是太差勁了嗎
桃:(小聲問黑子)說不再當兄弟時,兩人到是是真心話還是謊話啊
黑:...我看兩位當事人可能自己也搞不清楚吧(一個想太多一個都不想)

Q38.(什麼事最幸福)
桃:這對絕對是一起打籃球,跳過!

Q39~41.(吵過架嗎、吵些什麼、如何和好)
黑:交往前的我們都知道了,交往後的也交代一下吧
火:...也不算吵啦,就我比較粗心一點...不過現在改進很多了...話說黑子你都知道了幹麻問!
黑:幫桃井小姐問的。剛剛紫原君說的馬尾學姐那件事要不要說一下啊
火:那只是─。(停頓)等等,紫原你剛剛說辰也在陽泉有後援會??
黑:喔喔,現場直播的吵架嗎?
紫:是喔,後援會很多人呢─
冰:我都有好好拒絕過他們了,不用擔心喔,大我
火:我也只對辰也一心一意,所以後來我也有好好的跟學姐說清楚辰也也都明白了
黑:(嘆)火神君很遲頓這點會讓人誤會自己有機會也是沒有辦法
火:我已經有在改進了啦...合好辦法是黑子要我反省思考我哪裡做錯,弄明白後再去跟辰也道歉
紫:我的任務就是要室仔放寬心,免的他又鑽牛角尖到哪一國去啦
桃:...你們兩個其實也很彆扭糾結嘛,我本來以為是阿大哲君老是麻煩火火,紫紫老是麻煩冰室學長,結果也還是有反過來的時候啊~~
桃:所以真的不考慮辦個連合婚禮嘛?
紫:(那樣的話妳的黃仔就會死在婚禮途中了啦...)

Q42.(轉世希望做戀人嗎)
火:當然想!
冰:如果大我想的話,那我的答案也是想了
桃:...這種猶疑不確定感是怎麼回事?
火:辰也一定又在胡思亂想了吧,真是的
冰:抱歉呢總是不知不覺就會考慮到很多

Q43~45.(怎樣會覺得被愛著、不愛了、愛情表現法)
火:?既然交往了,不就是愛著彼此的意思嗎?為什麼要特別覺得?
黑:...怎麼說呢,就是那種,啊對方果然很喜歡我很幸福的感覺之類的感嘆
火:那這樣的話大概就是辰也纏過來的時候吧...想到一向表現冷靜內斂的辰也只有我看到他不同的一面
冰:大我每次很認真的回應我的時候,覺得能這樣被他看著真是太好了
桃:我想感覺不愛了的時候就是剛剛說的不當兄弟、第一次告白跟馬尾學姊吧?
火:...老實說我沒有想過不愛的問題,這種時候我只是想要能理解辰也的想法
冰:(嘆)看來每次都是我庸人自擾呢...
火:(忽然抱住冰室)
冰:?怎麼了,大我?
火:抱歉...那個,我腦筋不是很好,也不太會表達跟安慰人
冰:(笑)大我很努力呢,我也會努力改掉我的毛病的(親臉頰)
桃:////(羞)
黑:兩位想好第一個孩子的名字了嘛?

Q46.(對方相配的花)
冰:我對花沒有什麼研究。不過大我是那種生命力很旺盛欣欣向榮的花吧
火:...向日葵?辰也你說過你很欽佩這種花
冰:(愣住,然後恢復自然)是喔。所以我很佩服你呢,黑子
火:???
黑:(你就是光啊夠蠢的)...我其實也很佩服你,冰室學長

Q47.(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桃:不當兄弟、第一次告白跟馬尾學姊~
火:啊...可是我們之後都有說開了
冰:是喔,我目前沒有什麼事隱瞞喔
紫:(目前...是嗎)喀嚓喀嚓喀嚓喀嚓

Q48.(有啥情節)
黑:果然還是那個吧
桃:兄控跟弟控~
火:(猶豫)不過這樣我們還可以稱兄弟嗎?
黑:既是兄弟又是戀人不好嗎?
黑:我可是想要霸佔影子、搭檔、敵手、戀人各種身分的
冰:我也是這樣想,我很貪心的喔,大我
火:我也希望辰也也還是我永遠的哥哥...等等,所以我可是排在紫原你前面的前輩啊
紫:(無視火神)喀嚓喀嚓喀嚓喀嚓

Q49.(關係公開與否)
黑:不知道美國組需不需要先前的夢幻設定
火:我的家人幾乎都不在家所以我是沒什麼感覺
冰:那我來採用這樣的設定好了
火:......(因為是辰也所以沒有吐槽)

Q50.(兩人愛能否到永遠)
火:當然一定可以
冰:我也這樣希望喔
桃:兩位一定可以的~~~
紫:我要去買零食
黑:中場休息時間,請看VCR

-----------------start-----------------------
(周遭朋友的感想)
(奇蹟眾)
綠:......他又不是奇蹟的人(怒,拒絕說話)
黃:小綠間不要這樣說嘛~小火神很厲害打敗了我們所有的奇蹟,你不是也很認同─嗚喔(被推開)
青:是黃瀨這傢伙太弱了,喂,下次火神你們跟我和哲來場二對二吧
赤:(從頭到尾拿著剪刀微笑沒有說話)
(誠凜眾)
一年級:兩人能和好真是太好了
水金土月:火神不要給別人添麻煩啦,心中只有籃球跟吃的笨蛋
日:現充去死!
木:日向你真的不說出你心意嗎?我覺得很有機─
麗:在說什麼呢?我連上了喔(打開筆電)
A:(出現在電腦的視訊裡)Hi guys~~ I'm Alex, Hi Tatsuya(被麗子快速把筆電轉開)
麗:What...what are you doing...put your clothes on!
(鏡頭切到視訊中Alex穿好衣服,誠凜所有人被k過一拳(除了日向被打了很多下)的畫面)
A:Hi Tatsuya & Taiga.You are surprised now, right? I'm your teacher do you really think I can't figure out what happened between you?
A:總之就是日本的各位,辰也跟大我就麻煩你們多多照顧啦!Love & miss you all (啾)
(陽泉眾)
猩:就說學弟(鏡頭迅速帶開)
福:又是紫原又是冰室的...乾脆剩下的我們也跟誠凜聯誼算了
劉:不要,要你自己去唄
福:學弟們真是無情啊...反正我是無所謂...只是這樣冰室後援會那裏很難交代啊
------------------end------------------------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籃 火冰 青黑 黃桃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