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ke篇破完!!!!

第四章尾JS兩人分別帶走...

...結果醒來時被銬在一起XDDD

兩人掙脫拿完武器後為了啟動電源於是用升降梯跳來跳去拉桿子

我本來以為再生怪打也沒用,但是後來發現明明就會打死啊!!!

於是看到我全打,可以賺子彈跟錢

電梯電源太充足那裏我竟然一次就過而沒有被夾死XD

搭上電梯後遇到Chris跟小皮那段也跟Chris重複就不提

最後JS兩人又留下CP兩人收拾善後離開

JS你們根本就是被大家照顧得好好地啊!!!

最後又要打大隻佬 ...我好像閃躲技巧有變好耶

雖然還是有被火球打中兩三次XDDD

打到後來大隻佬手被拔掉,兩人武器也都掉了

我超愛這裡可以用拳頭亂尻的XDDD

總之Jake帥氣的一拳把大隻佬打入岩漿...

...果然年輕人就是年輕人太衝動了,怎麼會用打入岩漿這招呢

這樣他一定又會活著找你算帳跟二代風衣怪客一樣啊

果然兩人登上超快速電梯時大隻佬全身是火的追來了

兩人最後使出石破天驚lovelove槍擊閃瞎了boss

遊戲就結束了=w=

還有我一定要趁著記憶猶新時統計Jake跟Sherry到底有幾次肢體接觸!!!閃暴了!!!

飛機摔毀時S抱緊J跳降落傘,墜落後S倒在J身上

小屋裡J把S撲倒

醫院裡J大飽眼福...其實S應該也是大飽眼福啦XD

騎摩托車時S也是緊貼在後

救掛在高空的S時J應該也是抱了S滿懷

摩托車摔毀時J藉機牽S的手

LHJS遇大隻佬時J撲倒S救她

再遇電鋸時J很順的就牽起S的手逃走

Simmons開槍時J又撲倒S了一次

大隻佬揮鐵拳時J把S推開又救了一次XD

兩人手握手開槍幹掉boss

最後J把手搭在S肩上,另一隻手被S搭著...

這兩人實在是太甜蜜了!!!!我滿足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