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章一開始又是一段載具關,直升機出來追騎摩托車的兩人,我一直撞車摔死好幾次XDDDD

去救Sherry時也因為騎得太慢太悠哉讓Sherry死掉一次XDDD

我後來發現這段好像除了救Sherry要加速其他好像慢慢騎也OK?

後來兩人把摩托車騎壞...然後我有點不記得是先打電鋸還是先打直昇機了?

反正打電鋸時我被鋸死了兩次orz

不公平他有無敵時間!!! 反正用麥格農狂轟一下就結束

直升機就是接續跟Chris會合那段,這裡到底該用什麼槍打啊...我用狙擊覺得好吃彈藥...

反正打完後Jake有心電感應覺得Chris會知道他老爸

Sherry不想讓兩人上演家暴於是把Jake拖走

然後是一段往前打小兵的路程,我都一直跑不管Sherry XDD

本來覺得Sherry有點弱的這一段路倒是很罩

沒有散彈槍被小兵為真的蠻討厭的,後來拿到散彈槍後有輕鬆寫意不少

然後又是接續Leon那段打大隻佬

Helena原來也有跟Jake閒聊兩句

這四個的年輕人年紀是S>P>H>J,真是超扯的,越年輕的看起來越老是怎樣

然後JS兩人繼續前往根Simmons會面路上

這裡又有電鋸來亂,我又被鋸死了一次orz不公平我被小兵抓住啦!

然後兩人開船時電鋸又來亂,以為他死了兩人要上岸時他又出現,而且眼看Sherry就要被絞成碎片─

─本片主角出場了>//////<非常優雅地抱起Sherry並把Sherry丟回Jake懷裡,又優雅地飛走了>/////<

得救的兩人準備去見Simmons,由於Sherry聽了Leon的話後也對Simmons心存懷疑

於是要Jake答應她如果發生什麼事他先逃

總之兩人進去時發現LH兩人已經到了,正跟Simmons對峙

Simmons於是在四人面前招供並攻擊四人

喔,說要finish Simmons的海妹妹好帥氣!

協議是LH留下來收拾Simmons,JS兩人逃走

但是JS被小兵包圍,Sherry說你不是答應我先走嗎

Jake還很耍帥的說 I lied XD

但兩人還是被抓走了,還上演羅密歐跟茱麗葉一樣被分別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