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早以前就弄到手了,總之因為各種被其他東西迷住

手把又壞掉等等原因,最近才振作認真開始玩

本來今天想要一口氣打前二章心得的

可是Barry我連挑戰兩次死掉後

忍不住怒關遊戲XDDDD

其實之前有玩過一點啦

不過我本來打算接續進度時

卻完全搞不清楚我玩到哪,操作也忘光了

所以很豪爽的決定那就重開遊戲吧!

然後我果然是太久沒玩了

一開始Claire撿完鑰匙後不久我就玩死了...

retry時也是玩到紅血才終於搞清楚按鍵...

...不過我現在還是沒有學會閃躲跟防禦

體技也只會倒地追加跟背刺

話說我弟超賤的,看著我在玩

走過來看完主角正面後

笑著說Claire果然變老了就走了XDD

是還蠻希望Steve復活給Claire啦

不然Redfield家都沒有異性緣是怎樣www

玩起來感覺的話覺得好暗,玩久頭會暈不能玩很久

升級系統的話那些華麗的體技用法我都不太會...為什麼不能單純升射擊威力速度範圍呢QwQ

雖然是有零件包可提升啦,可是很難撿啊!!!而且有些漏掉就沒救了!!!

你看到我用Barry探查到只有Moira鐵鍬能開的箱子時內心是多麼崩潰嗎!!!!

另外卡夫卡畫跟獎章......呵,還沒有啟發我蒐集癖啦啊哈哈哈

然後角色玩起來的話

副角色的npc系統我覺得寫得比較好

Moira會很盡責的用手電筒暈眩敵人,Natalia也會用手指怪跟砸磚頭

主角的話Claire會用體技跟小刀補刀還OK

Barry......恩,至少是比啟示的Parker跟五代的npc好啦

所以Claire線我比較喜歡操控Moira

手電筒暈眩後Claire踢倒我可以衝上去補刀

Barry線最好是能用Natalia勘察環境後切換Barry攻擊讓Natalia輔助

然後來說一章心得吧

前面因為我玩了第二遍,很多第一次覺得恐怖的第二次就只想吐槽啦

第一個就是看到滿身是血的吉娜時覺得她好強可以流這麼多血還撐了這麼久(好過分

話說吉娜看起來就是Terra save的文書啊可憐的傢伙,尼爾超故意(誒不要劇透

然後就是Moira也太滿口髒話了吧XD

還!!有!!!Clare!!!!

妳看看人家20歲少女該有的害怕反應!!!

我一直覺得妳在拉坤市跟聖女密碼神勇淡定的超不正常啦!!!

然後以較卡關的地方就是我又忘記如何不變成Claire三明治(默

又去查了攻略(默

又再次發現了自己多愚蠢(默

Barry篇的話我覺得我有玩得比上次好

學會背刺跟善用Natalia後我的子彈跟藥草使用量改善了很多

雖然我有很蠢的兩人雙雙被轉轉刺絞死一次XDDDD

然後又卡關了只好又上網查攻略(默

一章我玩過兩次了所以就懶得仔細回味(誒

不過那些文件再看一次還是很毛骨悚然

描寫這些實驗啦、島的繁榮下的邪惡陰謀等等

我,其實,很想要看那時候黑暗恐怖時期的故事

還挺想要以那些實驗品視角遊玩遊戲體會惡夢的(超變態

印象中我好像是玩到第二章Claire篇尾端的樣子

因為我對那幾個Claire同事有印象

這次是硬把佩卓幹掉讓Barry篇比較輕鬆

我超討厭啟示系列的一點就是boss戰一定都有小怪亂入...

Claire吐槽一定可以在生化地方找到電池機油等交通工具需要東西超好笑

應該要加一句通常這些載具都會墜毀啊XDDD

上次玩不太記得有沒有打敗噴火大肚怪

我這次是死了兩三次才打過......

....難道止血帶不能跟藥草一樣噴了嗎

死掉都是因為重傷不知道怎麼吃藥草而死....

覺得Claire孩子王讓給Moira還蠻好笑的

Moira明明滿口髒話卻可以這麼溫柔的對小孩

然後Barry篇的話其實應該也快玩完了

現在是走到拉門要打開的地方

被隱形蟲瞬殺兩次於是怒關遊戲XDDD

印象中Claire篇開門完不久後就結束了

Barry篇會稍嫌無趣是幾乎都是走Claire走過的路

然後Barry我沒有拿到地圖是怎麼回事

迷路到我快煩死了,手電筒也不太給力好暗

偷看劇透似乎這章結束就可以看到威姊了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惡靈古堡 啟示錄2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