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看完了~~~

電影的鋪陳畫面還是比較豐富

音樂上情感的轉折我覺得比看音樂劇順多了

其實我覺得大家都唱得不錯啊

除了愛波寧我比較喜歡音樂劇的以外

大家說的羅素克洛唱得很爛我也覺得還好

大概是我本來就對賈維不期不待沒有傷害吧XDDDD

而 I dreamed a dream我竟然看到哭了...

恩我覺得視覺效果還是有差

音樂劇的芳婷我只想問她妳的假髮在哪買的

應該比十琺瑯便宜很多吧

最後尚萬強掛掉那看到神父那也騙了我幾滴眼淚

還有就是休傑克曼也太帥了吧

這樣沒有搞父嫁不合理啊XDDD

雖然馬呂斯看久了也覺得他蠻可愛眼神挺讓人心動

長大再看一次我果然最喜歡的腳色是愛波寧

以前因為很討厭她的父母而毫不同情她

現在再看就覺得她能這樣做真是難能可貴了

然後覺得珂賽特也有點過太爽了吧XD

而音樂劇看覺得像笑話的革命

電影裡反而同情這些小笨蛋了orz

恩...其實嚴格說來這部片算喜劇吧

可是看了真的會覺得心頭酸酸的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悲慘世界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