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兩個朋友不停洗腦Mass effect很有趣,加上又換了新電腦

於是就玩了質量效應

我又是很容易掉坑(但是也很容易爬坑)的人

而後一玩果然迷上了

Wrex超萌~~~

深邃的眼睛跟大大長長的嘴吧

每隻Krogan都超可愛的啦~~~

聽說Krogan的原型是烏龜

果然有養烏龜更能體會Krogan的魅力啊

烏龜就是那圓圓的眼睛跟嘴型最萌了<3

一開始玩遊戲我好像玩到拆炸彈那就卡關了

於是就調了外掛超級盔甲直到遊戲結束=w=

而且即使開外掛我好像還是死了有十次左右吧=w=

第一輪什麼也搞不清楚任務也亂接地圖也亂跑

然後拼命找隊友亂哈拉

雖然是聽說可以跟隊友發展羅曼史

但是Kai跟Liana開始爭風吃醋時我整個就嚇到了XDDD

覺得好可怕這也太快了我的Shepherd要被這兩人吃掉了Q^Q

於是馬上拒絕了兩人=w=

Kai後來更是被我殺掉了XD

很多地方也亂用

諾利維亞的禁區我直接闖殺了一堆人XD

看到不爽的人也直接開打或幹掉

所以聽說可以用嘴砲幹掉Saren還驚訝了一下

我好像是選直接開幹吧www

第二輪為了拼存檔就認真解支線

羅曼史本來想玩出兩人爭風吃醋劇情的

不過還是忍不住提前拒絕了Kai

換殺Ash也沒有什麼特殊劇情有點失望

還有大概是調修改的關係

第二輪我多了一套人類超級盔甲

但是因為我不想跟Ash, Kai或是Liana穿情侶裝所以一直沒給任何隊友穿

只有最後一章跟Liana嘿嘿完想說既然確定關係我也想早點破完支線玩到很疲乏

才也給Liana超級盔甲w

還有這遊戲根本鼓勵CPR

四個外星人都比兩個人類隊友討喜

不能攻略Wrex實在很可惜~"~

應該說不能攻略Krogan實在太過分了~~

不過不知道我是哪裡沒弄對

我玩的存檔Tali沒跟我要Geth資料

K隊長即使我調砲火救還是死掉了

還有幾個支線沒解到OwO

為了二代

修改器我來了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