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年紀越來越大,記憶力越來越衰退,感覺是要一篇條列可能有興趣要寫的東西了

目前有興趣的大概有黑籃、排球、食戟、口袋妖怪、JOJO、柯南、自創,也許會隨著坑越來越多而增加吧...對了,如果有人有興趣,歡迎認領←重點

黑籃

1. 其實大概都是ABO相關啦,我想到我似乎忘記把討論得很開心的後代跟每個家庭的梗概整理一下po出來了(掩面),動筆的話應該也只是小段子,如果要想交往前的話大概也只會把原著向改一改像之前列的ABO大綱,然後重點都是火冰、火冰跟火冰(誤

2. 一個自創的腦洞發現可以套到黑籃而開始腦捕的,本來是遊戲取向的設想,如果要動筆就改成結局分歧這樣的感覺吧。只是原本設定是黑暗BE向,當初遊戲設想只有主角會有一個HE,其他都是BE跟全員惡搞end。我是有動搖讓副主角配對也有了HE,不過其中一對一定要BE不然故事無法進行,這部分我是卡住不知道要給誰。其實以角色個性考量青黑最適合。至於這個腦洞的梗概我要強調,我這技術起碼領先威姊五年以上。總之是一個複製個體並洗腦人格的概念啦,這個梗給自己誕生的人格異色/同色紅當主角再好不過,主配對赤黛,副配對火冰這樣的感覺,大概是異色紅死去了愛人,於是複製了同色紅跟小黛打算等到適當時機把自己人格移到同色紅身上。本來火冰跟大概是青黑也都要走這種死一個所以打算複製自己跟愛人並轉移人格的感覺,不過牽扯到火冰我就心軟了(笑),這裡火冰就走單純實驗體路線吧。至於大概是青黑的因為是導火線所以註定悲劇,設定上是從這群複製人同伴死了一個開始做調查開端。如果是青黑的話,死掉的會是複製體小藍,兇手是本尊藍因為他不小心暴露了秘密,然後中途本尊藍大概會直接綁走黑子讓這些複製體大致了解自己的命運等等。現在想想我很久以前就很喜歡這種案件式抽絲剝繭的東西啊(笑),雖然這個故事細部情節我還沒想好

3. 之前想過的鋼鍊七原罪+父親大人套給奇蹟八色,只是想腦補狗血跟青黑火冰4p,冰火是兩兄弟、誠凜是火焰上校派、桐皇是最後當總統的老狐狸派、陽泉是阿姆斯壯姊姊那邊的人、洛山中央、海常秀德清國、其他就當當小弟跟合成獸黑幫學者殺手什麼的隨便(喂)

排球

1. 抱歉我不會tag人 XDD,總之是bassoon821想的ABO世界,就跟黑籃一樣我只會照著原著走XDD,會想寫兩種版本,一個是黑研、岩及前提下的天月,另一個是及岩前提下的黑月XD,總之月月是主角這點絕不讓步XDD天月主要想寫第三體育館找砸的段子,黑月就是很普通的兩人小糾結然後lovelove故事。不過雖然想是這樣想,寫起來應該會所有配對都帶到,然後一定會寫到烏野是群對訊息素毫無反應的超遲鈍BXDDDD總之設定我大概可以先放出來

2. 我想寫,非常糟糕的第三體育館。大概是從黑尾拐月月來體育館,赤葦角度看待大家的感覺。主要攻受是兔黑赤月,大概是赤葦在糾結這樣不正常的關係許久之後,終於承認自己也是個變態(?)這樣的故事。我想寫4p

3. 關於黑月有許多想法,不過都還沒想清楚。像是因為第三體育館相性、一直被日向列夫打斷double dating的四人,又或是想要告白一直被其他三館人打斷的阿黑、還有寶貝弟弟被搶走於是憤而也要搶對方弟弟(研磨)的明光哥哥等等

4. 我,真的擺脫不了案件的推理式故事(掩面),三館剛好六人,所以我很想要寫個跟毒巧克力命案類型的故事,就是三館發生了某事,六人各提出一個說法解釋這件事,最後找到真相的感覺。具體還沒想好,但是大概會牽扯到貓、蛋糕等等(笑)

5. 四個短篇論壇體,主題順序分別是"想要搭訕別校經理,但是她身邊一直有煩人的學弟怎麼辦"、"我的學長們似乎都對眼鏡有不可抗力的偏愛,我也該去配副眼鏡嗎"、"求助,學長說身為MB就該努力跟對面搭話,我該怎麼做"、以及最後"進軍全國後,我們隊伍出現各種奇怪傳言很困擾"這樣,主場分別是梟谷、音駒、青城跟烏野,雖然這四主題大概最後會歪成經理妹子搞百合、第三體育館、MB嘴砲大會跟太亂了已經不知道在幹什麼XDDDD

食戟

1. 一樣梗來自bassoon821。銀城薊ABO,大概是銀城AB跟城薊BO,灑狗血八點檔XDBO時B已經懷孕www銀薊都想用孩子綁住城的故事?感覺必須要寫R18呢

口袋妖怪(梗不能認領想自己寫)

1. 神奧輝光純戀愛的故事,光純都以為對方喜歡輝,雙向單戀的故事。大抵是兩人發現輝戀愛想找出輝的對象幫對方出口氣的故事,神助攻輝君。配對純光+輝竹蘭,大概就是神奧地形跑一圈這樣的感覺

2. 豐原oras改。佑樹被沒用上的德文轉換裝置傳送到別處,遙千里尋夫的故事,背景是紅寶→綠寶這樣,佑樹打敗大吾當上冠軍,失蹤後米可利接位冠軍,遙跟佑樹老爸千里約定打贏米可利後才足夠強到可以去尋找佑樹。傳送佑樹的兇手預定是葉(跟下篇作連動)。尋回佑樹的方法要玩完oras才會有更清楚想法。配對佑遙、大吾米可利(我是冷門的代米派QwQ,oras米可利超騷的想幹) done 終於有完成的好感動QwQ

3. 白銀山傳說,炎想扭轉自己跟葉無法同時存在的命運而造成時空錯亂,設定上炎葉是雙胞胎,小時候一個人掉進真新鎮河裡淹死。響聯合別區冠軍調查出真相並解決此事件,配對響琴,炎葉綠三角。炎的無口有一半原因是葉假扮成炎的關係,不過模仿少女有發現有時候這個"炎"是葉。

4. 各區冠軍歡樂聊天八卦體,主角就五個冠軍。原則上佑樹負責做死、莎莉娜負責S、響負責當正經人、輝負責控場、恭平負責吐槽、炎綠偶爾出來玩SM插花、N透也負責電波+放閃,配對依然是那幾對

JOJO

1. 都是隨身碟掉的東西啦(哭) 仗露的安價簡訊體,因為心鎖的能力讓仗助被迫照著安價簡訊的命令行事,總之是仗助一面做愚蠢的事(都是跟露伴有關)一面找出幕後主使的故事。大概是所有杜王町的人串通好要讓兩人在一起不要再蹉跎下去這樣

2. 靜、滷肉、444、仗助、露伴一起冒險的故事,六部平行世界。二喬遺書留言給靜跟仗助要他們去義大利一趟,結果遭遇替身攻擊讓滷肉跟仗助都因為有想見的人而中招回到過去變小的故事。其實這是二喬策畫要讓靜在沒有自己的情況下也能堂堂正正認為自己是喬家人的試煉的感覺

3. 惡搞的讓全世界女性都變腐女的故事、大概日本義大利美國各一名這樣的替身使者,被仗助滷肉承太郎分別做掉這樣。我只是想寫發神經的女人很可怕 

4. 承花的我不想寫了(笑) ,當作沒這回事,有人想寫我可以說梗概

柯南 

1. 一篇後代捏造,基本世界設定新蘭、秀志、平和、白黑,主要是基本世界解決平行世界的案件這樣,平行世界是走柯哀、黑白(女)跟青(男)紅,我只是想讓基本世界的新一對平行世界的小哀說出遺憾的愛慕跟道別XD其實這篇寫了還不少還有挺詳細設定...幹不會都不見了吧,總之我寫到案件部分有點懶就擱置了XD如果找的到檔看要不要把他寫完

2. 四篇後日談捏造,主角分別是哀新白黑,時序穿插,用不同人角度串起一整串事件。哀篇原本打算走新志->秀志這樣的感覺,不過我變成秀志派後新志的部分怎麼看怎麼彆扭。所以就難產了,雖然後面三人各篇的大綱都想好了不少。新篇是志保離開後才發現自己對她有不一樣的感覺,不過他放不下蘭,志保也找到秀一,最後新志兩人和解。白篇是白馬對自己沒自信並忌妒跟黑羽關係不尋常的新&志,最後想通放手追黑羽。黑羽篇就是被追而後動搖的感覺吧XD,總之兩人篇章最後都卡個大魔王青子。其實如果草稿還在,全部的大綱我已經寫得差不多了。之前列了祭品說,如果青山要讓秀一跟志保是親戚關係,我就把這篇章撸完。感覺快要必須這樣做了怎麼辦QwQ

3. 想寫黑衣組織方的故事。由於組織的人都太智障所以有自創角,本來只是想加個財務管理者吐槽組織眾人的開銷,但是由於壞習慣又自己設計了一個劇情。總之讓自創角太多戲份劇情走向也越來越沉重(笑)後來就放棄了。不過我還是很想吐槽組織的營運方針就是了

文豪野犬

1. ABO一個太宰B中也O的腦洞,有點自設,不過幾乎照原作走吧。 設定上中也比較早覺醒,而太宰在關鍵的發展階段因為受了中也訊息素的影響反而變得遲鈍到對其他的訊息都沒有反應而變成了B。大概是森因為怕太宰太過強大而安排的,是個太宰對中也又愛又恨的故事。

2. 與其說想寫配對不如說是想寫異能跟黑吃黑戰鬥(笑),也是原作背景下兩方共同面對敵人的故事。由於想寫戰鬥跟鬥智,敵人數目有點多,然後敵人都是來自某部漫畫虛構的文豪(笑)。前面鋪陳想得差不多了就是最後局面有點難想,不想讓自創敵人跟太宰太笨呢,所以一直黑吃黑吃黑到我不知道要怎麼讓兩人分出高下(笑)。

自創

1. 其實畫自創角的時候就介紹過了。一堆非人設定的那篇還寫了不少相關故事,不過都是腳色過去背景。正篇其實我怎麼想都沒有頭緒(喂),主要是大boss形象我想不出來所以無法有效想正篇。可是我真的好喜歡我設計的那對BL的過去狗血虐設定啊,不然就只寫那對BL的虐戀好了。另外敵方有幾對我也設定的挺喜歡,不過不知道檔案還在不在。總之主角跟大boss的恩怨情仇我反而沒興趣腦補,當初為什麼要設定成這樣啊真是。

2. 很喜歡舞動全身跟敘述性詭計的時候寫的,背景就是舞動全身那樣跳舞很了不起的世界XDD。主要是敘述性詭計描述主角過去並克服心境的感覺。如果檔案還在的話我也早就寫得差不多了...配角本來打算借用舞動全身的人物,不過最後都還是自創了XDD主角是我親女兒親女兒親女兒,很重要所以說三次,女婿由於不太重要所以沒在自創男主角裡出現呢。

3. 打鬥類的!其實我也很想寫這個。只是想要寫打鬥,目前大致設定好的戰鬥有五行的金&水vs火&土,毒&霧vs水&控制生命能力,治癒能力&火vs風&雷電。主線也是有,是有個預言說這些特殊能力者中誕生了一個會毀滅所有能力者的能力者,一切悲劇由此開始。主角一行人在追尋這個傳說時,發現越來越多的矛盾之處,而終於還原真相。能力者有記憶操控者跟時空轉換者,所以隱瞞了一些真相。設定上突破口是一個因為精神失常而無法被操控記憶的能力者,讓事情真相水落石出。我到底是多愛這種案件式故事啊。這個都是紙本,要的話也只能重寫...現在偶爾還是會設計一些超能力者腦補就是,我還挺喜歡這系列的作圖XDDD

好啦有興趣請認領,有新點子會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