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海虎1~3了

話說會對這部港漫感興趣

當然是聽聞經典基頭四啦XDD

不過真正決定想看海虎

是聽聞了首男跟黑暗互相NTR的劇情才感興趣的

看完的感想果然跟很多別人的心得一樣

一部超經典

二代跟三代整個氣勢跟雜亂度都越來越糟

三代我根本把他當搞笑漫畫看了ww

人物的塑造一代很成功

海虎的嘴砲跟囂張的氣燄

奧加雖是頂極力量卻總能勝比自己強的對手

醜男不強可是堅持自己的道路跟信念

電眼從小孬孬到後來變真男人

還有天道的強跟義氣

以及藍夢的黑心奸巧

最後海虎跟奧加一戰超感動的啊

海虎為了小瞳所戰所作的一切

以及奧加救活自己死敵海虎的氣勢

看的當下真的超震撼的

二代的話一開始首男次男兩個小正太還蠻可愛的

而戰地獄那我本來還有點位地獄就這樣死掉感傷

結果發現他媽的地獄超聰明啊!!!

帥氣的一打多戰死

趁著自己功力領先群雄時先一步離去

讓人無法在他活時超越他

省的讓自己在後來被打臉

接下來比較經典的橋段就是基頭四了

雖然次男很可憐

可是我看到那些台詞就一直笑

像是"你現在感覺如何了?感覺如何了啊"

"哈哈哈~不要給他停"

"四個穿著鹹濕,動作XX(我忘了)的壯漢,一看就是基佬中的極品"

"師傅救我啊!"

這裡兩兄弟的遭遇可說是天差地遠

果然最後演變成兩兄弟一決死戰

還有我一直在想啊

這些強者為什麼都沒有小孩啊...

地獄收首男作義子

雄獅則收次男作義子

奧加跟天道也很喜歡這兩個姪子跟徒弟

海虎&小瞳:早知道我們孩子這麼搶手就多生幾個,一個賣你們一千萬就好

總之海虎跟奧加在月球大戰三年這裡我就知道這漫畫要一去不回頭了

最後次男斬殺海虎我倒沒什麼感覺

我只覺得幹海虎跟奧加這兩個怪物為了地球好你們最好都死一死吧

果然到第三部

這些強者隨隨便便就殺死用億計算的人民

而首男跟次男的小孩們根本悲劇

千軍即使吸收了黑暗的力量也是個小廢廢

寶寶可能還好點,可惜很早就沒戲

驚天連漫畫中都吐槽自己"我存在的意義是什麼"XDDD

那個明月啥的跟武藏二世也根本不知來幹嘛

臉都被打的超腫XDDDD

另外天網跟黑暗也很不知所謂

而首男在第三部從中二進化成奧嬌公主病真是笑死我了

藍夢也從冷靜智慧派變成顏面扭曲專家XD

總之第三部沒有什麼特別經典讓我回味的地方

只有最後首男的無限戰神快笑死我

而到底是背後靈的背後靈這樣比較強呢

還是直接叫出兩個背後靈比較強

乾脆A叫出背後靈B,背後靈B叫出背後靈的背後靈C,背後靈的背後靈C再叫出背後靈的背後靈的背後靈B

世界最強奧義:無窮迴圈~~~~XDDDD

而首男那些背後靈中還有個是自己明明活著的兒子www

總之最後這戰超莫名其妙,海虎就這樣莫名其妙的完結了XDD

這系列大概就這樣啦,完全不會想看什麼武神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虎 基頭四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