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你昨天...什麼都不記得了嗎?」他小心的試探他。
『我好像醉得很厲害...難道有什麼我必須記得,像是對你負責之類的事情嗎?』
對方給了他一個曖昧的微笑。
「呃...也沒什麼...」 他搖頭苦笑。 而且硬要說要說負責的話...也是我該負責...
『對了你的檸檬糖也給我一顆吧。』
「喔...好...」 咦?他怎麼知道我有檸檬糖...!
他想起他昨晚偷吻他前有吃過幾顆檸檬糖,漲紅著臉看向對方。
對方神色自若的將糖果丟到嘴中。
『果然,雖然昨天醉得很厲害,但是這糖果的味道我倒還是記得很清楚呢。』

#2
『這是什麼口味的糖果?』
他還在發呆時,她已經擅自從他口袋摸出檸檬糖,撥了一在嘴裡。
「啊...妳─」
『別這麼小氣嘛...?這個味道,好像很似曾相識...好像昨天晚上...!』
對方突然閉上了嘴低下了頭。
「妳...」他戰戰兢兢的從椅子上跳起來,的確昨天偷吻她前吃了幾顆檸檬糖。
『閉嘴。什麼都不准說。』沒有預期中的她的怒吼,他看到她轉過身依然藏不住的發紅的耳朵,於是走過去環著她,輕輕的笑了。

#3
「妳都老大不小了,怎麼還老是吃檸檬味道的糖果?」
他從她嘴裡退出舌尖,有些不滿的抗議。
『畢竟我們未完成的那晚,我就是吃著這種糖果不是嘛...』她舔了舔嘴唇。
「是啊真讓人懷念呢...」他瞇起眼睛。
「妳突然就引爆了炸彈,害的我只好趕緊逃命。」
『那之後的下次我本想要補償你的...結果你只顧著救那個女孩。』她挑了挑眉。
「而再下次時情況危急根本沒有時間。」
『然後另一次根本就是同學會,閒雜人等太多。』於是他輕笑,將她摟的更緊。
「所以說為了不要讓妳老是吃糖,我這次是不是不管任務如何,都要將那未完成的晚上真的完成呢。」

#4
「妳心情挺好的嘛。」
『因為我剛剛拿到很好吃的糖果了呢。』
「是嗎...看起來很普通嘛。」
『!妳什麼時候拿走的,還我妳這小偷!』在對方伸手要阻止時她已經將糖果放入嘴裡。
然後她感覺臉被對方用手固定住,對方強勢的撬開她的唇,舌頭霸道的入侵她的口腔,尋找那個酸甜的小東西。
她用舌頭阻擋著對方的掠奪,將那酸甜小東西不停左右推滑著。
終於對方狠狠的用舌頭將糖果奪入自己的嘴吧,擦擦嘴並挑釁的看著她。
『就算妳是小偷又如何,我可是強盜啊。』
她看著對方走遠的身影輕輕的偷笑。

我要偷的東西,才不是糖果而是妳的吻,蠢蛋。

#5
他看著他給的糖果。
「...裡面該不會下了毒吧。」
『蛤?』
「沒什麼,只是想到最近解決的一樁糖果裡下毒事件。」
『你還是一樣沒有情調呢...』
「...我是不懂我跟你大半夜跑來屋頂上吃糖果的目的是什麼。」
『你不覺得半透明的糖果,在月光下看起來就跟寶石一樣嗎...啊你幹什麼啦!』
「嗯...被牙齒一咬就碎的寶石...你拿的是假貨喔。」

#6
「咦你不吃嗎?小孩子都喜歡吃糖果的喔。」他看著她遲遲沒有將糖果放進嘴裡
『真抱歉我就是沒有童年。也不像某個長不大的幼稚鬼愛吃糖果。』她涼涼的看著他。
「既然如此那─」他搶過她手裡的糖,趁她呆愣張著嘴時將糖果塞入她嘴裡。
「...如何,有沒有感受到童年的純真啊。」
『我還是不懂為什麼會有人喜歡這種酸酸甜甜的味道,而且一直縈繞在嘴裡的口感啊。』
她轉身離去,看著遠處的她微笑著從另一個女孩那接下另一顆糖果,他苦笑。
「還是一樣不可愛呢...」

#7
『真不明白人類為什麼要發明這麼多種類食物...像這樣一顆小小的根本就吃不飽啊?』
「嘖嘖看來妳還不夠像個可愛性感的女人啊。」他搶過她手裡的糖果丟進嘴裡
『啊!』她還來不及反應已被他壓到身下,他伸出舌頭做個鬼臉,舌頭上面躺著剛剛吃進去的糖果。
「為了要讓妳更有女人味...就讓我來教教妳這東西要如何吃吧。」他低下頭湊向她的唇。

#8
「像妳這窮酸鬼就吃那過期便宜貨牙齒疼吧。」他抱著一包糖果居高臨下的看著她,隨手抓了幾粒扔到嘴裡。
『閉嘴你這傢伙!交出你的糖果來!』她一腳踹向對方肚子,搶過他手中那包糖一口氣全部吃下肚。
『!』她忽然抱著肚子蹲下。他從地上爬起。
「看來是奏效了...我每顆糖果裡都加了瀉藥...!」瞬間他也抱著肚子蹲下。
「難道剛剛被妳踹飛時不小心也吞下了幾顆糖果...」

「『...給我記住啊啊啊啊!!』」兩人一同衝向最近的公廁。

#9
「妳知道嗎,honey,妳買的這糖果難吃到都可以殺死一隻蝙蝠了。」
『這是在誇獎我嗎,pudding?』
「不,這是一個關於蝙蝠的笑話。」
『是這樣嗎?』她歪著頭想了想,然後笑了起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
她在樹下靜靜的翻書,躺在她腿上滾來滾去的她忽然翻著身盯著她。
『誒誒,妳知道嗎,那家店新出的糖果。酸酸甜甜的很好吃喔。』
她把手裡的書右翻了一頁。
『好啦不賣妳關子,其實剛剛我經過那家店時店員給了我一些喔。』
對方想將糖果從口袋裡掏出來,卻不小心將糖果灑滿了她的書本。
「...」看到對方快哭的表情,她撿起掉在書上的糖,剝了一顆塞進對方嘴裡。低頭回到自己書本。
發現對方出奇的安靜,於是她又抬起頭。看見對方依然淚眼汪汪的看著自己。
她嘆了口氣,也剝了一顆糖放入自己嘴裡。
「...很好吃。」然後果不其然看到對方露出燦爛的笑容。

 

 

喜歡的配對們ˊ‧ω‧ˋ

我喜歡調情的感覺ˊ‧ω‧ˋ

基本上「是攻『是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