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之前一定要先抱怨...

...為什麼xbox把手這麼爛幹!!!

每次一開始玩用體技或是按反應鍵把手就會狂斷線

害我玩Ada還差點因一直斷線而GG

總之這章是Ada潛入地下教堂探Simmons的底

一開始超有惡靈古堡前期解謎的感覺

像是把機關推到特定地點,或是把殭屍釘在牆上、拿道具等

我覺得Ada篇殭屍好硬....我都要打好久才死一隻

加上手把狂斷線真的是非常刺激啊...

我在爬地下道時因為被殭屍卡住路而被電扇絞死一次

第二次就學聰明先清怪...可是看到那隻大胖卡住出口時我有緊張了一下

看別人玩大胖都沒有卡出口orz不公平

其他解謎部分恩位有先看別人玩過所以很輕鬆就過了...

總之開啟密道後就跟Leon跟Helena一起看到Deberah異變

Leon真的是不管情勢怎樣一定先站在Ada這邊XDDD

然後就是一起打變異Deberah, 給戒指那段...

...Ada妳果然有在想齁,什麼不要會錯意,妳根本就是有想過嘛,真的不考慮退休結婚嗎orz

還有Leon的Roger好難聽XDDDDD

最後Helena跟Deberah分別前,因為沒有成功擊退Debarah而讓Helena跟她妹一起殉情了一次XD

這段再看一次還是很難過啊,Helena鬆開手讓Debarah掉下去...

然後Simmons來電,於是Ada華麗的離去去接Simmons電話

於是Ada去了Leon跟Helena之前去過的實驗室 

 這裡又是狂斷線orz我被一隻大胖用連續技尻到快死掉orz

 總之好不容易轟死大胖後對付硬殼怪也很煩

因為用散彈或弓箭也是一射擊就斷線

只好用手槍搭配電箱稍微拖時間再慢慢解決

然後也看到了Happy Birthday Ada Wong的影片 (我媽:這不就是她嗎?)

這時Simmons又來電,Ada妳也太厲害了吧,這樣你也可以猜到這個Simmons就是假Ada (我媽:這女的看起來好邪惡啊 我:這紅衣跟藍衣兩個是不同人喔 我媽:因為剛剛她沒穿衣服所以趕緊給她一套藍衣服穿嗎XD)

於是看起來有點生氣的Ada一把炸了實驗室,跟真Simmons通風報信後帥氣離開(每次Ada都隨便亂炸也不管Leon也還在場XD)

Ada每次都不解釋清楚的orz不過說真的就算她實話實說我想大概也沒人相信她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