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忽然出現的靈感

沒有什麼邏輯性大家OOC

而靈感枯竭時隨時可以結束的無聊東西

趕在今年結束前發不然就要再過四年冬季奧運才發文了(?

總之是100問的配對們

 

1.
from 哲君love
學姊妳情人節巧克力準備了嗎?

from Riko
還沒,在想要不要去請教別人要怎麼做

from Riko
...還有妳的暱稱什麼時候要改啊

from 哲君love
為什麼要改?

from Riko
妳不是在跟海常的王牌交往嗎

from 哲君love
所以我的暱稱跟他是一對的啊,對了學姊妳沒有加黃黃好友呢。他暱稱是"小黑子love"。

from Riko
......

from 鷹眼
wwwwwww

from 鷹眼
糟糕,太有趣一不注意就順手發出穿幫啦wwww

from Riko
!這誰?!

from 哲君love
!!!蠢了我選到群組發信了!

from 哲君love
抱歉了打擾到各位請當作什麼都沒看到><

from 惡童
沒關係既然是可愛的女孩子後輩所以原諒妳...以為我會這麼說嗎?

from 惡童
我想妳應該是想以驚喜預備來著?封口費打算出多少啊

from 香草奶昔
樓上這威脅的話我可不能當作沒聽到

from 哲君love
哲君O//////O

from Riko
等等!?這奇怪的組合是怎麼回事?桃井妳到底發給了什麼群組啊??

from 來玩花牌吧
喔喔搞不懂怎麼回事,不過好像很有趣

from Riko
!!!為什麼鐵平這傢伙也在!桃井!

from 哲君love
這個嘛...啊哈哈不知道拜託火火教我們可不可以呢

from Riko
不要轉移話題!

from Himuro
其實大我並不太擅長作甜食呢

from 鷹眼
wwwww我www知www道www是www什www麼www群www組www了wwww

from 香草奶昔
...請不要說出來,高尾君

from 來玩花牌吧
啊哈哈好像一群太太在聊要怎麼幫另一伴慶祝情人節呢

黛面無表情看著從剛剛開始就響著沒完的手機,眼神更死了

加油吧,太太組。

2.
from Riko
...抱歉這傢伙就是這麼不會看場合

from 哲君love
總之各位很抱歉><剩下的我會私下找學姊談的,打擾到各位真的很對不起!

from Riko
喔還有鐵平跟黑子君今天這個群組對話你們什麼都沒看到,懂我的意思吧(笑

from 鷹眼
wwwwwww

from 香草奶昔
所以說是桃井小姐跟監督想作情人節巧克力吧...

from 來玩花牌吧
我記得去年那時後真是不得了呢

from Riko
鐵平你閉嘴!

from 香草奶昔
......木吉學長你去年有吃過監督的巧克力嗎

from Riko
今年絕對不一樣啦我會雪恥><

from 香草奶昔
這話似曾相識,好像帝光時期也聽過呢

from 哲君love
哲君幹嘛這樣Q____Q

from 鷹眼
啊哈哈哈這群組太有趣了我喜歡wwwww

from Himuro
?不就是做巧克力嗎,出了什麼事?

from 香草奶昔
我想冰室學長你可以問問火神君

from Riko
...不行,桃井我覺得我們不做點什麼,這群人絕對會大嘴巴說出去通風報信

from 哲君love
QwQ那學姊妳說該怎麼辦?

from Riko
那還用說嗎~

from Riko
拉‧為‧共‧犯ˇ

from Riko
一起為了情人節巧克力努力...就是同一條船上的夥伴了吧

from 鷹眼
www好像很有趣我加入www

from Himuro
我也沒問題喔,本來就打算自己做一些送給大我

from Riko
鐵平~~~黑子君~~~

from 香草奶昔
(嘆)我知道了

from 哲君love
所以...真的要組團做巧克力?

from 鷹眼
也沒有不好啊ww人多熱鬧

from 香草奶昔
不過有幾個人似乎沒有表態呢←_←

from Riko
鐵平你跟你家那隻不都喜歡零食甜食?對你又沒損失

from 惡童
如果毀掉這個計劃不知道可以造出多少對籃球怨侶呢

from 哲君love
話說我知道今吉學長討厭的幾種食物呢。

from Riko
配上巧克力風味絕佳,是吧。

from 鷹眼
wwww妳們wwww惡魔啊

from Himuro
所以...就這樣定案了?

from 哲君love
剩下就是決定日期跟地點了

from Riko
日期的話一定是周末假日,不過地點是個問題呢

from 香草奶昔
這個,問問看最後一個人的意見如何。

from Riko
誰?

from 香草奶昔
你一直在看這些對話吧,黛學長。

from 哲君love
(驚)我都忘記有黛學長了

from Riko
這群組不是妳創建的嗎...

from 香草奶昔
黛學長?

from 來玩花牌吧
算了黑子,不要勉強搶別人

from Himuro
也許每人相處的模式不同呢

from 鷹眼
www像我就很期待到時小真的樣子

from 哲君love
想到阿大得意跟我炫耀的樣子就很不爽呢,那時候我可以打他嗎哲君

from 香草奶昔
那作為交換,也請讓我痛揍黃瀨君一頓,桃井小姐

from Riko
這樣好嗎,跟赤司君增進感情的機會喔

from Riko
只有赤司君沒有,不是很可憐嗎(笑

from 蘋果糖外傳2/11日發售
←_←誠凜就是有如此魔鬼教練才能稱霸的我總算見識到了

from 蘋果糖外傳2/11日發售
←_←總之赤司他東京的別墅鑰匙很湊巧的在我這

from 蘋果糖外傳2/11日發售
←_←地點桐皇經理應該知道妳們國中時去過

from 蘋果糖外傳2/11日發售
←_←這樣可以了吧,太太團的各位

...拜託,能成為這些人另一半。
即使是受,也一定是些狠腳色啊

3.
本來以為什麼可愛美少女卻是廚藝白癡是只有輕小說才會出現的反差萌,沒想到三次元今天就讓我看到了兩個←_←

黑暗物質這種漫畫上的梗,原來現實真的會發生←_←

當然以上都只是黛的心裡話。

不過在他打開窗子好把屋內的濃煙散出去時,還是忍不住嘀咕了一句。

"這真的是在做巧克力而不是什麼魔藥學嗎←_←"

黛不知道責任歸屬應該歸在起了這個話題的自己

還是接下來順著話題說"我剛剛真的在那邊拿了一本封皮寫著魔藥學的書看"的黑子

反正兩人都毫無存在感應該也不會有人記得是他們起的頭

不,責任歸屬應在是更早之前

做出可怕東西的桐皇經理跟誠凜教練

總之接下來就在秀德鷹眼的"好像很有趣來照著做看看"

無冠惡童的"還用無聊的古埃及文寫的不過我一秒就看懂"

以及無冠鐵心順手把做好的不明物擺在料理台上

最後被買東西回來的陽炎淚痣跟料裡白癡女子二人組說"這是什麼新的調味聞起來不錯"而加入了製作巧克力的材料中

結果就是做成了八塊不明內容物的東西

每個人都不覺得這有什麼問題,因為那迷之物使用的東西也是些很普通的食材調味

...好吧製作迷之物時那段咒語跟儀式是有點詭異的不過應該不會有人當真

再說兩個女孩子也當場試過了味道表示完美無異狀

...真蠢啊叫女孩子試吃加了會變成女孩子的魔藥根本毫無意義。

4.
from: 小黑子love
緊急事件──請各位千萬不要吃那個巧克力!

from: 小麻衣
這種事你要早點講啊混帳黃瀨我現在就去揍死你!

from: 今天幸運物是貓耳頭箍
太晚了我早就咬了一口了說

from: 美味棒
我早就全~吃掉了

from: 風林火山陰雷
......

from: Tiger
什麼啊,看來大家都吃了啊

from: 關西人
是對方充滿愛意的物品,不吃怎麼行呢

from: 天帝之眼

from: 小黑子love
所以小赤司你沒有吃嗎0.0

from: 天帝之眼
我沒有

from: 天帝之眼
不過很遺憾,這並不代表"我們"沒吃

同色紅表示,情人節沒有另一半已經夠慘了,還要因為共用同個身體被牽連。

所以之後稍微報仇惡作劇一下,大家也應該沒什麼怨言吧。

大概是tbc...吧?

arrow
arrow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