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st 篇章

這篇各種死法玩的我好歡樂啦阿哈哈哈哈哈哈XDDD

首先是Claire篇

結果Claire篇根本沒啥怪物啊

只有兩三隻隱形蟲很討厭

我超討厭蟲子類的啦

五代蟑螂跟這代隱形蟲都會即死攻擊超煩

我本來還想Claire篇沒啥怪給我一堆機槍彈藥是為了什麼

原來是為了讓我亂槍打鳥啊orz

到了最頂端看到依然美美的威姊後

雖然被劇透了

我還是被威姊那一槍嚇了一跳

然後威姊妳手抖得根本超厲害

根本就超怕死的好嗎...

然後就是逃亡啦

這代要角色自殺角色也會乖乖照做

所以就有了超多白癡的死法啦XDDDDD

Claire一開始我沒注意到地形高低差太多

把Claire摔成重傷或摔死好幾次XDDDD

然後有一個地方需要讓Moira翻牆幫Claire做跳板

第一次我沒有注意到就很開心的讓Claire跑過去

Claire就被我摔死了XDDDDDDD

後來有經驗後就還算順利

最後Moira被壓住時

我本來看時間不夠了想要直接掉頭就走的

後來想到這是好結局Moira還活著Claire會被Barry清算

所以還是乖乖等到Moira說丟下她不要回頭看時才往前...

...話說Claire妳最後也是要跳海啊

一開始就跳跟現在跳是有差唷

話說沒有載具就這樣跳海的Claire能得救真的很了不起...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Claire沒有去找六代失憶失蹤的Chris

還有最後Claire果然跟Piers很熟了吧

都是Chris腦粉(並不

Barry篇的話

我本來以為被打飛的Barry需要去找Natalia

結果Natalia自己跑回來了

然後其實我不知道水壩路線有沒有比較輕鬆...

總之爬到起重機那裏後

就是歡樂的摔死時間啦啊哈哈哈哈哈哈

一開始我卡超久完全不知道要怎麼過去

還靠在高處旁邊想看是不是可以觸發按鍵

結果我就發現Natalia身體一彎跨坐在高處

然後縱身一躍......

當下看到you faint內心只有傻眼

後來會用升降梯後不小心讓Natalia站在升降梯跟走道交接處

升降梯一移走她沒站穩又摔死了XDDDD

其實看到她掉下去的那一刻我大笑了XDDDDDD

後來毒氣我一開始還玩得不錯說

都在千鈞一髮快被毒死的時候走到新鮮空氣處

其實我應該要試試在毒氣處跟同伴說stay there會怎樣XD

不過在第一步驟啟動電梯後

我沒想到那麼多就直接坐上電梯啟動往下

啟動才發現阿幹地下都是毒氣啊

電梯又不能取消向上

就眼睜睜看著兩個傢伙坐電梯把自己毒死自殺XDDDDD

最後一章Barry篇超長

本以為直接打威姊了結果還要解地下洋房謎

超多怪超麻煩啦...不過由於是休閒難度所以倒沒有死在這

威姊也還是打得挺順的

因為她超討厭Natalia都只跟她玩XD

最後就是那毛毛的結尾了......

我還蠻不希望Barry一家悲劇的QQ

Barry跟Moira父女情還不錯

其實就是因為都很在乎對方才會這麼生對方的氣吧

總之洗腦的人格應該還是不等於自己

威姊如果那時候無所畏懼的死去

無論是相信自己會在Natalia內重生

或是T-恐怖完美轉換修復自己身體都是好事吧

可惜T-恐怖反而把自己變成個怪物

又變成了有兩個自己的矛盾...

下次要來玩一下BE了

我弟問過我為什麼BE Natalia(Alex)不殺Barry

我意味深長地告訴他

"因為,威姊也是威斯卡家人啊"

威斯卡家人就是要找一個宿敵

然後不殺對方只會各種嘲諷啊XDDDDDD

另外Moira篇章好難喔

昨天跟今天挑戰都失敗了~"~

還是先玩Natalia篇呢

不過看過一點據透好沉默之丘有點毛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惡靈古堡 啟示錄2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