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不用上班的春假就是盡情看電影囉~~~

我果然還是很喜歡昆汀式style

應該說我很喜歡黑色幽默類的電影吧

然後昆汀式的靠杯角色我也是超愛的啦XD

這部片我是覺得比較沉重

我最喜歡的還是黑色追緝令吧

我超愛他電影裡角色不按牌理出牌的感覺

醫生每次掏槍的時機都讓我愣了一秒後開始狂笑XDDD

後面康迪跟黑人管家的鋒頭是在太搶眼了

最後醫生是因為鋒頭被蓋過才掏槍的吧www

管家那在白人面前極力討好裝笨的樣子超生動

還有那群蒙面的也超好笑

其實我以為最後要看看黑人管家頭上有沒有三條凹痕耶

被康迪這麼一說後我就一直很期待(? 

不過主角實在是太強了啦,隨便掏槍就開也可以打中目標是哪招

然後...我學到了一個SM人的新姿勢(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