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電腦時忽然很好奇以前寫的同人文

稍微看了看發現還不少,有個十幾二十篇吧XD

然後幾乎都是2010年時的作品

研究所有沒有這麼好混啊XDDD

重看那時候寫的文章還挺有趣的

2010年我似乎是非常著迷於網王的82

當然現在還是很喜歡

只是由現在角度看以前會覺得"天哪這也太有愛了吧"XDDD

然後看自己那時候寫的文也很有趣

那時候算是覺得很多靈感很萌到處亂抄點子的時候

大部分文章的梗我都還記得XD

有一篇長文痕挺慶幸沒有發表

覺得腳色思維跳太大太崩壞太神經了XD

不過我從以前就很喜歡變態情侶這是肯定的

幾個自創的也都是變態情侶走向

相愛的兩人不管旁人死活怎麼想都很浪漫啊~

當然還發現很多胎死腹中的文案XD

有一些是真的只是好萌就隨便起個頭其實根本也沒靈感寫完

有些就真的是有大綱,可是細節懶了就放棄

不過這些有大綱的...恩

還真的一個完成的都沒有XD

列幾個有印象的黑歷史好了XDD

1. 有個好像是網球王子多配對的架空長篇吧?類似牛郎還是什麼的

我記得打算分成主要三個配對來寫,時序是交錯的

同一件事會在不同篇提到,三人合起來是個完整的年代

當時還試著列年表XDDD

這個都是紙本上無聊寫的,電腦有一點存檔不過根本還沒寫到任何事件就放棄了

其實我一直很想要能完成這樣的故事,每個人有自己的主線,然後會跟別人交會合成完整的故事。

就像惡靈古堡六那樣

2. 第二個是受到巷說百物語動畫版啟發,喜歡那種有點神怪的感覺,本來是想要套到同人

不過後來就都變成自創腳色,其實有寫一些短篇的人物故事,不過剛剛發現有一些找不到了>"<

印象中裡面人物幾乎都挺不正常的XD 有配對也都是變態配對

那時候很迷海龜湯版上的問答式扮演角色解謎,還有用這裡面人物想了一個這樣的題目

我記得腳色好像有五六人,大家都在婚禮上醒過來,發現什麼也不記得了,要找到各自對應的身分以及各自目的,完成目的的人贏

當然沒有都贏的情況,有些人勝利條件是相反,還有三四個地點可以探索找尋身分

不過這只是腦內妄想幾乎忘光了,覺得有點很可惜

還有想過攻略遊戲XD 每個人可以攻略不同腳色而且會影響其他配對這樣XDDD

3. 這個是高中就陸陸續續設定了一些人設,都是使用武器或有特殊能力之人

還畫了一系列的圖好好收藏著

本來只是像設定集的東西,後來覺得設定了不來互打一下不是很可惜嗎

那時候又看了港漫,於是就隨便想了個主線然後只是想要寫打打殺殺用

這都是紙本work我真厲害

這廢棄超久的,只是最近因為JOJO讓我又重燃寫打鬥的慾望

4.  一個攻略遊戲,其實只是一篇短篇可以打發的小靈感

後來覺得如果發展成功略遊戲不是很有趣嗎

可惜細節卡住而且我又不會取人物名字

不然我覺得這挺有趣的

分配每個選項對應的分數,然後跑到相對應的結局或是開啟不同的事件

覺得計算這個很有趣(理工科魂)

5. 在吸血鬼狼人很流行的時候,身為一個少女(閉嘴

不萌一下怎麼行呢

2, 4, 5的自創都是在2010年左右

所以雖然是自創,也都有一個銀色頭法的受跟褐色頭髮的眼鏡攻

靠我到底是多喜歡82啊XDDDDD

這時候就有在想詭計類的設定

打算一開始懸疑猜誰是人類、好吸血鬼壞吸血鬼

揭密後進入戰鬥的描寫

結局也大致想好了

不過覺得寫作好麻煩於是放棄,只偶爾畫畫設定集這樣的感覺XDDDD

6. 此外的幾乎都是註定不會完成的文章啦

同人類的喪失喜歡感後就不會想要查原著資料完成文章啦

很多那時候沒有一鼓作氣完成的東西現在也懶得用了

糟糕那這樣我是不是還是得趁還喜歡柯南時完成文章啊

可是五篇好多好累喔QwQ

很好奇2018來回顧2014時的文章是什麼感覺

覺得很丟臉砍掉嗎XDDDDDD

還是"靠我那時候是多喜歡黑籃跟JOJO啊"XDDDD

不過有幾篇搞笑文看起來倒不覺得挺害羞反而覺得挺有趣

也許我比較有搞笑天分???

至於高中寫的我就不想管了(掩面

總覺得開啟後宮多P男女通吃無節操後

我寫文章就不太能只專注在兩人甜甜蜜蜜了...

然後太喜歡推理小說也習慣在文章中用留線索暗示的方式藏謎題了

最近則是想嘗試論壇體

發現論壇體挺麻煩的啊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