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看完的感想:蛤?就這樣?

2. 最精彩的地方竟然是一開始的三十分鐘......

3. Big大阪隊的兩個前鋒都挺帥的

4. 柯南跟灰原根本是少年偵探團的爸爸跟媽媽...

5. 為了擠出兇手鼻屎大的動機,這集兇手是個BL戀童癖!

6. 這集根本就柯南一人的獨腳戲嘛,耍帥裝小孩血流滿面各種風貌都有

7. 小蘭這集存在感薄弱到我很想為她抱不平...還我幾集前帥氣溫柔的小蘭啊~"~

8. 順便紀錄一下電影各個兇手

  1. 對稱偏執狂 (其實這個凶手我還蠻欣賞的,徹頭徹尾堅持自己美學)
  2. 中二 (湊齊13個的意義到底在哪?你只是很想玩撲克牌吧)
  3. 眼睛控 (除此之外我覺得她算是不錯的反派)
  4. 比較合理的中二 (不過打傷佐藤就是該死)
  5. 超級中二 (這很多人罵過了就不提...你是不會搬家啊)
  6. 疑神疑鬼的神經病 (結果成為兇手有比較不被人唾棄嘛= =)
  7. 忘了,只記得武功高強 (我都只注意平次...)
  8. ...就普通市井小民 (兇手目標就只是對死者不滿...飛機是意外)
  9. 正常的兇手 (等等殺人是這麼普通的事嗎)
10. 自戀M,學弟妹控,正常(一個用大陣仗希望偵探推理出兇手是自己,一個只是因為
      袒護學弟妹,一個很正常為了利益...)
11. 不起眼 (因為小蘭超萌,這集滿滿的百合)
12. 中二,還有點腐味 (最後那裡超中二...可惜我對老頭跟大叔的曖昧無感)
13. 妹控 (毫無反應就是個妹控)
14. 稍微愚蠢不過很有架式 (超有魄力的把柯南丟出飛船!我喜歡XD)
15. 爆炸狂 (你根本不想要錢吧,再去搶一次珠寶店比搞爆破容易多了)
16. 正太控 (人家父親都沒下手,你卻為了一個認識頂多兩三年的小孩
      勞師動眾...這一定是愛啊!BL又年齡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