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黑籃跟JOJO第五部

有些與其說是配對...不如說是小段子XD

本來看到中二赤司被雙紅眼赤司取代挺嘔的,但是想到這樣還是可以虐赤黛又覺得很爽XD

話說JOJO5配對都是食物嘛,草莓橘子(福葛納蘭迦)、墨魚飯火腿(里蘇特普羅修特)、瓜冰(梅洛尼加邱)

害我喬魯米斯都想寫成滷肉飯(喬"滷肉""米"斯達)了XDDDD

人名跟食物的對應可能要稍微了解一下才知道一些梗吧XDD

16.黑籃-青黑&桃麗
-五月,妳真的打算跟哲的那個教練─?
=沒辦法,誰叫第一好的男人哲被勉強算是第二好的阿大搶走了呢
=跟第三好的男人比,不覺得第二好的女人比較匹配我這個第一好的女人嗎

17.黑籃-木赤木
-誒誒,赤司,我發現誠凜的人都跟你有聯繫耶
+蛤你又再發什麼神經─
=說來聽聽,小太郎
-黑子跟赤司都是帝光正選
=恩
-伊月是打同個位置
+是這樣沒錯
-跟火神都是隊上王牌
+...順平小弟跟小征都是隊長,跟那個平胸女
-都是教練!看吧看吧很有趣吧
+那木吉咧?
-唔...
+還有貓嘴、不說話、瞇瞇眼以及那三個候補一年級小鬼─沒有共通點了吧?
-恩...山...山貓跟師子同為貓科!
+這也給你掰得出來,不過其他人你無法解釋了吧
=可以的喔,玲央。我跟水戶部學長同個星座,土田學長同個血型...而那三個"一年級"的...不需要我說明了吧
-喔喔不愧是赤司!
+什麼啊w小征你何必跟小太郎認真啊
-恩...就是木吉那傢伙想不出有什麼共通點呢
=跟鐵平的共通點也是有的,我們都互相屬於對方
+...蛤?呃...等等,小征,我是不是
=你沒聽錯,玲央,還有小太郎
他瞇起眼喝了一口茶,愉悅的欣賞友人們驚愕的表情
=我跟鐵平就是你想得那種,戀人關係喔

18.黑籃-赤黛
=也是一樣自來熟啊。初次見面不應該這麼熟絡吧
-在說什麼呢,不是都是一起打籃球的夥伴嗎。
="夥伴"啊
他把小說蓋在臉上,笑了起來,內心苦澀
=所以我們是初次見面,不是嗎?

19.黑籃-赤黛
-你們說的是你們認識的那個他嗎?被我鎖起來了。而且這次,我不會再犯之前的錯誤,讓他再有機會奪回身體主控權了。
就在大家都震驚絕望的看像那人時,只有他走上前
=...好久不見
說過要跟著你看到結局的,我就一定會做到

20.JOJO5-喬魯米斯
-...不行了,我真的虛脫了
=也是呢,做了四次也是挺累的
-四...四次!?等等,喬魯諾,你要去哪裡
=放洗澡水
-等等!再做一次
=不是虛脫了?
-即使那樣也沒有關係
=恩...
-喬魯諾,拜託了,你要什麼交換條件我都答應
=你這麼熱情我是很高興啦,不過做了四次即使是我也有點力不從心呢。除非─
-我來幫你
黑髮男子蹲下身專心取悅金髮男子,沒有察覺到對方嘴上掠過一絲得逞的笑容

21.JOJO5-(三小隊全體)
暗殺小隊的冰箱
=恩...冷凍庫的甜點是索爾貝跟格拉特的...一大堆冰塊,應該是梅洛尼的傑作...下層的這個瓜最好連摸都不要摸,免得加邱衝出來罵人。那盤墨魚燉飯果然稍早被普羅修特拿去吃掉了吧...魚?我沒興趣...火腿?不,那是個壞主意,小心吃到滿嘴刀片...伊魯索?
+即使是你也不會把奶酪分你的,霍爾瑪吉歐
霍爾瑪吉歐嘆了口氣
=我還是自己去買點東西回來吃吧

護衛小隊的冰箱
=喂!納蘭迦、福葛,請你們解釋一下冰箱裡滿滿的椰子是怎麼回事,我的羊肉沒有地方放了
+那些水果不是我買的,是那個低能的傑作
-我才不低能!再說阿帕契你根本不用吃什麼羊肉,喝茶就夠了
=廢話少說。這些椰子到底是做什麼的?
-烏龜的食物
+烏龜才不吃這種東西,低能
-你─
=好了你們兩個有時間吵架不如過來幫忙清理冰箱!真是的布加拉提跟米斯達為什麼要把糖跟鹽也擺冰箱啊
>這裡有隻過期的章魚,清掉是可以勉強擠一擠放你的羊肉,阿帕契
=...那隻章魚根本就是你忘記吃完的東西吧,喬魯諾

老闆親衛隊的冰箱
=喬可拉特你的狗糧不能再少買一點嗎
-注意你的用詞,巧克力是高級食品不是什麼"狗糧"。再說我的賽可這麼乖多給他點獎勵也是應該的。
+鯊魚...
>喂喬可拉特叫你的寵物不要動那些鯊魚肉,那些是我的不准清掉!
-啊,不然把那些肉清掉來放老闆買的兩瓶醋好了
=同意
>贊成
+(拍手)
<.....
卡爾涅淚目在牆角畫圈圈

22.JOJO5-(三小隊落單的人的怒吼)
-隊裡每個人都出雙入對,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用海灘男孩釣到我的搭檔。
+隊裡每個人都出雙入對,我只能用藍色憂鬱擬態成人假裝我不是一個人
=隊裡每個人都出雙入對,我發誓我死後一定要成為去死團詛咒大家!

23.JOJO5-(不知恥紫煙延伸,草莓橘子&布加特里)
-妳手腕上的疤─
=喬魯諾問過我要不要用他的能力消除拉鏈的痕跡,不過我拒絕了
-...果然是這樣嗎
=就跟你雖然其他地方傷都看不見了,脖子上刀子的割痕依然還在一樣的理由吧

24.JOJO5-(不知恥紫煙延伸,喬魯米斯)
-他不讓你進他房間?
=是啊。
-...他終於發現了第"1"把交椅+第"3"把交椅=4這件事?
=很可愛吧,都過了快一年了才注意到。
-...
=別擔心,他會放我進去的,我帶上了他,1+2+3就不會有事了
-你要讓波魯納雷夫先生在你們─
=噓,這其實只是隻普通的烏龜,福葛
-...你真的很可怕,喬魯諾
=是嗎?可是我還沒跟他說他的生日12/3=4喔
福葛看著胸有成竹去敲門的熱情首領,思考下次是否要提案組內排序不要用1234改用abcd

25.JOJO5-喬魯米斯
=如果米斯達跟喬魯諾晚上再不小聲點,布加拉提你可以用鋼鍊手指帶著我跟辣妹,晚上潛入他們的房間讓他們"變軟"嗎?
-...可是特里修,喬魯諾有零件替換的能力
=...可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籃 JOJO第五部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