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有雷。

首先一定要─

瑪莉詠我好愛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Bruce你這集超爽的啊又是貓女又是塔莉亞~~~

為了彌補第二集瑞秋不要你嗎XD

我承認當知道塔莉亞是瑪莉詠演的我馬上從貓女派倒戈XD

雖然我越來越偏向奇怪的Harley派XD

其實我覺得導演要塞的東西太多了

變成前面交代背景時有點混亂

像是貓女跟議員那邊為什麼會跳到局長潛入地下道被Bane手下抓

Batman跟貓女以及米蘭達的交情

還有Bruce決定復出跟找貓女去見Bane那裏都有點突兀

不過...這部片已經超長的orz再加下去我應該會看到一半被我媽驅離電視XDDD

我一直最期待的就是Bane把Batman舉起來摔背的橋斷了

果然電影有出現*〞︶〝*

我是覺得Bruce跟米蘭達炒飯那有點不必要...不過有瑪莉詠的美背>/////<

電影的塔莉亞超棒的啊~~我不是很喜歡漫畫跟卡通裡的塔莉亞

不過為什麼Bane還是當這種被吃死的角色啦XDD

超爛舊版蝙蝠俠四裡被Ivy操控,阿克漢遊戲中是Dr. Yang跟Joker實驗的白老鼠

新版電影又是塔莉亞忠實的僕人...不過你是樂高蝙蝠俠遊戲中唯一可以背摔蝙蝠俠的角色

看到還有道(達)格企業真是令人懷念啊~

我超愛監獄那一段意境

角色每個塑造都蠻鮮明的,雖然有些人戲份短但是都很讓人印信深刻

但是貓女有點可惜,總覺得她個性可以再鮮明點

Blake就蠻明確的,只是沒想到羅賓是以這種形式登場XD

然後克萊恩你自從被蝙蝠俠打敗後就淪為搞笑役了...

你的毒氣去哪裡了,振作點啊稻草人!!!

我承認我看到蝙蝠俠以為Bane是忍者大師的小孩時我有點囧

想說這也改太大了

對了還有忍者大師說我可以以任何形式生存下去時我就笑了

這句話由成為絕代英靈的金魁岡先生來說再適合不過XDD

其實最後Bruce有沒有活著我覺得都已經是個美好的結局

光是高譚市警察站出來那我覺得這就已經足夠了

我喜歡這種平民百姓在黑暗中仍帶著光明跟希望的感覺

就像第二集Joker炸船那裏一樣,平凡人的人性的美好,額外令人感動

最後還是要說

瑪莉詠我愛妳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