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這次放假有機會破完主線!!

雖然各種亂玩還是順利破完第三章XD

話說上次怒關的Barry篇

上網看攻略才發現

我在,Claire篇,用了很不可思議,的,方式,破關

導致Barry篇這裡很麻煩......

開門時間很短的解法明明是用箱子把門抵住

我在Claire篇的時候卻讓兩人都是拉完手把後快速跑過門內....

結果Barry篇地形改變時限內鐵定跑不到就悲‧劇‧啦T口T

雖然Barry篇也可以用一樣的方法,但是會爆出一隻隱形蟲

對分開的兩人來說很不利(我就是這樣被弄死兩次怒關遊戲)

不過在看到攻略說Natalia可以鑽小洞後,就決定讓Natalia摸黑鑽小洞了

這代畫面真是黑到我想哭...

不過Barry你不要生氣,我用Claire幫你幹掉佩卓了也算是讓你輕鬆點

雖然第三章我依然婊你婊得非常開心

最後進到塔看到威姊後這章就結束啦

其實雙威配對我好像也挺喜歡的

兄(弟)控的威姊感覺萌萌搭

第三章就是講Redfield家注定沒異性緣(誤)

還有我超喜歡Claire跟Moira線的吐槽啦XDDD

什麼用坡離眼珠換義眼來開門

雖然聽起來沒啥道理但是我相信這管用之類的XDDD

還有就是爆炸倒數那裏我迷路超久

到最後讓Moria爬過去的時候只是不到十秒吧

最蠢的是我不知道讓Moira爬過去做啥

發現門不能從Moria那開時間又快到了於是切回Claire隨便找了一扇門試試

發現Claire就可以開門時我還納悶了很久

上網看攻略時才發現是讓Moira到外面看哪扇門沒有陷阱(默

所以我是讓Claire很碰巧的選對了門(默

好啦至少我有讓Moira出去好像知道我在幹什麼(默

還有啟示系列很會把握那種不舒服的氛圍耶

至少我是很不喜歡那種上吊的屍體覺得毛毛的

尼爾原來是FBC繼承者啊我記錯記成五代公司了

看到你滿口朗斯戴爾就知道你注定只能當小弟啦

打他的場景挺像在打六代床墊哥

大概是因為休閒難度覺得還挺輕鬆?

就站在弄爆會起火的鋼瓶旁邊繞圈讓他攻擊自己起火再打他

等他大喊I burn~~~~時就衝到水柱旁等他轉過來露胸打

我大概還比他早衝到水柱旁等他XDDDD

輕鬆應該是因為沒有小雜魚亂入啦

後來就是結局選擇啦

不得不說,遊戲有點誘導壞結局走向耶

使用Claire時出現反應鍵要你拼命按

切到Moira時又出現選項一直要你切換成Claire...

雖然壞結局是比較輕鬆啦不用打boss

可是為了玩Moira追加章節還是打算先玩正史劇情

誒不過這樣Moira第四章可以開槍了嗎???

Barry篇的話就開始跟Claire比較多地方不一樣了

不過我還是有婊你沒讓你拿到道具啦顆顆

然後我真他x的討厭隱形蟲

還有Natalia磚塊爬梯子都會留在梯子上/下很煩...

要Natalia開門那裏超煩!!!

殭屍不小心被我打趴卻沒死讓Barry瞄不到

每次都在我開門到一半時攻擊害我開不了門

Barry又不能太靠近觸發隱形蟲

總之沒拿到道具好討厭~"~

後面的搬電池還蠻有趣的XD

可以隨拆隨用還可以當墊腳墊的電池GJ!

然後其實我猜威姊根本也搞不清楚Moira是誰吧XDD

Natalia根本就威姊化啦,管他是誰都先說Moira死了再說XDDD

第三章結尾Barry被威姊一掌打到山崖下習得絕世武功

Natalia在被威姊快掐死的情形下開眼把威姊嚇跑ww

馬上要最終章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惡靈古堡 啟示錄2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