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玩到Ada篇>///////<

一開始是Ada穿潛水裝的服務玩家畫面~Ada四代到六代之間有做豐胸手術吧XD感覺乳量有大一個size

Ada篇一開始為Ada潛入到淺水艇去看Simmons到底在搞什麼飛機

恩...一開始就是我最不拿手的匿蹤啊啊啊啊啊

第一次我只有順利匿蹤幹掉前兩個,第三個就被發現了orz

被發現後我以為可以把小兵都殺光的,但是打著打著彈藥都空了,才發現根本打不完嘛!!!

於是我只好retry...結果又被發現又retry...

...我好像retry了四五次吧

最後一次想說幹好不容易都玩到這了,說什麼也要硬闖!

就硬是往前衝...結果到下一個場景小兵就沒追來了XD

我還做好要一直跑到這章結束的覺悟了呢|||

而且之後被發現好像都沒差XD

Ada還說什麼damn有警報器要小心,結果下一秒我馬上就露餡了XD 幹掉三小兵後也沒有追加敵人,真是佛心來著

跑到某個房間看投影影片說什麼半年前去東歐支援JS的任務

但是Ada並沒有印象有接這樣的任務

離開時又是一波小兵之亂,不過後來被發現也沒差就一直打

我發現十字弓很吃準度耶orz

不瞄頭一發死很吃彈藥也縮短下一波攻擊的時間,因為十字弓裝填超慢||||

最佳解還是一直跑或是衝上去用體技嘛XD

最後一波小兵耍笨讓潛水艇爆炸淹水,於是Ada用她的拋繩槍跟美麗的身材展現了一段帥氣的動作>////<

按著A鍵一直往前就可以看到Ada的連續動作,超棒的!

還有我不懂Ada往高處濤時有一段因為機身傾斜所以視角變斜慢慢往上爬有什麼意義

因為感覺爬到一半會失敗然後接下面的淹水逃脫部分...

是為了讓玩家可以欣賞趴在地上Ada美麗的臀部跟帥氣的翻滾嗎XD

不過之後的淹水這段我不小心掛了兩次...一次路不熟一次手殘...

然後到了潛水艇中樞為了啟動系統找電源

幸好Ada游泳的路徑很短...本來看到要游泳心驚了一下

啟動後是一段囉哩囉嗦的語音系統...

...其實我覺得有點可惜,感覺Ada篇裡Ada也是垃圾話很多

但是大概我技術太差我都很專心在打怪或是逃跑

都沒辦法注意QQ

這段語音也是,我都沒仔細看到底她說了什麼...

...不過這不是很扯嗎,還是是有人遠處監控

感覺這個語音系統是根據你的聲音跟語意判斷的

現在的系統還沒辦法這麼厲害吧...最好是可以預知Ada回答的內容到底是啥

Ada對這個狀況可是一頭霧水啊!!!所以沒有一定的邏輯分析能力去分析AdaWong式的回答是不可能的

如果是遠處監控...你都知道是Ada本人了搞笑啊你|||

還有...其實我不知道這個系統是要approved什麼耶XDDDD

總之通關後Ada又跟蜘蛛人一樣飛上去,跟疑似Simmons的人嗆聲,坐上像是飛彈一樣的東西後,遊戲就結束了...

恩...有點搞不懂Carla到底是想殺Ada還是只是把Ada牽扯進來

想殺的話很簡單,不要讓Ada有機會approved然後馬上炸了潛水艇

不想殺的話...這麼多小兵根本也是想置Ada於死地啊?

還有這章視角有點亂,看了有點累...希望下章會好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