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選的真的是休閒難度嗎||||||

那個最終boss是怎麼回事啦orz

四代pro難度的教主我覺得都沒有這麼可怕>"<

更別說六代easy跟normal床墊哥的輕鬆寫意了

總隻這代超多嚇人點的

突然掉下的屍體

經過時活過來的怪物

自動打開還會發出呀─聲音的門

超棒的啦(拇指

這代最大的缺點應該是彈藥跟藥草的限制

還有不知到啥時才可以發動的體技

每次打王前都想要再多存點藥草跟彈藥啊QQ

還有每次瑞秋來亂的地方都很討厭

不是倒數計時就是一堆怪orz

話說一開始超不習慣的

每次打到怪物的頭就想要衝上去用體技

結果只換來被怪物尻的下場

體技幾乎都是看同伴發動我才趕快衝上去一起用

潔西卡的體技還蠻好笑的

根本就女王

然後我玩的中文翻譯超白爛的

什麼基友遊戲、坑爹

害我一直笑而在這一關死了一次(其實只是牽拖

劇情上總之就是BSAA首腦奧布萊恩夥同FBC幹員雷蒙德

設了一個局逮BSAA內鬼跟FBC局長,順便把獵犬殘黨跟病毒消滅的故事

其實遊戲中很多疑點根本無法解釋

可以密室進出的雷蒙德就不說

一年前就生化感染的兩艘船為何可以在海上漂流這麼久不被發現而是現在才被發現

獵犬首腦是如何在海底活一年的XD哪來這麼多氧氣跟食物啦

對了Jill跟Chris根本就一直被吃豆腐嘛XDD

雷蒙德跟帕克都有對Jill動手動腳

潔西卡也是趁機抱住Chris

這代是超級難得沒有死什麼主要角色的人耶(瑞秋一出場就死了不算XD)

我還在那想是雷蒙德還是帕克會便當呢

結果因為這兩人的基友遊戲都不會便當XDDD

我承認我玩到過去篇第一節就萌上這兩隻了~

BSAA跟FBC, 獵犬首腦三人愛恨糾葛也很有趣

還有我很喜歡BSAA那對活寶搭檔~~

五代直升機駕駛Kirk有出場且耍了帥氣的駕駛技術

卡普空是想表示不是每次開直升機都會死嗎XD(可是五代Kirk還是死了啊XDD)

不過最後雷蒙德跟潔西卡的會面就不太懂了

是說雷蒙德不只是FBC裡BSAA的眼線

潔西卡也不只是BSAA裡FBC的內鬼

他們其實都在為第三方勢力效忠嘛?

是挺希望能在以後系列中看到他們兩個啦

總覺得惡靈系列的主角群都有點笨耶

只有Ada比較聰明一點

希望能多一些腹黑的角色啊XDD

 

arrow
arrow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