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黑籃順利完結~

最後黑子竟然沒有說些我相信赤司君所以我怎樣又怎樣的話XD

果然小紅也哭了啊XDD

那結局應該要這樣才對啊

當小紅留下眼淚時

忽然四周發出一陣金光

籃球場上出現了一隻用籃球組成的神龍

龍:請說岀你的願望

在場的大家一臉震驚

小金:原來集齊帝光奇蹟七色(紅綠藍黃紫黑桃)的眼淚就可以召喚出神龍許一個願望!(小灰表示:法Q為什麼沒有我)

木吉跟日向推了推火神: 發什麼呆啊,快許願啊

火:..我?

麗:的確,雖然很不爽,不過最有資格許願的就是笨蛋神了吧

火:啊?可是─

日:謙虛什麼啊,你不是打贏了奇蹟的世代嗎,

火:可那是有大家的幫助,再說黑子─

黑:說過一開始我也只是想利用你吧。是火神君贏得了我的信任,算是我輸給你了呢(再說弄哭桃井小姐的也是你)

木:沒有你我們誠凜不可能走到這一步,是吧

黃:(撥頭髮擺帥氣pose)我已經這麼得天獨厚可沒什麼願望了(只有一個願望可沒辦法許讓小黑子喜歡我的同時又不會被小青峰殺掉啊...)

綠:(推眼鏡)哼,這種無聊的東西我也不屑許願(高:小真明明就很相信這種迷信 綠:占卜跟迷信不同!)

紫:喀嚓喀嚓喀嚓喀嚓喀嚓

藍:哼...真是無聊,能實現我的願望的只有我自己

桃:沒錯,哲君遲早是我的~(與小藍交換了個情敵心照不宣的眼神)

紅:(微笑著舉剪刀,被黛吐槽你想用那把剪刀屠龍嗎)

冰:你果然成為no. 1的球員了大我,我以你為榮

火:那...我許願了

火:我的願望就是,大家都能夠一直開開心心的打籃球─

龍:如你所願

七道光從七人身上飛出來,奇蹟的人都失去了超能力

然後籃球界終於回歸平衡,球場恢復了歡笑,可喜可賀

第一部,完。順便為以下第二部打廣告:

一年過去了,正當大家為IH準備得如火如荼時

新的奇蹟出現了,並揚言要顛覆整個籃球界!

他們究竟是敵是友?

顏色都快被用光了只剩下橙、棕、銀、白可以用了怎麼辦?

又這些其實根本不中要

愛恨情仇才是第二部的賣點?

請大家敬請期待!

....對不起我最近得了不吐槽就會死的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惡搞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