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陪著我弟跑完四主角路線啦XD

他果然也覺得Ada直升機關很冗

床墊哥踩Leon手那他在那發呆超久都沒有去管Leon

不過看起來Leon也不會死只看到床墊哥一直踩來踩去?

然後打完之後繼續陪著他玩副手路線

因為有經驗了我們一直吐槽實在是太白癡了XDD

 一開始的糟糕派對Leon跟海妹在比誰先忍不住開槍吧XD

海妹:我贏了人不是我殺的!

然後同伴下的指令你可以答應或是拒絕XDD

我真的很好奇有人連線會用這些指令溝通嗎XD

這次不怎麼迷路

遇到第一隻尖叫者它會一直逃給主角追

結果我都快跑得比它還快了XD

救捷運大媽才發現她也是在找Peter耶

該不會就是丟下女朋友的Peter的媽之類的吧XDD

Peter真是搶手?

一路上原來總共可以被車撞三次

後來跟路人們死守戰時

我弟還說他要跟Peter一起躲角落

我看他螢幕還一臉狐疑

我:可是你是跟他女朋友一起啊

弟:喔我的Peter指的就是她啊,她一直喊Peter所以就叫她Peter了

還超無聊跑去研究Peter長相

發現Peter模組不錯正個子也挺高的

話說Peter真的超搶眼超吵啦

其他路人小白小藍小綠我也只有這次才比較注意

不過總共有幾個人我也還是搞不清楚

好像最後小白跟小綠被拖下公車爆炸了?

結論就是他想要玩海妹不同路線結果第一章Leon跟海妹根本就沒什麼差嘛XD

只有丟海妹去開兩個門

我想麻煩的應該是以後救到大波拉吧

憑我弟的迷路技術我應該要花不少彈藥保護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惡靈古堡6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