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全破啦!!!!

第四章Ada跟Chris都在追蹤Carla

一開始取三個密碼好像C篇也有

喔我真討厭噁心再生怪跟源源不絕的小兵>"<

總之這段Ada會一直躲在通風管看Chris跟小皮在下面打怪

之後還會遇到Chris跟小皮追過來

我在想是不是我不往前走等Chris跟小皮追來我就會GG XD

下次要試試看XD

這裡還有兩段匿蹤,不過我都是一秒就被燈光照到警報就響了XD

還有一個警報器也是

我都直接放棄一直往前跑 XDDDD

總之Ada在某個房間發現了假Ada Carla的真相

出去沒多久就發現Carla墜落摔死

就在Ada走去為Carla哀悼時

Carla復活變成一堆爛泥,而且還自稱是真正的Ada

(Carla:成為Ada有薪水很高的探員愛有什麼不好)

這一段我覺得好噁心好可怕...到處都是巨大的爛泥臉

爛泥還會分出分身跟觸手抓你...

最後的大臉到底要怎麼打啊

第一次我子彈都快打完臉還是沒打穿

只好retry

第二次用散彈狂轟勉強炸成功

但是我不懂這樣Carla為什麼就會死? 船沉到海裡就會淹死嗎?

搞不好小皮, Carla跟海怪都還活在海底...說不定還可以遇到從美國飄來的Deberah...

第五章沒什麼好說的

我覺得還蠻簡單的就一直亂開槍偶爾閃避就好,反正直升機子彈無限

只是npc都不會衝上去尻Simmons 打臉超爽的啊!!!

其實我很好奇之後Ada救的那些人有辦法活下來嗎......

總之Ada這個傲嬌

看到Leon遇到危險明明臉色大變

但看到Leon沒事還會在那自言自語說什麼你總是無法遠離危險但每次都能幸運的活下來啊

這兩人真的好煩啊啊啊啊啊啊啊,Helena快把Leon打昏送給Ada!!!

最後Ada看著Leon說So cute那裏超美>/////<

這兩個人根本都被對方吃死死啊orz

Ada不要再接任務了退休結婚生兒育女了啦!!!Leon薪水很高沒問題的!!!

最後來統計一下npc掛點的地方來分析主角(誤

Helena對上Deberah不努力幫她她會掛點: 這告訴我們1. Helena是妹控 2.Leon因為Ada在旁邊就不專心救夥伴

Piers被飛機炸死: 當Chris跑在小皮前面時記得跑快點,不然小皮會因為欣賞隊長英姿而跑太慢

Sherry被Boss幹掉二次: Sherry是天然呆,請好保護她

接下來第二輪輪到完副手啦,搞不好npc Leon, Chris跟Jake也會死很多次XDDD

沒意外會從Helena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