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感謝最近的動畫化吧~讓我又重拾了JOJO來看

大學時我已經忘記當初為什麼會有動力追已經出很長的JOJO

看動畫才發現其實一二三部我都快忘光了XD

第一部我連"我不當人類啦JOJO""貧弱貧弱""打到你哭出來為止"都忘了XDD

只記得WRYYYYYYYYY~~~

二的話我也只記得二喬的"接下來你是要說..."

總之前兩部我連敵人有哪些都忘了XDD

那些波紋盟友跟德意志我也毫無印象XD

三的話有好一點,至少記得開場承太郎蹲監獄跟最後Dio的壓路機

不過伊奇我也忘記他了...

但是至少記得幾個敵人啦

皇帝、死神、倒吊男、奈雅婆婆、太陽跟很弱的兩兄弟都還算有印象

但是我連承太郎的"真是夠了",花京院的"rerorero"都忘了就是XDDDD

四的話因為動畫的影響很懷念就去複習了

一開始只是想複習康由的部分

不過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就康一後宮團也都複習了XD

然後因為很喜歡吉良跟露伴所以後半部整個又複習了一遍

四真的是我印象最深的

三的動畫目前來說我都像在看新的XDD

怎麼破敵人的我都忘了

四的漫畫很多複習到一半就有印象了

五部的話我是幾乎整個重看了

五的印象還也挺薄弱的

我連滷肉跟米斯達的基情都忘了XDDDD

記得藍色憂鬱卻忘記阿帕契XDDDDD

之前看同人還覺得"這人是誰啊?是護衛小隊很早就死的雜魚嗎"

六的話一兩年前才看完還很有印象

而且結局好難過是不想再複習了>"<

然後就趁這氣勢看完第七部啦

賽馬部分挺有趣的

不過這一部的能力我覺得更混亂了說

然後對於月刊的節奏有點不習慣

有時候覺得很慢有時候又覺得咦我是不是漏看了什麼怎麼跳這麼快XD

鐵球能力太唬爛了啦XDDDDD

到時候鐵球轉一轉時空回朔點石成金都不是問題了吧XDDDDD

目前看完所有每部的評價是

4=5>6>7=2>=3>1吧

我最喜歡短篇中偶爾帶點主線的第四部

有緊張有輕鬆的地方看起來比較愉快

五的話雖然很緊繃但是團隊合作很精彩

還有就是人設最棒吧XDD

六的話就是徐倫一路成長的歷程我很感動

所以最後結局才會特別難過...都這麼努力了QQ

七也是看喬尼一路成長以及跟傑洛的羈絆

不過真心還不太適應月刊節奏orz

三的話重看就覺得沒有初看到替身那麼驚艷也是沒辦法的事

Boss喜歡順序是4=3(1)>5=2>=7>6

我喜歡變態殺人只想默默生活的吉良

是想征服世界的惡人們中唯一的清流(?)啊XDDD

然後Dio幼稚鬼是很好笑名言又多XDDD

對於抱有奇怪崇高理想的boss果然比較不能有共鳴

第七部的Boss我還是認為是總統啦

話說託付遺體給世界迪亞哥也太可怕了吧|||

那樣世界反而會毀滅吧XD

而Jojo們喜歡的順序是3>2=6>=5=4>=7>1

我喜歡堅強的喔拉父女~~

賤賤的二喬也喜歡

其實Jojo只有大喬太聖人比較無感外其他都還蠻喜歡的

要開始進攻似乎很閃的第八部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jo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