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大家都OOC被盜帳號了

有自創人物

----

from 今天幸運物是免洗筷
高尾,你聽我說

from 鷹眼
不,我不聽!

from 今天幸運物是免洗筷
聽我說,高尾

from 今天幸運物是免洗筷
我錯了,錯得離譜

from 今天幸運物是免洗筷
總是欺騙自己說你只是自己隊友,漠視你的心意

from 今天幸運物是免洗筷
但是今天我發現,我是有多麼愚蠢,多麼癡傻

from 今天幸運物是免洗筷
你,早就在我心中生了根

from 今天幸運物是免洗筷
我...我愛你啊!

from 鷹眼
...你以為這些話還來的及嗎?

from 鷹眼
太遲了

from 鷹眼
我的心,早就被你漠視的枯萎乾涸,什麼也不剩了

from 今天幸運物是免洗筷
對我來說,你是我心靈的綠洲,永遠不會乾涸的!

from 鷹眼
小真...

from 今天幸運物是免洗筷
高尾...

from 天帝之眼
呵,兩位玩得很開心嘛

from 今天幸運物是免洗筷

from 鷹眼
是誰?

from 天帝之眼
尤其是你,真太郎

from 天帝之眼
從外面帶什麼野女人來我地盤撒野?

from 天帝之眼
即使分手了,你也還是我的東西,給我記住了

from 鷹眼
什麼?

from 鷹眼
這是什麼情況?

from 鷹眼
哈囉?

from 今天幸運物是免洗筷
對不起!

from 小黑子love
沒─事─的─啦~小真跟小高,小天帝只是因為我冷落了他鬧彆扭~

from 小黑子love
沒辦法人家太帥了,小天帝會沒有安全感也是一定的~

from 哲君love
煩死了剛剛手機就吵個沒完,黃瀨你傳那什麼東西找死嘛!

from 小黑子love
O_O五月妳!?

from 香草奶昔
請ㄨ@@$U@()D

from 哲君love
哲?你沒事吧?

from 香草奶昔
!F4gtw44ynbfD

from 哲君love
不要打奇怪的東西啊喂!

from 哲君love
打給你也不接...啊,你該不會是看到是五月手機才不接的吧

from 哲君love
是我啊!我手機不知道擺哪去了所以才拿她的來用

from 小黑子love
誰知道你的我是誰啊...所以你不是五月囉?

from 哲君love
你蠢的啊黃瀨,我哪裡像五月那種囉嚕嗦嗦的女人啊

from 小黑子love
這個,雖然我同意涼太是笨蛋,但是五月才不是什麼囉嗦的女人啊

from 哲君love
蛤?你是誰啊?

from 香草奶昔
比起這個,我更想知道一開始的幸運物君跟亂入的鷹眼君是誰呢

from 哲君love
哲!你剛剛到底怎麼了,打一串亂碼,打電話問你也沒接

from 香草奶昔
抱歉,剛剛本來就想問的,只是訊息打到一半二號忽然亂動按到發送鍵

from 今天幸運物是免洗筷
那個...

from 鷹眼
真的很抱歉,我們不是故意的

from 哲君love
搞什麼,還真的不是綠間啊

from 鷹眼
...廣義上說來是綠間沒錯

from 哲君love
蛤?

from 香草奶昔
...是綠間君的妹妹?

from 今天幸運物是免洗筷
很對不起!奇蹟的各位前輩們!

from 今天幸運物是免洗筷
我跟高尾同學本來只是想拿哥哥們的手機傳訊息存成圖片惡搞

from 鷹眼
我是秀德影的妹妹,初闖貴寶地還請見諒。

from 今天幸運物是免洗筷
結果我不小心多發給奇蹟的群組了,真的很對不起。

from 鷹眼
真的很抱歉我也沒留意。

from 香草奶昔
果然是這樣啊,我了解了。人都會有過失的,請兩位不要太在意了。

from 哲君love
啊我是無所謂,反正我對他們兩沒興趣

from 鷹眼
;w;奇蹟的前輩們都是好人呢

from 今天幸運物是免洗筷
所以...請不要責罰哥哥、高尾學長跟高尾同學

from 今天幸運物是免洗筷
都是我一個人的錯

from 今天幸運物是免洗筷
真得很對不起

from 小黑子love
綠間小妹妹妳沒事吧?道歉的有點不尋常啊?

from 今天幸運物是免洗筷
那個,我哥跟綠高尾學長...他們真的很喜歡彼此。

from 今天幸運物是免洗筷
請不要拆散他們。

from 鷹眼
怎麼了?小綠綠@@

from 鷹眼
出了什麼事了?

from 今天幸運物是免洗筷
妳也趕緊為他們求情吧

from 今天幸運物是免洗筷
對不起我從來沒有聽我哥提過你們的事情
如果讓您感到不快,我們十分抱歉,天帝之眼學長

from 鷹眼
難道他就是小綠綠你說的,奇蹟的隊長???
真是對不起!!!(土下座)

from 小黑子love
不愧是小天帝威名遠播~

from 小黑子love
就說他是因為我而鬧彆扭了~

from 哲君love
閉嘴冒牌貨

from 小黑子love
;w;為什麼我也被當成壞人了

from 哲君love
很愛哭這點到是跟黃瀨很像

from 小黑子love
好過份;w;我們明明就只有臉像;w;

from 香草奶昔
...不好意思,可以請問你是誰嗎?
現在情況已經夠混亂的了...

from 小黑子love
比起這個,我比較想知道誰是小黑子~

from 香草奶昔
...是我

from 小黑子love
啊哈~從涼太跟五月那聽說過你不少事情喔~

from 哲君love
你到底是誰啊!想對哲做什麼!

from 小黑子love
我才想問你是誰呢,為什麼用著五月的手機

from 哲君love
關你什麼事啊!

from 香草奶昔
請冷靜一下,青峰君

from 哲君love
哈啊?

from 小黑子love
什麼啊,原來是他啊

from 香草奶昔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不過看起來你似乎很擔心桃井小姐

from 香草奶昔
青峰君只是桃井小姊的青梅竹馬笨蛋罷了
我不會讓他欺負桃井小姐的

from 小黑子love
不愧是涼太跟五月都看上眼的男人,果然很帥氣呢(笑)
我才要說聲抱歉呢~我家那笨蛋好不容易有人願意照顧,稍微,擔心了呢

from 天帝之眼
即然擔心就不該用他的帳號傳這些莫名其妙的訊息吧←_←

from 小黑子love
咦反正他在奇蹟的地位不是也最低嗎,所以沒關係吧

from 今天幸運物是免洗筷
...請問...現在是什麼狀況?

from 鷹眼
天帝之眼前輩跟小黑子love前輩難道不是一對?

from 天帝之眼
怎麼可能啊←_←

from 天帝之眼
只是看到現充對話很刺眼

from 天帝之眼
於是傳那樣的訊息惡作劇一下而已

from 天帝之眼
卻被亂入成在鬧彆扭了我也很吃驚呢←_←

from 小黑子love
嗯~天帝之眼是小隊長吧,跟涼太描述的不太一樣啊

from 小黑子love
不是聽說應該揮舞著剪刀說,違逆我的人,即使是父母也得死之類的嗎?
害我有點失望說

from 天帝之眼
嘖,真拿你沒辦法

from 天帝之眼
違逆我的人,即使是父母也得死8< 8< 8<

from 天帝之眼
我只是忽然想這麼說罷了,才...才不是因為你希望聽我這樣說才說的

from 小黑子love
原來奇蹟隊長是這種萌萌的東西?

from 鷹眼
...跟小綠綠妳說的不太一樣啊

from 今天幸運物是免洗筷
聽哥哥說他帝光隊長有兩個人格...?

from 哲君love
受不了了我的頭好痛!到底是怎麼回事這些人?

from 香草奶昔
...目前這個群組真正是奇蹟的人,大概只有我跟你,青峰君。

from 香草奶昔
不過你也不是用自己的手機登陸...

from 小黑子love
什麼啊,小隊長也是被盜帳號的啊

from 小黑子love
那我充滿愛意的告白不是沒傳達到嗎;w;

from 天帝之眼
話說用掛著別人名字還love的暱稱,怎麼看都只是來亂的吧←_←

from 天帝之眼
你只是想看傳說中那個唯我獨尊的小少爺會有什麼反應吧

from 香草奶昔
兩位在一見如故的同時,還是請先介紹一下自己吧
請顧慮那邊的兩位妹妹的心情

from 小黑子love
我也是廣義上的黃瀨啦耶嘿~
是不成才的弟弟的姊姊喔~

from 小黑子love
聽了涼太說了很多奇蹟的事,今天玩他手機時看到很有趣的對話就忍不住盜帳號了

from 天帝之眼
在下只是區區無名小卒這就省略了吧

from 香草奶昔
...你以為赤司君會不知道你用他的帳號做這種事嗎,黛前輩

from 天帝之眼
既然知道是我了幹嘛還要我介紹自己啊,幻之第六人

from 哲君love
喔喔哲好厲害!竟然能看出各種冒牌貨!

from 香草奶昔
...青峰君我真希望你偶爾也把腦子用在籃球以外的地方

from 哲君love
哼,至少我沒有被盜用手機

from 香草奶昔
...手機不見且盜用桃井小姐的手機的傢伙沒有資格指責別人

from 哲君love
哲你的手機剛剛也被二號用過了吧

from 香草奶昔
...等下見面我們再繼續這個話題,請做好覺悟

from 香草奶昔
話說黃瀨君我是不太意外...不過另外三位...也太巧了

from 小黑子love
啊哈哈沒錯喔涼太在我旁邊看電視,他還以為我在用他手機玩遊戲呢

from 鷹眼
因為哥哥們的關係我跟小綠綠也是很熟的朋友喔

from 鷹眼
我們算是預謀的啦

from 鷹眼
約個時間故意一起盜用哥哥的手機傳訊息耍白癡

from 鷹眼
然後小綠綠就超級耍笨了啊哈哈

from 今天幸運物是免洗筷
高尾-_-+

from 天帝之眼
真希望我也有這麼可愛的妹妹就好了←_←

from 天帝之眼
本來只是想借用看看高級貨,沒想到卻一直有訊息進來害我以為是最新的簡訊轟炸防盜措施

from 哲君love
話說紫原那傢伙完全沒有說話呢

from 小黑子love
該不會也被盜了吧~

from 天帝之眼
單純沒看而以吧

from 香草奶昔
紫原君似乎看過訊息了,沒有回真的不像他的作風

from 天帝之眼
只是不想理我們這群人吧←_←

from 美味棒
再吵碾壓全場喔。

from 哲君love
什麼啊你果然也在,紫原

from 美味棒
碾壓...黏牙!

from 香草奶昔
....總覺得,這語氣非常熟悉...

from 美味棒
沒錯,這隻手機已經被誠凜占領了。不愧是木吉,跟他扯上關係的人都會倒楣。

from 香草奶昔
這不會就是昨天木吉前輩所說,自己書包多出來一隻一直響的恐怖手機吧......

from 美味棒
答對了喔,黑子。監督剛剛為了刺探敵情研究了這隻手機半天,結果只發現一堆美食照片

from 天帝之眼
結果紫色戰士也淪陷了啊

from 小黑子love
登登~就差藍色戰士的了

from 哲君love
...總有種很不好的預感,希望我手機指示遺忘在家裡某個角落...

from 香草奶昔
...青峰君你預感成真了,你的狀態顯示也都已讀這些訊息

from 小麻衣
(各種奇葩對話截圖)

from 小麻衣
很有趣的對話呢,我就收下啦

from 哲君love
!你是誰?

from 小麻衣
我?我當然是桐皇的王牌,青峰大輝了
能打贏我的只有我自己─

from 小麻衣
而自從我輸給誠凜後,整天吃不下睡不著抱著枕頭啜泣
所以我決定從今天起好好練球,不再翹練習

from 哲君love
蛤啊?

from 小麻衣
此外作業都自己做,也會對學長使用敬語

from 哲君love
你這混帳在亂說什麼!

from 小麻衣
唉呀不要這麼兇嘛,不是應該感激一下撿到自己手機的人嗎

from 小麻衣再不來要被燒掉囉
我把它放到桐皇體育館啦,要拿自己過來吧

from 哲君love
渾蛋你就不要給我跑─

from 小黑子love
嘖嘖玩膩了,我要把手機還回去囉
大家掰掰~

from 今天幸運物是免洗筷
今天實在很抱歉

from 鷹眼
小綠綠我們也該把手機放回去了,不然哥哥們會起疑的
那我們就告退啦

from 美味棒
隊長在催集合了
如果黑子你有興趣研究昔日隊友的手機,我們現在在誠凜體育館喔

from 天帝之眼
←_←果然說散就散啊那我也去毀屍滅跡去吧

from 香草奶昔
...盜別人帳號的大家可真從容啊

from 香草奶昔
也或許是打出了太羞恥的話只好假裝被盜了手機也說不定

from 香草奶昔
不過,不管真相如何也許我也沒資格說他們呢(笑)

from 香草奶昔
哼哼

from 香草奶昔
抱歉

from 香草奶昔
我開玩笑的

end

arrow
arrow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