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不到逆裁五只好看漫畫解饞OwQ

因為總覺得還是很有機會玩到所以一直沒去看第五代劇情劇透

可是我還是想知道五代有多閃啊Q_____Q

之前在老弟的推薦下看了一些逆裁漫畫

最近是多虧了老弟收了1~4漫畫單行本才發現後面還有兩案也都補齊了

怎麼說呢,我覺得漫畫還挺有遊戲中案件那種創意的

不算很難的詭計、說謊的證人

猜起來真的非常有趣

不過由於前幾個案件都看過了

這次是要挑毛病跟找萌點啦~

以下有漫畫劇透


第一案

大概就是被害人擁有跟三口棺材中死者一樣的好體力值得吐槽吧

對於被害人寧可死在奇怪地方也不就醫無法理解

大概是外遇被發現也是死路一條?


第二案

有猜到一點手法

不過這手法很多值得吐槽的地方啦

有綑綁功能機關的椅子一定很重好嗎因為有機械部分

要安裝在天花板先不管人可否有怪力能把椅子舉起來

天花板能不能吃重撐得住椅子+人重量都是個問題

還要考慮配電為了能讓綑綁機關作用

再說要把人倒著固定

你要怎麼先把被害人四肢都扶好再起動綑綁機關

漫畫上可是所有機關同時起動不能一點一點慢慢固定喔


第三案

噗噗比較沒印象的案件

我兇手還記錯記成被害人了

而被害人明明就快死了是在敬業什麼啦XD

最後扮成亮晶靈跟閃耀靈的成御好萌啦

分別扮成男女吉祥物是想暗示什麼XD

而且御劍根本就在吃主持人姊姊的醋啊


第四案

我也想肉感占卜啊老師(被鞭子抽飛

真宵竟然是不太相信占卜這種東西的真有趣

結果占卜最準的是冰淇淋占卜啊XDD

成步堂會轉職成成鋼琴師都算到了XD

這漫畫出的時候已經是逆裁四的時代了吧

手法我覺得很有趣

被告跟矢張一樣很想叫她"給我閉嘴乖乖聽我辯護啦啊啊啊啊啊"

最後又遇冰淇淋占卜小販硬是要跟其他人不一樣凹成步堂多請自己一支冰淇淋的御劍好萌XD

冰淇淋占卜師說你們之間的羈絆很深是什麼意思呢~~


第五案

成宵狂熱粉春美登場~

不過漫畫的成宵沒有遊戲裡萌耶

真宵太小孩子氣了遊戲裡比較有撒嬌的感覺

嫌疑犯的變裝太太太太扯啦XDDDD

拿掉變裝後整個身材不一樣也太扯XDDDDD

亡靈之謎有想過,死者的那個沒想過是這樣就是了

還有那隻貓叫龍一真是惡意滿滿

御劍說了多少次龍一啊成步堂不要太爽

不過成步堂跟本沒有收到福利我不懂春美要懲罰的點在哪


第六案

噗哈哈重點是各個大胃王的吃法吧XDD

捏在一起吃噁心死了XDDD

還加美乃滋吃咧XDDD妳是土方吧

豆醬拉麵老爹到底是不是四代的那個啊

手法不難猜

最後御劍要用大將軍飾品安撫真宵好好笑XDDD


第七案

我已為是死者的是兇手XD

這個家出少女超煩人的果不其然又被當兇手...

還有發現線索千萬不要跟狩魔冥合作

不然在冥趕到之前自己就會被謀殺了XD(看看逆檢一的國際搜查官

手法一樣不難猜啦

還有原來信徒只是一群癡漢

加入冥的皮鞭教信徒又多了兩個XD(矢張:我是大師兄你們只能在我之下啊!


結果到底是出完了還是─?

總覺得最後一案的結尾很沒有收尾的感覺啊

還有漫畫成步堂直接翻成原來如此好奇怪XD

我比較喜歡遊戲中真宵喊的"成步堂君"而不是"原來如此君"啊

逆檢漫畫的心得等看完再一起寫吧

目前只找的到前兩集而已而且沒有美雲>"<

話說我弟對於成網路上爭論成御跟成宵超不以為然的

他說,這不都是同人妄想有啥好爭的...

因為成步堂可是有官配女朋友綾美啊!!!

仔細想也是XDD爭也不過是爭第二名而以

不過不管怎樣七年後的光棍帶著拖油瓶成步堂似乎是悲劇就是了XDD

難道父嫁才是成步堂的計劃嗎(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逆轉裁判漫畫 成御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