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a第三章好短...

基本上就是跟電鋸之間的追逐以及保護未來的女兒跟女婿之戰

一開始的公園Ada也可以溜滑梯,不過就是很淑女的坐著溜下去...反正我也沒有很希望看Ada搞笑XD

其他場景C篇跟J篇都看過就不再提

我比較想吐槽電鋸...

是一個拿著電鋸的人繭化後就會變電鋸嗎

那把電鋸很像是電鋸人本身的骨頭耶...

逃跑時摔下來兩次被電鋸鋸了兩次

不知道我有沒有漏槍,我覺得沒有麥格農打電鋸有點辛苦說

狙擊好慢,散彈又要靠近才有用,十字裝填慢

搶鑰匙正面對決時被打掛了一次orz

還有一次好像在公車上摔下來被殭屍小兵幹掉(這超屈辱的orz)

還有我不懂為什麼在鐵軌上打電鋸時我好像QTE沒按好可是Ada也沒有事

總之我覺得電鋸壓迫感還蠻大的

之後電鋸改追JS兩人時Ada就輕鬆多了

可以很悠哉的撿子彈,道具欄滿了再把子彈打去幫兩人

其實我還蠻好奇JS兩人會不會掛的

應該要袖手旁觀一下XD

最後Ada很帥氣的一把抱起Sherry讓Sherry免於被絞成碎片

我很好奇Sherry到底有沒有記得Ada

在拉坤他們只有一面之緣,而且Sherry好像沒注意到Ada

最後還看到Chris跟Piers追逐假Ada

Claire!!!就差妳拉坤市要大團圓了啊>"<

啊啊啊Ada果然沒有聽到Leon跟Chris說的那番話好可惜啊嗚嗚嗚嗚QQ

深情的Leon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