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些盤踞在腦裡的小短篇,寫出來後可以不用一直記在腦裡真是太好了

大部分是黑籃跟惡靈,OOC是一定有的

也許有的有點糟糕?我是覺得還好不過還是說一下

1.黑籃-青冰

-哈哈哈哈哈
=別笑了
-哈哈...呵呵..什麼嘛,不是老嫌我撲克臉嗎,能讓我笑的那麼開心要高興點喔
=我叫你別笑了!混蛋老子剛剛說的話有那麼好笑嗎!
-真是一點也不可愛的反應啊,大我可是聽話可愛多了
=...你果然把我當成他的替代品吧
-少臭美了,除了籃球球風很像這點,大我的優點可是比你多的多了,家事萬能、又崇拜我、皮膚也沒那麼黑
=想要打架是吧?我很樂意奉陪─
他惱怒的看著閃過自己拳頭並把自己放倒騎在自己身上的戀人,感受著對方彎下身,貼在自己耳邊若有似無讓人難耐的氣息
-所以一開始就將你們分得很清楚,可沒有什麼替代品的問題喔,蠢小鬼

2.黑籃-桃麗

-爸爸?你為什麼在─
=膽子很大嘛,敢向我宣戰的渾小子在哪?
>相田伯父你好,抱歉時間倉促,見面禮準備的還不是很周到請見諒。以後請多多關照了
=...麗子,這是─?
>抱歉拐走你家女兒的不是渾小子─
>而是一個不良少女喔

3.黑籃-日麗

-木吉這就是你不當隊長的理由吧
=?說什麼呢日向?
-隊長不能隨便喊監督名字了
他忿恨摸著剛才被少女打的腫包,氣憤的盯著明明做了同樣的事卻沒有遭受同樣待遇的友人

4.黑籃-洛山黛

-不要拋下我,赤司
=我想我已經說得很清楚了吧,你對我已經沒有用處了
他溫柔的撫摸著瑟瑟發著抖的對方,像是想到什麼的微微一笑
=啊...你也還不是對我完全沒用呢
-赤司...
=永吉他們也很想做我對你做的事呢,用我不要的玩具賣他們一個人情,挺划算的呢
他轉過身面向另外三人
=他是你們的了
然後他回過頭,依然帶著無法捉摸的笑容
=你已經讓我失望很多次了...至少在最後讓我稍微期待一點吧
=千尋...不,黛 學 長

5.黑籃-黃笠

-今天我要為了那邊觀眾席的絕對領域而努力!
=那我也要為了絕對領域好好當起王牌的責任啊!
>...?為什麼黃瀨說絕對領域眼睛確是看著球場?
<噓,如果不想要讓我們隊上王牌等下被揍的不能上場,等等千萬不能在隊長在場時談這個話題

6.黑籃-火冰+紫木

-喂,黑仔,可以用室仔跟你們換木吉嗎?
>你這傢伙胡說什麼啊混帳東西,這樣我們可就沒有中鋒了啊!
<你是怕得衛位置被搶走吧隊長?
>閉嘴!
-好麻煩啊...啊,那我跟火神換也行啊
+恕我不同意紫原君,如果火神君跑去陽泉的話遠在誠凜的我就偷拍不到火神君跟冰室學長甜蜜的照片了

7.無頭-OC->臨

-啊啊,做為人類的一員而被折原先生喜歡著,我感到由衷的高興呢
=真是噁心啊
-啊,對於你如何想我可不介意,我只想知道折原先生對我的想法呢...是厭惡、喜悅、恐懼、噁心、普通什麼的都無所謂喔
=怎樣都好啦...話說你打算就這樣去找你口中的那為折原先生?他根本不認識你你為什麼會有把握他會對你產生興趣啊?
-剛剛不是說過了他愛著所有人類啊...所以他也愛著我呢
=萬一他根本不打算理睬你時可別哭著要我安慰啊
-那樣的話只好殺掉他了呢
=啊?不過是個從未謀面─
-身為折原先生卻沒有愛著所有的人,我可不允許這樣的折原先生活著繼續糟蹋他那偉大崇高的理想
=...即使他只愛你一個也不行?
-那當然囉。再怎麼惡貫滿盈、或是平庸渺小的人,都能從折原先生那裏得到平等的愛。就是這點讓我對折原先生深深著迷呢

8.柯南-秀透秀

-你真得很喜歡喝Bourbon酒呢,Rye
=我每天睡前可都要品嘗享用"Bourbon"呢
他越過前面的金髮美女,視線瞟向後面膚色黝黑的男子,故意的舔了舔嘴角
對方只是笑容可掬的又端了杯和自己同名酒遞到他面前
>所以說每晚你都可以感受"Bourbon"在你體內的熱度囉

9.柯南-秀志, 透志 & 琴志

-這麼關心你女朋友的妹妹啊...該不會哪天就玩起了姊妹丼吧?
=怎麼,對Hell Angel的戀母情結轉移到女兒身上,想開母女丼?
>Rye, Bourbon,你們再不安靜一點我就在你們頭上各開一槍
=Gin老是以Sherry的保護者自居呢
-不過Gin你不是跟Vermouth有一腿而且Vermouth很討厭Sherry嗎...這算什麼?情敵丼?
>Vodka,去準備兩個裝屍袋,現在馬上

10.惡靈-WC, WW & JS

-照片上那是Jake你的媽媽?
=嗯,她挺漂亮的吧
-令人意外的秀氣啊,我以為她會是一頭黑短髮渾身肌肉,又或是金色短髮科學家型的人呢
=...反正妳有恢復能力,我應該可以揍妳兩拳吧?Sherry


--以下是惡靈傭兵衣服相關小段子

11. 一般Leon & 旗袍Ada

-是粉紅色喔
=...啊?
-你很在意吧,剛剛魂不守舍的
=我...////(偷瞄)
-想要親眼證實嗎?
=痛...幹嘛打我A─

真的是粉紅色啊...

這是一雙玉腿夾住他脖子把他摔出去時,他最後的遺言

12.女警Helena & Carla

-妳快倒下張開大腿露出妳那黑色蕾絲吧
=這句話我原封不動還妳,淡藍色

13. Piers & 浪人Chirs

-...為什麼你要躺在地上用狙擊槍瞄準?站著打比較輕鬆吧
=隊長我是在cover你,保護你(的貞操)啊

14. 一般Chris & 海盜Leon + Piers & Helena

-=Captain!
-啊,抱歉,我叫的是我們家的隊長(captain)
=而我叫的是我們家的海盜船長(captain)

15. 旗袍Ada & 浪人Chris (來自地獄的感想)

-果然從地獄往上看真是好風光啊,丁字褲什麼的最棒了
=是啊,粉紅色就在眼前晃來晃去,這裡不是地獄是天堂啊
>很抱歉打擾兩位偷窺地面的興致...但是你們可以先想辦法把你們的兩隻超大型死忠粉處理好嗎?
金髮紫衣女人指著一大陀黑色的條狀物跟一大陀白色的爛泥
>她們被你們無視,非常忌妒身體又脹大兩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