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下半場就只是單純放閃的青黑~

本篇又名麗子的觀察教室XD

Q51~Q53.(攻受、為什麼如此決定、滿意嗎)
麗:歡迎大家回來繼續收看,那就開始下半場吧(躍躍欲試)
青:很明顯我攻哲受吧
桃:上次訪談哲君有說想要反攻喔~
青:怎麼可能辦得到啊
麗:在我眼裡只有紫原君比較逆天以外,其他人都不是沒有機會喔(笑)
青:...你們的教練一直都這麼可怕嗎
黑&火:是的
黑:為什麼如此決定...因為青峰君很主動,而我也不討厭就繼續下去了
桃:結果不滿意哲君才說要反攻的吧~
黑:請大家自行想像
麗:從身體上數值分析我可以跟大家保證還沒有發生過反攻喔~
桃:咦攻跟受不一樣嗎?
麗:因為用力的地方不同所以數值改變的地方不太一樣呢
桃:嗚哇好害羞~
麗:再說每對習性也不同,把全部人放到我眼前我可能可以根據身體數值將配對都配出來喔
青:看來哲是不可能出軌的,一下就會被你們教練發現啊

Q54~57.(初H地點、感想、對方樣子、隔天第一句)
青:桐皇的保健室
麗:就是誠凜體育館大掃除部活放假那天吧
黑:!原來監督從一開始就有注意道─
麗:你們跟鐵平每次事後我都知道啊,我可是有盡量在配合你們調整菜單喔
桃:...原來桐皇保健室鬧鬼傳說是這麼來的,聽說什麼上鎖的保健室傳來床晃動的聲音,好奇走到一扇未拉緊窗簾的窗戶偷看
桃:結果發現漆黑的保健室根本沒有人!
火:嗚哇!(嚇到跌倒)
麗:你是白癡啊火神,桃井說的就是他們啦!
黑:青峰君真得太黑了會嚇到人
青:...這不會就是哲當時的感想吧(挑眉)
黑:感想是青峰君的體力真不是一般的可怕,就跟野獸一樣完全在憑本能行動
青:這還差不多。話說看哲小小隻的身材也很普通,沒想到是這麼讓人上癮啊
黑:隔天第一句我是傳簡訊說青峰君請我喝一個禮拜的香草奶昔
青:我好像是回身體不舒服還是請假好好休息...不過哲根本沒有照做啊

Q58~60.(H次數、理想次數、怎樣的H)
青:一個禮拜三~四次?
桃:比我想像得少啊阿大
青:說啥呢妳,哲可還是有籃球部活啊...(偷瞄了麗子一眼)理想次數應該是不行做到的就不提了
黑:怎樣的H...可以說是無定式?
青:加上誤導過剩?
火:...認真的嗎?
青&黑:認真的
桃:麗子學姊妳怎麼看?
麗:基本上跟誠凜另外兩對比起來是偏無定式沒錯...不過你們偏好(消音)體位一點吧
青:喔,似乎是呢,反正哲體重這麼輕要撐住他體重很輕鬆
黑:......總覺得只有我們被這樣剖析感覺很差,應該從第一集開始就要請監督來
桃:不然學姊在這裡補充一下吧~
麗:綠間君的話數值變化不是很明顯...不過應該是(消音)體位,他們那對數值變化是慢慢改變,直到有一天忽然發現,啊兩人果然是一對這樣的感覺
麗:鐵平的話...是(消音)體位,是我建議這樣對膝蓋負擔比較小...,另外火神君的話─
火:停─這之後再說啦!
桃:啊啊好想請麗子學姐一起來當專業顧問主持~~~
火:可是妳並沒有要求別校的把衣服脫掉啊?這樣眼睛還對他們有效?
麗:籃球服還是會露出膝蓋、手臂跟脖子不是嗎?還有衣服飄動時胸口、腰部跟大腿也是可以看到的喔
火:監督妳的形象...這樣我們籃球部的要怎麼面對妳啦!根本就每天都被視X啊!
青:你們監督竟然要你們脫衣服???
麗:蛤你緊張什麼呢...我早就在健身房看到沒感覺了誰會對你們有興趣啊

Q61~63.(自己、對方敏感點)
青:哲是這裡(手伸進黑子衣服內捏左腰)
黑:!(抖,反咬住青峰肩膀)
青:!(一震)...挺熱情的嘛哲
麗:(臉紅)夠了你們幹什麼呢...火神君桃井快阻止─燈光師─
火:反正他們也最多只會在人前做到這樣
桃:阿大才捨不得給別人看他的哲君呢
青:就是這樣(把黑子團團圈住)只是偶爾必須要宣示主權才行
火:...誰會想跟你們搶啊...我都沒有對每次闖入我家的你們宣示地盤主權了

Q64.(H時對方樣子、喜歡H嗎)
青:超級性感喔,可惜你們看不到呢
黑:一頭猛獸
青:所以超喜歡跟哲(消音)的喔
黑:我也是喔青峰君
麗:他們都不會臉紅的啊
桃&火:不知道,反正我們是習慣了

Q65~66.(H地點、想嘗試地點)
青:假日的話幾乎都在我家吧
黑:也有在籃球場附近公園廁所過
青:平常的話是桐皇保建室
黑:或是誠凜圖書館的準備室
青:...啊,還有一次很特殊呢
黑:青峰君那個我們之後再說吧
火:...黑子,是那間準備室嗎
黑:是喔,就是你寫考卷的那間
麗:話說你們就隨便帶外校的進去都不怕被發現啊!?
青:哼我早就調查好如何溜到保健室午睡而不會被老師發現的超級路徑(得意)偷渡哲進校園就更簡單了他沒什麼存在感
黑:沒問題的冬天天色黑得很快,傍晚時天色已經很黑看不到青峰君
青:喂這樣夏天我不就不能去了嗎?
黑:...你還真的相信了啊?是我有用視線誤導也有選不容易被發現的路
青:嘗試地點嘛...你覺得帝光籃球場怎麼樣?
黑:體育館的天台似乎也不錯
麗:...毫無節操的兩人啊
火:其實晚上你們可以到任何地方吧,沒人會發現你們
桃:XDDDDDDD
青黑:(兩人意味深長互看了一眼然後偷笑了一下)

Q67.(H前後沖澡)
黑:前後指的是時間間隔多久內呢?
青:畢竟在外面的話也不可能馬上處理總要等到能處理的地方?
麗:所以就是H前不會但是H完後會吧
黑:青峰君有時後H完後也不會洗就直接睡了(嫌棄臉)
青:啊?反正那種時後鐵定睡醒還會再來一次啊,那麼早洗做什麼

Q68.(H時的約定)
青:看哲的部活情況
桃:我以為阿大發情起來就不管狀況了呢
青:那樣哲一定隔天都無法離開床的啦
麗:奇蹟的體力每個都這麼可怕嗎...火神君加油你可不要輸奇蹟了!
火:...

Q69.(跟戀人以外的人H過嗎)
青&黑:沒有
麗:(非常仔細的把兩人重頭到腳看了一遍,然後嘆了一口氣)
火:...妳是想要挑起怎樣的爭端啊監督

Q70.(是否贊成得不到心就得肉體)
青:想過。但是那樣太無趣,太容易得到了
黑:是的,雖然可以盡情吃豆腐,但是還是希望對方也有回應
桃:...你們國中時都有這樣做過對吧?我看過阿大你把哲君壓在牆上
青:竟然被妳看到...是啊就是那次輕易制住哲,發現要得到哲太容易了
桃:我也看過哲君在阿大身邊待了十幾分鐘但是阿大沒發現哲君
黑:因為我在練習針對單一對象的誤導練習,發現開誤導一直待在青峰君身邊真是輕而易舉
麗:結果國中就被你們這樣自以為的單箭頭虛耗了
火:就某種程度來說桃井妳其實也挺偷窺─(被塞入料理)

Q71.(對方被暴徒強X了怎麼辦)
青:那還用說嗎(冷笑)讓暴徒比死還要痛苦(拗手指)
黑:雖然覺得青峰君不太可能...不過如果發生了會好好陪在他身邊。懲罰暴徒這種事還是交給赤司君吧,啊,不過最後一下請留給我
桃:我也可以幫忙我的情報網可是很廣的喔(笑)
麗:暴徒可要罩子放亮點不要惹到不該惹的人啦

Q72.(H前後會不好意思嗎)
黑:H後有時後會
青:因為有些痕跡很難遮掩到回家再處理
黑:不過反正我存在感很低
青:我也不是很在意別人有沒有發現
麗:...好髒
火:上次街籃你們忽然消失又回來後我們的眼睛都不知道要看哪...痕跡太明顯了!
桃:綠綠很生氣那次對吧,說看到髒東西果然今天運勢很差
麗:...你們的朋友真是好脾氣...算了一直在幫鐵平收攤子的我也沒資格做什麼評論

Q73.(朋友說寂寞想要一晚陪H怎麼辦)
青:衝去把黃瀨打一頓叫他別想碰哲
桃:...的確,似乎只有黃黃會做這種事呢
黑:我會鄭重拒絕黃瀨君的請放心。...那萬一黃瀨君找的是你呢?
青;當然是1on1電到他覺得不寂寞想自殺
黑:那樣的話請務必叫上我一起
桃:聽起來這朋友是會被你們共同s啊...
火:如果是黃瀨感覺不管做什麼都會被他們s
麗:(翻公式書)如果對方是個巨乳美女,很溫柔的說請你陪她一晚她真的撐不下去了,事後也不會再麻煩你這樣呢
青&黑:(動搖)
桃:阿大哪可能有這種朋友啊
火:拜託有交往對象的朋友這種事一點也不溫柔吧
麗:...你們還真是他們的死忠擁護者啊..還有桃井妳不就是他們的朋友嗎幹嘛否定自己啊!

Q74~75.(自己、對方是否擅長H)
青:應該不錯吧?我對我體力可是很有自信
黑:我不知道自己擅不擅長,總之每次都是拚了命跟上
青:哲很擅長(停頓)細節就不方便透露了
黑:青峰君要是不擅長的話就太對不起房間裡滿滿的寫真工口書了
青:...為什麼有種被誇獎但是一點也高興不起來的感覺
桃:因為你是工口魔人(嫌棄)

Q76~77.(H時想聽的話、H時喜歡對方哪種表情)
青:當然是還要、可以再激烈一點之類的話啦
黑:我沒有說過可以再激烈一點,那會死人的青峰君
青:嘖,都說是想聽到的話了嘛
麗:(沒否認說還要啊?)那黑子君你呢?
黑:大概是真棒、都被你榨乾了動不了了這樣吧
青:我沒有說過被榨乾吧!
黑:不是說想聽到的話嗎?
火:...黑子你連再激烈點都不行了還是放棄─嗚(被加速傳球精準的把麗子料理丟到嘴裡)
青:話說哲H時充滿情慾的樣子可真是─你們都看不到還真遺憾啊
黑:那時青峰君的表情也是喔,覺得全身都要燒起來了
麗:你們不臉紅我幫你們臉紅算了(用問卷紙遮臉)

Q78.(戀人以外的人可否H)
青:如果是小麻衣的話當然可以!
黑:我也可以
青:喂!
黑:你想想看,萬一外星人忽然入侵,然後消滅了地球大部分人口,又─(被麗子打斷)
麗:不要把你那一套隕石理論用在這種事上啊!萬一有人到時候想,比起這種渺小的機率,果然還是劈腿開後宮比較實際而有決定這樣做怎麼辦!

Q79.(對SM有興趣嗎)
黑:有興趣
青:可是我們都想當S,所以沒辦法嘗試
麗:所以就把這份慾望發洩到日常周遭的人身上嗎...

Q80.(對方不所求身體時自己的反應)
青:...買香草奶昔鄭重的跟哲陪罪
桃:通常都是阿大又做了蠢事惹哲君生氣w
黑:沒發生過。不過發生的話會帶他去看醫生,對青峰君來說不管是身體或心理障礙到對工口毫無反應都太可怕了

Q81.(對強X看法)
青:無趣的做法。要征服當然是身心都要征服啊,只征服身體這種事太簡單了
桃:......雖然我同意身心都要,但是總覺得阿大你反對的理由不太對...
火:可是用身體壓制人真的太容易了是欺負人的行為
桃:擁有奇蹟體質的你們閉嘴啦
麗:啊?可是我也覺得應該很容易喔,攻擊數值最差的弱點就好啦?
桃:學姊眼睛犯規啦!那哲君呢?哲君應該跟我一樣吧?
黑:我當然不行了,總不會存在感低到強X對方對方還沒發現被強X吧
青;噗wwwww
黑:當然我是不會做這種事的

Q82.(H時痛苦的事)
青:都在H了怎麼會痛苦呢?
黑:如果痛苦就不會H了
桃:你們還是有過程中比較苦手的事吧?
青:...我沒有注意到,應該是沒有。哲你呢?你有嗎?
黑:我也沒有。(困惑)這不就跟籃球一樣,即使是嚴刻的訓練也不會討厭痛苦啊?
青:就─是說嘛,H就H想這麼多
火:...你們絕對是想太少啦!街籃打到一半消失又回來太誇張了!

Q83.(H時最興奮焦慮場所)
黑:果然還是那次吧
青:那次真得很刺激啊
麗:哪裡啊?
黑:火神君家浴室
火:...蛤!???什─
青:那天如往常打完球到火神家納涼等晚飯
黑:火神君一如往常的把客廳讓給我們然後回他房間
青:後來看看時間發現應該要出來煮飯的火神沒有出來
黑:於是我們就去敲門
青:結果發現火神躺在他床上睡著了,想說機會難得
黑:雖然萬一中途火神君發現後果很麻煩,但是火神君睡著這種變相兩人獨處機會真的可遇不可求
火:......殺...
青:後來我們有把浴室清乾淨啦
黑:晚餐也是我們叫了外賣請客
火:殺了你們混蛋!(進入zone沖向兩人,黑子開視線誘導躲開,青峰開zone逃走,青火開始上演追逐戲碼)
麗:(呆)...以後來我們家健身房要限制禁止帶家室...等等已經來不及了我今早才答應鐵平可以放他們進去─日向君快幫我─(尖叫著衝去打電話)
桃:(笑著逼向黑子)上次阿大說他忘記帶家裡鑰匙而帶著你先借我藏在信箱後鑰匙到我家避雨,你們是一直乖乖待在客廳看電視直到我回家沒錯吧
(場面一度失控混亂)

Q84~85.(受主動誘惑過嗎、攻方反應)
麗:呼...還好,日向君有趕上...你們這裡也冷靜下來了?
桃:沒問題的,哲君阿大我們繼續吧
黑:有
青:蛤?
黑:青峰君真是失禮,你每次不都撲上來了現在想翻臉不認帳嗎?
青:...我不記得你有做過什麼,你只是一直盯著...我看?
麗:...黑子君你的視線該不會有很多種意思吧?
黑;是的
火:真麻煩啊你
黑:(盯著火神君)現在是火神君請閉嘴的意思
火:.....

Q86~87.(攻有過強X行為嗎、受的反應)
麗:從前面的答案看起來是沒有了吧
青:嗯,說過太容易了我不幹
火:你們奇蹟真是一群讓人火大的人啊
火:對強x紫原嫌麻煩不幹,你嫌容易不幹
火:正常情況應該是因為這樣會傷害到對方才不做的吧!
黑:綠間君就是這樣,請不要自動忽視他火神君
火:混帳我才不想跟他一樣─
青:所以你是支持強x行為了?(偷笑)
桃:(打斷)好了好了,火火趕快趁現在想個跟綠綠不一樣的答案吧

Q88~89.(H理想對象、對方是否符合理想)
青:小麻衣,符合
桃:...我不覺得哲君跟麻衣小姐像
青:都有砰然心動的感覺啊
火:話說你不是喜歡大胸嗎,黑子怎麼看也沒有吧
青:那是因為胸部可是裝了夢想啊,而哲已經是我的夢想了有沒有大胸都無所謂
桃:...忽然覺得阿大有點帥氣的我一定是吃錯藥了
麗:那黑子君呢
黑:除了青峰君我還真的想像不出什麼理想對象
麗:我覺得做完這次訪問我的眼睛都要被閃壞掉了
桃:(驚)不可以學姊眼睛很重要啊
麗:...我的功用就只有眼睛嗎!

Q90.(H中有用過小道具嗎)
青&黑:有
麗:是什麼樣的情趣道具?
青:...啊,不是情趣道具喔
桃:(快速)那還是不要說好了,上次訪問完紫紫我現在還是不是很想吃蛋糕
麗:!妳幹嘛說出來呢...害我也不是很敢吃了

Q91~92.(第一次在幾歲、是現在對象嗎)
青:就是那次桐皇保健室啦
桃:...等等,這麼說學姊妳可以看出對方是男孩女孩還是男人女人???
麗:什麼呢哪有那麼厲害,主要是看發生關係前後數值差異比較才知道啦
麗:而籃球部的天天見面數值變化我當然會發現啦
麗:所以黑子君、火神君、鐵平跟土田君的交往狀況我都知道喔
火&黑:........

93~94.(喜歡被吻哪、喜歡吻對方哪)
青:敏感點跟額頭
桃:阿大不是接吻派的啊?
青:哲的親吻跟蜻蜓點水一樣,被吻嘴唇的話根本不夠還是自己主動吻比較滿足啊
黑:我也很喜歡吻青峰君說得這兩個地方,敏感點青峰君會有激烈的反應,吻額頭則是會平靜下來
麗:...(絕對是覺得很有趣才喜歡吻這兩個地方)
青:所以我是最喜歡吻哲的嘴唇啦,哲你也喜歡對吧
黑:是的,被青峰吻的感覺非常好
麗:...雖然火神君跟桃井都習慣了,我還是要說黑子君你面無表情的說這些話非常奇怪...

95~96.(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H時想什麼)
青:...我不知道(皺眉),只是在想著怎樣能更舒服看到更多的哲...每次哲的需求不一樣啊
麗:還真的是很無定式呢
黑:基本上只要同意還可以繼續青峰君就很高興了,H時當然就專心想著對方了
青:什麼啊難道只有H時才專心想著我嗎
黑:現在也是好好的看著青峰君了喔
麗:...他們是進入眼中只有對方的特別力場了嗎?
桃:啊,他們常常這樣呢,喚回他們的方法也很簡單,火火~
火:(拿出一顆籃球朝青峰腦袋丟去)
青:(接住後轉回頭)火神你就這麼期待被我完虐啊!
桃:阿大趕快結束訪問你們就可以去打籃球了喔
麗:...那我們趕快下一題吧

Q97.(一晚H次數)
青:最多次是哲生日那次吧...好像是四次?
麗:嗯,我推算也是差不多
青:平時的話大概1~2吧
麗:(點頭)
青:...怎麼有種在接受測謊的感覺(冷汗)
桃:總覺得以後會很多人拜託學姊做外遇調查呢~

Q98.(H衣服如何脫)
黑:用手
青:手嘴並用,現在用嘴解鈕扣的速度可是很熟練也不會扯掉鈕扣了(得意)
(主持人三人嫌棄的看著青峰)

Q99.(對H的定義)
青:嗯...跟籃球一樣喜歡的事情吧
黑:戀人之間很重要的交流
桃:阿大真是籃球笨蛋!
麗:算了啦,符合他們籃球笨蛋的個性不是嗎

Q100.(對對方說一句話)
青:哲(伸出拳頭)
黑:青峰君(碰拳)
麗:盡在不言中嗎...這兩人真是犯規啊...好啦,這次的一百問就這樣結束了
桃:我們下次再見啦~

---end

其實關於每對(消音)姿勢癖好我還真的都有設定(掩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籃 青黑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