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位是我為了他們查最多資料的兩位吧

其實今吉很多不明所以的話跟物品都是來娛樂跟s花宮用的

但是覺得一一解釋又很奇怪,有些懶得寫的請自行想像這些東西的用途跟話裡真正的意思=w=

Q51~Q53.(攻受、為什麼如此決定、滿意嗎)
桃:冷靜一點了嗎兩位
火:桃井...剛剛十分抱歉...的說
青:...對不起五月
今:主持人好像和好了呢,真是可喜可賀
花:...
桃:那我們就開始下半場吧
花:我受他攻
桃:恩?不好意思我以為花宮學長會對此有所不滿?
花:我對他的菊X一點興趣也沒有,看到可能還會軟掉
今:難道學長已經年老色衰了嗎(遭受打擊臉)
花:學長希望我對你那有興趣?
今:那可敬謝不敏,現在這樣就很滿意了

Q54~57.(初H地點、感想、對方樣子、隔天第一句)
今:在一間可以看到夜景的飯店
桃:喔?終於有個比較像樣的地點了
今:就是幫學弟慶生那晚呢,那時學弟終於比較像學弟了
花:...批了羊皮的狐狸
今:我以為學弟很清楚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呢,畢竟學長我的意圖不是一開始就很明顯了嗎?昂貴的餐廳跟豪華飯店
花:是很有趣,簡直就像那些穿著西裝在路上找援交的老頭一樣幹的蠢事
今:(笑)如果把我類比成那些老頭那學弟不就是─
花:(怒)...你...這混蛋...竟然把我類比成那種蠢女...(低著頭忽然開始抖動肩膀笑了起來)你以為我會因此而惱羞成怒嗎
今:(雙手投降)學長我老了經不起嚇了,針孔攝影或是仙人跳之類的還是饒了我吧
青:...我好像重來沒有想過針孔偷窺跟仙人跳的問題
火:我也沒有
桃:正常情侶H時哪會想這個啊!
今:第二天第一句好像是說在入學考試中心測驗前嘗到甜頭,會讓人無法專心準備大考呢(只是想誘騙花接下來每天都色誘自己認為這樣會害自己考不考)
花:所以我不是接著說那直到你考完試我們都不要見面嘛(冷笑,當然知道對方意圖)

Q58~60.(H次數、理想次數、怎樣的H)
今:(嘆)一開始因為準備升學都很少啊...一個禮拜平均起來大概只有一次喔
花:...
桃:?花宮學長欲言又止?
今:我難道有說錯嗎?花宮同學?一整套H的流程,平均起來是一個禮拜一次沒錯吧
花:那我想以後就維持一個禮拜一次的理想次數好了,今吉學長
今:我是真的沒關係喔...比較辛苦的不是你嗎(微笑)
花:(轉移話題)怎樣的H...你們真的想知─
桃:(看著手機)背後式
今:...我不記得這段時間我有跟誠凜的教練見過面
桃:(微笑)是沒有,我只是傳了剛剛拍的你們的照片給麗子學姊
火:桃井你什麼時候跟監督這麼好的?
桃:就在訪問完阿大跟哲君後~學姊說她很樂意幫我分析各位的照片呢
桃:所以阿大你以後最好不要隨便騙我你做了什麼喔
青:(抖,是不是上半場做的太過份了...)
今:...啊,我很高興我已經從桐皇畢業了呢

Q61~63.(自己、對方敏感點)
今:...怎麼說,都很難描述呢,傷腦筋啊
青:難得看到你這腹黑眼鏡困擾的樣子
花:他根本就是冷感體質
今:那是比起身體層面學長我更注重心靈交流啊
今:(壓低聲音)再說學弟你不也是聽到某些話後身體反應更是激烈嗎
花:那是因為我知道學長只能藉由這種視覺刺激到心靈得到滿足
花:所以我可是選擇了看不到臉的背後式免得學長有一天不行了我不會當著學長的面笑出來
今:...唉呀,我可是很討厭被人誤解跟擅自猜測呢...
火:說了半天就是你們根本沒有發現對方跟自己身體上的敏感點吧
青:...不,我覺得是不願意碰觸對方的敏感點故意裝傻不清楚
今:不愧是每天都在研究寫真的青峰呢,要是籃球也能有這樣一半用心是不是就不會輸了呢...

Q64.(H時對方樣子、喜歡H嗎)
花:沒興趣知道,大概就是一樣瞇著眼一字號表情
今:學長我這麼賣力卻不售學弟青睞,該不會背後的人換了學弟都沒有感覺吧
花:我想學長那糟糕的技巧別人想要努力學也是學不來的,更別說那一口讓人冷感的關西腔
今:我還以為學弟對我這一套很迷戀呢,不是每次老老實實的顫抖著嘛
火:所以你們到底─(被桃制止)
桃:對他們來說應該是不會勉強自己做迎合對方的事吧

Q65~66.(H地點、想嘗試地點)
今:學長我畢竟是老了,不能像青峰你們年輕人一樣任何姿勢都可以,需要柔軟的東西靠著不然身體吃不消呢
花:他只會在有床或是沙發的地方
青:今吉你真像個老頭子
今:放心喔花宮學弟,我為你想了個很棒的時間跟場所,絕對會讓你畢生難忘的
花:那真巧我也有個地點想跟學長你找個良辰吉日嘗試呢
火:所以到底是哪裡
今:不行喔都說是驚喜了,說出來就不是想嘗試的地點了喔
今:(想著在花宮入學考試中心測驗前一天到他的考場位置上)
花:(想在今吉未來的宿舍(主要是想要故意讓今吉室友發現不爽),但是沒想到之後今吉並不住學校宿舍住外面還把自己拐去同居了)

Q67.(H前後沖澡)
今:都有,學弟可是很有潔癖的,所以我每次可都是洗得很乾淨,深怕學弟討厭啊
花:...
青:(工口的直覺)我好像知道花宮每次欲言又止的原因了,放置play吧(因為曾被黑子這樣做過)

Q68.(H時的約定)
花:(冷笑)約定不H
桃:...?
今:...的確呢,如果想要H時的約定跟平常的約定有所不同,只有這個約定才能成立呢
桃:我不明白?
今:H時的約定,平時就可以做啊...舉個例子好了
今:H時約定"要把燈關上",平時也可以約定"H時要把燈關上"
今:不覺得這樣的答案很普通嘛...所以想要特別一點的答案,就是約定不H了
今:(笑著看著依然一頭霧水的三位主持人)如果大學作業需要,我可以用這個當作deadlock的靈感嗎?
花:如果你想要出名的話,請便
(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
平時約定:H時把燈關上->是H時才要做的事並不會影響平時
H時約定:把燈關上->H跟燈非相斥事件可以同時成立
平時約定:H時不H->是H時才要做的事並不會影響平時
H時約定:不H->不可能在H的當下不H,deadlock)

Q69.(跟戀人以外的人H過嗎)
桃:(微笑著看著手機)
今:沒有跟"戀人"以外的人過喔,是吧,花宮學弟?
花:...你們誠凜的監督真是噁心,眼睛可以追朔別人到一年多前根本是對對方念念不忘吧
桃:(冷冷的)不是麗子學姊說的她也沒這麼無聊。我是直接問你的隊友知道你一年級時交女友的詳細過程的
今:呵真不愧是情報通桃井啊(完全忽略花陰沉的要嚇死人的面孔)

Q70.(是否贊成得不到心就得肉體)
今:就我的情況是得到心比得到肉體容易呢...
花:理想順序不就是先得到肉體,再得到心嗎(惡意的微笑)
桃:......
青:反正他們都得到了...是說他們即使沒得到也無所謂吧
火:反正是這兩個人

Q71.(對方被暴徒強X了怎麼辦)
今:啊,那也是沒有辦法呢,會先陪在對方身邊一段時間吧(笑得異常詭異開心)
花:我也是呢,大概會先好好地陪在學長身邊喔(若有所思地笑著)
火:...他們好像感覺異常興奮?我以為如果是他們會先狠狠地凌虐暴徒?
青:大概是覺得對方被強X這種機會可遇不可求,只想先好好觀(嘲)察(笑)對方反應吧
桃:我以為是覺得對方做出被強X的假象,所以就近觀察想抓出對方破綻?
火:!!!

Q72.(H前後會不好意思嗎)
今:我比較想知道H時呢,看不到學弟表情很難猜啊
花:反正你都是那讓人不知道在想什麼的瞇瞇眼
今:學弟不好奇嗎,意想不到的一面也許意外有趣呢
桃:(看著面色古怪的兩光)你們該不會想像了他們害羞的樣子吧,兩個蠢蛋

Q73.(朋友說寂寞想要一晚陪H怎麼辦)
花:朋友的請求怎能拒絕呢,當然會好好陪朋友啊
今:之後你們還能維持朋友關係,真不容易呢
花:當然啊,看到H時我為他照的快樂照片,絕對能永生記得我們的友情的
今:真傷腦筋我也是不太會拒絕朋友的人呢...這樣的話只好把他介紹給好像很擅長這種事的花宮學弟了
今:也許還可以要求這個朋友也拍些學弟快樂的照片呢
桃:...我其實挺好奇有誰會想找你們做這種事

Q74~75.(自己、對方是否擅長H)
今:之前題目才被學弟嫌棄了呢(嘆)
花:反正你還是可以很自得其樂腦補自己很擅長啊
今:不過學弟也老是讓我H了嘛...跟事情不照自己喜好就不善罷干休的個性不太相符呢,是為了學長而改變嘛
花:...也許是我的技巧足以不足你的缺失呢,學長

Q76~77.(H時想聽的話、H時喜歡對方哪種表情)
今:我根本就看不到他表情啊(嘆息)
花:我根本不想看到你的表情
今:可是學弟很喜歡我說的那些話吧,身體反應很大呢
花:要不要我在這裡說出來這些話啊,學長?
今:啊,可是題目是"想聽"而不是"會聽到"的話呢,學長我臉皮很薄有些太肉麻的話即使學弟想聽我也說不出口呢
花:...你這個混蛋
今:所以我不是很好心的先提醒你了嘛(攤手)
今:至於我想聽的話...基本上學弟都會如我願的說出來所以也沒有特別想聽什麼呢(其實是說出來他八成就不會再說了)
火:...結果他們什麼都沒說啊?
青:基本上如果他們不願回答得憑我們是無法逼問出來的吧,我們其實沒什麼用啦

Q78.(戀人以外的人可否H)
花:需要我教你們如何證明這題答案是可嗎?
今:也許真的需要喔
桃:先令一個反論點,然後證明矛盾
今:啊學妹果然很厲害,以後不用擔心我們桐皇王牌不能出賽的問題了呢
桃:...學長我本來就會一直看著阿大功課,請不要用這種方法試探我...

Q79.(對SM有興趣嗎)
青:絕對有
火:一定每次都在SM
今:唉呀,都說過輸家只好乖乖聽贏家的話呢,你們說是怎樣就怎樣吧(不想反駁)
花:......

Q80.(對方不所求身體時自己的反應)
花:當然是試著誘惑他啊
桃:...?一直惡言相向的花宮學長主動?
花:如果他是真的站不起來不是就可以好好嘲笑一番,如果有反應也還是可以嘲笑一番
今:我也是會試著去挑逗呢...不過挑逗到一半就會良心發現覺得這樣強破對方不好而停手了
桃:(絕對是放置play啦...)

Q81.(對強X看法)
今:是要在對方心理不同意的情況下發生關係吧,挺困難的呢
花:發明這個詞的人真是天才
桃:反正我也沒期待你們會有多正常的答案...但
火:你們真的很讓人火大!
桃:(偷偷對火比了個讚)

Q82.(H時痛苦的事)
今:旁邊的窗戶老是讓我分心,讓我老是不停往外張望深怕有人看到。...花宮學弟似乎也有這方面困擾呢
花:!(臉色更陰沉旁邊的氣氛又冷了幾分)
今:學弟你怎麼了臉色很差呢
花:...感覺你是在期待有觀眾吧,以後就限定白天H吧
桃:你們可以把窗簾拉上
今:啊,不愧是桃井,真是個好建議呢,我們還是照桃井的建議去做吧,花宮學弟
(其實是夜晚的窗戶可以當鏡子反光,兩人會藉由窗戶反射偷看對方,只是今早就發現兩人都知道這點而花沒發現)

Q83.(H時最興奮焦慮場所)
花:學生會的辦公室那次
今:你指的是桐皇那次還是霧崎第一那次?
桃:...就我的情報網看來兩位應該都不是能隨便出入學生會辦公室的人吧?
青:對這兩個人想要帶外人出入哪裡應該是輕而易舉

Q84~85.(受主動誘惑過嗎、攻方反應)
今:有呢,總是讓我心神不寧無法專心念書。那時候由於是初H,我可是挑了個良辰吉日,也就是他生日那天好好的回復他的期望了
花:...我好像之後就沒有再做過那樣的行為了吧
今:那是當然啦,因為之後學弟想要時學長我都看的出來嘛,我可是很貼心的學長喔
花:.....
(花是真的有想過在今大考前誘惑用H讓他分心,只是這個念頭今在花生日時H後發現對今無用就打消了)

Q86~87.(攻有過強X行為嗎、受的反應)
今:說過這很難做到啊...
花:如果你真的這麼想嘗試,今天現在很有機會
今:唉呀可是學長我身體素質一定比五將差呢...學弟如果為了我做到這樣心靈上也不是不願意吧
桃:(已經因為花低迷的氣場默默移了好幾次座位)

Q88~89.(H理想對象、對方是否符合理想)
今:如果必須跟不符合的對象H,也只能感嘆自己果然就這點程度呢...能像學長我這樣幸運明明配不上還撿到寶的機會不多了
花:...學弟真是受寵若驚,沒想到意氣風發的東大高材沒有在開學前辦的新生聯誼找到伴,而是跟聲名狼藉的學弟出雙入對,這樣的情形也很少見吧
火:...為什麼他們忽然開始貶低自己了?
桃:我想應該是消遣對方只能跟這樣的自己?(隨便啦趕快結束啦)

Q90.(H中有用過小道具嗎)
今&花:有
桃:...能不能說幾個比較普通的小道具
花:圖釘
今:普通的啊...高中的化學講義吧
桃:總覺得很想又不想知道這些小道具要怎麼用...

Q91~92.(第一次在幾歲、是現在對象嗎)
今:高三
花:高一
今:我以為是高一跟高二呢,不一樣地方的第一次要分開算吧
花:所以學長第一次開口說話是學齡前跟國二嗎?不同腔調語言的第一次也要分開算是吧
今:啊,你這麼說也很有道理呢。不過會有第二次的改變,一定是因為嫌第一次的不夠好吧
火:...花宮你這種傢伙竟然交的到女朋友
青:所以最後不是分手了嘛

93~94.(喜歡被吻哪、喜歡吻對方哪)
今:手指手背。學弟只有在H時有機會用吻的呢(因為H姿勢關係只能被吻這些地方)
花:(冷笑)
桃:(識趣地跳過花)那最喜歡吻對方哪呢
今:脖子上的汗毛
花:看來學長對我有所誤解呢,只要能見血的地方不論何時哪裡我都喜歡吻喔

95~96.(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H時想什麼)
今:就是"意外性"喔,所以說出來就不靈了
花:可以隨時腦補的傢伙,隨便說個幾句讓他自嗨高潮就可以了
今:(被打擊臉)學長我可是每次都努力地想著如何讓你受寵若驚很用心的呢
花:不過最近被我預測出學長要說的話的頻率變高了呢,看來學長得更用心點喔
火:...你們之間的H光聽我就累了

Q97.(一晚H次數)
今:都說學長年紀大了...有時候做完腰背痠疼到都想要貼藥膏,兩次是極限了吧
花:我真的很好奇為了維持你那游刃有餘的瞇眼笑臉你可以假裝多少事情
今:學弟指的是什麼?抱歉學長沒有學弟的慧根不是很懂呢

Q98.(H衣服如何脫)
今:外套掛在鉤子上,襯衫要用衣架掛好。衣服要小心保存啊
花:恕學弟愚昧,學生會那幾次學弟實在沒有看出學長有這樣做。下次願意在學生會為學弟示範學長是何時做這些事的嗎
今:題目不都說"衣服如何脫"了,學生會那幾次衣服沒有脫下來啊
桃:(一點都不想要插嘴,這兩人太會挑語病了)

Q99.(對H的定義)
今:跟棋類撲克一樣,很有意思的賽局
花:可以自導自演的劇本
桃:...轉換成一般人的語言,就是很有趣吧?

Q100.(對對方說一句話)
今:學弟想聽什麼呢?
花:你已經把一句話的額度用掉了。可以滾了,今吉
今:(抱怨)難得我是真的想要認真說上一句的...(兩人走遠)
桃:以上就是這次的一百問,下次再見啦

---end
接下來\火冰/\火冰/\火冰/

打算按照心裡內定交往順序年表寫個每對設想告白時的場景
一百問沒辦法寫得很詳細好傷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籃 今花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