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人好難抓orz暗鬥的我好累orz

關西腔到底應該是怎樣?看逆轉裁判檢士系列都是最後加個"吶"

不過這樣好麻煩而且感覺很討厭...

為了讓兩人能盡情發揮只好犧牲了黑子的出場,主持人最沒用的一次

桃井對不起...青峰是個很差勁的主持人

我對日本的文學不熟,所以用中文詩詞文言文代替

正片開始

青:那個啥啊,一百問什麼的
桃:(用力敲青峰頭)你上次不是才來過嗎!再說哲君不是把講稿都給你了...啊啊為什麼不是麗子學姊繼續代班而是你啊!
火:沒辦法事出突然監督已經有約了
青:(翻稿子)原來火神是吉祥物啊(偷笑)
火:(怒)有什麼意見!
桃:好了你們!阿大你給我負起你害哲君不能來的責任啊!
青:不就只是稍微做過頭了嘛...所以我不是在這裡了嗎(翻問卷)原來今天的來賓是這兩位啊
桃:是啊,我其實有點害怕呢
火:...那先揍一頓如何?
今:傷腦筋啊...明明只是想要平和的做訪問而已,你們好啊桃井、青峰跟火神
花:我們只是想像個普通情侶那樣─你以為我會配合你啊今吉?
今:真是可惜啊...本來想藉由這個問卷讓大家知道學弟其實很不錯的
花:那我們真是有默契,藉由這個問卷讓別人知道學長的真面目如何
桃:(猶豫著要不要勸架)
青:隨便啦,快開始吧

Q1~5.(姓名、年齡、性別、自己、對方個性)
花:花宮真,霧崎第一二年級。性別只有洛山實才需要特別強調吧
今:今吉翔一,桐皇三年級,是旁邊這位的國中時期的學長呢
花:三年級?你是留級了嗎學長
今:唉呀...學長我只是想要顯得年輕點嘛。總之現在是東大的新鮮人啦
桃:恭喜你,學長~
青:不用這麼高興祝賀五月,這種事對他而言輕而易舉吧
今:啊我也是費了很大一番功夫,還跟花宮學弟請教了不少功課,有點丟臉呢
花:...(意外地沒有回嘴)
青:個性就是腹黑眼鏡跟卑鄙吧
火:同意
桃:你們兩個主持人不要擅自決定啦!
今:我明明就只是個很普通的學長跟隊長啊...
花:的確是呢,連自家王牌都管不好的桐皇前隊長
今:所以我沒有大家想的那麼可怕啦,學弟這麼不聽勸我得更努力往這方面修行呢
桃:今吉學長你已經做得很好了,那是因為阿大太任性了!!
花:...(明白今吉指的學弟其實是自己)
青:隨便啦就是普通的腹黑眼鏡跟卑鄙功課好的討厭鬼吧
桃:阿大不要亂搞啦!火火你也幫忙勸勸他
火:...抱歉,我現在要忍住不去揍花宮那傢伙一頓就很困難了(之後火的沉默通常都是在克制揍人衝動)

Q6~7.(何時何地相遇、第一印象)
桃:用常理推算的話就是國中的社團招生了吧
今:差不多就是那樣吧,來個讓人頭疼的學弟啊
花:瞇著眼不知道在打什麼算盤
今:只是在想如何讓學弟親近我而已。
花:學長原來一開始就打著變態的主意啊
今:只是想要友好的交流而已...再說我沒有學弟聰明,我打什麼主意學弟應該都知道的

Q8~10.(喜歡、討厭對方哪點、相性如何)
火:你這傢伙身上沒有半點讓人喜歡的特質啊!老是在惹事的混蛋─
花:...沒辦法啊,想要跟有奇蹟力量的你們一樣受到矚目...我只好...
花:這樣的話怎麼可能說出口啊白癡,真可惜虧我還挺喜歡你的
火:啊?
花:你那張巴不得衝過來打人扭曲的臉挺不錯的
桃:(拼命拉住火神)阿大不要只杵在那來幫我阻止火火,今吉學長你也勸勸花宮學長
今:傷腦筋呢...該怎麼辦呢...
花:反正你是想看接下來發展而幸災樂禍吧,真是惡趣味的個性
今:那學弟惹怒火神的舉動豈不是在配合我期待的方向發展了
桃:阿大你這主持人!麻煩你想點辦法─
青:(在問卷講稿上塗鴉)完成了,新招就決定是這樣帥氣的動作啦,等等就使給哲看
花:(冷笑)笨蛋什麼的果然是物以類聚,真討厭
今:學弟是喜歡聰明人不喜歡笨蛋吧,我這個東大新鮮人不知道有沒有符合你的喜好
花:學長最近忙著大考籃球退步了吧,讓我們霧崎第一的隊友幫你恢復手感如何?
今:唉呀唉呀最近的學弟都真不可愛
花:...不知道你又在打什麼算盤,感覺真差
(另一方面桃井好不容易讓兩光回神)
桃:所以...兩位是喜歡對方...的什麼?
青:大概是使壞狡詐吧(挖耳朵隨便敷衍)
火:(一臉嫌惡)你們還真合拍
今:啊,身為輸家也不好否認贏方的指控,你說是吧,花宮學弟?
花:...
桃:(今吉學長好像意有所指?算了花宮學長能安分地完成問卷就好)

Q11~12.(稱呼、希望如何稱呼)
花:學長、今吉學長
今:學弟、花宮學弟
桃:好生疏
青:不考慮叫今吉腹黑四眼之類的嗎
火:花宮你根本就只能稱作混帳
花:我可是會看時機說話的學弟,學長對學弟的稱呼都是虛心接受
今:而我是脾氣很好的學長呢,以禮相待照顧學弟可是基本喔
桃:(...怎麼有種在暗諷阿大跟叫火火適可而止的感覺?)
今:啊,我可也是很照顧學妹的,這次的問卷我們一定會幫你完成的,桃井
花:嘖,我可是一點也不介意問卷調查失敗
桃:(...是說?)

Q13.(動物比喻對方)
今:就是那個了吧,設好陷阱等獵物上網的蜘蛛
花:老奸巨猾的狐狸
今:如果是狐狸的話是不會被蜘蛛網困住的呢,我還以為我會是被困在網上的蒼蠅之類的,物以類聚嘛
花:我怎麼敢用喜歡吃x的蒼蠅比喻學長呢,還是狐狸這種屬於犬科比較高級尊貴的動物比較適合學長啊
今:所以出門前有記得澆水#1嗎?學弟
青桃火:?
花:嘖
(#1典故來自小王子,馴服狐狸的小王子有一朵玫瑰)

Q14~15.(送的禮物、希望收的禮物)
今:飛鏢盤,自從在一起後學弟的飛鏢總是消耗得很快呢
花:什麼也不送,最好也不要收到他送的禮物
今:(嘆息)傷腦筋呢學長我可是很貪心的(睜眼)
花:我送的東西學長怎麼看的上眼,又怎麼配收下學長給的東西呢
桃:...(非常害怕自己說錯話)
(青開始看自己帶來的寫真集看的不亦樂乎)

Q16~20.(對對方不滿的事,自己、對方毛病,什麼事會讓自己、對方不快)
今:唉呀唉呀,花宮學弟你有什麼不滿可以趁著這機會抱怨喔
火:真搞不懂你這個人為什麼可以面帶笑容講這種話
今:太寵學弟了大概就是我的毛病吧
花:假裝好學長這種事噁不噁心啊
火:你連假裝都沒有
花:我的個性我很清楚用不著你提醒
火:(舉起拳頭,桃井只好搶走青峰手裡的寫真集砸向火神)
火:(回神)啊...桃井...對不起我太衝動,的說
今:啊,是呢,IH又快要開始了,打架可是不好喔
花:你聲音聽起來有點遺憾啊,被誠凜打輸的桐皇前隊長,不誠實不好喔
今:不留點面子給學長的學弟很不可愛喔(鏡片一閃)
青:...(很想發作但是看到快氣哭的桃井只好默默忍耐)

Q21.(關係進展程度)
今:畢竟都是要進大學的新鮮人了,該做的都做了呢
花:原來學長是想要在進大學後跟同窗炫耀這種事的人啊
今:(笑著打量花宮)學弟是願意讓我帶去炫耀的意思嗎
花:啊,如果學長喜歡看到同窗扭曲的臉的話,我很樂意
桃:(回想著當初看到今花一起出現時桐皇籃球隊員鐵青的臉)
青:大概就是若松蠢臉的樣子吧...原來你是故意的啊今吉,良都快哭出來了
今:學弟總是讓人很頭痛呢
(不確定是指對桐皇籃球部學弟頭痛所以故意帶花出現看每人面色鐵青的樣子,還是指帶去鬧場的花很難搞)

Q22~25.(初次約會的地點、氣氛、進展、常去約會地點)
今:在咖啡店裡。學弟有點緊張,不過算是非常和平的氣氛呢。進展是我剛答應學弟的告白喔
花:(冷笑)你很自得其樂嘛,今吉
今:如果我有那裡說錯你可以糾正我,花宮學弟
花:(轉移話題)最常去的地點是可以坐著看書的咖啡廳,學長念書到快笑不出來的表情可以看上一整天也不會膩
桃:學長真的是很辛苦呢比完WC就必須趕著用功...對不起...請兩位忽略那兩個笨蛋主持人
(青因為無聊正在努力惹火生氣中)

Q26.(生日慶祝)
桃:兩位認識很久了應該有一起過過生日吧
今:如果是國中的話當時的前輩很注重這些呢,隊員的生日一定要一起吃個蛋糕唱生日快樂歌
今:真是一段美好的時光,對吧花宮學弟?
花:看來桐皇的球隊沒有人幫你慶祝過生日啊,讓你必須用美好的過往回憶回味
桃:...請不要小看桐皇的經理人,球員每個人的出生年月日星座血型我沒有不知道的,當然都有慶祝了
花:今吉你的學妹某方面來說也是挺不得了的啊...癡女屬性?是跟你物以類聚嗎?
桃:未來會把球員的另一半也納入情報中考慮的,謝謝花宮學長指教
今:(唉呀桃井生氣的情況不多見呢...果然稍微有點過火了嗎?)學弟生日時我們可是好好慶祝了。去了高級餐廳用餐,看夜景,然後共度美好的夜晚了,對吧
花:是啊,還有很多"意外"的驚喜我好感動哪
桃:(一點也不想知道是什麼驚喜)下一題
(火被青惹毛正在後面上演你追我跑的情節)

Q27~30.誰先告白、多喜歡對方、愛對方嗎)
今:剛剛說過了是學弟先告白的,學長我受寵若驚呢
桃:(把正巧跑到旁邊的青絆倒)能請今吉學長說一下當時情形嗎?
今:那天我們在咖啡店巧遇,由於都是單獨一人所以被併桌坐在一起
今:那時候我正在跟古文纏鬥呢,後來想到學弟很聰明所以我就向學弟虛心求教
今:然後學弟就突然告白了
花:(冷笑)...如果解釋詩詞也是告白的話,那學長跟我翻譯一下與妻訣別書#2的內容如何?
今:我只是去東大念書而已,學弟有必要搞得像生死訣別嗎(笑)
今:再說那時候我說的"我明白了",指的是明白了詞的涵義了喔,學弟後來的話才是真的讓我嚇了一跳呢
花:...你這...混蛋...
青:(總算又安分了一下)總之就是你被腹黑眼鏡設計告白了吧
火:(跟著乖乖回到位子上)你們在說什麼為什麼我都聽不懂...什麼詩詞...訣別的???
今:其實我不介意在這裡念與妻訣別書給你聽喔,花宮同學
花:你不是才考完入學考試中心測驗?難道那些試題文章念過就忘,這麼快就要沿用我的梗啦?
今:Things base and vile, holding no quantity, love can transpose to form and dignity: love looks not with the eyes, but with mind.#3
花:想考我?真不巧我昨天才看完原文版的,我還可以告訴你在第幾頁第幾行出現這一句
今:(就是知道你看完我才說的啊...)我只是想讓火神同學也能融入我們的對話的...看來學長我又搞砸了呢(看著功課跟閱讀都不是很好一頭霧水的主持三人眾)
(#2一篇寫給妻子愛意的遺書 花是暗示今怎麼不去死死,今倒是很樂意地把這解釋成是花因為自己要去東大而覺得有如生離死別的痛苦 #3語出仲夏夜之夢)

Q30.(對方如何讓你無法拒絕)
今:對於學弟的請求我好像都沒怎麼拒絕過呢
花:只是前面加個很難達成的但書
今:(故作驚訝)怎麼會呢?我可是一直相信的學弟的實力一定可以到達這些要求的
今:啊,也有預測錯誤像桐皇的王牌輸掉的這種意外啦
(正想拿籃球又開始胡鬧的青忽然感到背脊一寒)

Q31~32.(對方變心嫌疑怎麼辦、能否原諒變心)
花:我也不想個性這麼惡劣...如果對方變心我也只能默默接受...什麼啊這題是白癡嗎?
火:你這種傢伙怎麼想也不可能善罷干休的
今:也只能祝福對方了呢...啊,可是也要變心的對象也兩情相悅才有祝福的理由吧
桃:(...聽起來是根本不會有人敢接手花宮學長?算了我也不想問詳情是什麼)

Q33.(對方遲到一小時以上怎麼辦)
花:那就祈禱他是真的出事情了
火:蛤?
花:死於路上意外事故或是死在我手裡,你比較喜歡哪一種呢?今吉學長
今:好像我一定是死路一條啊(苦笑)如果是學弟遲到的話我應該會先回家吧
桃:...兩位都是不打電話確認的?
今:那時候學弟鐵定是在忙啦,不要打擾不是比較好嗎(反正一定是在找人麻煩,我可是還要維持好學長的形象最好不要牽扯其中呢)
花:人要怎麼死的不到最後一刻是不會知道的不是嗎(微笑)先確認沒有意義
桃:...你們絕對是故意的
青:好啦五月他們願意回答就很不錯了...
桃:你還好意思說!你這主持人根本什麼都沒做─
青:妳是說我都在打混?我能撐到現在還沒有溜走就很不錯了好嗎

Q34.(喜歡對方身體部位)
今:當然是頭腦了,很想讓人把學弟的腦子切開看看是怎麼運作的,讓學長我也好好學習一下
花:你可以試著先對你自己做活體觀察實驗,我也很感興趣你是怎麼想出這樣有趣的主意的
桃:(看了兩遍題目)這些真的是我已經訪問過三次的題目嗎?(小聲自言自語)
火:反正我們趕緊訪問完結束─!(摸著被青丟來的籃球打到的後腦勺瞪著青)

Q35.(對方性感表情)
花:雖然沒看過,不過學長還是扭曲著臉痛苦的樣子會最好看吧
今:只要求我不公平吧...那我可以在擺出性感表情時要求學弟一起擺出我認為會很性感的表情嗎?
今:我很想看到被稱為惡童的你露出罪惡感良心覺醒的樣子呢
桃:(想像了一下,然後抖了一下)今吉學長...總覺得這樣的場景是發生了很不妙的事啊...很像...兇殺現場...
今: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對吧

Q36.(一起時心跳加速的事)
今:果然還是一起在只有兩人的教室做那件事的時候吧
花:是啊,學長挺擅長這方面的事呢,沒對象的你是經年累月自己練習的嗎?那還真是不容易呢
今:學弟才第一次真是讓我大開眼界挺有素質天分的呢,更讓學長我著迷了啊
花:我也只是打發時間罷了,才不像學長這麼熱衷這種事到變態的程度
今:唉呀可是學弟似乎也很喜歡我這麼做呢,我想我的技術技巧有取悅到你吧
花:是啊每一次下來總是心跳加速,高潮無數次呢
桃:?(是在談論很糟糕的事?但是好像又不像)
今:唉呀你看學長我又忘記跟學妹解說了
花:你還是親自對學妹示範一下你的技巧如何,放心只有一開始有點可怕,後來就會上癮的喔
青:喂!(扔下籃球)你們要對五月做什麼!
今:只是想教她這個啦(拿出一副撲克牌)

Q37.(是否對對方撒謊、善於撒謊)
今:這題答案不管怎樣都是沒有吧,都已經撒了謊何必在這裡坦承呢
花:當然有啦
今:咦(打擊臉)學長我很傷心呢,我明明就對學弟不錯結果學弟還是有不能跟學長說的問題嗎
花:你真的很煩今吉你怎麼不去死死!
今:啊,這樣我就明白了。學弟不太擅長撒謊呢
桃:在學長眼裡每個人都不擅長說謊吧...我是覺得兩位都很厲害了...(伸腳踹快睡著的青)

Q38.(什麼事最幸福)
花:妳覺得我會最喜歡什麼事呢?桐皇的情報專家經理人
火:(從剛剛就一直在小聲默念)為了籃球隊,不可動手...
桃:(努力忍住彈手指說上啊火火打倒他的衝動,一面憤恨的瞥了一眼在點頭瞌睡的青)
今:(現在還不想與桃井為敵啊)既然身為籃球員那我們就選擇跟前面多數差不多的答案吧
今:花宮學弟應該也會同意吧,籃球之類的
花:...你指的不是一起打籃球吧
今:是呢,比起場上廝殺,不覺得在籃球場邊分析輸贏比較符合我們這一類人嗎

Q39~41.(吵過架嗎、吵些什麼、如何和好)
花:吵過
今:真的要我們說些吵什麼跟和好方法嗎
桃:(快速)不用了下一題
(火開始揉眼睛忍住呵欠,青已經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

Q42.(轉世希望做戀人嗎)
桃:兩位真的很抱歉請容許我們主持人失陪一下
今:不要緊的我們也可以獨自完成這份問卷
桃:真的很對不起(在青發出更大的呼聲前拖著青的領子跟拉著火快速離場)
花:不要再做學長學弟就好
今:學弟是希望繼續做戀人的意思嗎?
花:也要你轉世還是人才可以,黑心學長。我不介意你轉世成我養的寵物
今:說的好像學弟你很善良一樣...搞不好下一世我們會成為蜉蝣,這是我的夢想呢
花:...學長你是活得很不耐煩這麼想當朝生暮死的無腦生物?
今:在極短的壽命內找到相知的另一伴,而後交配至死亡,是每個雄性動物的夢想呢
花:到時候誰是雄性雌性還不好說呢
今:(唉呀,認同我想要一起成為蜉蝣了啊)

Q43~45.(怎樣會覺得被愛著、不愛了、愛情表現法)
桃:(一個人獨自回來)抱歉兩位久等了
今:那兩位沒有一起回來呢
桃:在後台吃著我親手做的提神食物呢,如果兩位回答到太累也可以來一點(半黑化中)
今:......謝謝學妹的好意我們一定會努力完成問卷的
花:你不覺得用愛來形容你真的很可笑嗎,學長?
今:學弟真無情,學長我可也是會傷心的啊
花:怎麼會呢,我以為學長已經很習慣把我所有行為自嗨腦補成愛意的表現呢
今:不愧是學弟,真是了解我的喜好
花:......你真是完全無法理解
桃:你們都完全無法理解...大概就是你們愛的表現法吧

Q46.(對方相配的花)
今:既然花宮都說我是狐狸了,當然跟他相配的就是玫瑰花囉
花:什麼花都跟學長很配喔,只要是掉在地上被人踩的髒兮兮的都很適合學長你
今:我以為相配的花只有一種呢,"花"宮真學弟
桃:...覺得今吉學長是學長也只是學長真的是太好了

Q47.(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花:這跟Q37有什麼不同?
今:大概取決於撒完謊有沒有被對方拆穿吧
花:既然如此這題答案一定是沒有了不是,都隱瞞了誰會想坦承呢
今:可是學弟前面明明就有對我撒過謊我也沒發現(傷心的樣子)
花:就知道你會這麼說(冷笑)你那是正常人的情況,你以為我會這麼容易被你猜到啊
花:比起欺騙一輩子還不如騙到一半再跟你說是騙你的看你的表情變化來的有趣

Q48.(有啥情節)
今:我對學弟總是很沒轍啊(無奈攤手)
花:是我有很多表兄弟的意思嗎...我是無所謂啦
桃:完全不知道你們說的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需要吃一點東西提神嗎?
今:我們只是開玩笑的啦,我說的學弟當然指的是花宮了

Q49.(關係公開與否)
桃:總覺得是你們公不公開也無所謂
今:我們有說服周遭所有人接受我們的方法,可以不需要你們那夢幻般的設定喔
花:很有趣的
桃:你們兩人的角色設定已經很夢幻了,所以這夢幻的設定本來就對你們不適用

Q50.(兩人愛能否到永遠)
今:可以唷
花:反正也沒有人可以驗證這點
桃:中場休息,我去看看那兩個笨蛋有沒有好好反省,請看VCR

-----------------start-----------------------
(周遭朋友的感想)
(桐皇眾)
青:這不是很好嗎?臭味相同的兩人(因為本來沒打算會主持的所以也有訪問)
櫻:對不起!今吉前隊長那時候被你跟花宮學長嚇到的我根本不該站在這裡應該要消失才對
青:若松你要擺你那副蠢臉到什麼時候啊
若:閉嘴混蛋青峰!...那個,我只能說我很吃驚...我不是很想評論今吉學長這個人
諏:.....雖然同為三年級我也不是很能理解,反正他們高興曾經是夥伴的我們也不會說什麼
(霧崎第一眾)
瀨:zzz(從頭到尾沒有醒來過)
古:喔,就恭喜他們(魚板眼)
原:(啪滋,泡泡糖破掉)很有趣呢,可惜以後應該是沒機會在球場上遇到了
------------------end------------------------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籃 今花 青黑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